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expendables_ver9.jpg 

這部網羅全球跨世代票房動作巨星的超級猛片,絕對值得一看!
誰給我說是一群過氣老人拍的動作片,都給我去吃大便(翻桌)


這片除了會讓老影迷們重溫年輕時的感動,也會讓新影迷們大開眼界!
我看這片實在很不安分,看到嘴巴開開的還猛驚呼和亂叫,好帥啦!好快唷!好屌啊!

theexpendables3.jpg 

先來看一下強大的卡司吧!!!(女主角:你把恁鄒罵放哪了???)

【主要演員】
★轟動全球影壇的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新世代的玩命英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所向無敵的功夫皇帝-李連杰(Jet Li)
★浪子回頭再創演藝顛峰的性格男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
★冷血煞星的瑞典人間凶器-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
★猛勇又喜感十足的黑人男星-泰瑞克勞(Terry Crews)
★邪魅反派形象深刻的熟男-艾瑞克羅勃茲(Eric Roberts)
★大衛薩亞斯(David Zayas)
【特別助陣】
★WWF火爆摔角手德州響尾蛇-史蒂夫奧斯汀(Steve Austin)
★UFC綜合格鬥技名人堂選手-蘭迪寇楚(Randy Couture)
【特別演出】
☆神勇過人的魔鬼英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打不死的終極英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expendables.jpg te%20br%20The_Expendables_Poster.jpg


雖然我之前已經提過了兩次,但還是必須在電影文中說第三次。
關於我對這片的愛有多麼強大,那個愛~可是比全面啟萌還久遠呢(遙望)
本人如今成為一個堂堂肌肉控,最早的肌情瘋啟萌者可是阿諾先生呀!
我很愛他演的急凍人,而且特別喜歡他的歡樂片:《魔鬼二世》、《一路響叮噹》。
同時我也很愛席維斯史特龍(我媽覺得我很怪),印象
是在《超時空戰警》煞到他的!
那時期還有尚克勞范達美、史帝芬席格…等,這些比較肌情的男演員,我都很喜歡XD
不過那是在我連電影字幕都還無法每字都看懂的時期!(我媽還是都會帶我進戲院)
雖然他們的作品我不是每部都看過,但對於演員卻有著深刻的印象與回憶和…愛。
我是一個喜新不厭舊的人,即使之後沒有再追,但喜歡過的感覺還是存在內心深處的。
我從小就不會覺得肌肉男很噁心,反而覺得他們身材真好,但就是很多女生討厭!?
欣賞胴體是看曲線,各部位肌肉的線條以及整體感覺,真的不是有肌就好啊~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我只喜歡看偶像的胴體,不是隨便看誰都有感覺的!
至於布魯斯威利,我承認我沒有多愛他(即使他有在萌男名單中),但我超愛看他的電影,
而且他大部分的作品,我都蠻有印象的(應該是他比較年輕,也都一直有作品的關係吧)
昔日王不見王的動作片三大巨頭,史特龍加上老布和阿諾的特別演出,絕對是經典畫面!

我對米基洛克沒有特別的情感,可能是我看到他都是在後期演配角的作品吧…
但他真的是演技派的,演技精湛!不過我很難想像他以前是性感男星就是了!哈~

李連杰在童年回憶中,是相當熟悉的臉孔,長的帥、武打夠精采,印象好到不行呀!
之後他朝好萊塢發展的作品也都令人驚艷,但我真正煞到他是在《鬥犬》中那天真的模樣XD
傑森史塔森麻~我實在不用多說了!常來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有多愛他~♥♥♥♥♥
我看這片主要也是因為他啊啊啊啊~~我的傑森寶貝,人家好愛你呀!(太太請冷靜)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為他的美好身材著迷,但之後發現他擁有全世界最迷人的禿頭
以及性感到爆的低沉嗓音,我對他的愛就沒完沒了啦!理所當然的他是噯菊逼歐八月最愛
這部集結老、中、青三代的動作巨星,光想就熱血了!讓我們來唱首歌吧!(神經病)

當硬漢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硬漢同在一起,其熱血無比!
你對著我開幾槍;我對著你砍幾刀,當硬漢同在一起,其亢奮無比!


expendables_ver8.jpg expendables_poster1.jpg 

*劇情雷到無妨,但對話雷到笑果有差,自行斟酌閱讀。

先來看看眾人這身造型,有沒有好帥啦!尤其是帽子加分吶~(拇指)
武術專家陰陽,軍刀高手李聖誕,快槍手巴尼羅斯,格鬥好手托羅,重武器專家海爾
TE (38).jpg 

這群流浪傭兵潛入一艘大船內執行任務,一登場就是帥到掉渣!
崗納廢話不多說先開了第一砲,轟掉了半個人超精采,接著展開激烈槍戰~
因為濃煙瀰漫,他們就戴上了特殊眼鏡在黑暗中掃射,我只能說~帥~到~爆!!!
TE (42).jpg 

