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菊逼歐6月最愛,好難選啊!這兩隻預告就那麼肌情,誰受的了啊~~(鼻血)
B.jpg A.jpg

★6/4  《鬼魅情人》、《慾望城市2》
★6/7  《天龍特攻隊》、《刺客公敵》、《辣妹愛宅男》
★6/16  (休息)
★6/24 《騎士出任務》、《世紀戰魂》、《所羅門傳奇》
★6/30 《暮光之城:蝕》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玩具總動員3》如果NEO有需要(←大粉絲),我不介意陪他看,哈哈!
《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這是《海上鋼琴師》導演新作,還蠻有興趣的。
《宅男卡卡》齁~又是宅男片,人家我只對賈斯汀隆有興趣餒!!!

*《敗者為王》和《愛上草食男》到底有沒有要上映啊?好想看唷>///<


 

鬼魅情人 My Ex
導演:Piyaphan Chuphet(通靈巫師)
編劇:Piyaphan Chuphet(通靈巫師)
演員:Shahkrit Yamnarm(無聲火)
劇情簡介:描述一名慣性劈腿的男明星(Shahkrit Yamnarm飾演),因其甩了前女友結交新歡,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後,在他身邊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他身邊的人陸續發生不幸,車上被灑滿鮮血,泡澡水瞬間化成血水,他開始生活在恐懼當中…。
阿菊廢話:花哈哈!第一片就這麼high,有沒有被嚇到呀?我超開心的耶~終於有鬼片看了,膽子大的可以去看一下預告片,女主角被撞那幕,我眼都沒眨半下咧,越來越大膽了我。本片是《嚇死鬼》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我個人覺得《嚇死鬼》還不錯恐怖,所以我對這片是很有信心的!男主角是《無聲火》那位,帥唷!順便一提,鬼月還有一部泰國鬼片《鬼4忌》,Tae有演唷!(好遙遠的回憶呀)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導演:Michael Patrick King (慾望城市)
編劇:Michael Patrick King (慾望城市)
演員:沙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金凱特羅 Kim Cattrall(慾望城市)、克斯汀戴維絲 Kristin Davis(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 Cynthia Nixon(慾望城市)、克里斯諾斯 Chris Noth(慾望城市)
劇情簡介:結婚進入第二年的凱莉,婚姻似乎不如她所想像的那般美好,大人物與凱莉認真考慮是不是應該要準備生小孩,還是繼續兩人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夏綠蒂被兩個小女兒操得快要無法呼吸,女強人米蘭達為了自己的孩子,在事業上作岀相當程度的犧牲。眼見姊妹們生活都變得苦悶,為了讓大家重新拾起對生活的熱情,莎蔓姍於是建議四人遠離紐約的生活圈,遠赴阿拉伯的阿布達比度假,四位慾女又聚頭,在這段得來不易的假期裡,更多意外的驚喜、趣味與慾望正在等待著她們。
阿菊廢話:第二集的海報實在是好看太多了!第一集驚悚海報回顧,我超喜歡凱莉海報上的飄飄裙和閃閃鞋餒!這次的衣服我都好喜歡,華麗麗中東風,我愛啊~看了預告片,感覺第二集還不錯,希望就讓我笑吧!別像上次那樣害我哭的亂七八糟,不知道阿拉伯有沒有猛男玩3P呢?(你想太多)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導演: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
編劇: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Michael Brandt(刺客聯盟)、Derek Haas(刺客聯盟)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即刻救援)、柏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醉後大丈夫)、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機戰未來)、夏托科普雷 Sharlto Copley(第九禁區)、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守護者)
劇情簡介: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菊廢話:哎呀呀~繼《星際爭霸戰》後,又一部以前超紅,但我完全不知道的影集要拍電影了!重點是,有萌男演,我勢必是會關注的,除了連恩尼遜、柏德利庫柏、潔西卡貝兒、沙托卡普利(第九禁區男主角),比較吸引我之外,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導演了!是執導《五路追殺令》的嗨咖喬卡納漢呀!《五路追殺令》的熱血大亂鬥風格,讓我愛不釋手,叫我是如何不期待這片咧!A-Team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刺客公敵 Killers

導演:Robert Luketic (男女生了沒)
編劇:Bob DeRosa (交錯效應)
演員: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情人節快樂)、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男女生了沒)

