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公佈答案啦!(怒)
喬許那張裸照,我拿來做部落格貼紙了XD(詳情


番外篇主要是放一些"奇妙照",怕放主篇會幻滅這樣…
某些圖片可能有人看了會不酥湖…
貼心提醒一下!自己謹慎觀賞囉:P


先從最沒爆點的開始好了XD
那當然就是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囉!


SAM (17).jpg
像某種動物,說不上來…XD
SAM (16).jpg 
山姆稚嫩時期(大笑)
SAM (15).jpg
可愛耶!
SAM (14).jpg
眼睛睜大還挺圓的嘛!
SAM (13).jpg

接下來是小情侶特輯(實在沒什麼可以放)
SAM (12).jpg SAM (11).jpg
其實他女友是長的不錯啦~職業好像是造型師!?
SAM (10).jpg SAM (9).jpg
山姆穿西裝真性格,領口敞開露毛毛特別帥(尖叫)
SAM (8).jpg SAM (7).jpg
我還蠻喜歡山姆這造型的,非常有男人味~
SAM (6).jpg
SAM (5).jpg
我真的覺得他女友很想紅(!)
SAM (4).jpg 

《阿凡達》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正,我喜歡!
SAM (2).jpg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山姆和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是頒獎人。
SAM (1).jpg 
噢~山姆這張超帥的拉~~(大心)
SAM (3).jpg 

我喜歡這張,好漂漂~~
SAM.jpg 


再來是喬許杜漢默(Joshua Duhamel)!
先來看看他跟菲姬(Fergie)的甜蜜恩愛結婚照!

JD (10).jpg
嫁給猛男,瞧菲姬笑的多春心蕩漾(遭菲姬迷毆打)
JD (9).jpg

接下來這系列搧情性福照,我超愛的!!!

新娘抱,送入洞房~~
JD (8).jpg
親愛的,我等不及了!
JD (7).jpg
那就來吧…
JD (6).jpg
快,我要八塊肌!!!(扒)
JD (5).jpg
噢~真是太好了~(嘆息)
JD (4).jpg 

呃…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jpg 

喬許還真可愛咧!送小黃花~(我不知道對方是誰)
嘖嘖嘖,不過你這樣大庭廣眾的送花,都被拍下了啦(指指)
JD (3).jpg

啊~這是哪部片,我要去找來看(撲倒)
JD (2).jpg
喬許渾圓的屁屁,真想捏一下~~(淫笑)
JD (1).jpg

這,難怪會被傳是Gay… 囧
JD.jpg 


接著,是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不好意思,又是照片最多的…(不公平~不公平~)


RR (19).jpg
娃娃臉男裝可愛中~ ^_<y
RR (18).jpg
發福時期(以後中年大叔應該就這樣子吧)
RR (17).jpg
在健身房的萊恩,保持好身材 good job!
RR (13).jpg

聽說萊恩的《九度空間》The Nines很難懂!?
我懂!我一定懂那完美的背部曲線~(拖走)
RR (12).jpg 
《謝謝!再聯絡》Just Friends 超爆笑海報!
RR (9).jpg 
兩位女主角艾美史瑪特(蝴蝶效應女主角)和安娜法瑞絲(驚聲尖笑女主角)
 RR (10).jpg RR (11).jpg

萊恩與女模粉紅風的雜誌照(有一系列,不過沒全放)
r5.jpg 
r1.jpg 

萊恩和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拍的一系列雜誌照
RR (7).jpg
RR (6).jpg
RR (5).jpg 
RR (8).jpg 

阿姑親一個!
RR (4).jpg 
這應該是萊恩以前的女朋友,我只是覺得他這張超帥!
RR (2).jpg 
兩大猛男!真是太肌情了~~~(受不了倒地)
RR (3).jpg 

萊恩的小屁屁~XDDD
RR (1).jpg

萊恩…原來你…
RR.jpg 


最後就是壓軸啦!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我覺得他的照片比較驚人(汗)


B (9).jpg
笑起來超帥>///<
B (8).jpg
古柏也愛健身,只是他頭弄那樣很好笑XD
B (7).jpg

你們兩個!很三八耶XD
B (6).jpg
萊恩和古柏坐在一起耶~感情不錯嗎XD!?
B (5).jpg 
古柏,你抱賈斯汀隆(Justin Long)這麼緊做什麼~~
B (4).jpg 

咳咳…
B (2).jpg 
咳咳咳…(羞)
B (3).jpg 

(無言…)
B (1).jpg
B.jpg 

話說~
古柏跟萊恩的老婆史嘉蕾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有曖昧過~XD
px_fhen8100150802.jpg 

萊恩跟珊卓在《愛情限時簽》裡,全裸抱抱有爽到!
px_fpen5104182902.jpg 

珊卓在《求愛女王》裡,撲倒古柏又翻雲覆雨了一下,真爽!
px_faen6088189102.jpg 

結論是,珊卓最爽!


有沒有人以為我會放喬許全裸照啊?
我才不敢咧!其實…
這篇根本就是為了滿足我體內的腐女因子而發的(爆)

最後,來看一下我無聊打的東西吧囧

不負責猛男總評比 (各項目滿分10分)

 

臉蛋

身材

肌塊

演技

笑容

寵愛

萌度

加分

總分

布萊德利古柏

8

9

8

8

9

9

8

毛多+2

61

萊恩萊諾斯

7

10

10

9

7

9

9

片多+2

63

山姆沃辛頓

8

7

7

8

8

9

9

低調+2

58

喬許杜漢默

8

9

8

7

7

7

8

裸照+2

56


萊恩雷諾斯大勝!=口=
不滿意別譙我阿囧,純粹是我個人觀點:P

這篇就當作去金門三天,送給大家的禮物吧!
預計去綠島還會有禮物~(如果我有力氣的話)



延伸閱讀:
★四大當紅性感猛男養眼上菜(上)
★四大當紅性感猛男養眼上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