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1.JPG 

我最近一直被人家說是神經病,只因為我熬夜看足球!靠~
然後我穿著德國外套和鞋子加別針,還被問是支持哪隊的?真是無言耶!
身邊友人不到五個人看足球,有沒有這麼悽涼啊~~

或許會有人好奇,我怎麼有辦法看這90分鐘的比賽,不悶嗎?
拜託,一部電影都不只90分鐘了,何況是帥哥雲集、動感十足的世足賽呢!
雖然我不是多懂足球的技巧,但我邊看會邊學,不懂就自己查,
我這幾天看球賽是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多點人來跟我聊聊囉~(←你也認真回再說)


不過難免還是有點小的空虛啦,自己一個人看球賽是很自在沒錯~
但就會覺得,一個女孩子這樣,可愛?會可憐的沒人愛吧T_T
沒關係!我習慣了!有愛就要堅持下去,不管是電影還是世足,因為…

有萌就去追,不要覺得累!

好啦!這篇主要是推薦一本雜誌!《BANG!SPECIAL 潮玩世界盃》
DSC04237.JPG 

其實這本我已經瞄到過好幾次了!!!
一直都沒買是因為…看到那個"潮"字~~~(本人非常討厭型男潮女)
今天去逛書局,就到體育專區看一下有沒有新週邊可以敗,然後看到這本,
隨手拿起,看到上面寫著"隨書附贈3張各國主力球員卡",還有巴拉克和梅西的圖~

俺馬上去結帳!!! (←阿婆心態)

回家迫不及待的拆開,結果我拿到的是…

Josmer Altidore(美國)、David Villa(西班牙)、Daniele De Rossi(義大利)
DSC04250.JPG 

沒拿到梅西,有點小失望~
不過念在有比利亞和德羅西這兩個帥哥的份上,還蠻爽的!!!
是說,有沒有粉絲要拿梅西跟我換的呀???(誰理你阿~~)

這本雜誌編者是蘭帕德唷!內容好豐富、資料夠詳細、圖片很花俏,我喜歡!!!
DSC04240.JPG 

【各國帥氣球星大公開】

梅西~梅西~~王者風範!!!
DSC04239.JPG 

巴拉克和克洛斯~~(心)
DSC04238.JPG 

C羅~~照片都好看啦>///<
DSC04242.JPG 

周邊商品好多!!!看了會失心瘋= =++
DSC04243.JPG 

還有北中南的看球賽餐廳,唔~我也好想去!!!
DSC04244.JPG 


去吃麵時,跟老闆娘要的報紙,這張好耶!!!
DSC04249.JPG 

雖然有C羅和卡卡,但人家最愛還是克洛澤唷XD
DSC04248.JPG 


噗,我突然想到,萌不落的常客,應該久久會被我嚇一次吧!
最早一直都是電影影星,突然殺出了MJ,之後爆出泡菜,現在又有世足,哈哈哈!
如何?驚喜不斷吧!有沒有人這麼剛好,跟我興趣都相同,看的很爽的常客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