MJLYT.jpg

哈囉!大家好~會長有三件事,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首先,當然就是彥廷拍廣告的事,相信蠻多人已經有看到了吧!
是遠傳FET的廣告(跳舞篇),彥廷化身成樂團主唱,最後變身成MJ這樣。


噢~主唱的造型很酷唷~真難得沒戴帽子和假髮耶>///<
彥廷遠傳廣告.jpg 
彥廷遠傳廣告 (1).jpg 
彥廷遠傳廣告 (2).jpg
連推東西的動作都亂帥氣一把的拉~~~噢呵呵呵~~XD
彥廷遠傳廣告 (3).jpg
我超喜歡彥廷Dance那段啊!!!
彥廷遠傳廣告 (4).jpg 
我整個笑到狂拍桌~那個扭腰擺臀也太可愛了吧XD
彥廷遠傳廣告 (5).jpg
最後的比莉珍也很威~牆上的燈光打下去更是有FU啊!
彥廷遠傳廣告 (6).jpg 
我只能說這支廣告非常成功啊!!!(掌聲鼓勵加尖叫再轉圈灑小花)
彥廷遠傳廣告 (7).jpg 

比較可惜的部份就是…螢幕中的李MJ太快滑走了!!!
彥廷遠傳廣告 (8).jpg 
滑來一個長髮飄逸的正妹(幹麻?) 嘖!長的正又怎樣~~
人家彥廷也沒看你麻!他正忙著擺招牌帥POSE阿哈哈哈!!!(拖走)
彥廷遠傳廣告 (9).jpg

看完,當然要來訪問一下彥廷有什麼心得囉~呵呵~~

Q:當初得知要接拍廣告,有什麼感覺?
A:當我接到經紀公司電話的時候 真的有嚇一跳 但還覺得蠻興奮的 覺得很不一樣
  蠻有新鮮感的 因為我很喜歡嘗試新東西

Q:拍廣告辛苦嗎?最多NG了幾次?
A:拍廣告因為時間長的關西 所以比跳舞還累 還蠻辛苦的  還要一直換裝 換髮型
  補粧 等等之類的   當時還NG了 好幾次  對導演有點不好意思 呵呵

Q:拍攝時有很緊張嗎?還是要表演就上身沒在怕的?
A: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接觸廣告 不是很多次 但是一下子 我就適應了
  尤其是變身MJ的時候 那股力量就自然來了 哈~

Q:拍攝的過程中,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有趣的事?
A:拍攝過程中還蠻有趣的~ 我跟工作人員  還有化妝師 髮型師 都一值在聊天 開玩笑 玩
  他們都非常好相處~

Q:整支廣告有沒有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
A:這支廣告 只有舞蹈部分 是我自己的想法  其他都是照著導演要求走~

Q:你跳舞那段,是在跳什麼?
A:亂跳的 沒音樂亂跳的 哈

Q:對於這支廣告,你還滿意嗎?
A:對這支廣告 感覺還不錯  滿意  非常新鮮感  很不一樣

Q:說說看你對這支廣告的心得?
A:心得就是   恩....很開心 經紀公司找我  因為 在 在廣告方面 我又累積了些經驗
  希望還有更多的機會 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Q:身為遠傳的用戶,有沒有什麼推薦言?
A:希望遠傳把我加入VIP 哈哈 
(←先生,答非所問)

哎呀呀~感謝彥廷百忙之中回答問題(我一直催這樣)
我看彥廷好像也不知道廣告在拍殺毀~就任由導演擺佈這樣XD
看樣子~彥廷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麻!下次可以去拍MV了!哈哈~
當我得知彥廷要拍遠傳廣告時,很興奮呢!因為我也是遠傳用戶啊!
彥廷也是唷!還有哪個彥廷迷也是遠傳用戶的?相信感覺一定很奇妙對吧XD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出噢!! :)

★接著,是前些日子,某家夜店舉辦了"緬懷Michael巨星之夜"的活動
彥廷受邀去參加,表演了一段組曲,當然是第一名囉!(掌聲鼓勵先)
話說,彥廷本來不打算參加,因為他手跟腳都有受傷(當然是練舞造成的)
但他又不想辜負MJ粉絲的心,所以是
突然決定要去,也很突然的告訴我
以致於我才沒能公告給大家,不過當天還是有很多消息靈通的粉絲去參與唷!
聽說玩的也蠻愉快的!彥廷表演還是一樣棒!因為影片有點暗,就不截圖了!

