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t_sports_davidbeckham_interview_taiwan-924177110-1277207589.jpg 

貝小漢在美國可快活了XD (是貝嫂比較爽吧)

所以,大衛,關於你在美國足球大聯盟的經驗 – 自從你到那裡以後,你覺得足球受歡迎的程度有提高嗎?

貝克漢︰那是我看見的一件事。我看到許多期待導向比賽,期待導向我們參加的大型比賽,尤其是上一季到美國足球大聯盟的決賽。但我認為,興趣本來就存在有一段時間了。當我第一次搬到那裡時,我就一直說,那不會在一年或兩年內就發生,那要花時間。英國足球已存在許多許多年了,美國足球大聯盟存在13、14年了。這要花時間,但興趣是有的,看比賽的人也越來越多。

每個球隊都在建他們自己的足球場,這是新趨勢,而且自從我三年前到那裡以後,已經有三、四個新球隊參加美國足球大聯盟了,所以我認為,興趣在提高中。

球迷的知識和熱情可以和歐洲的球迷相比嗎?

貝克漢︰這很難說。熱情絕對是有的。知識 – 正在增長中,絕對正在增長中,但熱情 – 世界上沒有多少其他國家比美國還愛國的,所以,熱情絕對是有的。

ept_sports_davidbeckham_interview_taiwan-415011305-1277208097.jpg 

顯然,歐洲足球還落後在NFL、NBA、MLB大聯盟的後面一大截,但你能預期,在一段期間 –也許5到10年 –後,歐洲足球可以在受歡迎的排名上挑戰像NHL職業冰球的運動嗎?

貝克漢︰這很難說,因為那些運動已經存在許多年了,在美國都很受歡迎,而歐洲足球從來都不是第1名的,甚至不在前3名內。所以我想它會接近。是否會和棒球、籃球或美式足球一樣受歡迎,因為那些都是很棒的傳統運動,而大家都愛傳統。

我是英國人,所以我愛傳統,對我來說,足球一直都是最棒的運動,而且永遠都是。但對許多美國人來說,他們的首選運動是棒球、籃球或美式足球,但我想,對足球已有足夠的興趣,使它變成和其他運動一樣受歡迎。



6月22日 (二) 下午08:01 CST
*本篇轉自Yahoo!奇摩運動 Beckham Interview TW - 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