劇情簡介:美麗輕熟女珍(凱瑟琳海格 飾)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艾希頓庫奇 飾),兩人間的化學反應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閃電結婚後的他們理所當然地認定彼此就是一生摯愛,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卻被一連串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結婚後的他們立刻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已高達數百萬,面對致命威脅的新婚夫妻檔於是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逃亡之旅,除了必須識破偽裝成好心鄰居甚至怪老頭的刺客外,他們也必須解決被愛沖昏頭後的首度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充滿各式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阿菊廢話:我個人是認為,艾希頓庫奇演的片幾乎都好看,凱薩琳海格更不用說了,自己是越來越紅,片子也都賣座,她拍的片我都很喜歡,這俊男美女的組合,不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話說,預告片真是太養眼浪漫了~我看艾希頓講一次Bonjour,我就融化一次(然後就重複看了八百遍,融化八百遍)我已經嚴重陷入電梯艷遇的幻想了,以後搭電梯都會有暇想怎麼辦?希望門打開有個忘記穿衣服的帥哥跟我說Bonjour,那真是太美好了(陶醉)這片應該算是《史密斯任務》輕熟版唄(啥?)


 

辣妹愛宅男 She's Out of My League
導演:Jim Field Smith
編劇:Sean Anders(性愛之旅)、John Morris(性愛之旅)
演員: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魔法師的學徒)、麥克吳吉Mike Vogel(科洛弗檔案)
劇情簡介:小柯(傑巴魯契飾演)是一位平凡的宅男,對命運已不抱持任何期望。然而,一位成功又美艷動人的漂亮寶貝茉莉,卻跌破眾人眼鏡地看上了小柯,即使他的職位是看似毫無發展性的機場安檢員。不只小柯,連他的朋友、家人、甚至是前女友都嚇傻了。現在,他必須搞清楚該如何發展這段感情,儘管他可能要先承認自己實在是配不上她。
阿菊廢言:看到這片時,我站在海報前,碎碎唸了很久!我會想看這片是因為在《開麥拉驚魂》中,我就有發現傑巴魯契很可愛了,所以看這片我當然是衝著他,但~怎麼又是宅男片?好~那就算了!為什麼每次都找可愛男帥哥來演宅男(或書呆子)呢?像是《蜘蛛人》的淘比麥奎爾、《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輟學專家》的賈斯汀隆、《好孕臨門》的塞斯羅根(我覺得他很可愛)、《屍樂園》的傑西艾森柏格、《特攻聯盟》的亞倫強生…等等,最好都這麼帥的宅男啦~然後在片中都可憐兮兮,沒人愛(雖然最後都有人愛),根本就犯規麻,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倒貼了!現在好多電影都讓宅男出頭天,這樣好嗎?會不會一堆宅男就真的認為,可以像電影主角一樣美好?齁~那都是騙人的啦!是說,如果找個長相抱歉的來主演,也沒人會想看是事實啦!我覺得齁,現在宅男們都好高調,簡直是宅男天下,能不能學學腐女們低調點啊?本人是半宅半腐將將好呢(啥)


 
騎士出任務 Knight & Day
導演:詹姆士曼高 James Mangold (決戰3:10)
編劇:史考特法蘭 Scott Frank(關鍵報告)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開麥拉驚魂)、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霹靂嬌娃)、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名媛教育)、馬克布魯克斯 Mark Blucas(第一千金)
劇情簡介:卡麥蓉狄亞飾演一名寂寞的都會單身女子,在相親時遇到一名超級間諜(湯姆克魯斯飾演),使她一向井井有條的生活面臨極大考驗,這名超級間諜奉命保護一種可以解決全球能源危機的高科技能量電池,卡麥蓉狄亞不情願的捲入這個任務中,膽戰心驚的和這個間諜在世界各地展開追車、槍戰的大冒險。

阿菊廢話:看完預告片,我是給他超級期待這片的說!整個就是熱血刺激呀!兩人面對面騎重機超酷的,最後鬥牛士"鬥重機"那幕,我都血脈賁張了(我是在戲院看比較有FU)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愛阿湯哥,但是我蠻喜歡看他的電影,尤其是動作片,看的時候都會心花怒放,覺得阿湯哥威翻天,帥死人不償命啊~不過看完就停止了(喂)他拍動作片是真的都很好看啦!這片我相信也不會讓我失望,唯一失望的大概就是片名了吧,什麼鬼阿囧