這群傭兵各個身手矯健,開槍、打鬥都是快.狠.準!
而巴尼和聖誕這兩人三不五時就會互相吐槽,聖誕尤其愛ㄉㄧㄤ巴尼老了XD
他總是會跟巴尼比賽,究竟是聖誕的飛刀快,還是巴尼的子彈快!?
最爆笑的是,正當他們與敵人對峙時,突然傳來手機震動聲… 聖誕「我收到簡訊…」
哈哈哈~全場笑翻了!!!接著,子彈和飛刀同時射出,敵方倒一片…
聖誕「我會當這是平手!」 巴尼「拜託,你繼續自爽吧!」 這兩個真是笑死我了XD

李聖誕擅長耍刀,身上好像有三種刀!?一把大刀、可摺疊的軍刀、兩把小飛刀,
看他飛刀技巧如此高超,他應該是小李飛刀的傳人,就封他為禿李飛刀吧!(揍)


TE (40).jpg TE (41).jpg 

流血那位叫崗納,他因為老是失控又打破規則,陰陽看不下去就跟他起了爭執…
巴尼異常快的(從一樓瞬間移動到二樓)解決了這場衝突,但崗納還是金美爽!!
TE (39).jpg 

聖誕一回去就跑去找他的女人,那甜言蜜語從他口中說出是特別好聽(陶醉)
「有一天你會遇到光看著你睡覺就會快樂的人」 見面先啵啵,又拿好酒和寶石要送她,
才發現蕾西房裡有別的男人!原來兩人聚少離多,聖誕又不肯透露自己的職業,
所以蕾西即使愛他,還是找了別的男人… 聖誕就這樣失戀了~憤而離去啊!!!
TE (23).jpg 

圖爾刺青店的師父,是巴尼的老朋友,大夥都會在這聚集。
圖爾講話很幽默唷!他說他不要為女人而死,他要死在女人旁邊!哈哈哈~
不是我要說,他刺青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驚) 我明明看到他手揮兩下,就刺好了冏
TE (21).jpg 

之後聖誕來了!圖爾看到他就靈感一來,說要在他健美的巨蛋頭型上,刺夏綠蒂的網,
而且是一隻懷孕的夏綠蒂,聖誕無言又無奈的笑,我整個快笑死了啦XDDD

巴尼和圖爾起鬨要聖誕露一手,聖誕口嫌體正直的一個轉身,俐落的射出了一刀…
結果竟然連鏢靶都沒射中(登扔~),圖爾隨即帥氣的抽出刀子一射…
漂亮的射中了標靶的中間!噗~失戀的聖誕先生啊~(拍肩)
TE (19).jpg

之後他們又有了新任務,巴尼去教堂跟教堂先生(布魯斯威利)見面,
但教堂先生說要等另外一個高手來,最後再決定由誰出任務!
門開了!從光芒中…T-800走出…不…是阿諾走出來了!(尖叫)
原來巴尼跟阿諾兩人是老朋友,但一見面竟然互相嘴砲了起來XDD
*以下對話,兩位客串的用原名打,因為不知道阿諾的名字。

阿諾「你好像變瘦了?」
巴尼「你這死相都在注意我的身材?」

老布「接下來你們要互相吹喇叭了嗎?」

老布「你們知道維蓮娜島嗎?」
巴尼「不知道!」
阿諾「知道,那是波斯灣的一個小島,你都沒讀書嗎?」


阿諾「這個工作給我朋友,他最愛打叢林戰了,對不對?」
巴尼「對。」
阿諾「這是白痴才會做的工作!」

阿諾「要不要一起共進晚餐?」
巴尼「什麼時候?」
阿諾「一千年之後!」
巴尼「太早了!」
老布「他怎麼了?」
巴尼「他想當總統!」

阿諾嘴好賤阿哈哈哈哈~他從光芒中出來,在光芒中離去,超酷的!(心)
許久未見,阿諾的皺紋變好多唷!但還是超級感動的啦!!!>//////<
老布的短暫出場也讓人瘋狂啊!一身挺拔的西裝,一臉正經卻不時幽默的口吻,
最後鄭重的給巴尼警告(亂來就分屍切丁餵狗),整個就是威翻了!(大心)
picx_feen4132025322.jpg 

他們最新的任務,就是要去南美洲的維蓮娜島上,幹掉的一個叫嘎薩的獨裁者。
大夥正討論計畫時,黑人狠ㄉㄧㄤ了陰陽「他們有軍隊,我們有什麼?傭兵四個半?」
講完他看向陰陽,眾人狂笑,陰陽被嘲笑身高好可憐,但生氣的模樣好可愛阿哈哈哈~

巴尼決定和聖誕先去勘查地形,了解狀況!
兩人在飛機上的時候,巴尼一直安慰失戀的聖誕,講得很受用卻也很機車…
巴尼「如今你有更多的時間自我感覺良好~」
聖誕「你這沒心肝的的賤芭樂!」 
媽啦!!!怎麼這麼好笑XDDD

