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ISIT-LYT.jpg

抱歉!抱歉!拖到現在才發文,真的好忙阿囧
話說,28號THIS IS IT 首映會,SONY邀請到咱們台灣麥可李彥廷表演。
彥廷準備了相當精采的表演,會長我無法前往觀賞,真的是非常可惜!
幸好有許多(?)熱情的網友提供影片和圖片,先說聲謝謝了!(感淚)
廢話不多說,來看影片先:P 

那個螢幕有閃到,可惜舞台有點小說~~


感謝RIVA辛苦拍攝,這是側拍!


感謝小YU辛苦拍攝,這是專拍彥廷。


這是全景俯拍。


彥廷接受媒體訪問,話一樣是少到爆,你才是真正的省話一哥呀(指)
沒有英文名字,麥假!!!不是叫"MJ李"麻~哈哈


這應是媒體拍攝的吧!?剪輯過後,還有蕭敬騰演唱Heal The World~


彥廷表演真是超精采的,當然還有舞團也很棒!(敷衍唷)
You rock my world 有帥到!接著的下一段震撼到不行!!
話說~這是彥廷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唷,他其實很緊張呢~哈!
然後要特別提一下彥廷弟,小狗是吧~~~(←很愛提人家)
他是右下角那位,年紀輕輕跳的真好!動作俐落有帥到XD

接著,來看一些照片吧!在後台準備的彥廷和團員們。
嘖嘖嘖…這些女人連換衣服都給人家偷拍呀~~(指指點點)
不過這到底是相機太好,還是光線太佳,拍的這麼美,讚哦~XD

彥廷正在換裝跟化妝,難道那位是御用化妝師!?

TII首映後台.jpg TII首映後台 (5).jpg
可愛的彥廷弟~小狗,這年紀應該比較喜歡人家說他帥才是~
TII首映後台 (1).jpg TII首映後台 (3).jpg
認真的彥廷~
TII首映後台 (2).jpg
換裝完畢,出來接受採訪和準備彩排~
TII首映後台 (6).jpg TII首映後台 (11).jpg
這是所謂的丁香小舌?(喂)

TII首映後台 (7).jpg 
哈哈~彥廷靦腆笑,被訪問很害羞唷!
TII首映後台 (13).jpg TII首映後台 (14).jpg
TII首映後台 (16).jpg TII首映後台 (15).jpg
TII首映後台 (17).jpg

表演現場的照片,彥廷好威呀~~
TII首映彥廷表演 (2).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3).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4).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7).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15).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18).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19).JPG 
TII首映彥廷表演 (22).JPG

*感謝小YUˋRIVA 提供照片,非常歡迎大家繼續提供,謝謝!

首映當天現場擠滿了大批的媒體記者,還有麥可迷到場~
彥廷為了這次表演,練的非常辛苦,因為多很了多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少了假髮,讓他覺得沒有FU呢,哈!但表演還是很精采啦!
我在這~誠心的替彥廷跟大家說聲謝謝,感謝當天到場的所有朋友們:)
彥廷也會繼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表演,敬請期待囉!(←我在暗示了)

最後,這是我逼彥廷交的電影心得(←越來越不客氣了)
經會長審核後,共計有八個錯字!(←硬要講)

10月28號 1點鐘 我準時坐在電影院 心跳一直不停的跳
直到麥可的那些舞者一個一個的介紹完 開始 聽到那開場的音樂
我的心裡整個都崩潰了......非常難過  想哭 又不行 旁邊坐著 當天幫我伴舞的舞者
還有些好朋友 忍住不能滴下眼淚是種痛苦   心裡在哭  心裡在滴血...........
從來沒有一個藝人 可以像麥可一樣 音樂.節拍.舞蹈.演戲 這麼的巔峰
連來看這部電影的 也有年齡比較大的阿公阿婆
真的我看了都很欣慰 更感動的是看完他們還會拍手......
我看完這部影片 更是啟發了 我很多點子 在我的想法 音樂跟舞蹈上 幫助很大
更是讓我覺得 我要一直表演下去 我要一直練  在未來 有機會的話 我要把這些.....
麥可留下來的東西 延續下去 讓沒看過的人 知道 世界上 就是有這麼 心地善良
純真 又多才多藝的 偉大藝人 麥可傑克森.............. 我們永遠愛你 by 彥廷



彥廷,加油~HEE~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