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令我很困擾的一件事~就是"噯菊逼歐本月最愛"的位置~
不知道該給誰啊!!我超愛漢森霍克,這個月他就有兩部片呢~~
但我又超期待波斯王子!噢~憂鬱的傑克呀~你們說呢???(懊惱)

★5/7  《血世紀》、《野蠻大對決》、《扭轉時光機》、《備胎女王》
★5/14 《半夜鬼上床:夢殺》、《羅賓漢》、《暴力特區2》
★5/21 《惡夜特警隊》
★5/28 《給茱麗葉的信》、《紐約遇到愛》、《波斯王子:時之刃》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血色海灣》本片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關於日本仔屠殺海豚,希望台中有上!
《讓愛飛起來》主角是長翅膀的小北鼻,一部充滿創造力的奇幻動人之作,還蠻想看的!
《愛的自由式》改編自真實故事,伊拉克少年為了移民英國的女友,游泳偷渡英吉利海峽。
《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本片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導演的黑色喜劇新作耶~
《史瑞克快樂4神仙》因為沒有看第三集,所以沒有很想看第四集耶XD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柴克艾佛朗、克萊兒丹妮絲新作,很復古的一部片~

*《暴力特區2》延期到5月上了!


daybreakers_blood_poster9.jpg 

血世紀 Daybreakers
導演:Peter and Michael Spierig(活屍入侵)
編劇:Peter and Michael Spierig(活屍入侵)
演員:伊森霍克 Ethan Hawke(殲滅13區)、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蜘蛛人3)、山姆尼爾 Sam Neill(侏儸紀公園3)
劇情簡介:就在即將不遠的2019年,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的人類全感染成吸血鬼,取代了人類成為地球的統治者。長生不老的他們,靠著獵殺人類、以純正血液做為養分。當全世界人類瀕臨滅絕之際,這群吸血鬼被迫設法捕殺剩餘的活人,以防止食物不足之問題。拒絕食用人血溫飽的吸血鬼研究員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 飾)主張尋找血液替代品,來停止追緝僅存人類。當他意外在人類生存者之中,發現了一個重大醫藥研究,而這個驚人研究結果引來了人類與吸血鬼兩族群的噬血爭奪。夾存在兩種族之間的愛德華,成為了影響人類存亡的關鍵人物,他的抉擇將決定了人類的未來…。
阿菊廢話:當初看到這片預告時,我是興奮到不行啊!看了好幾年的頹廢伊森,終於俊美白皙的伊森又出現了!光看劇照我都感動的要哭了呢!人家青年時期的伊森可是脣紅齒白嫩肌膚呢!超適合演吸血鬼,現在雖然老了!但還是很迷人阿~我愛你阿~伊森~不!漢森!他改名了!我要叫他漢森!噢~這片還有威廉達佛呢!本片導演是執導過《活屍入侵》的Spierig Brothers,原本這片翻譯成《破曉》,然後被暮光迷婊,所以又改成了《血世紀》,我很喜歡說,光聽片名就超威的!《血世紀》用全新視野來看吸血鬼,片中吸血鬼們每天晚九朝五的上班,他們會到星巴克買血咖啡來喝,跟一般世界沒有兩樣,只是這群人不會死,所以他們需要源源不斷的鮮血,於是必須獵殺人類,哇塞!酷斃了!


furry_vengeance.jpg 
野蠻大對決 Furry Vengeance
導演:羅傑高寶
編劇:麥可卡恩斯
演員:布蘭登費雪(地心冒險)、鄭肯、布魯克雪德絲(午夜人肉列車)
劇情簡介:布蘭登費雪飾演的土地開發商計畫砍掉一大片森林準備蓋成高級渡假中心,但是一隻機伶可愛的小浣熊,發現了這個將會毀滅牠們世世代代所棲息家園的開發計劃,於是找來:臭鼬、松鼠、火雞、雪貂、鸛鳥、大灰熊等動物來個聯合大反攻。可憐的布蘭登費雪除了遭到浣熊的落石陷阱、臭鼬集體臭氣攻擊、鸛鳥連環飛屎炸彈、大灰熊暴力關廁所之外,還有更多誇張爆笑的整人計謀,整得布蘭登費雪叫苦連天,瀕臨崩潰!
阿菊廢話:噢~繼上次戲份很少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後,布蘭登費雪終於有新作了!只是他在新片中,被動物們整的慘兮兮呀!而這回布蘭登費雪不但是主演,同時也擔任了監製唷!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電影傳達的環保主題,劇組在拍攝過程中也注入「綠色片場」的概念,凡使用和拋棄的許多材料物資,都和加州當地非營利性的電影娛樂回收組織FAERI簽約,讓電影業在拍片的同時,也能為環保效力。本片以喜劇的方式表現,呼籲大家要重視環保!


