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Phobia2-6.jpg 

泰國影壇邀集五位泰國賣座鬼片導演,聯手執導最新鬼片《鬼亂5》
這部集合現今泰式鬼片菁英之作,在泰國刷新近年鬼片賣座紀錄!

5大導演聯手,給你5倍恐懼,最驚悚歡樂鉅作,千萬不要錯過~~

話說,我自己一個人去耶!觀眾朋友掌聲鼓勵先,謝謝!
這篇不打,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值得紀念的一天啊~(←無聊噢)
其實並不是我膽量很大,我是一氣之下衝去看的啊!!!
我朋友已經夠少了!能約看電影的也就那幾個,沒空、沒興趣、有約了耶~
平常我都一個人看電影ok!但這是鬼片阿~我一定要人家陪,才有東西抓齁!
為什麼偏偏這天就沒有一個人能陪我看,這一定是串通好的!一定是陰謀啦!
好,好,好!你們都要這樣激我就是了!(沒人激你阿)拎北就自己去看啦!
對!我就是在跟所有人賭氣,帶著滿腔的怒氣,我決定自己去看…
我要相信我自己很有種,也做好了萬全赴(嚇)死的決心!來吧~~~~


我看的這場人蠻多的!(只有我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人在我旁邊打翻爆米花、有人在我旁邊跌倒
嚇到時很多人在驚呼、爆笑時全場一起大笑,還有人拍手,我笑到跺腳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怎麼這麼勇敢,我都沒有閉眼睛,頂多看螢幕角
因為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看鬼片還遮或閉眼的話,精采的都沒看到,浪費錢啊!
大概是我怒氣大過膽小的心裡,還有做好了心理準備,反而沒那麼恐怖耶~XD

好看嗎?當然!帥嗎?這是一定要的!恐怖嗎?其實還好耶~
我反而覺得《鬼4虐》比較恐怖,但我絕對不會因為鬼片不夠恐怖就說它爛!
話說,其實《鬼亂5》的預告片,我一直都不敢看,介紹也只是看個大概而已~
看完電影後,發現沒有預期來的恐怖,我以為會嚇到精神不濟、體力透支咧!
沒想倒我看完心情非常愉悅,回家也沒胡思亂想,只想趕快打文發痴啊!!!
但是我查資料的時候,去看了好幾版的預告片,剪的未免也態夭壽恐怖了吧~~
這篇打了三天,第一天超大膽!第二天還好!第三天膽子都不見了!!!= =
半夜打文整個就是很害怕,邊打要邊回想劇情,緊張到頻回頭也不知道在毛什麼囧

px_fpth4981120108.jpg px_fpth4981120104.jpg

《鬼亂5》(Thai: ห้าแพร่ง or Ha Prang) 劇情簡介:

【鬼索魂】  帕溫(Paween Purijitpanya)/《鬼肢解》
 14歲的小沙彌曾犯下向車輛投石而誤殺司機的罪行,被母親送往跟隨僧人修德行善,希望可以導入正途。成功逃過法律檢控的他,從不相信因果報應,可是卻逃不過心魔,在充滿餓鬼的樹林裏,他遇上了索命的鬼魂,踏上萬劫不復之路…。

【鬼病床】 韋蘇特普和那勒斯(Songyos Sugmakanan)/《鬼4虐》監製
因電單車意外入院治療的Dan,雙腳受傷的他住在一個雙人病房,與一名靠呼吸機維持生命的老伯伯同房,可是半夜他發現氣氛異常,突然一對手從後掐住他的脖子,求救無門,又被護士當作神經病,將他的手腳綑縛在病床上直至天亮,又看韋蘇特普如何嚇出新招。

【搭鬼車】 桑佐斯撒馬簡南(Visute Poolvoralaks)/《鬼宿舍》
一對年輕日本男女,背著背包在路上截順風車往曼谷,以 1,000泰銖成功登上一輛貨車,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一名年輕助手可是兩個日本人不知道貨車正載著一大堆死屍,當司機將他們棄置於郊野時,死屍卻演化成活屍,蜂擁於白天襲人…。

【鬼附車】 柏德潘王(Parkpoom Wongpoom)/《鬼影》
盧太太以買賣二手車維生,一些嚴重受損的汽車也被她改裝出售,這些廢車背後可能隱藏著恐怖的過去。一天盧太太收工後,發現兒子失蹤,她翻查店內錄影帶,赫然發現兒子爬進了一輛新改裝的廢車後,就再沒有出來…。

【鬼演員】 班莊(Banjong Pisanthanakun)/《連體陰》
故事講四個後生仔拍鬼片,瑪莎就演回自己飾演名演員,當他們拍攝結局時,一名飾演女鬼的演員在現場咳得厲害而被送往醫院,為了拍完電影,該名女鬼演員又再次在片場出現繼續演戲,可是劇組接到電話,說這名女演員其實已在醫院死去…。 


短版預告片,精采的咧!先看一下,再繼續看文麻~~


這篇真的是落落長到爆!花痴照佔多數!以下全都是雷。

【鬼索魂 Novice】因果報應…
◎悲情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2.jpg 

這篇故事取材自泰國的真實事件。在泰國,馬路上經常有少年向車輛丟石傷人!