他們扮成資源保護的人,假裝來這裡拍攝鳥類,順便跟接應人碰面
TE (34).jpg 

維蓮娜島上的獨裁者,挺萌的嘎薩將軍(傀儡?)和非常萌的蒙羅先生(主使者) 
TE (36).jpg 

接應人珊卓出現時,巴尼疑似有觸電的感覺!?但聖誕看到說她像慾望師奶,好好笑!
聖誕還很賤的搶先自我介紹「我是佛陀,他是害蟲。」 巴尼整個無奈XDD
TE (33).jpg 
珊卓很漂亮,風姿綽約!我喜歡她的嘴唇好性感XD
TE (32).jpg

在勘查地形的時候,巴尼他們被軍隊發現了,隨即展開一場激戰!
這場打鬥,我個人認為算是最精采的打鬥之一,巴尼和聖誕兩人身手超猛!
尤其聖誕的飛刀精準的嚇人!揮大刀狠砍的帥勁,讓人抓狂啊!怎麼這麼厲害啦~
TE (30).jpg 

巴尼替聖誕解圍,使出快槍手的絕技斃了一個敵人,但卻讓聖誕抓狂!!!
聖誕「你瘋了嗎???你差點殺了我!!!(拍頭)」
巴尼「不客氣!」
 巴尼還學聖誕的動作,我笑慘了我XDD
TE (29).jpg 
之後軍隊殺來,他們趕緊逃回飛機上,但是珊卓不肯走,堅持留下

TE (27).jpg 
而巴尼千鈞一髮的跳上了飛機,看的我緊張到爆!掛在那邊好驚險啊!
TheExpendables_scene_05.jpg

他們超級驚險的逃過了軍隊的亂槍掃射,但巴尼整個很不爽!
把飛機一個迴轉,聖誕看出了他的意圖「轟了就閃?」 巴尼「轟了就閃!」
天啊!我看到這裡整個超熱血啦!人家能逃就逃走了,他們還掉頭回去報復XD
聖誕移到飛機前面,戴上了墨鏡,超帥!接著飛機俯衝,聖誕朝碼頭瘋狂掃射!
軍隊被打的亂七八糟,噠噠噠噠--的掃射聲音,好爽啊!!!
但整部片,我的傑森寶貝只露了那節被風吹起的而跑出來的小蠻腰…Q_Q
TE (25).jpg 

飛機離去前,往下灑了汽油,聖誕回身開一槍,碼頭爆炸了!!!
歐買尬~熱血激昂到最高點啊啊啊!完全瘋狂啦~怎麼這麼爽XD
TE (24).jpg 

回來後,他們發現原來這是中情局指派的任務,要他們去幹政府不能幹的事!
教堂先生是中情局的人,蒙羅是前CIA探員,珊卓則是嘎薩將軍的女兒。

被攻擊讓蒙羅很不爽,知道是將軍的女兒接應外人,所以派人抓了珊卓!
另外,被巴尼開除的崗納,(不意外的)跳槽敵方陣營去了!

picx_feen4132025369.jpg 

聖誕真是個癡情的傢伙,又回去找了蕾西,而他看見蕾西臉上的傷(暴怒)
他馬上去籃球場找那個男人,雙方開打…不…應該說對方一群人被聖誕痛扁!
我個人認為這是聖誕最帥的第二場打鬥,最加分在於他穿白色的褲子啊啊啊!萌翻了~
最後他還用籃球猛砸在對方胸口上,接著拿出刀子,狠狠的戳破了籃球!!!(尖叫)
聖誕「下次戳破的是你的臉!」然後他又對蕾西說「我不完美,你該等我,我值得!」
天啊~我要暈倒了!!!超MAN的男子漢怎麼那麼浪漫啦~(抱頭滾來滾去)
the-expendables-basketball-clip-30-7-10-kc.jpg 

另外,巴尼去找了圖爾,他對於珊卓一直在他心上,不知所措…
圖爾則是分享了他以前的故事,他很懊悔過去曾經見死不救過,講著講著竟然哽咽(驚)
總而言之,他就是暗示巴尼回去找那女人,最後圖爾還濕了眼框,嗚嗚嗚~我都揪心了…

picx_feen4132025335.jpg 
就這樣!巴尼決定自己一個人回去維蓮娜小島,但這讓夥伴很不爽!
TE (18).jpg

巴尼上車後,陰陽也跟著上車,他決定幫助巴尼!
然後陰陽開始抱怨,他需要很多錢,因為他比較小隻,傷口總是特別大!
他總是要走比別人遠的路,因為他比別人小隻!媽啦~發牢騷好可愛唷XD
TE (17).jpg 

沒想到他們在路上遇到崗納的襲擊,展開一場激烈的飛車追逐!!!
好笑的是,巴尼叫他出去,陰陽問為什麼?巴尼說「因為你比較小隻!」 哈哈~
特別一提,巴尼那台黑色卡車,也太好看了吧!誰知道種光澤質感是什麼?好漂亮唷~
TE (15).jpg 

之後雙方車子開進一個工廠,陰陽和崗納下車打了起來…
崗納笑陰陽"快樂腳"真是過份耶!崗納和陰陽兩人一直很不對盤XD
但陰陽也利用他的身高優勢(?),把崗納引進有高度限制的鐵架下打鬥~
害崗納一直撞到頭,哈!不過崗納實在太大隻了,很容易就把陰陽扛起來摔(汗)
最後是巴尼及時的開槍,救了陰陽!巴尼要崗納做一次好人,把所有事告訴他…

