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8月是亞洲月嗎?尤其國片好多啊!!!
暑假麻~這個月的片也不少,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只能選幾片看…
千萬別錯過《浴血任務》和《舞力全開3D》就對了!嘻嘻嘻~

★8/6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8/13 《浴血任務》、《戀愛通告》《舞力全開3D》、《鬼4忌》
★8/20 《吸血鬼了沒》
★8/27 《海洋天堂》、《最後大法師》、《精選完美男》、《阿凡達》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這個漫畫我有買耶!而且F4裡面我就喜歡松田翔太而已XD
《安非他命》又是一部同志片,不過看在男主角好帥的份上,我好想看唷(巴)
《手拉你》我表哥強迫我陪他去看這片…
《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蠟筆小新的電影版都超好歡樂的,新娘呢~好想看!
《唐山大地震》強震23秒,餘震32年,光看幕後花絮就哭的亂七八糟了…
《實習大明星》其實我只是注意到邵析有演這樣(爆)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
導演:盧貝松 Luc Besson (亞瑟的奇幻王國)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 (亞瑟的奇幻王國)
演員: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 (小淘氣尼古拉)、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 (007量子危機)
劇情簡介:改編自法國同名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融合冒險、諜報、木乃伊、古生物等多種主題元素。阿黛勒平日為報社撰寫連載小說維生,但她天不怕地不怕,為了尋求創作素材,各種光怪陸離的地方都敢闖。不僅家裡收藏著木乃伊等神秘古物,她還經常穿梭在植物園、博物館與地下密道中查訪都會奇譚。某日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顆億萬年翼手龍卵,竟突然孵化了。整個城市籠罩在驚恐的氣氛下。但沒有人能阻擋阿黛勒的腳步,她在冒險的旅程中將揭開更多不可思議的秘密…
阿菊廢話:盧貝松耶!超奇幻的風格,加上這張劇照太帥了!不看可惜!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導演: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
編劇: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力挽狂瀾)、李連杰 Jet Li(功夫之王)、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快克殺手2)、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波麗士很忙)、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魔鬼終結者)
劇情簡介: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阿菊廢話:通常這種大片我只會說,看就對了!不過我還是再特別提一下,我對這部片的情感有多強烈吧!之前我提過了,阿諾算是我的肌情瘋啟萌者,同時期我也很喜歡席維斯史特龍(我媽一直覺得我很奇怪),而那是在我連電影字幕都還無法每字都看懂的時期,布魯斯威利我也看過他非常多作品了,相當喜歡他!李連杰應該是大家童年回憶中,港片台相當熟悉的臉孔了吧!傑森史塔森就不用多說了,肯定是我這片當中,最愛的猛男了!這部集結老中青三代的動作巨星,光想就熱血了!


 
戀愛通告Love In Disguise
導演:王力宏
編劇:王力宏
演員:王力宏(大兵小將)、劉亦菲(五月之戀)、陳漢典(艋舺)、陳沖(意)、喬振宇(書劍恩仇錄)、方大同
劇情簡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演)雖然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寫意,但他內心偶爾總會感到空虛遺憾。直到有一 天,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演),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錚的奇怪舉動,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於是杜明漢決定要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陳漢典飾演)一同喬裝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

阿菊廢話:我應該沒說過其實我蠻喜歡王力宏齁!?我還跟他握過手咧!哈哈~那個時候跟菊媽去參加他的簽唱會,就上台有握到手這樣(羞)這片會想看除了是王力宏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外,還有陳漢典!然後這兩張劇照最吸引我。
picx_flhk4990813113.jpg picx_flhk4990813101.jpg



