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gif

我沒時間做圖~先用這張頂著啊!!!
彥廷不會這麼兇啦!其實那句話是我說的(爆)


這投票是彥廷拜託我辦的,彥廷想知道大家對他有什麼期望?
希望能看到他表演什麼歌?他自己也想創新一下,嘗試不同風格。
所以懇請大家踴躍投票,當然是以最多人選的作為參考(廢話)
我相信彥廷有能力也會盡力,滿足大家的期望:)

我們在網路上或在電視上,看到彥廷的表演完整一套的,
大部分都是
dangerous 和smooth criminal 居多,
不然就是一些組曲這樣,你以為李彥廷就只會這樣嗎?
我告訴你~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他的威!!!(←殺小)

前陣子,彥廷和我分享了他十年前表演的影片!
彥廷可以完全拷貝MJ的表演,完整版的舞蹈!!
我看完下巴都要掉了!對彥廷的景仰又加了八百分啊!!!!
有幾天,又陶醉在彥廷無懈可擊的表演影片中瘋狂…

由於,彥廷自認某些表演還不夠完美,才沒有上傳分享這樣~
雖然我是看不出來哪裡不好啦!我覺得十年前能跳那樣,已經是無敵了!
所以囉!請彥廷迷不要來要影片,謝謝合作:P
(眾:不公平,那你為什麼可以看~~~)
銬!我會長當假的阿~~(翻桌)

為了讓大家投票有些參考,順便證明彥廷有表演過~~
我截了影片中的一些表演圖(盡量是經典動作)給大家看看囉!


Stranger in moscow
stranger in moscow.jpg

2 bad
too bad.jpg

Black or white
black or white.jpg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they don't care about us.jpg

Jam
jam.jpg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jpg 

Thriller
thriller.jpg

Scream
scream.jpg

Remember the time
remember the time.jpg

Billie jean
billie jean.jpg

Dangerous
dangerS.jpg

Smooth criminal
dangerous.jpg

History
history.jpg

History 同場加映(兄弟出場)
history-.jpg

*********************************

注意!投票請好心點,請不要有無理的要求!!!
那種連MJ都沒跳過的歌曲就別提了,或說什麼「我全部都要看!」之類的。
雖然選項放的曲目很多,但畢竟李彥廷不是麥可傑克森,請體諒!
希望能投彥廷能全場掌握,又跳起來可以讓歌迷們很HIGH的歌曲囉!
以下為投票項目,這些都是麥可演唱會表演過的曲目(感謝Debbie整理)



快歌:
1.Another part of me
2.Bad
3.black or white
4.Billie Jean
5.Beat it
6.2 Bad
7.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8.Dangerous
9.Dirty Diana
10.Earth song
11.Human Nature
12.History
13.I want you back/The love you save/I'll be there
14.Jackson 5 Medley
15.Jam
16.Man in the mirror
17.Remember the time
18.Stranger in Moscow
19.Smooth Criminal
20.Scream + In the closet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21.Thriller
22.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23.Wanna be startin'Somethin'
24.Will you be there
25.Working day and night

慢歌:
26.You are not alone
27.She's out of my life
28.Ijust can't stop lovin you
29.Heal the world
30.其他(請選有影片可考的歌曲)



一人三票,可以留編號或歌名(最好兩個都打)
並請附註原因,好心點順便留下給彥廷的話,感激不盡。
投票即日起至(還沒想到…)截止。

抱歉!本人不會用語法視窗投票,讓人點選那種,
所以你們只能用留言的,造成不便,千萬個抱歉!
因為時間關係,我沒去爬文找語法或問人家怎弄,
也請好心人士不用教我了!不然我這篇就白打了XD


*********************************

為了彌補大家看不到影片的遺憾!
會長當然要有所補償辣(←好辛苦唷)
所以爆料時間到~~彥廷不要打我阿~~~(逃)

這是得獎畫面!!!十度十關十萬,屌!
Champion.jpg

這是,不用我說也知道吧!!!你們的疑問,我已經求證過了!
這女的不是誰,她只是臨時花錢請來的舞者而已!花哈哈哈哈~~(←你幹麻?)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jpg

彥廷根本不在乎…
HAHA-.jpg

這真是蠻糗,也很好笑的事件…
PARNER.jpg 

彥廷啊…表演MJ連他歌名都不會唸,哈XDD
之前去國光幫被問Smooth criminal怎唸,還是不會唸!
十年了,彥廷依然是只想跳好舞,歌名怎麼唸不重要啊~是吧!XD

好啦!我也沒資格笑你,其實我也很多不會唸,我只認字而已!
拜託~我英文又不是被當假的,哈哈哈(←這種事沒什麼好得意的ok?)
本人並沒有因為愛MJ或想嫁外國人,就有想把英文練好的衝動~
所以我不會叫你去把英文學好,真的!有我陪你爛,我真是好會長呀~~(←啐)



*本文倉促完成,等我玩完回來,再整理詳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