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DSC02692.JPG 

這篇文章,主要是給大家看一下當兵去的菊弟啦!
未經本人同意放上小情侶照片,希望不會被抓包XD

我從以前就覺得我弟很帥,濃眉大眼皮膚白~(天秤出帥哥)
可是他上高中後,就很嚮往成為型男,所以就把頭毛留長想要抓髮~
偏偏他是個鋼絲頭,所以整個就很難看,我也就不覺得他很帥了囧
終於,他去當兵要理平頭,耶~~好久不見的平頭呢,帥唷!

其實我很怕阿兵哥,我覺得台灣的阿兵哥看起來都很像流氓囧
不過我弟可沒有呢!氣質出眾連長官都稱讚唷!說他是這梯最好看的XD

話說,自從(忘了多久以前)跟老弟大吵一架後,我們就不親了!
以前我會強迫他陪我看DVD,我們會一起躺在床上,他還會跟我搶被子,
我們常一起吃宵夜,偶爾也會談心,給彼此意見,就像一般姊弟那樣:)
現在只有簡單的對話,不會再談心了,我們就像不熟的室友一樣,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他,我想,他應該也是吧!?

順便提一下,之前我弟跟老爹吵架,離家出走那件事~
最後反正就是搬回來了,然後他又去當兵了,父子間的感情本來就不怎樣,
所以我也不清楚兩人和好後,目前關係是怎麼樣~

好啦~打到我都要哭了,整個扯太遠了!
這次金門行是菊媽"藉懇親之名,行旅遊之實"啊!!!
老弟也很爽,可以跟女友相聚,我根本不知道我去幹麻的囧
其實我是老爹派來的,幫他探望兒子這樣= =

老弟是在小金門當兵啦!前線的前線!!!更無聊這樣~
老爹也是在金門當兵唷!這父子是怎樣~跟金門這樣有緣囧
想當然耳,這次去金門必須忍受菊媽的"話當年"呀~~(受不了)

*很貼心的阿菊又要跟不知情的朋友說明一下:
 菊爸跟菊媽沒有住在一起,小孩都跟爸爸,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吶!



跟大家解釋一下,菊弟詭異的穿著,是因為軍營找不到他的便服和鞋子,
阿兵哥又不能穿軍服趴趴造,我又只帶上衣去給他,他連鞋子都是剛買的,
那邊天氣冷到爆,所以女友幫他綁了圍巾,就出現了這身奇特造型啦!
DSC02468.JPG 

菊媽,他跟我出去最爽了!因為我看起來比他老~(哼)
DSC02472.JPG

我和毛毛,這次出遊,有變熟一點了~(爆)
DSC02477.JPG 

阿兵哥牽女友在路上走,常引來眾人目光,非常的"刺眼"
DSC02483.JPG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剛翻新沒多久唷!超酷的~~
DSC02505.JPG 

還有祖先牌位咧(汗) 第三天一大早還遇到一群拜拜的人(正逢清明節)
DSC02504.JPG 

老爺子和夫人,他們交八年囉!真是太可怖了~~
DSC02534.JPG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
DSC02548.JPG 

我們在瓊林那邊,都在走老街,看舊房子~還真是挺美的!
DSC02562.JPG

我喜歡這門,超漂亮的!!
DSC02583.JPG 

小情侶坐在古井上~
DSC02586.JPG 

啊~好孤單的身影呀!
DSC02585.JPG 

這張不賴吧!牆壁也超特別的XD
DSC02566.JPG

風獅爺是一定要的啊!!!
DSC02629.JPG 

這張兩人在甜蜜蜜,被我"突擊拍"~~
DSC02637.JPG 

我超愛這裡的獅子啦~好想扛一隻回家XD
DSC02636.JPG 

菊媽這張很可愛吧!剛好在圈圈裡XD
DSC02645.JPG

大推特推無敵推這家不起眼的小籠包,好吃到讓我永生難忘(拇指)
DSC02652.JPG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吃過最超的小籠包了!!(流淚)
DSC02655.JPG 

金門超有名的炒泡麵,每家口味都不一樣,很貴但很好吃!
DSC02654.JPG

民宿的早餐,廣東粥配油條,超級好吃的!!!
DSC02662.JPG 

本來在減肥,去金門就破功了~~囧
DSC02691.JPG 

要離開了!來張大合照~ 一個辣妹,一個辣媽,我整個就阿姨麻囧
DSC02694.JPG 

這張真是不錯!
DSC02698.JPG 

老弟鼻子過敏,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打噴嚏(應該有人懂)
所以他去金門那潮濕寒冷的海島,實在不好受,從去到現在感冒都還沒好!
上次鼻子發炎,軍醫沒法度就送大金,結果醫生都開一樣的抗生素=_=
而且我弟從來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真是蠻心疼的啊!

聽老弟說了不少軍中的趣事和鬼故事,當然還有他的白目事蹟!
老弟說自己是長官眼中的黑名單,因為太過我行我素、沒大沒小囧
還敢嗆學長,哎~我說現在當兵這麼清閒,你就安分點吧!!

