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八強賽的陣容,真的都不錯呢!
很難說支持哪隊,所以只好純欣賞比賽囉!(開小花一定要的)
以下是本人對於八強的心聲,歡迎大家多來聊聊~(ˇ是更新完畢)

ˇ荷蘭VS巴西:兩隊都很有實力,比賽精彩可期!
ˇ烏拉圭VS迦納:我希望烏拉圭贏,但想幫非洲唯一隊伍加油餒!(你又來了)
ˇ阿根廷VS德國: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梅西加油!德國加油!(裝死)
ˇ巴拉圭VS西班牙:這西瓜、芭樂的對決,當然是看好西瓜啦XD

先說一下,由於阿根廷和德國兩強碰上的關係,我和友人對立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本命是德國,但我也喜歡梅西,不希望他輸!
而友人老放話桑我的心,人家不喜歡這樣子齁,因為我是俗辣(爆)
我只是想說,對於這場比賽,如果有跟我一樣,感到很掙扎的球迷們,
我們就好好欣賞比賽吧!替兩邊都加油!因為不管哪邊輸,我們都會桑心啊~
反正,若阿根廷輸,我繼續幫德國加油!若德國輸,我還是幫阿根廷加油!
話說,老馬和勒夫同時出現的畫面,多美好哇~哦呵呵呵呵……
講一大堆,我還是要放一下章魚哥的預測…(巴)
spo0005b_100702100503.jpg 


荷蘭 VS 巴西

先說,荷蘭本來就不是弱者,所以這場並沒有爆冷門!
看到很多巴西迷罵荷蘭髒,我覺得~其實兩隊犯規都很多耶!
這場比賽雙方衝突不斷,令人汗顏!偏偏遇上一個斯文的裁判(爆)
特別一提,荷蘭某次角球使了一招騙術,結果被巴西識破XD     
主播解釋說:當發角球的人輕碰角球後跑回場上,讓對方以為要換人踢,
其實是要隊友去帶球,我是不知道有這招啦~還蠻酷的!(筆記)
巴西輸了!我當然桑心~因為我是卡卡迷~嗚~我的卡卡呀~~(拭淚)


廢言所在:荷蘭VS巴西 森巴軍團大戰橙色軍團!!
比賽結果:荷蘭2:1逆轉勝巴西,五冠王巴西隕落。
比賽短評:巴西控球強、包夾即時、進攻精準、團隊默契佳,上半場佔上風!
     但下半場落後就一陣混亂,甚至領紅牌導致十打十一的局面,慘!
     荷蘭球風穩健,技術、運氣兼具,頭錘有夠漂亮!比賽真的精采!
注目焦點:Kaká(10)、Robinho(11)、Arjen Robben(11)
驚選照片:

Melo 這傢伙,烏龍球(改施奈德踢進)+紅牌,回去應該會被罵到臭頭…
br3-600x400.jpg 

這場其實蠻粗爆的…
br13-600x400.jpg 12119b37b28e0cfbeb0967de8a7200d4-getty-fbl-wc2010-match57-ned-bra.jpg 

卡卡真的摔的好慘~~~(心疼)
r2928055526.jpg br4-600x400.jpg 
br17-600x400.jpg 

卡卡究竟有沒有哭???
br19-600x400.jpg 
8.jpg 
get.jpg 
DSC04510.JPG (←最好看的出來)

de1539bf95f0ee08fbcd3e5bfb8e6e52-getty-98694125bd138_netherlands_v.jpg
302b11c89fdfdee8fef236753f9ac2c4-getty-98694125jd160_netherlands_v.jpg


烏拉圭 VS 迦納

主播說,這場比賽撐到最後,實在太值得了啊!(真的~~~~)
誰想的到這場會有這麼多轉折和爆點,好萊塢劇本都沒這麼精彩啊XD
中場休息前,迦納一記冷箭領先,下半場,佛蘭的自由球超正點!
平手後,兩隊都無法突破對方球門,一路打到延長賽(←這段很想睡)
延長賽結束前,烏拉圭禁區一陣亂鬥,蘇瓦雷伸手把球拍掉,領紅牌退場。
迦納獲得12碼罰球,吉安竟然踢中門楣,雙方隨即進入PK賽。
高潮莫過於蘇瓦雷的手球和吉安的罰球了!吉安若踢進就不用PK了。
呼~迦納運氣實在差,穆斯雷拉有夠神勇,蘇瓦雷的紅牌也太值得了吧!