hot_tub_time_machine.jpg 
扭轉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導演:Steve Pink (輟學專家)
編劇:Sean Anders、 John Morris (性愛之旅)
演員: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2012)
劇情簡介:一群從童年開始就是死黨的中年歐吉桑們,對枯燥挫敗的成人生活感到沮喪,於是他們相約來到他們青少年時期常派對狂歡的滑雪中心,試圖重溫人生黃金歲月的回憶。沒想到當他們跳進他們當年最愛的熱水澡盆中,竟發現澡盆是一架時光機器,可以讓他們回到年少時期,重新過出他們想要的人生…

菊廢話:哇卡卡~看到導演就一定要捧場啦!《輟學專家》很好看唷!除此之外,還有帥哥約翰庫薩克呢!反正這片內容就是大鬧過去麻!一定很好笑的啦!我覺得很妙的是,他們回到過去時,為了確定時間,就拉個路人問:麥可傑克森現在是什麼膚色?對方回答:黑色!果然回到過去了,沒想到會看到麥麥的名字,不禁令人莞爾一笑,噗~這樣算開麥可玩笑嗎?還好啦!反正我還蠻期待這片的!廣告說這片是《回到十七歲》加《醉後大丈夫》!?真有創意呀~XD



 
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

導演:Alan Poul
編劇:Kate Angelo
演員: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亡命殺鎮)、Alex O'Loughlin(冰天血地)、艾瑞克克里斯丁奧力森 Eric Christian Olsen(猛男啦啦隊)

劇情簡介:當了多年敗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珍妮佛洛佩茲飾)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艾利克歐盧林飾),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阿菊廢話:《備胎女王》5/7~9母親節口碑搶先上映,5/14正式上映!我本來沒有打算要看這片的,因為我對羅培茲沒什麼興趣,如果有看過預告的應該知道我對什麼有興趣吧XD?沒錯!就是男主角美麗的胴體(口水)我只看過他演的《冰天血地》,不過好像沒什麼印象囧,相信這片看完,我一定會對他有深刻的印象(笑)特別要提的是女主角的好朋友,雖然長的沒多帥,但我還蠻喜歡他的,他在《猛男啦啦隊》裡面超好笑!


 