阿裴因為跟朋友惡作劇釀成大禍,被母親送去深山裡當沙彌懺悔罪過。
他在剃髮的時候,充滿怨念的看著母親,還罵母親是蕩婦,跟人家跑了丟下他
母親賞了他一巴掌說:你可以污衊我,但你不可以說我不愛你!(我都要哭了我)
那裡的村民正在舉行祭典,到處都擺滿了供品要祭祀餓鬼,僧侶在此時都會禁食。
晚上阿裴實在是餓到睡不著,就去林子裡偷拿地上的供品吃(超噁心= =)
後來他拿了一包泡麵回去煮,被一個僧侶發現就要拿他的鍋子,兩人一陣拉扯
阿裴大喊:放開! 僧侶說:我已經放了! 一看鍋子竟被無形的力量拉住(驚)
他後來又去了祭壇,卻看到了餓鬼,嚇的狂奔回屋內,卻在裡頭被餓鬼嚇慘了!
窗戶開開關關,碰-碰碰-- *餓鬼長的像魔戒裡的樹人(枯掉版)
隔天,阿裴被其他人議論紛紛,又被詭異的蜥蜴(?)纏身,搞到他火
大想閃人了!
大僧勸他再待一晚,但是他把大僧推開,執意離去,卻碰上了搶他麵的僧侶
僧侶帶他去一個山洞裡面,要他在裡面打坐念經,平靜心靈,打敗心魔…
picx_fpth4981120113.jpg 

阿裴邊唸咒邊回想著出事那天:夜晚,他和朋友雙載,在馬路上對著來車丟石頭
那台被砸的車子差點翻車,嚇的兩人趕緊去察看,阿裴一看竟然是自己爸爸的車
悲痛的拍打車窗哭喊著,爸爸被石頭砸中身亡不治,是他害死了自己的爸爸!!


(雷)阿裴痛哭,突然山洞的蠟燭都熄了,他嚇的跑出山洞,卻發現樹叢中有異動!
他一直問是誰?但沒反應,一怒之下就拿了地上的石頭,往樹叢中砸去(中了)
接著他又朝另一個樹叢丟石頭,突然樹叢中一顆石頭以時速
150km砸中阿裴!
阿裴哀號,接著又陸續的飛了很多石頭出來重擊阿裴,他整個臉都被砸爛了!
真的很噁心,完全就是慘不忍睹,每顆石頭都 咻--咚- 的重擊,啊~~好痛!
詭異的是,此時僧侶們齊聚在屋內唸咒,大僧說了一句:沒辦法!這是報應。
阿裴用最後的力氣,撥了電話給媽媽哭喊著:媽~~對不起~我錯了!媽~對不起~
可是媽媽聽到的是刺耳的聲音,便把電話掛了,手機桌布是他和爸爸的合照,暗了…
阿裴的身體慢慢變大,越來越大,最後比樹還要大,他成了餓鬼…

嗚~好悲傷的結局,阿裴打給媽媽那裡,我都哭慘了我!!(←這也能哭)
是說,他的行為真的很可惡,這是報應啊!希望那些曾惡作劇的少年也看了電影!
故事謹惕我們,如果對人家做什麼不好的事,之後都會報應在我們身上!
只是,看到這種的結局,還是有點於心不忍,一命抵一命,這樣真的好嗎?
他還這麼年輕,罪不致死吧?(←你少在那邊因為人家帥,就同情人家)


好啦!不要看演員是個屎面的光頭少年仔他可是個大帥哥呢!嘖嘖~
斯文秀氣,身材好!眼睛大、睫毛長,笑容燦爛~(←可惜片中看不到)
哲拉予(Jirayu La-ongmanee),演過超夯的同志片《愛在暹羅》裡的正太棟
看到這些帥照不禁要問:小沙彌剃髮是連眉毛都要剃掉就是了?
JLo (3).jpg JLo.jpg
JLo (6).jpg JLo (5).jpg
長頭毛的模樣,可愛極了!         《愛在暹羅》劇照,右邊那位~
JLo (1).jpg JLo (2).jpg


【鬼病床 Backpackers】替死鬼…
◎恐怖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3.jpg 