整篇哞都在閒聊,聊到破三百(爆),中間腐的很開心,不喜誤入。
廢言所在:烏拉圭VS迦納 是重反榮耀?還是黑馬傳奇?
比賽結果:烏拉圭PK勝,超驚險晉級;非洲唯一希望破滅,迦納淘汰。
比賽短評:兩隊表現都不如前幾場比賽,傳球成功率很低,盤球又老失誤,
     雙方偶有攻勢卻沒什麼進展,雖然如此但爆點實在不少(驚)
     烏拉圭曾層贏得兩屆世足冠軍,睽違40年晉級四強,重反榮耀!
注目焦點:Fernando Muslera(1)、Jorge Fucile(4)、Luis Suarez(9)
         ∥        ∥       ∥
亂入備註:   鋼鐵人     賈斯丁聾     安海澀威
驚選照片:

賈斯汀聾那記頭朝下重摔,有夠給他痛死人啦~(這不是地板動作冏)
3791793621.jpg 
倒地不起,沒反應(嚇) 幸好之後還是一尾活龍!GJ!
gh4-600x400.jpg

烏拉圭守門員穆斯雷拉,超神勇!
b31c7584d1d0d19f6109bc0d7c931110-getty-topshots-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1841352736.jpg
放馬過來吧~~~~~~~~~~
e7c401f45d990d50ebac2676a578a9c2-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穆斯雷拉:捨我其誰!!!
bd35d69d35add824082feacfee233534-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安海澀威:放心,我來~~蛤~~達~
siuar2-600x400.jpg 
機車臉裁判:你以為你在打排球嗎?給我退下!!!(紅牌)
siuar1-600x400.jpg 

13號,已經贏了啊!你在幹麻?
c4ed7faa5c5f94e94462f16960bd2625-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一整個也太歡樂了吧~~~~XD
4d91054956c91c0a9c3b85469b6f511c-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8bc025cf001e94ae0f52a24e1737f826-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619a98d2ab7c7e10fee3aa69fea0c83b-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吉安不要哭…(一直想他長的像誰?想到都有感情了(爆
01836b39239cbc2a56bb56c5654026b8-getty-fbl-wc2010-match58-uru-gha.jpg 


阿根廷 VS 德國

德國贏了!真的很棒,但是梅西梅西啊…好失落…嗚~
這實在是一場難以預料的比賽啊!誰都沒想到比數會這樣…
比賽開始才三分鐘,德國隊就率先破門,先挫了阿根廷士氣。
下半場阿根廷不斷猛攻,而德國後防堅強,門將也擋的漂亮!
非提不可的莫過於,拉姆總是剛剛好的及時救球,無話可說!
德國隊的團隊性強、默契佳、球風穩,整個就是一級棒呀!!!
阿根廷的進攻猛烈,但後防薄弱,居然還要前鋒回來助防…哎~
雙方的斷球、鏟球都很適當,沒什麼誇張的犯規,有水準的激鬥!
至於梅西梅西,他是最優秀的,表現已經很好了!(鼓掌)
希望媒體和無聊人士,不要再談論他有沒有進球這回事了,他盡力了!
梅西在中場的表現非常棒!傳球漂亮,助攻更是完美!他真的很厲害!
但他一個人厲害沒用啊…他需要隊友的支援啊~(郎咧?)
梅西面對三、四人的包夾,要帶球過人進攻,真的不容易…
足球比賽是要團隊默契的~期待阿根廷能有更完整的組織進攻戰術…
總而言之,梅西的表現和德國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吧~
梅西~梅西~加油!你的世界杯之路還很長,下屆要我要看你裸奔!(被巴爛)