我覺得表演流暢極了!尤其那個勁道還是一樣威到受不了啊XDDD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那段我都要暈倒了我~也太性感了吧!!
那個踢腳~那個扭臀~噢麥尬!超想在現場感受一下啊!!T▽T



表演前的準備,正在化妝(開放式的後台,真妙耶!)
1507767332.jpg
中間那位小姐,應該是化妝師來著,化的很不錯耶~
LYT-MJ.jpg
斌峰和彥廷,兩位好像都是冠軍這樣~
LYT-MJ2.jpg
中間那位太太手搭的很自然麻~我還以為你們手牽手咧!!(爆)
1507767363.jpg

◎感謝小YU 提供照片與影片,更多請至相簿觀賞。

★最後,是彥廷的最新活動!!!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10月28日中午在華納威秀舉辦首映會,SONY有邀請彥廷表演!
彥廷與舞團共八人會表演一段MJ的舞,但彥廷只有簡單打扮,
並不會裝扮成MJ的樣子,當天就只有彥廷和省話一哥會演出。
而會長我要上班,無法前往觀賞,請各位有空的話務必到場支持!
給予彥廷和MJ最熱情的掌聲加尖叫!有拍照的記得跟我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認識彥廷,身為會長的我,真的是很高興!
當初沒事搞這什麼同萌會,還真是搞對了耶!花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還會不會擔任會長,但我一定會一直支持彥廷的!
拜託~好歹我也是將他發揚光大的人啊!(←你可以在不要臉一點)
雖然一開始是被彥廷模仿的功力給煞到沒錯,但聊過天、見過面後~
又更加的認識他,才發現彥廷是個用心良苦、力求完美、親切有禮、
面惡心善的真男人啊!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欣賞他啊!(拇指)
咳…至於眾多網友(包括會長我)反應彥廷身材這回事!!!
會長也請彥廷本人自己出來好好解釋一下了(遞麥克風)

彥廷:沒辦法10年前是這樣 10年後 也是這樣 哈

好啦!會長我就順邊幫彥廷作證一下,他好像蠻愛吃宵夜的樣子XD
這種人就是天生吃不胖啦,真不知是好還是壞,咱們就不要為難他了!
但是關於他常常會練舞過度,練到受傷這事,我們就不能放過他啦!
大家唸我唸那麼勤,拜託趕快轉移一下目標,去唸唸彥廷吧~~
當然我相信他應該是聽不進去啦!(←要求完美的傢伙)

還有,最近天氣轉涼了!離冬天也不遠了~
不曉得在寒冷的冬天裡,彥廷還是一樣得穿著單薄的服裝表演嗎?
天啊!那豈不是太可憐了~所以我想,不如冬天時…
彥廷都表演Stranger In Moscow 就好啦!!
只要穿著大衣手插口袋,在舞台上走動就好了耶!這主意不錯吧!!

(好…我自己滾走就是了)

*特別放送,會長爆料彥廷事:
.彥廷的MSN大頭照,是N年前拍的藝術照。
.豐原(這鳥地方)算是彥廷起步的地方呢!(驚)
.彥廷看似正經,其實頗愛耍白爛的XD



注意!!之後會有彥廷相關的投票活動(是由彥廷本人發起的噢!)
還有彥廷同萌會福利、未來正式後援會網站LOGO…等(就是要越搞越大)
待我實習結束後,會陸續發文討論,到時候還請大家務必支持一下囉:D



★延伸閱讀:
☆我宣佈~『李彥廷』同萌會成立!
LYT*台上李麥可,台下李彥廷

LYT*MJ紀念晚會,彥廷震撼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