這篇故事比較短,整體感覺普通,但結局還算蠻有意思的!
阿丹因為車禍住院,他要求住單人床,但是卻發現旁邊有別的病人
護士小姐告訴他,老頭只靠機器維持生命,等著見家人最後一面而已!
阿丹就不以為意,某天,一群人到醫院探望老頭,還稱他是大師…
之後又一群信徒到床邊唸咒,還有護士替老頭打針時,針竟然斷了(汗)
picx_fpth4981120104.jpg 
晚上,阿丹要睡覺時,聽到隔壁床一直發出聲音,他便拿吊點滴的架子去勾簾子
突然看到一雙手迅速的把床頭櫃的碗捧走,嚇到後,又發現老頭站在他另一邊!!
picx_fpth4981120105.jpg 
他嚇的按鈴叫護士,護士安撫他後,他又一直遇到怪事,護士最後就給他打鎮定劑~
不久,阿丹醒來,看見老頭站在他身上(超恐怖)老頭狠狠的掐住阿丹!!
阿丹也拼命的抵抗,老頭突然開始吐血,噴的阿丹一身血…(然後我忘了)
3.bmp 

(雷)隔天,老伯的呼吸器經信徒們同意後,把它停止了!
而護士小姐也親切的問後阿丹:昨晚睡的好嗎?(燦笑)
只見阿丹一臉不爽(全場都笑了) 護士碰了阿丹,他突然怒喊:不要碰我!(甩開)
護士小姐被嚇到了!另一個護士則是走到阿丹面前跪下!!
醫院走廊上,兩排長長的信徒恭迎著阿丹出來…不,應該是那老頭!

這家醫院真是太變態了~原來這些人都是邪教信徒,為了拯救老大的命
就把他嚇死還作法唸咒之類的邪招,讓老頭使用阿丹的身體來繼續存活
是說,結局還蠻妙的,看阿丹一臉跩樣跟前面大不同,實在很好笑~


丹(Dan Worrawech)是泰國偶像歌手,蠻可愛但不是我菜,介紹結束。
DAN (1).jpg DAN.jpg 
DAN (3).jpg DAN (2).jpg


【搭鬼車 Ward】泰式活屍…
◎刺激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jpg 

一對日本情侶到泰國去玩,在路邊想搭順風車~
Backpackers.jpg 
女生怎攔都攔不到,男生錢一掏出來,一台貨車馬上就停了!
貨車上有司機大叔和一個助手阿鐵(超帥),一路上本來還算平靜~
Backpackers (1).jpg 
大叔接了一通電話,突然火大狂飆車,接著後面的貨櫃傳來激烈的拍打聲!!
兩個日本人嚇壞了!一直問司機怎麼回事,司機突然停車,拔槍指著他們~
後來他們下去察看,貨櫃一打開發現所有人都死了!是悶死?還是…?
總之,司機要阿鐵一起幫忙把屍體丟下車,搬到一半,阿鐵拿出刀子!!
在其中一具屍體上又切又挖的,他拿出了一包包的白色小球…(進入回想畫面)
原來這整車的人,都是被吩咐要吞下這一顆顆包有毒品的棉球,讓他們運送。
大叔發現這件事,狠狠的把阿鐵臭罵了一頓,兩人繼續處理屍體~~
Backpackers (2).jpg Backpackers (3).jpg
兩個日本人偷偷下去看,男生還趁機偷了大叔的槍,指著他們倆!
此時,阿鐵看著日本男背後的一具屍體,竟然動了起來!!又不能有所動作~
眼睜睜的看著剛剛明明已經死掉,還被刀割的死屍遍成活屍衝向日本男狂咬!!
Backpackers (4).jpg Backpackers (5).jpg
接著,遍地的屍體都爬了起來,司機嚇的開車逃走,阿鐵也拉著痛哭的日本妹逃
他們去追貨車,後面的死屍跑的妖獸快!!!(驚)真是驚心動魄的動作片啊XD
兩人都跳上貨車後,司機跟死屍開始追逐,最後貨車翻覆,外面傳來司機的慘叫~~
Backpackers (6).bmp Backpackers (7).jpg
不知過了多久,外面的騷動結束後,阿鐵打開門下車去察看,司機慘死!
留在貨櫃裡頭的日本妹,身邊還有幾具未活起來的死屍(毛)
突然有個小男孩站了起來,不過他的眼神是正常的!他撲抱住日本妹~
阿鐵回來看到這幕,發現小男孩的眼神是死屍(咦)便找了玻璃要殺死男孩
日本妹不依(呀咩嗲~),最後兩人一陣雞同鴨講,日本妹開槍把阿鐵斃了(八嘎!)