廢言所在:阿根廷VS德國 冠軍賽怎麼提前對決了!?
比賽結果:德國坦克狂壓4比0大勝,阿根廷哭泣了。
比賽短評:兩隊實力相當的頂尖對戰!德國進攻順暢無比,下半場火力全開,
     阿根廷久攻不下,後防屢屢出現漏洞,梅西無法發揮,實在可惜!
注目焦點:Thomas Müller(13)、Miroslav Klose(11)、Philipp Lahm(16)、
     Gonzalo Higuaín(9)、Lionel Messi(10)、老馬、勒夫。
驚選照片:

先來張帥到爆的巴拉克~(心)
1beb7b2b3e3ef8aa935f5e381b4539d2-getty-fbl-wc2010-match59-arg-ger.jpg 

德國總理梅克爾到場加油,李奧納多、莎莉塞隆也有去呢!
Leonardo+DiCaprio+sits+behind+Mick+Jagger+qMQYoOZFmqjl.jpg get.jpg

勒夫今天真是high翻了~~~~~
r2964366782.jpg spo0009b_100704105005.jpg
20100704063152911_4023.jpg r1233666636.jpg 
勒夫…整個很激動~~~XD
r1870546678.jpg 

有看過這麼哀傷的老馬嗎?
ma3-600x400.jpg 
was_a_rough_day_for_maradonas_team_heres_why11.jpg 
46f84f0b72a369c5eabfbf7ef7da67d1-getty-98697118jd116_argentina_v_g.jpg 

克洛斯世界盃進球共計第14球,名列史上第二!!! (不要公然調情↓)
20100704065234769_3760.jpg 20100704065035465_8379.jpg
ok~ok~ok~ok~ok~ok~ok~ok~>///<
capt_photo_1278172910782-1-0.jpg  20100704004603759_3587.jpg 
克洛斯梅開二度,招牌前空翻出現了~~~~(無限感動)
r296223304.jpg 
克洛斯~~~你超棒棒棒棒棒~~~~愛死你了!!!
6499fe6a3f38daf5383ffdf5015d7ae4-getty-98697118jd113_argentina_v_g.jpg 

梅西梅西~沒關西!下次再來!!!
r1195410032.jpg 20100704163640583_9394.jpg 
20100704064743215_9184.jpg spo0008b_100704095003.jpg 
梅西出擊,三人夾擊。
ARGENTINA--9--600x400.jpg 
我已經想念你無邪天真的微笑了…T_T
129ea2772ddd193104d4947edd0b7d9c-getty-fbl-wc2010-match59-arg-ger.jpg

德國隊的自由球,由Thomas Muller頭頂進球!(刷新本屆最快進球紀錄)
germany_sent_argentina_packing_with_a_stunning_quarterfinal_performance.jpg 
Arne Friedrich亂軍中射進第3球,隊友湧上前撲在一起歡呼XD
20100704060327167_827.jpg 
拉姆表現非常好,放一張XD
goalcom_1114.jpg 

教練抱抱也是兩樣情…
messimara-420x0.jpg capt_photo_1278183682029-1-0.jpg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過分了!!!強烈對比,老馬那身影…(淚)
f275ba55ced45263ceb0f3fc0560bb8a-getty-98697118jd117_argentina_v_g.jpg 


巴拉圭 VS 西班牙

上半場很沉悶,但下半場兩隊互踢12碼罰球好刺激,變相PK賽!
巴拉圭卡多索罰踢12碼,被卡西拉斯擋下, 而西班牙阿隆索踢進了!
卻因隊友進場過早,進球不算!第二次罰踢,就被維拉爾擋下!有夠戲劇化XD
重點是,畫面重播後,才發現卡多索罰踢時,西班牙球員也進場過早,應該重踢的!
只能說~巴拉圭衰呀!這場比賽,真的是場硬戰,西班牙贏的不容易啊!!!


