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DSC00019.JPG 

好幾天前的新聞,拖到現在才發!
不過報導沒什麼好看的拉~你們知道什麼是重點>_^

(手殘誤刪文,感謝小V告知!留言和人氣救不回,可憐我再留一次吧!)


taylor_lautner.jpg Taylor_Lautner_flips_9520.jpg

深情猛男殺很大 狼人泰勒洛納 輕鬆摘新人王

【李世珍╱綜合報導】

2009年接近歲末,「美國線上」旗下網站「Moviefone」選出影壇最佳新人排行榜,《暮光之城2:新月》的狼人「雅各」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勇奪「新人王」,貌不驚人的黑人女星嘉柏莉西迪貝主演《珍愛人生》一鳴驚人,榮獲第2名。


洛納在《暮》片續集戲分吃重,對女主角貝拉深情呵護,還大秀6塊結實腹肌,風靡青少年觀眾,助該片在全美累積2億5800萬美元(約83億240萬元台幣)票房,「Moviefone」形容他吸睛兼吸金,奪下最佳新人當之無愧。


26歲胖妞嘉柏莉 演活被性侵少女得亞軍
17歲的洛納人氣竄升,廣告邀約跟著上門,外傳精品GIORGIO ARMANI有意找他代言香水和服裝。
26歲的嘉柏莉在《珍》片演活被家暴與性侵的青少女,她雖然長相不美、噸位不小,憑著精湛演技聚焦,堪稱今年影壇奇葩。《醉後大丈夫》的胖伴郎查克賈利費亞納基斯名列第3,他到40歲才初嘗走紅滋味。第4名的英國女星凱莉穆利根以《名媛教育》被看好問鼎明年的奧斯卡影后。第5名則是《阿凡達》男主角山姆沃辛頓。

taylor-lautner-shirtless-the-sword-4.jpg 

上面那張報導放的濕身照不夠過癮!!
剛好又看到爽報也有小狼狗,這就肌情多了!果然爽~
DSC00018.JPG 

這是同天的報導,好個肌鬥啊!!!
超MAN的憲憲怎麼會第二名呢??(←不認識車勝元)
DSC00020.JPG 


 好!回到小狼狗!
taylor-lautner-interview-magazine.jpg 

拍攝雜誌封面!
1.jpg 

小狼狗~我們一起玩水吧(潑潑)
4.jpg 

噢耶~健美身材!!
5.jpg 

騎摩托車很帥!!
2.jpg 

他長頭毛的時候,我也很喜歡啊!
taylor-lautner-new-moon-set-pics-1.jpg 

超可愛的啦!!!
Taylor_Lautner_attends_8e10.jpg 

噢!跟巨石小森森一樣,深情舉重XD
Taylor-Lautner-Workout.jpg 

小狼狗強勁的臂彎!!!
82443_taylor-lautner-talks-new-moonand-debuts-buffed-up-body.jpg 

買尬!超威的~~
0731_taylor_lautner_1603242_pcn.jpg 

看上半身都很ok!其實他身材比例挺怪的說~
taylor_lautner5.jpg taylor-lautner-vancouver-01.jpg

看起來是55身
taylor-lautner-rolling-stone-sexy.jpg TaylorLautner549.jpg

 泰勒絲:你現在是我的小狼狗了!!
taylor-lautner-and-taylor-swift-out-to-dinner-oct-09-1024x819.jpg 

咦!艾利絲你不是討厭他的狗味兒嗎!?
081009-ashley-greene-taylor-400.jpg

真是歡樂一家親呢!你們在玩狗嗎?
3240270161_d7e190fec6.jpg 

侯~趁艾德華不在亂來唷!
taylor-lautner4.jpg 

艾密特你走開!!!
3215694334_040d1409c0.jpg 

我真是超專情的!阿潘的桌布用了半年耶!
因為實在太愛雅各這張海報,就忍不住換了XD
不錯吧~每次看手機都會興奮一下~噢呵呵!
DSC00111.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v
  • 菊子面壁要乖乖哦!! 罰你不能想萌男 XD~~~~


  • 我面對萌男牆思過,這要求也太殘忍了吧!!

    菊子 於 2009/12/23 22:18 回覆

  • Keely
  • 好啦..
    我可怜你..
    就来顶一下吧~~
    Taylor Lautner好帅哦!!!!!!!<3
    就这样~
    飘了~XDD
  • 齁,你敷衍!(指指)

    菊子 於 2009/12/23 22:23 回覆

  • Debbie
  • 阿嘞~又是小狼狗...好吧!!看妳面子來讚美一下
    他真的有些角度超像"我的" 麥特戴蒙~是蠻帥的~只要別跟愛德華搶貝拉我是可以稍稍的喜歡他一點...哇哈哈~~~(肖ㄟ...別理我= =)

    ps. 我男友也去台中耶~唉!!保護對岸的...希望激情的民眾別太激動啊!!!別打到我男友(太過份他是會回扁的)
  • 你的咧= =
    那他也是我的!!!(他的確有在我萌男名單中)
    反正小狼狗又搶不走,就讓他爽一下麻~~~

    你男朋友也來呀!他一定超辛苦的(拍肩)
    看來他有護送到我上課囉XDDDD

    菊子 於 2009/12/23 22:27 回覆

  • Ian Ellis
  • 啊啊啊 好棒的身材兒呀(((大心

    可惜他好像也不高 身材比例沒很好 不過正是他可愛的地方呢(!?)
  • 哈哈!比例真的怪齁,不過就很可愛啦!
    會看越像動物是怎樣(爆)

    菊子 於 2009/12/23 22:32 回覆

  • Keely
  • 我有那么敷衍吗???哇哈哈哈哈~~~
    不过我是真心的嘛..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帅啊...
    我觉得Taylor Swift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配..
    比起那个Joe Jonas,Taylor Lautner 更好呢~~=)
  • 是說~這姊弟戀不知道能不能長久啊(遠目)
    小狼狗都想取人家了呢!!!

    菊子 於 2009/12/27 22:04 回覆

  • MJbeyond
  • 誰說姐弟戀不能長久~我前男友小我兩歲還不是交往7.8年~~只是有緣無份吧~現在像Family~
  • 小兩歲ok的啦!XD
    像小鄭和莉莉~那就太刺激了囧

    菊子 於 2010/01/15 21:37 回覆

  • FONG
  • 請問一下 你那些劇照是在哪裡抓到的壓 ><"

    我想抓下來抽藏
  • 上GOOGLE 抓就有一堆囉!

    菊子 於 2010/01/15 2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