(雷)日本妹帶著小男孩,開著路邊的車,前往下個村落,等平交道時…
突然發現小男孩又變成了活屍!!!她嚇的拔槍對準,車內傳來槍聲!!!
最後,門開了!下來的是小男孩(不意外)他奔向村子,展開一場瘋狂的咬咬樂~
Backpackers (8).jpg

阿鐵利慾薰心,不聽勸告,幫人家運送毒品,還利用活人體內藏毒運送
是他害死了一車的人,他也害死了無辜的光觀客,更害死了他的師傅!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段故事有點浪漫,而且阿鐵一定對日本妹有興趣(銬)
看看一個泰國帥哥和日本妹,語言不同又要一起逃難,真是太浪漫啦~~(誤)
一開始日本妹上車時,還差點跌倒,跌入了阿鐵的懷裡!(曖昧跡象1)
之後在車上,日本妹嗲哩嗲氣的講電話,阿鐵不時的偷瞄她!(曖昧跡象2)
追貨車時,先把女生推上去!(曖昧跡象3)兩人還一起在貨櫃裡翻滾~噢~
最後,阿鐵怕活屍傷害日本妹,不故一切要向前保護(曖昧跡象4)
只可惜,日本妹開槍掛了阿鐵(←郎有意,妹無情,鐵証!)
對不起,我斯德哥爾摩症又犯了!(巴蕊)

*泰式活屍特色:面色發青、翻白眼、動作敏捷(爆衝)、會咬人。

查理(Chalee Trairat)演過《小情人》和《鬼宿舍》(←感動推薦)
噢!他實在是萌到深處無怨尤啊啊啊啊啊!(抱臉滾地亂尖叫~~)
查查(親暱稱呼)五官立體、眉毛超有型,還戴單邊垂式耳環,我愛死了!
他無時無刻都眉頭深鎖,憂鬱的迷人阿~雖然身子稍嫌瘦了些,但還是很MAN啊!
我決定把他加入我的萌男名單(泰國區)中,嗯!他是第一個,哈哈哈~~

ct (2).jpg ct.jpg
ct (4).jpg ct (3).jpg
ct (9).jpg ct (5).jpg
《小情人》劇照,童星來著~       我還記得《鬼宿舍》亂感動一把的!好看!
ct (16).jpg ct (1).jpg

喜歡日本妹的人有福了!我居然找的到沒有任何演員表有列出的日本人!
而且是用泰文找的,還不因為我那囉唆的表哥,吵著要日本妹的名字和照片~= =+
她叫Akiko Ozeki 應該不是偶像明星或演員,眼皮還真單呀!
 02-1.jpg 10610_552000013090101.jpg
15077850.jpg


【鬼附車 Salvage】黑心業者…
◎驚悚指數:★★★★★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5.jpg 

這篇故事,靈感來自泰國男孩被壓在車輪下的新聞。
盧太太是二手車廠的老板娘,大概是人美又會講話,客人在她的推薦下都願意買車~
她很自然的說:前車主是個家庭主婦,平時很少開車,要移民了,所以只好賣掉!
突然一台車駛進車廠,一個婦人氣急敗壞的罵盧太太,指責盧太太說謊車子沒出過車禍
因為車子有問題,害她兒子差點沒命,說完便把車鑰匙丟向盧太太,整個很難堪!
盧太太有個兒子,喜歡在車廠裡玩躲貓貓,他總是躲在車裡讓媽媽找,再嚇她!
picx_fpth4981120106.jpg 
晚上,保全跟盧太太說有事要先回家一下,盧太太一會後在監視器上找不到兒子
便去外面喊,得不到回應後,媽媽開始緊張了!跑回辦公室拿了好幾串鑰匙!
一台一台打開看,什麼都沒發現,找到一半,還突然撞見一個賣花男,她氣的趕人!
她回去看監視器,倒轉尋找兒子的身影,發現兒子上了一台車子後,就再也沒有出來!
她隱約還發現車內有人影!她快轉看到自己找人的畫面,她明明就有搜過那台車子,沒人!
所以她又再去看了一次那台車,突然有人影閃過,她跟去看,聽到了悲慘的哭聲~
是一位婦人,她哭到一半突然肚破腸流,盧太太嚇的跑走,又看見了小孩的身影!
她一直追,小孩跑上車又跑下車,盧太也跟著,上了一台車後,突然門關起,還鎖起來!
車內開始冒煙,她旁邊有個女人全身燒焦一直在呼救!她嚇的又逃出去,躲在車輪旁,
又看見一個小孩子卡在輪胎上哭喊,她嚇的跑到走道上,赫然發現好幾排的新車,
全部變成破銅爛鐵,就像當初送來時的慘況!
她都要崩潰了!奔向自己的車子
車門卻打不開,有個男子慢慢的靠近她問:要買花嗎? 一轉頭,發現賣花男的臉被削掉一半!
她嚇的衝上車,車子又發不動,旁邊車子突然有個男子掉落在車頂上慘死!終於車子發動了!
picx_fpth4981120101.jpg 

(雷)盧太太衝出了車廠,但車子又突然停住了!她只好下車去看…
地上掉了一隻童鞋,她忐忑的將車蓋掀開,看到自己的兒子在裡面,盧太太崩潰痛哭…

盧太太因為販賣不安全的二手車,不顧客人安危,最後自己得到報應,害死了兒子!