之後,巴尼上飛機時,看到大夥都在飛機上等著,大家都願意跟他一起出生入死!
只是看見陰陽一身狼狽,大家都很好奇,陰陽則是臭臉的回應「鬱卒到不想說!」

他們到了維蓮娜島後,潛入宮殿開始放置炸彈,他們要炸掉這裏。
TE (13).jpg 

當然巴尼要趕緊去救出珊卓!就在珊卓差點被守衛們玩弄時…
巴尼即時出現了!先來個超殺斷手超狠斷頭,最後一技超猛刺喉!(我脖子都癢了)
兩人逃跑時,被潘恩(蒙羅的保鑣)給擋下,巴尼被抓起來痛扁逼問,這裡也好好笑XD
潘恩「你們有多少人?」巴尼「只有妳媽…」潘恩「誰派你來的?」巴尼「你的美髮師…」
TE (10).jpg 

之後,其他人來支援了!又是一場瘋狂的激戰!!!
聖誕最威!先是狠開了幾槍,再轉身猛砍幾刀,接著又射了飛刀!(暈)
托羅也很酷,使出格鬥技痛扁敵人,陰陽功夫和槍並用,超帥的!
巴尼和潘恩則是在一旁玩摔跤,有使刀、有開槍、有打鬥,一整個很過癮!
但是,敵方人數太多,他們被逼到躲了起來,幸好!海爾殺到!!!
他用他的寶貝(攜彈250發),碰碰碰碰--的轟掉所有人,很威也很吵XD
picx_feen4132025318.jpg 
他們終於殺出去,卻發現外面被包圍,又趕進跑進去…(大笑)
TE (11).jpg 
而嘎薩將軍為了女兒決定不跟蒙羅合作,蒙羅就把將軍斃了!!!
picx_feen4132025302.jpg 

嘎薩將軍死了!宮殿被炸垮,緊接著又是一場激烈的槍戰!(←怎覺得我常打到這句)
巴尼換彈夾的速度快到讓人傻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換彈夾就失心瘋XD
TE (9).jpg 
陰陽拿小槍比較適合,開槍帥到不行,丟手榴彈的姿勢也一百分!
picx_feen4132025367.jpg 

海爾除了會用大槍開火,還會用刮鬍刀殺人,這個好笑!
可憐的聖誕,差點被海爾轟垮的高塔給壓到,這是他第二次差點被隊友給害死XD
巴尼為了阻止蒙羅上直昇機,便要海爾丟炸彈,他接著開槍把直升機炸掉了!!!
TE (6).jpg 

這邊要特別提的一場精采對決就是托羅和潘恩了!格鬥手PK摔角手
趕緊拿出爆米花!噢噢噢~史特龍你好棒啊~安排這麼爽的橋段!!!
這場可能來真的唷!哈哈哈~超屌的~(真可惜沒有劇照齁)


最後的終極大對決,沒錯是非常老梗的"把武器丟掉,不然我就把她叭啦叭啦…"
巴尼當然丟了武器,而蒙羅朝他開槍,接著一陣混亂中…(←其實是我忘了)
然後巴尼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蒙羅開槍,蒙羅中彈後,背後又中了一刀!
聖誕走出來「我會當這是平手,你寶刀已老!」 
噗~真的是很愛比耶!不過明明就是巴尼比較快啊!快到爆好麻~

最後,巴尼要離開了!他答應珊卓他會永遠守護維蓮娜小島!
噢~真是硬漢柔情,好浪漫啊!不過沒有打啵耶!?史特龍你導演客氣什麼!?
上飛機後,聖誕對巴尼說「我沒想到她是你的菜耶~」
只見巴尼羞答答的笑的好靦腆阿阿阿好可愛,可愛炸了啦XDDD

回到圖爾刺青店,大夥又聚在一起了!
TE (5).jpg 
阿哈~崗納沒有死,他終於變乖了!!!
TE (4).jpg 
圖爾和聖誕又在較勁了!兩人不相上下!!!
TE (3).jpg 

這一次又換聖誕了!但他一邊嘴砲一邊往外(後)走,走到了門外面!!!
他走一步我就激動一下,天啊!!!他要到外面丟,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然後還背對著靶啊啊啊啊!用超性感的口吻說了Oh yeah~(暈)
一個轉身將刀丟出去,正.中.鏡.頭!帥翻了啊啊啊哦哦啊啊噢噢嘶~~(倒)


