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JPG 

基本上,雖然版本很多,但我並沒有挑選很久,馬上就決定了!
似乎很多人(?)好奇我買的版本,在此分享一下囉~~


聽說有日本版的,因為我完全不考慮,所以在這就不提啦!
我是在博客來預購的,以下是網站裡的相關版本: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禮盒版) DVD
優惠價:768元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禮盒版藍光BD) 預購版
優惠價:1380元

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單碟藍光BD) 預購版
優惠價:1080元

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單碟藍光BD)
優惠價:1080元 

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雙碟版) DVD
優惠價:538元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禮盒版藍光BD)
優惠價:1380元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禮盒版(預購版) DVD
優惠價:850元

麥可傑克森 /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雙碟版(預購版) DVD
優惠價:598元 


我買的是~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禮盒版(預購版) DVD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2 disc steelbook)


首先,我家沒有藍光播放機,所以藍光版的可以直接忽略這樣!
有藍光機的話,基本上可以毫不考慮就買藍光版,畫質一定棒!

再來雙碟單碟,我通常都選雙碟,純粹是認為多一片,又更划算!(阿婆心態)
基本上應該沒有差,有差也只是有兩片光碟,上面印的圖案會不同(視覺享受)

最後
禮盒版普通版,當然是禮盒囉!我最愛有限量贈品和哩哩摳摳的東西了!
而且拆開時會更爽,如果是買普通的,打開就有點空虛…(喂)

以上只是我個人選購的一些方式,僅供參考!
不過要給大家一個觀念,這種東西不是說買貴就一定是最好或最愛MJ
大多都只是包裝和附件上的差別,建議大家選購時,要想清楚囉!
當然,如果你是一定要收藏的話,最好趕快買,不然又亂漲價一通這樣XD

好啦!趕快來看一下唄~~
TII (1).JPG 

外殼是鐵盒,我很喜歡這質感,就很像鉛筆盒那種~XD
TII (2).JPG 

裡裡外外,都是帥MJ~~兩片光碟,果然不同圖案!
TII (3).JPG 

以下是附贈的精美原版影像集,一樣只照幾頁而已,很難照= =
TII (11).JPG

超愛這幕的~~帥啦!
TII (10).JPG

這張很不錯,難得不是像光碟上的那個動作!
TII (9).JPG

綠油油的耶~很有神祕的FU~~
TII (8).JPG

帥唷!!又熱血起來了~~~~~>///<
TII (7).JPG 

這是附贈的原版明信片,我很喜歡耶!超帥~質感很讚!
TII (4).JPG 

附贈的永恆麥可限量典藏卡(附流水編號)
我的編號是5775,未免也太後面了吧~又想不到跟MJ有任何關聯囧
TII (5).JPG 

這卡也不知道要幹麻,但透明的感覺很不錯~擺著看也爽XD
TII (6).JPG 


我要幫贈品說一下話,博客來上放的圖片,還蠻糟的!

實物比圖片還要精美唷!^_<~*









我知道你想問我~










重點是,影片內容怎麼樣???
















抱歉,我還沒有時間看耶~(逃走)


逃走之前再放上2月份的MJ掛曆XD
TII (12).JPG 

PS:我每個月都要放,如果有忘記,還懇請有心人士提醒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