真沒想到二手車廠,可以這麼陰森!前陣子看了一部喜劇片,《王牌售車員》超歡樂說!
現在看到這片,整個大改觀啊!這年頭黑心業者實在太多了~~~
二手車行會跟你說那是泡水車、肇事車,才怪!說了你會肯買,也更怪!


妮可(Nicole Theriault)是泰國女歌手,長的超正!
2.jpg nicole_terio_692_1595_31285.jpg


【鬼演員 In The End】到底誰是鬼…
◎爆笑指數:破錶!   ◎驚嚇指數:★
phobia-2-haa-phrang-2009-poster4.jpg 

最後一篇故事,想必就是壓軸啦!雖然不是最恐怖,卻是最歡樂的!
《鬼亂5》最大的噱頭:第一集《鬼4虐》中露營的四位好朋友,又來啦!
除了這四個搞笑咖外,還加入了《連體陰》的女主角瑪莎,飾演自己~
*名字忘記了!都阿來阿去~採用上集的名字:阿浦、阿信、阿卓、阿葉(←阿艾)
0013.jpg

故事一開始,一個女人哭喊著~你不要在糾纏我了~~嗚嗚~~放過我吧!!
突然~~「卡!」 是了!這是一個劇組在拍鬼片,瑪莎真是很有笑點啊~
導演說她感情不夠,她馬上來個感情豐富,OVER到全劇組的人都傻眼XDDD
場務人員有阿葉和眼鏡仔阿卓,阿浦是控制設備,阿信是收音師~
picx_fpth4981120110.jpg

休息時間,阿卓拿DV去訪問馬莎,這段還真是諷刺呢~~
瑪莎前一秒才在譙上集都死光了!還拍什麼續集?下秒馬上稱讚電影精采絕倫別錯過~
接著阿卓走到旁邊訪問演鬼的演員小琪(一開始以為是道具咧!原來會動是真的XD)
小琪病重咳的很厲害,但還是堅持把戲拍完,因為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
最後一場戲要開拍了!小琪本來應該要從暗處爬出來,卻一直沒出現,她暈倒了!
阿葉趕緊把她送去醫院,演員不能演,但時間緊迫,大家只好趕快想別的結局
說是要精采絕倫,無敵大逆轉,超級大轉折!他們三個和導演討論超白癡的!
其中一個說:我想到了!原來大家都死了,卻不知道,怎麼樣?(然後就被巴頭)
最後他們決定賣弄化妝技術,原來鬼沒死,只是因為臉腐爛了而已~(好瞎
阿)

最後一場開拍,瑪莎坐在鏡子前哭的要死:終於~你不會再來糾纏我了~~嗚~
講完起身轉頭,小琪竟然站在她後面!!!!(無敵霹靂大驚嚇)
大家都嚇死了!小琪說醫生讓她回來了!導演也說太好了,那就照原來的劇本演~~
休息室內小琪拜託阿信帶他去上廁所,阿信很害怕,但還是帶他去了…
途中他接到阿葉打來的電話說醫生告訴他:病人已經死亡了…
阿信看著身旁的小琪挫到不行,剛好遇見瑪莎經過,就把小琪丟給她帶去廁所
阿信奔回去找其他人時,剛好坐到無線電(通話中)他告訴阿艾和阿卓,小琪死了!
picx_fpth4981120112.jpg

結果全劇組的人都聽見了!阿卓發現馬莎的麥是開著的就順便偷聽廁所狀況
他聽見小琪說:這是我第一部作品,我無論如何都要把它拍完!
然後阿浦就搶耳機去聽,聽了面色凝重,過一會他說:瑪莎正在尿尿!(全場笑翻了)
他們三人決定先溜再說,結果發現整個劇組的人都不見了(大家聽到全都跑光哩~)
又剛好碰到上完廁所的瑪莎和小琪,三人擔心小琪如果沒把戲拍完會死不瞑目!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開拍,由他們殺青啦!但是人手不足,瑪莎只好充當收音師~哈哈!

Action!小琪應該要爬出來,但是又沒動靜!他們要阿信去查看怎麼回事?
結果阿信說他腿軟了沒辦法動,只好阿卓去看,他慢慢的走進去暗處…
突然一隻慘白的手抓住了阿卓的腳!阿卓發出了無敵慘烈的娘們叫聲~~啊~~~~
他奔出了工作室,阿卓不小心把電源踢掉,現場暗成一片,阿信把手電筒打開
燈一照到小琪,她爬了出來,阿信和阿浦邊挫邊拍,已經抖到不行了…
他們要瑪莎趕快講最後一句台詞!瑪莎:不要再來糾纏我啦~我也是鬼啊!!!!
然後阿浦和阿信喊了一聲「卡~~~~~」 兩人馬上就狂奔離開了~~~
picx_fpth4981120111.jpg