最後跑字幕的時候,大家戴上安全帽,騎著重機離開~(揮手絹)
這群男人真是超MAN,MAN到深處無怨尤啊~嗚嗚嗚~好感人啊~(淚)

expendables_ver3.jpg expendables_ver5.jpg 

我本來只打算做劇照介紹,沒想到又不小心落落長了(好累)
雖然是落落長,但其實也還沒有打的很詳細啦!但有記了很多好笑對話XD

這是一部非常暴力肌情嘴砲歡樂的電影,堪稱動作片史的Man哥大巡禮。
演員們親自上陣,都是紮實的真功夫;實彈爆破,逼真又壯觀;炫目武器,聲效一級棒!
這片的血腥畫面雖然不算多,但只要有噴血,就很精采!因為沒有遮遮掩掩亂敷衍~~
看的觀眾驚呼連連,我也是啊!但別人是驚呼噁心,我是驚呼好爽好過癮這樣XD
演員們的身材都很好,不過他們幾乎沒有脫還包緊緊就是了,但不要緊,我能透視…(鼻血)
我真的很好奇他們身上能塞多少武器?片中唯一有脫的就是史特龍,只是老肉萌不太起耶…
這群男人都很嘴砲又愛比較,傑森和史特龍的互相吐槽,是本片最大的笑點啊!
first-photo-of-sylvester-stallone-in-the-expendables-2.jpg 

看到有些人說,這片是看動作場面的,劇情爛沒關係!我覺得其實不然…
雖然有點老梗沒錯,但還是很好看啊!你以為劇情就打打殺殺,然後英雄救美這麼簡單嗎?
光是圖爾那段獨白就非常棒了!冷血的傭兵們殺人無數,或許大部分的人心都已死,
但如果拯救別人,也是可以拯救自己的靈魂,巴尼算是得到救贖也找回心中的信念了!
我喜歡這片描述男人間的友情、戰場上的激情、父女間的親情、男女間的愛情…
即使沒有多深刻,但以這種熱血動作片來說,能感受到就夠了!!!

我非常不能接受某些人說這片是過氣老演員們拍的動作片,真的很討厭! 
我是因為MJ被說過是過氣歌手,我才那麼反感,為什麼都不看人家過去的好呢?

特別要推這片的字幕翻譯,什麼鬧彆扭、賤芭樂、死相、別哭夭、愛嘴砲…等。
讓這片笑果大加分耶!這些男人們講起來真是愛意十足(啥?),哈哈哈~

席維斯史特龍自導自演的The Expendables,很高興他能集結這樣的陣容!
MV5BMTMwMzg0NjE3Ml5BMl5BanBnXkFtZTcwMjM2MzE1Mw@@__V1__SX640_SY427_.jpg 


演員好多!我沒辦法像全面啟萌那樣介紹,以下很亂七八糟(汗)
picx_feen4132025365.jpg picx_feen4132025317.jpg
.史特龍開槍快到爆!!!看來真的如他所說的,只有光能比他快啊!!!
 這片許多真槍實彈的打鬥,拍攝過程中,史特龍的脖子還被史蒂夫奧斯汀傷到緊急送醫。
.我絕對可以原諒傑森史塔森在這片沒有脫!!!
 因為他拿刀實在是~太~帥~啦!帥到深處無怨尤啊啊啊~~(失心瘋)
 一陣打鬥完,又是開槍,又是揮刀的,誰受的了啊~帥到我要崩潰了啦!!!
 他揮舞刀子的姿勢一百分,咻咻咻--的那股狠勁、帥勁,萬分迷人啊!
 惑人(?)的禿頭、冷酷的眼神、低沉的嗓音、結實的胸膛、強勁的臂彎…
 充滿帥氣個人魅力的傑森寶貝,你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啦~我好愛你啊啊啊(尖叫)


picx_feen4132025316.jpg picx_feen4132025314.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認識杜夫朗格,看完卻覺得他很帥的啊!?
 當然他在片中的個性是讓人討厭,但他渾身散發的剛毅氣質,好迷人唷~~
 尤其那個聲音性感極了,長的也蠻帥的呀~有壞男人的FU,我被電到了啊啊啊(大心)

.泰瑞克勞這大隻佬,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作品應該是《小姐好白》吧!?
 他就是裡頭那個煞到偽千金的豪野人,其他還有《糯米正傳》和《正義悍將》比較有印象。

MV5BMjA5NTkwMTg1N15BMl5BanBnXkFtZTcwNzU2ODE3Mw@@__V1__SX328_SY400_.jpg MV5BMTMyOTY1NzMzOV5BMl5BanBnXkFtZTcwMjM2ODE3Mw@@__V1__SX301_SY400_.jpg
.大衛薩亞斯是一名前紐約警察,之後踏入演藝界。他有不少作品,大部分是電視劇和影集。
 比較有名的作品是《監獄風雲》和《嗜血法醫》,我真的覺得他的鬍子和口音都好性感XD
.另外,艾瑞克羅勃茲他是演《黑暗騎士》中的幫派老大,他演反派實在太迷人了!

Steve%20Austin.jpg MV5BNzE0NDQwODYwMV5BMl5BanBnXkFtZTcwMTQ2Mzg2Mw@@__V1__SX640_SY960_.jpg
本名史帝夫威廉斯(Steve Williams)的史帝夫奧斯汀,在WCW嶄露頭角,於1995年加入WWF先後獲得6次單打冠軍並於多項大小賽事攻頂,被譽為最強悍的德州響尾蛇。而在摔角界歷經受傷、被孤立等風風雨雨後,逐漸淡出摔角界的奧斯汀開始投入電影的演出,先後在《鐵男總動員》和《火線禁區》中展現驚人的怪力及紮實的動作底子,這次也在本片大展身手!

