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88.JPG 

買邦邦新專輯《The Circle》送的海報~帥到爆啊!!


這張海報背後可是有個驚心動魄的故事啊!
DSC09889.JPG 

我去唱片行看到邦邦新專輯時,上面貼著"贈海報,請洽櫃檯"
我就很興奮的去跟櫃台要,結果櫃檯找了超久,然後跟我說:好像已經發完了!
聽到時,超難過的!都快不能呼吸了我~~~~(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然後我就一直盧那店員再找找看!不然問問別的地方還有沒有?或是調貨之類的~
於是店員又去找了一遍,然後就說:啊!我找到了!(明明就在他後面)
我感動之於還很
想從他的頭巴下去,害我擔心死了!= =+
那一大捆的海報,感覺就好像沒被打開過,未免也太悽涼了吧~
總之,我拿到海報了!心情非常的雀躍,哼著歌~滿足的回家了XD
(眾人:嘖,這是什麼鬼驚心動魄的故事啊)

而這陣子,我也失心瘋買了很多專輯XD 
還買到重複的!= =
我整個超困擾的,因為我有買別的東西,要退貨的話,很麻煩!
上網賣又不會,送人也不知道要送誰,結果某天黛比來詢問了一下價錢
一副好像有興趣買下的樣子,我沒想太多,就決定送她了XD
黛比常跟我分享新資訊和好物,而她也喜歡邦邦,送專輯給她我非常樂意:D

博客來剛好有"飛常中價"活動,整個就太划算了(可是有幾張等不到貨,很討厭)
DSC09885.JPG 

齁~~邦邦的歌怎麼那麼難學啦!!(抱頭)
好多首我到現在都還只會副歌,而且還沒辦法唱的很準= =
太挫折了!反觀麥麥的歌,怎麼可以這麼好學咧?果然是King of POP!
 
話說,我媽居然自己去看SJM的演唱會,沒跟我說!!!
前一天我拜託我媽幫我買東西,可是我媽回我:明天要去台北,沒空!
我也沒想太多,後來看報紙提到SJM的演唱會,我就看了一下時間
是這兩天,又突然想到老媽去台北幹麻?該不會是…

我就傳簡問她:你是不是給我跑去看SJM?
她回:阿...被泥發現了!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哪有媽媽看演唱會,女兒不知情的!
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關於這方面,你們就不需要知道了~

反正,後來我狠狠的唸了我媽一頓~~
我媽說她有問我禮拜六有沒有空?我自己說沒空要上班的!
我說,銬!你是有跟我說你要去看演唱會唷?
我媽說她沒跟我說的主要原因,還是怕我生氣啦!

我知道你們又覺得奇怪了!這種事,居然是女兒唸媽媽XD

我只跟她說,我當然生氣拉!你怎麼可以自己獨爽???
我媽還說有抽粉絲上台的機會,差幾個就抽到我媽了~真可惜啊!
還有始源有走到他們旁邊,近看真的是帥到爆!身材超優!
韓根的獨秀也很威,哼哼~之前還嫌我愛的菜,就跟你說他倆很強了還不信!!

是說,我以為她是跟她那群年輕朋友(同是SJ迷)去看演唱會~
沒想到她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真的是很瘋狂的老母!= =
回來她只帶了捲海報補償我~這海報還蠻糟的(我會好好收起來)
DSC00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