 
舞力全開3D Step Up 3-D
導演:朱浩偉 Jon M. Chu (舞力全開)
編劇:Amy Andelson, Emily Meyer
演員:Rick Malambri (獵殺代理人)、Sharni Vinson
劇情簡介:《舞力全開》原班團隊打造正宗街舞續集。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
阿菊廢話: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的續集《舞力全開3D》,3D震撼視覺版本,體驗在大銀幕上親眼看真人跳舞的快感! 前兩集接連捧紅男主角查尼塔圖、羅伯霍夫曼,這集男主角則是由新生代猛男帥哥瑞克馬蘭布里飾演,他是以演員和男模出道,不過從小就有,一整個厲害啊!其實我更期待的是可愛底迪米路呢(大心)我打過第二集《舞力全開》的電影文耶,第三集是不是也要來打一下XD


 
鬼4忌 Still
導演:普安農(曼谷愛情故事)
編劇:普安農(曼谷愛情故事)
演員:TAE-唐宸禹(當我們同在一起)、咪渣倫浦拉(人肉麵線)、Golf (泰南拳)
劇情簡介:四段小故事分別取材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2009年泰國某知名夜店的火燒災難,罹難人數61人,受傷人數243人。至今廢墟的夜店半夜仍有人聽聞歡慶倒數並夾雜著尖叫哭泣之聲…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2009年7月1日,泰國死刑犯監獄中,許多被拘禁的嫌犯向警衛反映,1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性幽靈每晚都在監獄裡出現,使得他們害怕到根本無法入睡。甚至有些死刑犯不勝其擾,選擇自殺早日了斷…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2009年9月,泰國的高級住宅大樓傳出居民連續生病事件,調查後發現,居民飲用了長達三個月的屍水,警方在天台水箱中撈起女性屍體,但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碰撞聲響,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陸續搬出…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先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阿菊廢言:雖然導演不是《鬼4虐》那四位,但我還是超想看的啦!看看別的導演的風格也不錯。最讓我驚訝的是有泰國小林志穎TAE呢!我國小買過他的卡帶耶,哈哈哈!我覺得最後一個故事最噁心XD


 
吸血鬼了沒Vampires Suck
導演:Jason Friedberg, Aaron Seltzer(這不是斯巴達)
編劇:Jason Friedberg, Aaron Seltzer(這不是斯巴達)
演員:鄭肯 Ken Jeong (醉後大丈夫)
劇情簡介:「驚聲尖笑」、 「史詩大帝國」製作群帶來最新吸血鬼片型諧仿電影。青少女貝卡發現自己搖擺在兩個男孩間左右為難,當她與閨中密友陷入一連串的風花雪月之中,一切的疑雲都將在他們的畢業舞會上撥雲見日。

阿菊廢話:不瞞各位說,《史詩大帝國》是我看過最無言加汗顏的惡搞片,我都不想提了!因為那片讓我對這個團隊拍出來的惡搞片都會心存恐懼,幸好!之後的《這不是斯巴達》並沒有太糟,因為裡面有些笑點是在我剛好看過的冷門片,所以覺得特別好笑XD順便一提,同是惡搞片,《超低能英雄》就爆笑很多!《吸血鬼了沒》預告片是很好笑沒錯!但我本來不打算進戲院看的,這種片還是租來看好了,但後來想想,這惡搞婊的可是本人很不瘋的木瓜汁橙耶(雖然有我愛的詹姆斯大王和小狼狗),我看了應該會特別爽吧!?肯定笑翻了我~不過,我還是很擔心笑點全都在預告了,到時候又笑不出來冏,我也很好奇暮光狂熱迷看了會有什麼感覺,ㄎㄎㄎ…