(雷)三人坐上車趕著要離去,才在愁阿葉怎麼沒回來,卻在路上看到了他!!
四人馬上駕車離去,途中阿卓和阿信看到路邊有車禍,是阿葉開的車!!!
他們兩個驚到靠北,互相使了眼色後,一起下了車往外衝~~~
留了狀況外的阿浦一直在那邊跟阿葉聊天,阿葉的頭開始流血,車外的兩人
一直招手要阿浦下車,但阿浦還是狀況外,直到阿浦看到路邊的車禍才抖到不行
阿葉血越流越多… 他突然抓住阿浦說:我沒死啦!出車禍時,我不在車上!
(當時畫面:阿葉接電話出了車禍,但他下車後,另一台車撞上了他的車)
接著阿浦看見小琪在兩人後面,緊張的要阿卓和阿信上車,三人在那邊互招(爆笑)
等到阿卓和阿信看到小琪後,又狂奔回車內,四人慌慌張張的趕緊把窗戶拉起來
偏偏阿浦的窗戶拉到壞掉了!!小琪突然出現在窗外,把大夥嚇死了!!!!!!
picx_fpth4981120108.jpg
小琪說:可不可以載我去醫院?我沒死啦…我是偷跑出來的…
(當時畫面:小琪趁人不注意,偷偷的溜走,跑回劇組繼續拍戲。)
此時阿葉的電話響起(尖叫的來電鈴聲超白目) 是醫院打來的!護士說病人失蹤了!
阿葉說:可是醫生告訴我病人死了!護士才說:啊~那個醫生有個雙胞胎,可能是搞錯了!
(當時畫面:醫生哥:哎!我的病人往生了! 醫生弟:我的更慘,病人失蹤了!)
他們四人大驚的說:都沒人是鬼,這還真是個大逆轉啊!!!!(爆笑)
 
(大雷)他們決定先帶小琪去醫院,但是車子發不動,四人便下車去攔車~
沒想到對向蛇行的車子,裡頭就是坐著頻打瞌睡的瑪莎,根本沒看到前方五人!
就這樣… 眾人閃躲不及,碰-- 撞上去了!!!大家都死了~~~XDDD
picx_fpth4981120109.jpg

哈,這幾個人傻傻分不清到底誰是人是鬼,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拍案叫絕!
最後恍然大悟,讓觀眾在恐怖驚嚇之後,竟還可以盡情鼓掌大笑哩!!!

瑪莎華頓娜柏妮(Masha Wattanapanich)是演員也是模特兒,演過《連體陰》
15.jpg 293145.jpg
這張太美好了!一定要放一下,旁邊兩位才是重點啊!(鼻血)
VOLUME2008-01-065_00-001.jpg

四位搞笑咖Wiwat Kongrasri,Pongsatorn Jongwilas,Nattapong Chartpong,
Kantapat Permpoonpatcharasuk 我喜歡長的像顏行書那個(但我不喜歡顏行書)
還有戴眼鏡那個可愛的傢伙,查了資料,只找到一個的照片,他真的很帥~
C6545044-0.jpg
 
五位導演~
moviescoop_2009-363-10-2.jpg 
四位搞笑咖~
C6545044-2.jpg
所有演員!
first07.jpg 

《鬼亂5》在泰國刷新票房紀錄,除了一段段充滿新意的鬼故事,和五位鬼才導演外~
片中的演員們,也都是在泰國很紅的偶像藝人們,在泰國不賣座才奇怪咧~~XD
【鬼演員】那段真的是大大的顛覆了一般鬼片的公式!超有創意又諷刺味十足,哈!
這片不會讓你驚魂未定的走出戲院,而是讓你充滿歡樂、意猶未盡的離開!>_^


長版預告片,看完我文章,再看這支影片,會很有FU唷!!(咦)


c1250155139mvh.jpg
54b24f686249ae5c71f5672728d2e800.jpg 
033224.jpg 
999.jpg 

*相關閱讀:《鬼4虐》鬼片還是泰國出產棒!

2009/11/30 上【電影專欄】感言:有沒有這麼美好?!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WEI
  • 哇 我是頭香耶
    泰國人怎麼可以長的那麼順眼
    看你打的好歡樂但我還是不愛看鬼片啊....
    我剛看完羅丹薩的夜晚 裡面有 你愛的 詹姆士法蘭科喔
  • 哇...很不想掃你興...
    但沒人跟你搶阿........(我很失落)
    我知道羅丹薩的夜晚有詹姆斯王子
    但是就是很懶的去看那片(因為主角兩人)
    要不要推薦一下?