廢言所在:巴拉圭VS西班牙 芭樂與西瓜決一死戰!!!
比賽結果:西班牙1比0險勝,巴拉圭無法看名裸奔了(喂)
比賽短評:攻擊型的西班牙對上防禦型的巴拉圭,矛盾大對決!
     雖然西班牙控球多、進攻多,但面對巴拉圭嚴密防守,沒什麼優勢!
     反而巴拉圭打防守反擊還有進球咧(但不算),防守做的相當好。
注目焦點:David Villa(7)、Fernando Torres(9)、Cesc Fábregas(10)、
     Gerard Piqué(3)、Xabi Alonso(14)、Roque Santa Cruz(9)
驚選照片:

兩隊的守門員,同時也是隊長,都有不錯的表現!
1b7a2bfe84d80ea3e95437f4c001542e-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44e85de33133fd5d1fdc3b7a65fb5b73-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有傷在身的托雷斯仍是先發~       皮凱的蝴蝶結,哈XDDDD
r2687004913.jpg r3213846298.jpg 

比賽接近尾聲時,Pedro起腳命中左門柱,比利亞補腳又中門柱,幸好彈進球門!
c48198a92b65313431811edf8a7b2055-getty-topshots-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20100704051031344_2027.jpg 
c5824bb6e6b2fae14ba4de237192d773-getty-98777962bd110_paraguay_v_sp.jpg 
20100705052759435_6242.jpg 
20100704050655229_9464.jpg
366d3c4e7ade54e29c326c41222e01d6-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卡多索罰踢未進,自責的留下了男兒淚…
7f7bfe53c4194633bbf68d0faae3d1c4-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小聖聖掰掰了~~~
346ddeea3a23f0df9b399a837f7c05d4-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西班牙隊贏了很開心,但也累壞了吧!
c4818ffca1d0609fdc90f7496988e716-getty-fbl-wc2010-match60-par-esp.jpg 

同場加映,這場比賽結束後的小花絮,因為抓不到圖,就自己截了!
這是本屆我看到目前為止,最溫馨感人的畫面了,男人間的友情啊~


卡多索難過的哭了,隊長趕緊去安慰他,隊友們也上前安慰!
C3.jpg 
連西班牙的球員都過來安慰他,皮凱還大力的摸摸了他的頭~
C4.jpg 
冏的是拉莫斯上前安慰時,被.推.開.了!卡多索轉身撲進巴爾德斯懷裡…
C5.jpg 

特別放送~~
比利亞拿球衣打皮凱的萌畫面!!!裁判~這樣當眾打情罵俏可以嗎!!!

C1.jpg 

之後,比利亞又跟皮凱大大擁抱!這才是真愛呀!!!(恍然大悟)
C2.jpg 


編劇編劇~快!就是這齣了!我決定讓比利亞和托雷斯當兄弟就好!(爆)



媽呀~~坦克要對上艦隊了!!!好痛苦啊!!!!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台中人
  • 忍不住得抱怨一下...這屆世界盃真是有史以來最難看的一屆,
    第一:帥哥少,帥倒掉渣的都退休了。
    第二:花招少,完美過人、漂亮進球幾乎是0
    第三:打的過度保守,只求勝利不求精彩。
    第四:進球數少的靠x,進了1~2球後不敢繼續追。
    第五:踢的好看的國家隊都被打爆了(死比利說巴西會贏,他還說明天德國會贏看來阿根廷贏定了)。

    巴西隊、德國、阿根廷都有比較精彩的進球、過人、技巧之類...
    偏偏巴西輸了!!德國跟阿根廷明天也要一決勝負!!
    上帝啊!不公平啊!帥哥跟精彩的比賽都沒得看要看屁阿!??
  • 呃...也不能說最難看啦!!只能說很特別的一屆吧XD
    比賽用球被嫌ˋ巫巫茲拉被唾棄ˋ比賽又冷門不斷..

    也不能說沒有精采的比賽呀~場場都有奇妙的事耶XD
    可以打到八強和四強的球隊..每隊的努力都值得稱讚~

    菊子 於 2010/07/05 03:14 回覆

  • 常來逛的路人浩呆
  • 昨天巴西跟荷蘭
    看的很不爽=ˇ=
    荷蘭一直裝死阿
    假摔
    哈哈
    還是輸了...
    巴西下次加油吧!!
    KAKA還生氣勒
    呵呵
  • 不過羅本被重踹那下,真的是過份了...
    卡卡也累了吧...他壓力這麼大又有傷在身...
    裁判又愛盯他....唉!!!希望他好好休息Q_Q