半夜鬼上床: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導演:Samuel Bayer
編劇:Wesley Strick(毀滅戰士)
演員:傑基厄爾哈利 jackie earle haley(守護者)、魯妮瑪拉 Rooney Mara、凱爾加納 Kyle Gallner(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凱蒂卡席迪 Katie Cassidy(即刻救援)、湯瑪斯戴克 Thomas Dekker、凱蘭魯茲 Kellan Lutz(暮光之城)
劇情簡介:幾名青少年最近都陷入相同的夢境。在夢中,他們遇到同一個惡魔般的神秘男子,身穿紅綠相間的條紋毛衣、頭戴破爛的軟呢帽半遮住被火燒到變形的臉、手戴四指利刀的園丁手套。這個惡魔出現在這些青少年的迷宮般夢境中,令他們恐懼不已。在夢境中,一切由他掌控,唯一逃出的方法就是快點醒過來。然而,當其中一人慘死之後,他們很快就明白,這些夢境中發生的事都會一一成真,唯一的保命之道就是保持清醒。
阿菊廢言:我從小就超愛看恐怖片,但我一定會做惡夢,不過我還是要看XD,以前睡前都會看什麼玫瑰之夜、鬼影追追追的(後來證實都騙人的囧)所有經典恐怖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佛萊迪地窖主人了!我才二十出啦(強調),所以很多其他有名的殺人魔我就不太熟了~ 我是到大學才漸漸變大膽,因為沒有人要陪我看,我只好自己訓練膽量,現在是練到恐怖點出現,眼睛都可以不眨了呢(得意)雖然說我不記得我有沒有把《半夜鬼上床》系列都看完,但我對女主角Heather Langenkamp印象很深,她超美的!(那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強尼戴普囧)至於佛萊迪麻,看到有影迷說佛萊迪=羅勃英格蘭,就像T-800=阿諾;藍波=史特龍,沒辦法接受佛萊迪換人演,還蠻好笑的!我個人覺得誰演的沒差拉,畢竟我不是影迷麻,不過這次佛萊迪是由傑基厄爾哈利飾演,他就是《守護者》裡扮演變臉羅夏的演員呀!我很喜歡羅夏耶耶耶~新版佛萊迪表現如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噢對~這片要特別囑目的焦點就是凱爾加納,其實他本來是耀眼美少男之一的,但最後被刷掉了!煞到他是在《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一片,他這次又演了恐怖片,以前也演過驚悚片《赤眼玄機》,他怎麼都演這種片啊?不過我很愛XD最後,我想說~經典恐怖片的經典是永遠的,但由於技術越來越先進,現在回去看經典都覺得不恐怖,還很好笑這樣,翻拍作雖然有可能拍壞,但還是比較符合現在人的口味囉!看樣子似乎舊版比較威~
F.jpg New-Freddy-Krueger.jpg 
貼心附上Freddy song 佛萊迪之歌(我已經嚷嚷上口了)
One,Two,Freddy's coming for you 佛萊迪來找你
Three,Four,Better lock your doors 最好把門鎖上
Five,Six,Grab a crucifix 握緊十字架
Seven,Eight,Gonna stay up late 一定要熬夜
Nine,Ten,Never sleep again 永不再入睡


 
羅賓漢 Robin Hood
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神鬼戰士)
編劇:布萊恩黑格蘭 Brian Helgeland(騎士風雲錄)、Ethan Reiff(防彈武僧)、 Cyrus Voris(防彈武僧)
演員: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神鬼戰士)、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伊莉莎白)
劇情簡介:13世紀時的英格蘭,羅賓漢(奧斯卡得主羅素克洛飾演)跟隨著英王查理的軍隊對抗法國。戰爭結束後,他由戰場返回家鄉—諾丁漢,卻發現這裡的人民被沉重的賦稅及腐敗的官員壓榨的苦不堪言,在寡婦瑪莉安(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飾)的鼓舞下,羅賓漢開始聚集一群受壓迫的民眾,共同對抗諾丁漢腐敗的政府,最終掀起了一場影響甚廣的革命運動。
阿菊廢話:本片是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和奧斯卡男星羅素克洛繼《神鬼戰士》後,再度攜手拍攝史詩鉅作,羅賓漢你的造型怎麼可以跟麥柯希穆一樣啦~沒創意餒!感覺好久沒看這種史詩劇片了(《超世紀封神榜》是神話~不算!)好期待唷!可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羅賓漢還是《羅賓漢也瘋狂》呀~(←麥亂)


 
惡夜特警隊 Brooklyn's Finest
導演:Antoine Fuqua (震撼教育)
編劇:Michael C. Martin, Brad Caleb Kane
演員: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忠犬小八)、伊森霍克Ethan Hawke(血世紀)、唐奇鐸 Don Cheadle(盧安達飯店)、衛斯理史奈普 Wesley Snipes(刀鋒戰士)
劇情簡介:三名駐守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彼此互有利益衝突的警察,卻因為一名毒梟大盜的案件而產生了交集,他們即將面臨執法生涯中最棘手的一次挑戰!只想全身而退的資深警探李察吉爾、窮途潦倒為家庭拼命的警察伊森霍克,以及臥底警察衛斯理史奈普,這三人如何面對一次又一次艱困的任務與金錢權力的誘惑。