這次去金門,我買了十來包的貢糖吧XD
我都去不同家買,反正不管什麼店家,都會很熱情的聊天!
然後就是菊媽爽歪歪的時候了~~~~
"啊?你女兒呀?" "來看兒子?看不出來耶!你有小孩了?"
"哇!你看起來好年輕唷~" "哇~你們看起來好像姐妹耶!"
最離譜的就是一個老闆娘,居然就對我說:「妹妹啊~你要加油囉!!」
靠!你現在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加什麼油?掯!他奶奶的(摔貢糖)
然後回去一路上我都在酸菊媽,嘖嘖~我想她可以爽三個月吧= =#

哎!跟情侶出遊就是這樣閃光,雖然老弟他們不會很誇張我可以接受~
但是最基本的摟腰、搭肩、十指相扣,一定有麻~看了就好羨慕T_T
我常常跟菊媽吵架(她太幼稚,我反而像他老母,所以他常被我唸)
然後我就會生氣不跟他講話,結果行影單隻,我~好~悽~涼~啊~

最後,再講一件事,我們要進登機門的時候,也就是小情侶要分離的時候~
哦哦~好替他們感到不捨唷(干你屁事) 我們就排隊緩慢的前進~
菊媽就在那邊吵,要他們抱一下~抱一下~他們還真的輕輕抱了一下XD
接著菊媽又要他們喇舌~喇舌~(←知道他多幼稚欠扁了吧!) 
然後毛毛就迅速的在我弟臉上啾了一下,再一下,又一下!哇~三下耶!
結果老弟就很嚴肅的說了一句:「軍人不得有親密、搧情之行為!」
超白癡的啦!本來毛毛排在我們前面,我突然想到應該要換位置~
就趕快交換,他們又多了一點時間擁抱囉!呵呵~真是SWEET呀~~



*沒什麼好看的相簿欣賞:金門男子漢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阿賢
  • 我的嗎呀!你弟怎麼變那麼多!!
    臉變好胖...(小聲)
    而且看起來很老氣XDDDD (真不愧是姐弟XDDD)
    不過站在一起比較像兄妹 囧

    另外我想說 阿菊你那件長版灰色衣服很好看!
  • 嘖嘖~說別人!!你自己還一樣~
    哪天有機會我弟看到你~他一定會在心理OS說你變好胖!!!

    菊子 於 2010/04/29 16:37 回覆

  • sandyli
  • 科科~那隻石獅子真的很可愛(菊:喂喂!那旁邊的呢XDDD)
    還有~不要以為把大腿靠很近就會顯瘦了~沒用啦(這招我用過了XD)

    PS:你弟長得跟你真像~~~~~~~~(我奔)
  • 其實我照那張照片第一次是學它獅子大開口!!!
    不過太驚人了(刪掉刪掉) 所以才出現了這張做作照XD

    不用奔了啦!!反正一推人說~(你們就一起奔吧~我追!!)

    菊子 於 2010/04/29 16:42 回覆

  • 彌海砂
  • 哈哈!!!
    你弟跟你很像耶!!!
    都當兵了,我弟才讀大一
    哀阿!!!!!別說自己孤單嘛,還有很多人陪你嘛(拍肩)
    p.s 民宿的食物好像不錯吃耶
    害我也想去旅行
  • 哈哈~我怎都不覺得呀囧
    被說像~真不知道該有怎麼樣的情緒囧 (我像男人!?)

    說到那民宿的早餐~真的讚!!正港廣東粥唷~~
    老闆娘煮的~超想打包回去~哈哈!!

    菊子 於 2010/04/29 16:50 回覆

  • MJbeyond
  • 天秤座都出帥哥美女~我家A妹也是ㄛ~妳跟妳弟長ㄉ還真像~尤其微笑ㄉ樣子~還有大家來找碴ㄚ~(我找到哪不一樣囉~菊弟沒坐椅子對吧?~)菊弟革命8年ㄉ女友很口愛耶~(好瘦ㄉ感覺)這讓我想起ㄌ一首台語歌~形容妳那孤單ㄉ身影~鄉郎巾頭哪無禮~押ㄟ句單~
  • 哦~~原來A妹是天秤座呀~難怪生的麼標緻XD
    哎~別人看到很像~我自己倒是看不出來囧
    哈哈~你還真的認真找了~(開心) 答對了!!
    我還以為不會有人理我咧XD
    那時候要照相時~我弟就說:等一下!!!(默默去旁邊蹲下)
    我還想說他要幹麻咧= = 原來是想展現一下腿力嗎?
    他女友真的是瘦到不行~跟她站在一起我超大隻的T_T

    菊子 於 2010/04/29 16:55 回覆

  • 大愷
  • 話說,我好久沒留言了哪 囧

    奇怪,是我的錯覺@@?
    妳家小弟和我當初的印象長的也太不像了吧(汗)
    好吧。
    妳家有兒初長成ˇ
    現在是去金門看他當兵(啥?)下次應該就要替他辦婚禮了XDD
  • 拜託~都多久沒見了!!
    人家小毛頭也會長大成男子漢的呀!!
    噗~我也覺得她會當我弟媳...

    菊子 於 2010/04/29 17:06 回覆

  • danny561tym
  • 菊媽居然拱自己兒子和女朋友喇舌好好笑XDDDDDD!!!!
    是說菊弟怎麼外貌也長得好超齡
  • 所以我媽就是很幼稚啊(筋)
    結論是,我們是超齡姊弟這樣囧

    菊子 於 2010/05/10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