    對了~這篇你有幫我推吧?!上了耶~謝謝你XD

    菊子 於 2009/11/29 00:55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電影專區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
    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電影專區首頁專欄,
    希望有更多喜歡電影的朋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電影專區
  • Neo
  • 早貼照片阿,貼了就陪你看了。
  • 最好我是可以貼好..然後叫你陪我去看= =++

    菊子 於 2009/11/29 01:00 回覆

  • 阿賢
  • 演員真的都很帥耶XDDD
    不過內容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敢看 科
  • 不會啦!!可怕的內容被我講的都不可怕了(汗)

    菊子 於 2009/11/29 01:00 回覆

  • Keely
  • 话说你真的很大胆...
    我最怕的就是泰国的鬼片...
    真的会把我给吓晕...==
    不过我想说的事..
    演员都很帅,很漂亮..
    看着帅哥美女给鬼吓..
    我实在看不下去..XDD
  • 泰國鬼片讚的啦!!!
    就是要看帥哥美女被嚇啊
    誰想看路人甲被嚇阿= ="

    菊子 於 2009/11/29 01:02 回覆

  • Keely
  • 可是可是...
    看见帅哥美女被吓...
    会很心疼的啦~~
    不过要是看着路人甲被吓..
    我会蛮开心的~~~呵呵~~XDD
  • 妳開心什麼= =+

    菊子 於 2009/12/08 01:37 回覆

  • 最近狂愛彈珠的牛排
  • 我看了聖誕夜怪譚
    可惜故事中七年前字幕不清楚 我不太理解 大概是啥啊?
    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 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史古治他是屬於愈老愈戽斗類型的人
    裡面人的樣子分為二種:簡單來說就是:金凱瑞~非金凱瑞
    一群長得像金凱瑞的人們和對比之下長得很沒真人真實感的非金凱瑞標準3D人物
    聖誕鬼靈為何不在他年輕時間就出現呀?!讓他即早改變生活態度
    小添添和忠心夥計那裡 真是善良又溫情

    鬼亂5
    第一則:私以為自己的爸爸不會對自己那麼狠吧!被石頭砸成那樣 痛!
    打電話給媽媽那邊還滿感人囉~
    第五則:演員--
    看到《鬼4虐》的超爆笑露營四人組聯合演出 心整個就安一半
    阿葉又像之前一樣 最早被他們其他三人懷疑是己不在人間還誤以為自己活著
    本以為已經猜到結局 結果故事卻往另一個方向發展
    但從某個層面來說 不是又和鬼4虐那單元結局很像~~
    一丁點兒恐怖氣氛都沒有感覺到 這分明是無厘頭搞笑了嘛 但很棒我喜歡
  • 我覺得上集的鬼朋友很恐怖~其實= =

    菊子 於 2009/12/08 04:07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痞客邦 PIXNET
  • vinicat
  • 好精彩哦!!
    謝謝你的精闢解說 :)
  • 謝謝你的欣賞XD

    菊子 於 2009/12/08 02:52 回覆

  • whatwhywhen
  • 鬼宿舍真的很好看,我到最後哭到不行~!
  • 我也覺得很好看...
    停止呼吸那段超妙的!!
    但是我看很多人批評這部~一點都不恐怖!!!被騙了~什麼的= =

    菊子 於 2009/12/08 03:01 回覆

  • 膝關節
  •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上集好看
    這集都有點緊張有餘,精彩不足
  • 論恐怖的話真的是上集比較讚XD

    菊子 於 2009/12/08 03:34 回覆

  • torinchien
  • 阿菊萌主:

    你寫的影評真的是超好笑的 ^^
  • 呵呵!!!謝謝你阿~~^^

    菊子 於 2009/12/11 23:15 回覆

  • MJbeyond
  • 泰國ㄉ鬼片水準也很高耶~~男帥女美而且他們ㄉ鬼片有些真ㄉ很恐怖~~像見鬼這部很多人推啦~~我膽子可能比較大(看恐怖片喜歡一個人看~~)所以這片也還好啦~~只是鏡頭會忽然讓人嚇一跳~~~
  • 所以我說,泰國人才都去拍片了!其他的都到台灣這樣(刪除線)

    菊子 於 2009/12/11 23:42 回覆

  • Ping
  • 超好看的!!!!!!
  • 對呀!!!!

    菊子 於 2010/01/24 00:05 回覆

  • qwz551438
  • 真的超好看的!!!!!!!
    我看到一直笑哈哈
    然後學裡面的鬼翻白眼O口O
  • 是啊!真的很不錯看~
    你還真無聊,學鬼翻白眼不會累嗎囧
    我頂多學他們講話(其實也沒比較輕鬆(巴

    菊子 於 2010/03/17 23:46 回覆

  • 假鬼假怪
  • 那段賣中古車的一開始我就知道那是賣黑心車的
    片段一開始那輛咖啡色的賓士車
    就是上一段"搭鬼車"最後日本妹被小男孩做掉的那輛事故車
    看車牌就知道了"9A 6163"
  • 連車牌都注意~呵呵!!
    故事有銜接也是蠻妙的~
    就像第一集~空姐請假是因為弟弟在上一篇故事掛了!!