    菊子 於 2010/07/05 03:17 回覆

  • 一個悲傷的巴西人
  • 卡卡跌了好幾次看得我心都碎了
    接下來要研究在台灣怎麼看西甲
    mod只有德甲義甲法甲啊
    這樣就看不到卡卡跟c羅啦!!!!!!
  • 真的...老被絆倒...裁判也愛找他麻煩冏
    我是沒打算看啦~因為本人只是四年發作一次的世足迷..
    你可以去問問專業的部落客~看要如何看囉!!加油~

    菊子 於 2010/07/05 03:27 回覆

  • MJbeyond
  • O~M~G~我ㄉ卡卡~我ㄉ巴西~那ㄟㄚ捏?
  • 所以你是巴西隊的嗎@@?
    就期待下戒他們捲土重來囉!!

    菊子 於 2010/07/05 03:28 回覆

  • MJbeyond
  • 這次ㄉ世足都爆冷啦~我阿根廷vs德國都支持~但看到阿根廷輸又好傷心~守門員太弱ㄌ~梅西又都被包圍~德國ㄉ人又都人高馬大~運氣真好~總之大家都盡力ㄌ~><
  • 德國人不只人高馬大還很年輕咧XD
    也不能說運氣好啦...德國是靠實力的!!!

    菊子 於 2010/07/05 03:29 回覆

  • Neo
  • 好傷心
  • 不要桑心.........(拍肩)
    梅西才23歲...你應該還可以看他至少三屆XD

    菊子 於 2010/07/05 03:30 回覆

  • 台中人
  • 巴西vs荷蘭哪來的爆冷,
    世界第一vs世界第四(不信自己去查排行),
    第一輸第四還好啦...
    不是輸第四十四就好。
  • 只能說巴西實在太熱門了...
    荷蘭老是默默強的那種= =

    菊子 於 2010/07/05 03:31 回覆

  • mira
  • 德國贏了!!!!!開心死啦!!!!朝冠軍邁進吧 ~!!!!
  • 嗯~德國接下來面對西班牙...又是場硬仗!!!

    菊子 於 2010/07/05 03:32 回覆

  • JudyHam
  • 烏拉圭真的很棒~不過這場真的不夠刺激~大家應該都累了吧~Muslera真的很厲害~擋的好呀!!!Suarez也是~帥呆了~~
  • 雖然不夠刺激,但爆點很多呀XDDD

    菊子 於 2010/07/05 03:37 回覆

  • mimi
  • 都是烏鴉嘴比利啦~巴西隊果然中槍了吧(呵~真是神準的反指標)
    好了吧!可愛的卡卡沒的看了(快還來啦)他被人鎖定然後摔來摔去的~好可憐呀~
    德國隊好有冠軍相,可是很多次都是歐洲-美洲-歐洲-美洲輪流得冠軍,這次會是德國得冠嗎?那隻章魚哥是不是只認得德國的國旗ㄋㄟ?
    難道是德國人有偷偷魔鬼訓練過它<----喂~~想太多了
  • 卡卡真的辛苦了...下屆等你唷>_^

    關於章魚哥的預測....塞爾維亞那場...牠也預測對就是了!!!

    菊子 於 2010/07/05 03:55 回覆

  • shopping0913
  • 嗚~人家的Higuain>.<(淚)
    我的阿根廷啦...
    下一場又是德國對西班牙,這是啥世界啦((不依~
    希望Torres快點復活解決進球荒= ="
    我把希望都放在Torres跟Villa身上了~
  • Higuain 這場都沒發威到....可惜呀!

    西班牙對德國.......實在又是令人痛心的對戰~(淚)

    菊子 於 2010/07/05 03:57 回覆

  • judy
  • 德國贏了真的超開心!!
    早知道就去買運動彩票
    一定賺的說=3=
    怎麼好像大家都比較挺阿根廷勒??
    德國是一匹黑馬啦!!!
    =ˇ=
  • 噗...好多人在玩運彩...可惜我沒不會玩= =
    因為阿根廷有梅西和老馬吧...大家都很期待XD

    德國還是很多支持者呀^^

    菊子 於 2010/07/05 03:58 回覆

  • shelly
  • 哈哈哈哈哈烏拉圭也太好笑了吧!!!!!!!!!!!!
    巴西輸荷蘭真的很可惜我看到都哭了==
    4年後地主隊加油前進冠軍賽kaka i love u
    德國加油今年超強的他們(爆)
  • 對阿...下一界...巴西就有得發威威威威了~XD

    德國辛苦了......場場硬仗呀.......
    英格蘭..接著阿根廷...現在是西班牙...呼呼!!!