Poster.jpg 
世紀戰魂 Centurion
導演:尼爾馬歇 Neil Marshall(決戰末世代)
編劇:尼爾馬歇 Neil Marshall(決戰末世代)
演員:麥克費西賓德 Michael Fassbender(惡棍特工)、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靈異拼圖)、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007量子危機)、大衛莫瑞賽 David Morrissey(第六感追緝令2)
劇情簡介:西元117年,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羅馬帝國,派出當時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入侵大不列顛群島。跟隨軍團統帥維流士將軍遠征的百夫長迪亞斯(麥克費西賓德飾演),奉命帶領菁英部隊突襲蠻族,卻誤入陷阱而遭到全數殲滅,唯一倖存的迪亞斯必須在四面楚歌的情況下,展開以一擋百逃亡殺戮...
阿菊廢言:我光看到這片海報我就很想看了!我很喜歡這種冷冽灰暗的風格,而且這片又是以羅馬帝國為時代背景,所以就更加吸引我了!看看內容,倖存者要殺出一條血路,哇!感覺就很爽~~女主角我很喜歡,男主角有演過三百壯士的猛男之一呢(心),不過看到導演,就有點擔心(因為《決戰末世代》的評價實在不怎樣)


px_fsen6097045202.jpg 
所羅門傳奇 Solomon Kane
導演:麥可.巴瑟
編劇:麥可.巴瑟
演員:詹姆斯柏爾福(地獄怪客)、Laura Baranik、Geoff Bell、Matthew Blood-Smyth、Brian Caspe
劇情簡介:所羅門凱恩是16世紀的無情殺人機器,他拿著註冊商標的手槍、短劍與雙刃劍,帶著手下橫掃各大洲,為英國浴血作戰。故事開場是凱恩帶著弟兄在北非殺出一條血路,企圖拓展大英帝國的領土。就在凱恩決定攻擊附近的神祕城堡,掠奪傳說中的金銀珠寶,這次任務卻急轉直下。凱恩的手下一個接著一個地遭到可怕怪獸殺害,最後只剩下他單獨面對來自地獄的死神,眼看他即將交出無可救藥的靈魂。然而凱恩幸運逃過一劫,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須捨棄暴力,致力於和平生活才能洗滌滿身的罪孽。然而凱恩才決心唾棄暴力,就碰上恐怖面具人「大魔王」領軍的殘暴突襲隊肆虐英國各地;他無異是碰上人生終極試驗。當時清教徒家庭克羅松一家對他伸出友誼之手,凱恩卻無法阻止他們遭到虐殺,他便立誓要救出他們被俘虜的女兒梅樂蒂,即便他必須重拾殺人故技,出賣靈魂也在所不惜。所羅門凱恩企圖拯救梅樂蒂與英國同胞之餘,終究免不了要面對自己家庭的致命秘密。

阿菊廢話:本片改編自勞勃霍華暢銷小說,攝地點橫跨英、法、捷三國。史詩動作電影《所羅門傳奇》的製片是曾製作《惡靈古堡》系列、《沉默之丘》的特效團隊,相信一定很震撼。男主角演過《惡靈古堡》、《騎士風雲錄》以及《羅馬的榮耀》,並被好萊塢媒體譽為「休傑克曼接班人」的男星詹姆斯柏爾福,他還蠻帥的(心)。片中有句台詞:「如果殺了你,我一定會下地獄,那麼…我就下地獄吧」哇靠!男主角身手矯健,超酷的拉XD《所羅門傳奇》具備了商業電影的精緻特效、令人血脈賁張的打鬥場面,栩栩如生的妖魔鬼怪以及充滿浪漫情懷的英雄救美橋段,絕對能滿足觀眾們的視聽覺感官。本片預計會像《惡靈古堡》系列一樣拍成三部曲,創造下一個《魔戒》!媽呀~光想到三部曲我就雞皮疙瘩,超期待的啦!在我心目中,還是沒有史詩鉅片可以超越《魔戒》呢!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導演:David Slade (惡夜30)
編劇:Melissa Rosenberg (暮光之城2: 新月)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暮光之城2: 新月)、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2: 新月)、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暮光之城2: 新月)、妮齊蕾德 Nikki Reed (暮光之城)、比利柏克 Billy Burke(暮光之城)、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暮光之城)、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暮光之城2: 新月)、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水中的女人)
劇情簡介: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阿菊廢言:海報怎麼可以這麼難看?嘖嘖…


★七月最期待:全面啟動 Ince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