 
海洋天堂 Ocean Heaven
導演:薛曉路
編劇:薛曉路(和你在一起)
演員:李連杰(浴血任務)、文章、桂綸鎂(第36個故事)
劇情簡介:二十二歲的大福(文章 飾演),是個先天自閉症孩子,雖然目光呆呆的,老是重複著別人的話,但在水裡卻異常地靈巧,在家中又總愛把雜物擺得井然有序。大福的爸爸王心誠(李連杰 飾演)在水族館工作,對兒子日夜照料,呵護備至,加上街坊街里心懷憐惜,常送上食物和玩具,兩父子過的日子還算快樂。心誠心裡明白,他總有一天會離開大福,只是沒想到這一天比他所想的還來得快,心誠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即將離開人世的他唯一不捨和眷戀的就是他的寶貝兒子大福,忍住心中傷痛的心誠,決定在僅存的時間裡,教會大福如何穿衣服、學習認路,學會如何照顧自己,懂得如何獨立生活,在這個過程這對父子的心更加緊密,也更珍惜每一段相處的時光…
阿菊廢言:這片我光預告就看到差點哭了!夭壽好感人啊!回家查才發現編劇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位,我就決定要去看了!《和你在一起》超好看的,是大學音樂老師放給我們看,我之後就買回家收藏了,哈!


 
最後大法師 The Last Exorcism
導演:Daniel Stamm
編劇:Huck Botko, Andrew Gurland (伊媚兒新娘)
劇情簡介:偏僻的路易安納州鄉下,備受尊崇的Cotton Marcus﹝Patrick Fabian飾﹞又將為一個宗教狂熱份子作「驅邪」的儀式,忠厚的基本教義派信徒Sweetzer﹝路易絲賀森飾﹞帶著被邪靈侵擾的女兒Nell前來請Cotton幫忙驅魔,免得一切都為時已晚...。而另一方面,為了錢財才開始作起驅魔人的Cotton其實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因此找來工作人員計畫拍下他為Nell驅魔的過程,並以此作為最後一次施展「法力」,但當他們來到Sweetzer的農場時,所有人才驚訝的發現整個農舍早就被紅色的血覆蓋,而Cotton根本無力對抗真正的邪魔,被嚇到幾近崩潰的他們該如何作才能拯救Nell和自己的性命呢?
阿菊廢言:本片改編自 “美國真實新聞事件”。瞧小女孩那柔軟的身段,擺明是想與1973年電影《大法師》中,倒著爬樓梯的小女孩比賽,比賽誰的腰骨卡軟Q啊!不過我想都會成為經典畫面的啦!哈哈哈~


The-Switch-Movie-Poster.jpg 
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
導演:喬許高登 Josh Gordon (冰刀雙人組)
編劇:Allan Loeb (決勝21點)
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馬利與我)、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天龍特攻隊)、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全民超人)、茱莉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
劇情簡介:輕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始終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堅強的母性和對男女關係的失望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凱西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
七年後,安妮斯頓帶著兒子與貝特曼重逢...,而這個小男孩竟然與瓦力像到不行!同時,瓦力暗藏多年的情愫也在一夕間爆發...!
阿菊廢言:編導都是讓人期待的點耶!加上這片的劇情實在有趣。


 
阿凡達 Avatar
導演:詹姆士科麥隆 James Cameron (魔鬼終結者)
編劇:詹姆士科麥隆 James Cameron (魔鬼終結者)
演員: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魔鬼終結者4)、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異形)、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玩命關頭4)、喬凡尼雷比西 Giovanni Ribisi(驚天動地60秒)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遙遠未來一個奇異的外星球“潘朵拉”上,男主角是一個下身麻痹的退伍特戰隊員傑克薩利(山姆華盛頓飾演),他參加了一個實驗,用自己的頭腦控制一個專為他設計的基因工程生物體——10英呎高、全身藍色的龐然巨物——去和“潘朵拉”星球的土著居民們一起生活。很快,傑克薩利發現自己捲入一場攸關自身和星球土著的生存戰鬥中,他註定要領導這群外星人和入侵者開戰。

阿菊廢話:就是重新上映這樣,我還蠻樂意再花一次錢進去看的,這種機會難得耶!誰像阿凡達這麼大牌可以重新上映呀!?好片看幾次都不嫌多啦!重新上映除了要賺錢外,會在原版剪輯上,增加8分鐘之前從未曝光的畫面,有沒有很吸引人?大家可以順便注意《全面啟動》中的化學超男子在《阿凡達》裡的演出。



★九月最期待: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