    菊子 於 2010/07/05 04:02 回覆

  • albasti
  • 早跟你說畢亞跟托雷斯是兄弟情來的,你不信?
  • 不!!他們不是......但皮凱殺進來!!!
    情人做不成...還是可以做兄弟這樣~(堅定)

    菊子 於 2010/07/05 04:06 回覆

  • 阿樂
  • 那兩人拿球衣打情罵俏也太可愛!!!
    嗶嗶——紅牌啦——紅牌!!

    西班牙真是好球隊,球技好風度也好(淚
    話說Villa的兩顆星射門,天啊天上帝跟門柱也眷顧西班牙XD
  • 哈哈!!!對阿~真是受不了耶XD
    西班牙隊真是好隊!!攻擊型的華麗球風~~
    有默契~有球技~有帥哥~怎麼這麼美好XD

    菊子 於 2010/07/07 14:59 回覆

  • 紫喵
  • 那章魚是怎麼回事!?


    很多網友說要把它煮來吃 哈~


    我(跟朋有一起)支持巴西阿根廷!但暴光了...
  • 這種預測實在是........= ="
    不管是比利還是保羅....
    成真都會讓球迷怨死啊~~~!!!

    菊子 於 2010/07/07 15:00 回覆

  • 阿路
  • 別胡扯!Pique 和大衛維拉是清白的!法布雷大人你一定要相信他啊!
    (不過伊布 .....)
  • 哪尼...???
    所以皮凱和法布雷有段過去!?

    菊子 於 2010/07/07 17:46 回覆

  • 筠
  • 老馬手錶換邊戴耶!?
    還是他兩隻手都戴手錶!
  • 你看老馬給梅西秀秀那張....兩隻都有戴唷XD

    菊子 於 2010/07/07 15:03 回覆

  • Katherine &quot;Loew&quot;
  • 看到克洛斯的前空翻,令我會心一笑,so cuteXD
    看球員進球後的慶祝方式也是一大趣事呢XD
    小勒(一定要說的!)和保羅都好可愛唷(長這麼可愛還有人很心想吃牠,痛心呀> <)
  • 克洛斯的前空翻可是招牌動作呢!!!
    他一番我都快噴淚了!!!回憶湧現啊~~~~~~

    現在連我都想吃保羅了= =+

    菊子 於 2010/07/07 15:35 回覆

  • Mexin
  • 卡卡、卡卡!我的卡卡/___\

    我現在完全是看上哪邊帥哥幫哪邊加油了/___\
  • 可憐的卡卡...

    所以說...你看上哪隊了XD?

    菊子 於 2010/07/07 15:39 回覆

  • 小雨
  • 巴西和阿根廷輸了我都超難過(掩面)

    德阿那場看到一半的時候對德國好感度增加耶!!
    (其實我喜歡德國,只是更喜歡阿根廷)
    德國的衣服真的有夠好看的啦!!!(打滾)
    而且好多帥哥...(ry
    克洛澤的前空翻好酷阿!!!
    沒想到穆勒20歲就結婚了說:O
    德國好強噢:O 看好他們拿冠軍!!!

    嗚嗚看到菊姐(可以這樣叫嗎=///3=)放的德阿照片好唉桑喔..
    梅西那失落的表情及身影...嗚嗚嗚!!!
    (梅西跟卡卡都可愛到爆炸!)(炸

    我覺得烏拉圭的門將臉長的有點小孩子的感覺耶(可愛!!(喂你#

    嗚嗚~(還是很桑心)
  • 我倒是沒那麼難過...巴西隊和阿根廷隊
    因為我難過的只有卡卡和梅西...(毆死)

    穆斯雷拉整個很奇妙...明明也才24歲而已...
    這娃娃臉~守門威力驚人...而且他190公分呢~(心)

    菊子 於 2010/07/07 15: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