34-RandyCoutureUFC102weigh_0365.jpg MV5BMTQ4MTM3OTkwMV5BMl5BanBnXkFtZTcwNzM2Mzg2Mw@@__V1__SX640_SY960_.jpg
至今仍活耀於綜合格鬥技戰場上的蘭迪寇楚,曾於美國陸軍服役,精通綜合格闘技、古典式角力和拳擊,寇楚最為人驚嘆的是雖然已年過40,卻依然能克服年齡及體力的障礙,在殘酷的UFC終極格鬥大賽上多次奪下冠軍頭銜,不但成為UFC史上第一位稱霸兩個層級的選手,更創下了至今無人能及的6次稱霸紀錄,而在2006年更獲選為史上第4位進入UFC名人堂的選手!仍持續寫下格鬥史紀錄的活傳奇寇楚,近年來也開始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

MV5BMTM2NzIwMTYwMV5BMl5BanBnXkFtZTcwMzU2ODE3Mw@@__V1__SX310_SY400_.jpg MV5BMTk5OTQxMTQxM15BMl5BanBnXkFtZTcwNTQ2ODE3Mw@@__V1__SX315_SY400_.jpg
嗯,兩位女主角姬賽兒伊席耶(Giselle Itié)和嘉莉絲瑪卡本特(Charisma Carpenter)
眾:哪尼?就這樣??? 阿菊:嗯嗯,有放照片就不錯了!

最後是肌肉男們的西裝派對,請慢慢享用~(鼻血)
Sylvester+Stallone+Screening+Lionsgate+Films+uEj1LS0Xktil.jpg Dolph+Lundgren+Screening+Lionsgate+Films+Expendables+zYcb5_6WCqwl.jpg
Jason+Statham+Expendables+UK+Film+Premiere+7bZA8lHIQqwl.jpg Jason+Statham+Expendables+Premiere+UkTWJbGXBCFl.jpg 
Sylvester+Stallone+Screening+Lionsgate+Films+ZgZ1hfBN4pCl.jpg Sylvester+Stallone+Premiere+Lionsgate+Films+V63nGF0AaOql.jpg 
Jason+Statham+Expendables+UK+Film+Premiere+t6cNDjey9DRl.jpg 
Jason+Statham+Celebrities+Afterparty+Expendables+vVcvPYEQt1sl.jpg 
stallonearnlod1.jpg
Sylvester+Stallone+Premiere+Lionsgate+Films+q3OYuGu3jcrl.jpg
Dolph+Lundgren+Screening+Lionsgate+Films+Expendables+kTPbstzUBMcl.jpg 
the-expendables.jpg 
Sylvester+Stallone+Premiere+Lionsgate+Films+pmpSRjr50Pnl.jpg
Sylvester+Stallone+Premiere+Lionsgate+Films+mETs5BChOzZl.jpg 
Dolph+Lundgren+Screening+Lionsgate+Films+Expendables+iyi5XQi2MEnl.jpg 
FP_5559108_BARM_Expendables_Premiere_080910.jpg 
Dolph+Lundgren+Expendables+Photocall+mPgDR8eIY5Ol.jpg 
Lionsgate+Presents+Expendables+Press+Event+coHt6WDvh3Kl.jpg 
MV5BMTk5MDcyNDYxOF5BMl5BanBnXkFtZTcwMDU2Mzg2Mw@@__V1__SX640_SY426_.jpg 
Sylvester+Stallone+Screening+Lionsgate+Films+C1NaWyk45DNl.jpg 

附上大家或許會感到好奇的演員身高XD (取自IMDB)
史特龍177cm,史塔森178cm,李連杰168cm,杜夫196cm,蘭迪185cm,史帝夫185cm,
泰瑞189cm,米基180cm,艾瑞克178cm,大衛薩亞斯183cm,阿諾188cm,老布183cm。

07202010_expendables1.jpg 
600full-the-expendables-poster.jpg 

演員相關閱讀: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世紀離奇懸案
《絕命尬車》賽車界的神鬼戰士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太正點啦!
《玩命快遞3》法蘭克~你變了!
《神鬼傳奇3》威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特務行不行》處男美女整救世界
《黑暗騎士》沉默的守護者:蝙蝠俠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andyli
  • 喔哦喔~莫非這就是爆肝的結果呢>/////<

    這片我還沒時間去看~可是這麼多熟悉的明星~那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海報還是那個骷髏頭外加鎗炮彈藥圖最讚了~
    光看那個圖就讓人想去電影院看這片了(有這麼猛嗎XDD)

    所以我說傑森貴人很辛苦啊~這樣打來打去就是為了養你這個只會玩的菊皇
    你看看~你還不讓他睡=_=讓他休息吧~別再翻他的牌了XDDD
  • 是啊沒錯!!所以要休息一個禮拜(被打爛)