    菊子 於 2010/03/24 00:53 回覆

  • 神話創造
  • 唉呀呀~~原來那個阿裴就是演愛在暹邏的那個呀!!
    難怪覺得這麼眼熟!! XDDD

    鬼4虐的那四個搞笑咖真的.......超好笑的啦!!
    神似顏行書的這位先生,我也好喜歡說...... (我也不喜歡真的顏行書)

    小琪這麼經典的人物怎麼都沒有介紹她呢?!
    我真想知道她到底是誰演的!!! XDD
    整個害我們超緊張的角色!!
  • 對阿!我每次都跟人家說就算你其他篇不想看
    也千萬不能錯過那四個搞笑咖的故事~保證笑翻XD

    所以我們都喜歡神似顏行書泰星,但又不喜歡顏行書!!

    可憐的小琪..演員列表都沒上名字,
    只有你記得他!!!他會很愛你的~~~(←麥鬧)

    菊子 於 2010/04/06 14:08 回覆

  • MJbeyond
  • 我就在剛剛看完鬼4虐~第一片都沒在說話~我惱殘為什麼那個女ㄉ什麼也沒做就死ㄌ~跟那男鬼有關ㄇ?第二片以牙還牙夠血腥(男女主角都滿漂亮ㄉ)第三部ㄉ四個可愛ㄉ男生對話有夠好笑~第四片我覺得還不錯看啦~(女主角也正~)報告完畢~
  • 那女的就是衰小~出車禍的時候去跟那男鬼四目相對~人家就抓他去陪葬啦!!
    最後兩人還一起出現在手機桌面~真是浪漫極了!!!(大誤)

    菊子 於 2010/04/11 23:15 回覆

  • MJbeyond
  • 我發現泰國ㄉ演員都超帥超正ㄉ~雖然那4個怪咖說ㄉ對白有夠霹靂~但也長ㄉ很可愛~還有似乎亞洲版ㄉ鬼和西洋版ㄉ鬼都長ㄉ不一樣~泰國ㄉ都翻白眼~日本韓國ㄉ鬼都來無影去無匆~而且都對著背嚇人~台灣ㄉ鬼好像都要留長髮穿白衣ㄚ~西洋ㄉ鬼夠噁心哪~看完ㄌ鬼四虐和鬼亂5~覺得比較有點給它小怕ㄉ就是死亡班機~女人ㄉ怨念ㄚ~王妃在說時那個眼神~所以說啦~劈腿要看對象劈ㄚ~XD~~
  • 你現在才發現了吧!!所以不是泰國人都漲的像泰勞那樣拉!!
    我們店裡有時候也會有外籍人士來喝咖啡~我看到帥的還是在開小花(除非他們不說話)
    然後都會被我同事笑~拜託!!他們才不懂~他們在怎麼說也是外國人~輪廓很深~帥哥很多的!!

    菊子 於 2010/04/11 23:52 回覆

  • 宋安姐:))
  • 哈囉!

    雖然不認識妳
    但是為了要看鬼亂五 搭鬼車裡ㄉ年輕小助手(我野覺ㄉ他很帥)
    所以就來到你ㄉ地盤ㄌ ㄏㄏ(不好億四)
    我想要知道鬼亂五搭鬼車裡 ㄉ小助手ㄉ圖片??

    可以告訴我嗎??


  • 哈囉~他真的很帥唄XD
    你去搜尋打他的本名,應該就可以找到囉:)

    菊子 於 2010/04/16 16:20 回覆

  • 宋安姐:))
  • 謝謝:)))
    我找到它ㄉ照片了:)))


    (好帥)




  • 呵呵,有找到就好~:)

    菊子 於 2010/04/19 22:57 回覆

  • 宋安姐:))
  • 噢噢:)))

    我發現我看過好多電影跟你一樣:)))
    真有默契~ ㄏㄏ:))
    你可以給我妳 及時通ㄇ??
    醬我ㄇ就可以一起聊電影ㄉ事囉:)))

  • 不好意思~我沒有及時通餒囧
    可以來部落格聊啊!我都會回應的~呵呵

    菊子 於 2010/04/22 17:11 回覆

  • 宋安姐:))
  • 摁摁:))
    沒關西:))
    我悶:))再用部落格八:))

    ㄏㄏㄏㄏ:))))))
  • 呵呵^^
    歡迎你常來聊電影唷~

    菊子 於 2010/04/23 21:20 回覆

  • tayako
  • 請問..
    我想把這篇介紹給PTT Horror的板友~
    大家都很喜歡鬼五虐
    我想在討論推文當中貼上您的blog網址介紹這部電影 (不會全文貼上)
    我目前先貼網址了,如果不行我再請人幫刪
    不好意思 打擾了~
  • 噢~你好哇!!
    看來真的很多人喜歡泰國鬼片~呵呵!!
    OK唷~歡淫轉貼~但是可不可以順便給我網址阿~
    我也想看人家討論...噗~

    菊子 於 2010/08/13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