阿菊廢話:本片是由《震撼教育》大導演全力打造街頭警匪片新經典!哦哦哦~是漢森寶貝的新片,他在這片依然是頹廢造型(沒關係我習慣了),不過背上有個超酷的刺青說!還有兩位黑人帥哥,好久不見的衛斯理史奈普,這次造型是編髮,好性感呀喂~以及取代泰倫斯豪爾當上《鋼鐵人2》羅德斯上校的唐奇鐸,因為很愛泰倫斯,所以讓我對唐奇鐸有點不爽,不過看了預告片中的唐奇鐸,發現他怎麼變這麼帥,所以我又原諒他了!(黑人還是要黑人該有的造型最帥啊)我只能說,這種黑白卡司,配上街頭警匪的劇情,搭配上震撼的音樂,爽啊!
「我不祈求上帝的原諒!我需要祂的幫助!」



 
給茱麗葉的信 Letters To Juliet
導演:Gary Winick (新娘大作戰)
編劇:Jose Rivera(摩托車日記), Tim Sullivan
演員: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分手信)、Christopher Egan(惡靈古堡3)、蓋爾賈西亞貝納 Gael Garcia Bernal(摩托車日記)、凡妮莎蕾莉葛芙 Vanessa Redgrave(贖罪)
劇情簡介:一對年輕的夫妻,從紐約來到莎翁「殉情記」所描述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義大利故鄉維洛納度假。當地有個著名的「茱麗葉俱樂部」,專門回答來自世界各地女子寫信給茱麗葉所問的愛情問題,這對夫妻意外發現多封50年前,由同一位女子寫給叫茱麗葉的信,記述當年她在義大利旅行時,邂逅當地男子卻又無法相守的過程。現在,他們又發現這位女子將在兒孫陪伴下重遊義大利,這對被她一封封信件感動的夫妻,決定要幫她找回昔日的愛人…。
阿菊廢言:這片預告我看到哭耶!有感動又浪漫~是說,亞曼達莎菲怎麼又拍了一部有關於信的電影呀!真妙~看完預告,很遺憾的我不喜歡金毛男主角,我反而喜歡女主角的未婚夫,黑毛那位比較性感!不過,很明顯的女主角會跟金毛的在一起這樣,哼!(不悅)


 
《紐約遇到愛》Whatever Works
導演:伍迪艾倫 Woody Allen(情遇巴塞隆納)
編劇:伍迪艾倫 Woody Allen(情遇巴塞隆納)
演員:Larry David、伊雯瑞秋伍德 Evan Rachel Wood(力挽狂瀾)、派翠西亞克拉森 Patricia Clarkson(情遇巴塞隆納)、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絕世英豪)
劇情簡介:「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阿菊廢話:又一部伍迪艾倫自編自導電影,這片最矚目的當然不是老頭囉!而是大美女伊雯瑞秋伍德大帥哥亨利卡維爾呀!看到伊雯在這片的造型,我有傻眼到,還以為看到史家蕾喬韓森咧囧,導演~你就這麼愛史家蕾,要把他們用一樣嗎!?至於亨利卡維爾,另一個遺憾呀!本來他會是性感猛男之一的,很高興看到他有新作品,不曉得這片有沒有展露好身材咧!?沒錯~我只是為了他們兩人看的而已!



 

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導演:Mike Newell(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編劇:Doug Miro, Carlo Bernard(不請自來)
演員: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鍋蓋頭)、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蜘蛛人2)、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禁慾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在征服了強力敵手後,意外獲得了神秘沙漏與魔法匕首,這兩件寶物擁有神奇而強大,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但波斯王子尚未察覺,就在邪惡大臣的陷害下,意外釋放出時之砂。時之砂將波斯王國摧毀,平民更因此變成凶殘的惡魔,為了拯救波斯帝國,王子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要將散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砂收回,結束這場大災難。
阿菊廢言:本片根據暢銷電玩《波斯王子:時之砂》改編的,所以就奇怪啦!明明是"砂",為什麼翻成"刃"咧!?英文sands是砂呀!怪哉~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只想趕快看到傑克啦~~~(翻滾)


★六月最期待: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