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00.JPG 

(#`)3')▃▃▅▆▇▉~~嗡嗡嗡嗡嗡嗡嗡

*腐導級,請慎閱。

沒有開箱文,因為我在別的地方先拆了XD
下班回家時,看到取件單,馬上就衝去郵局領,然後就到店裡去。
是想說一個人在家拆,好像有點空虛,所以去跟同事們分享了!

幹!然後我就後悔了!!!(捏爆橘子)
一時沒想到當時整家店只有五個男同事
先是吵著要看,然後粗暴的拆開後,又粗魯的組裝(筋)
弄好又吵著要我趕快吹,結果我吹不出聲音,就一直被笑!

「菊子啊~你會不會吹喇叭呀?」
「齁菊子~平常都沒有在練吹喇叭嗎?」
「菊子~有沒有吹過喇叭?看起來技術不好唷~」
「齁菊子~你都不會吹喇叭,都亂吹!!!」
「嘴巴要含起來啦!整個放進去啦~」
「拿來~~我教你吹啦~~」
「菊子你不會吹,這樣不行啦~~」

然後他們就笑成一團,"吹喇叭"那個字還給我強調一下,是怎樣?
我整個只能假裝沒聽到,怎麼可以這麼賤~~~~~~~

靠杯賤到深處無怨尤啦!去你們的!!!凸

嗚嗚~我真的吹不出聲音,感覺就是吹吸管一樣都是空氣= =
而且我覺得我的巫巫茲拉,快要被我的口水給堆積滿了(爆)

之後潮弟說要吹吹看,我就借他吹(當然有經過清洗及消毒)
沒想到他真的吹出聲音了!好厲害唷~~~~~~(崇拜的目光)
幸好當時店裡沒客人,因為真的超大聲的啦~哇哈哈哈哈~(你們可以再混一點)

好,先來看一下,塑膠袋上的紙牌(包裝很簡陋)
DSC04474.JPG

它是三節分開,用組裝的方式(因為拔不起來,就不拍了冏)
DSC04475.JPG 

含運740,Made in GERMANY!!!ok的啦~~
DSC04476.JPG 

大家都問我買這幹麻,銬~我爽不行唷!?
DSC04480.JPG 

花哈哈哈~好開心唷!
DSC04482.JPG 


後來我在家裡練習了一下
,終於抓到訣竅了XD
一般我們都會把嘴嘟起來吹,這樣是完全行不通的!

巫巫茲拉(Vuvuzela)吹法教學:
嘴巴要抿起來,張開一點顛吹就可以了,只要輕輕吹,聲音就超大聲的!


別懷疑,就像我照片這樣,真的好好玩啊!嗡嗡嗡嗡嗡~~~~~
DSC04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