    很熟悉的演員齁!!sandyli有沒有比較愛誰XD?
    海報真的超讚的!!說不定會成為刺青大熱門XDDDDDD

    不能翻傑森貴人的牌!?拜託~他老是在拍戲~不能留點時間給我嗎~哼

    菊子 於 2010/08/21 17:09 回覆

  • Tina
  • 七夕那天和老公去看電影算是二人約會,那時去華納影城就看到一堆人都是看這部,由於全面啟動一直放在心上因此錯過這部大卡司動作電影。覺得這篇應該會上痞客邦首頁,我也按推薦來推推這篇文。:)
  • 所以下次約會要看這片了嗎~~~~~~?
    你老公沒吵著要看嗎?(你以為男人就會這樣唷)
    謝謝你推薦唷(羞)

    菊子 於 2010/08/21 17:11 回覆

  • MJbeyond
  • 看ㄉ我驚心動魄ㄚ~我ㄉ眼睛都不敢雜一眼~我們那年代ㄉ性格小生~還是辣ㄉ哩~薑還是老ㄉ辣~ㄛ又留鼻血ㄌ~@@
  • 咦~所以你是看了嗎???
    薑還是老的辣~說的好呀>//////<

    菊子 於 2010/08/21 17:13 回覆

  • purinpin711
  • 光是這種卡司就值得看了啊~ (雖然我還沒去看啦)
    果然萌度有差,心得文這麼快就出來了呢~ (笑)
  • 是啊是啊!!所以你趕快去看麻~~XD
    你是指我世足文很慢嗎~哈哈哈...
    哎~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時間Q_Q

    菊子 於 2010/08/21 17:14 回覆

  • 猴子 王
  • What?你居然不認識杜夫朗格!!!

    那妳一定要去看席維斯史特龍自導自演的"洛基"系列
    (有得過奧斯卡的喔!忘記第幾集了,大家都超小看肌情片了~~~)
    洛基4 跟史特龍對打的就是杜夫朗格,是洛基系列最帥的對手了 XD
    天ㄚ~~~他那個時候真的超帥的~~~
    (電影上映的前一個星期都一直在聽洛基4的原聲帶,醞釀情緒 XD~~~)

    恩~~~小菊子~~看內文就知道妳的年紀了
    姑丈是超級阿諾迷,所以我們大概從幼稚園就開始看阿諾的電影了~~~
    (小時候是從限制級看回普通級的 .....................)
    "魔鬼司令"是我們第一部的阿諾電影!聽說最近又要請山姆沃辛頓重拍了 XD
    然後是“終級戰士“就是有Predator異形的那一部,很標準的叢林獵殺片,超好看的!
    (最喜歡擂台上的拳擊賽,再來就是叢林戰爭、獵殺片了~~~)
    之後當然就是魔鬼終結者系列啦!
    所以當阿諾從光芒中走出來的時候,我也尖叫了~~~XD~~~
    而當阿諾在短短的幾分中內就把他的標準表情用光時,我也忍不住的大笑ㄚ! XD

    史特龍當然更不用說了!是我第二個認識的好萊塢明星,但洛基絕對是我心中的no.1
    之前過年都有洛基全系列的連續播放,我們是一定會乖乖的把他看完的
    感覺好像是農曆年的某種儀式ㄛ!XD~~~
    艾瑞克羅勃茲在“魔鬼專家“中也是史特龍的死對頭!(艾瑞克身材也是練得超好的~)
    艾瑞克就是天生演反派角色的ㄚ~~~超帥~~~

    米基洛克也是,每次都演亦正亦邪的傢伙,把我迷的頭昏眼花的
    ↑真的是性感男星ㄚ~~~~~~~~

    Well~~~以現在的電影技術爆破、賤血當然好到是不用說啦~~~
    但是讓這些老狗們來重新詮釋,就是意義非凡,我真的愛死他們了!
    (一不小心就聊開了!留言居然樂樂長~~~XD)
  • 哇~你一整個很樂!!還很樂樂長XD
    洛基跟藍波我只看過幾集~沒全嗑完,是該找時間來好好複習一下了!!
    就先挑那些反派是沒印象又很萌的來看!!

    哎呀!!很多經典片在夯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咧= ="
    所以說真的不敢跟老影迷們比感動~哈哈!!!
    連你都說米基洛克很性感~天啊!!!我也要找他以前作品來看~~

    現在技術進步,但這些硬漢們重現了往日的硬派動作風格~想必會引起一陣懷舊風潮XD

    菊子 於 2010/08/21 17:45 回覆

  • 小貓
  • 唉~我不能看啦QAQ(哭哭
    當看到卡司超棒時,卻發現是限制級的
    我一直在想台灣是怎麼分級的啊
    像有些鬼片、血醒片被分級成輔導級,就想不會嚇到人嗎?
    我想如果要看的話,就等租片了吧(欸欸,可以借嗎?!
    看了這篇有讓我填飽一下我那失落的心啊~

    嗯,繼續期待下篇喔XDD
  • 蛤!?你竟然不能看= =" 太可惜了XD
    如果電影院矇混不過去~那也只能等DVD了...

    感謝期待呀...不過下篇預計是電影文...(巴死)

    菊子 於 2010/08/21 17:25 回覆

  • 絢音
  • 嘿嘿我又來了:)))

    我昨天去看了,除了刺激還是刺激!
    我也疑惑為什麼龍叔(誰)不跟珊卓要個獎勵之類的,
    為她出生入死耶!!!!!

    動作片超棒的啦!
    跟全面啟萌是不一樣的刺激!
  • 所以說硬漢柔情阿!!!
    面對敵人是打打殺殺~
    面對女人是羞答答呀XDDD

    對阿~!!兩片是不一樣的刺激~都很好看>"<

    菊子 於 2010/08/25 23:10 回覆

  • Simmons
  • 史上最囂張的正派虐殺反派片XDDDD
    史特龍大叔光速換彈夾超帥的
    地道那的亂鬥超精彩的
    從史特龍把兩個雜魚斬首斷肢
    到黑人超級大槍清場
    整個就超熱血
    尤其是李連杰跟史塔森聯手圍毆反派
    最後用踢擊把人脖子踢斷
    整個好痛呀
    不過希望下一集
    阿諾也可以帶他的傭兵隊來跟史特龍對決
    成員只要有巨石強森就好了
  • 哈哈~光速換彈夾~你形容的比較貼切XD
    那我順便問你好了~畢竟小女子我對槍實在沒什麼研究啊~"~
    史特龍一手握槍,一手放在槍上(也是光速的)往下扳動的那個動作(和槍的部位)是什麼阿???
    你知道嗎??Q_Q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啊~還去逛槍的論壇咧...(←請你煩正事好麻)
    還有阿~把脖子踢斷那幕也是驚呼聲連連~我看的好爽卻不知道怎麼描述那段~乾脆不寫了冏

    如果阿諾要來對決~那也太歡樂了吧XDD
    傑森寶貝配上巨石小森森....這雙森肌情戲...我一定會瘋掉>//////<

    菊子 於 2010/08/25 23:52 回覆

  • WEI
  • 我星期天才剛看完!很久沒有一部片讓我看動作槍聲噴血
    看的那麼爽的
    史特龍大叔開槍的手法也太屌了吧!但看他跑步還是得承認畢竟有了年歲啊!
    五樓的猴王是你家親戚喔!!!她說的論點我非常的認同
    因為我還真的知道杜格郎夫!
  • 是吧!!超級爽的~可是就是有人不懂啊Q_Q
    看到還是不少人婊這部片~真是桑我的新(誰叫你要亂看)
    噗~我有注意到~他在碼頭上跑步那段~我都替他覺得辛苦了(汗)

    猴王不是我親戚拉~看來你年紀跟他差不多唷XD

    菊子 於 2010/08/26 00:08 回覆

  • howard61313
  • 愛死您的影評了
    每個用字遣詞都狠狠戳中我的笑穴XD
  • 噗...愛死這麼誇張嗎(羞)
    我稱這些是電影文啦~不能當影評~笑笑就好不用太認真XD

    菊子 於 2010/08/26 00:09 回覆

  • Simmons
  • 大叔的萌+肌肉的萌+動作片靈魂
    自以為是的人是不會懂的
    卡司大不代表敵人+場面就要很大呀
    不然這隻傭兵隊都能毀滅地球了 囧

    能被史塔森跟李連杰圍毆到死
    那個反派也能瞑目了XDD

    史特龍另一種用壓著手槍連發的槍是左輪手槍
    那個洞作叫換彈倉
    要壓著是因為後座力大
    然後那種槍大部分都在西部片才出現
    現在都是自動手槍
    看史大叔有多復古就好XDDDDD
  • 哦哦!!!原來是左輪手槍(筆記)
    史特龍真的好復古唷~哈哈哈

    這片的反派都太榮幸了啦~不管被哪個毆都是XD

    菊子 於 2010/09/04 13:06 回覆

  • WEI
  • 我還是2字頭喔!!!!
  •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XD

    菊子 於 2010/09/04 13:08 回覆

  • Armi
  • 那個 菊大我想要引用一些對話的部份 @@
    不知道可否... 哈
    (我會註明的! =)

    另外 我也是剛去看完~
    真的超愛 杰森 的啦~~

    不過 李連杰 一直讓我 覺得他好可憐~~XD
    小隻一直被笑,而且感覺跟壯漢打都打不過

    傭兵4個半... 哈哈
  • 註明出處即可謝謝囉^^
    不介意的話~可以留個網址我也能欣賞~呵呵

    李連杰在這片真的很可愛~就算被欺負還是很可愛~哈哈!!

    菊子 於 2010/09/04 13:10 回覆

  • 小魚
  • 本片還有一個被忽略的要角,若不是看別人提到還真看不出來.
    就是反派的另一個保鏢,被傑林和李連杰一同幹掉的那個!!
    他叫做蓋瑞丹尼爾,如果沒印象...想想成龍的"城市獵人".
    他就是反派的那個馬尾打手.
    他說臉蛋也有臉蛋,身高也有一百八,有肌肉有功夫,
    只可惜星運不夠好啊!!連在浴血任務裡也沒辦法好好發揮!!可惜!
  • 好可憐,似乎沒什麼人注意到他!?
    虧他還有八塊肌,我真慚愧!!!

    菊子 於 2010/10/02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