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放在部落格首頁上頭的電影短評,是給大家一些選院線片的意見。
雖然不客觀又不正經,但打的很認真!整理出來給大家當租片或下載參考:P
很遺憾的很多好片都沒有打成電影文,歡迎有賞片的朋友一起聊聊唷!
電影海報有特別挑過,我自己是很愛看啦!希望你們也喜歡欣賞,嘻嘻~

中篇為10年5~8月的電影短評,共計25部。

註:打★號是私心推薦!(大部分是有萌男又好看的片XD)


daybreakers_ver5.jpg  《血世紀》 ★

血淋淋,好過癮!全新風格的吸血鬼電影,前衛的夜常生活,聳動又充滿未來時尚感,血腥暴力又不失內涵。

.延伸閱讀:
《血世紀》血淋淋,好過癮!
hood.jpg  《羅賓漢》

驚心動魄超震撼!好久未見的中古戰爭場面,規模浩大有夠壯觀,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有國王帥的太犯規了~
nightmare-on-elm-street.jpg  《半夜鬼上床:夢殺》

笑點十足!佛萊迪聲音太性感不夠變態可惜!「嘴巴說不要,身體很想要」這是什麼台詞啊(爆)
b13-u-2.jpg  《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

跑酷動作經典!超嗨音樂、炫目動作、流暢美感,腎上腺數狂飆爽度爆表絕無冷場超快感體驗!
brooklyns_finest.jpg  《惡夜特警隊》 ★

環環相扣、黑幕重重、細膩刻畫的警察故事,眾演員令人激賞的精讚演技,好落寂好掙扎好痛苦好看死了
prince_of_persia_the_sands_of_time_ver3.jpg  《波斯王子:時之刃》 ★

沙氣十足!浩大場面、精緻佈景、優質演員、超猛跑酷(←指導正是暴力特區的跑酷教主-雷托)
letters_to_juliet.jpg  《給茱麗葉的信》★

比木瓜汁橙還浪漫八百倍呀!濃濃的義大利味兒,笑淚交織選這片就對了!看完都戀愛了我~(耶?)
sexandthecity-football.jpg  《慾望城市2》 ★

是女人都會陶醉的片!男人記得上廁所!劇情緊湊、笑點十足、浪漫滿分、時尚萬歲!澳洲香腸大好啊!
a_team_ver2.jpg  《天龍特攻隊》 ★

AMF有夠過癮啦!這麼驚心動魄、歡樂無敵、威萌破表的熱血片,不看是損失啊~神經病哮狼大好呀!
knight_and_day_ver2.jpg  《騎士出任務》

當伊森韓特遇上霹靂嬌娃,老男女間的浪漫火花!對話有趣,可惜許多橋段鬼隱,畫面小假,看看無妨!
toy_story_three_ver10.jpg  《玩具總動員3》 ★

整個也太好看了吧!俺笑到瘋掉+哭到妝花!爆笑破表、感動滿點!不看會後悔啦~西班牙文大好啊!
twilight_saga_eclipse_ver7.jpg  《暮光之城:蝕》

有夠囉唆的愛慾糾葛(抓狂)聽說這片有吸血鬼大軍開殺戒,我怎沒印象?只記得小狼狗的八塊肌呢~
predators_ver2.jpg  《終極戰士團》

超殺啊!高潮迭起、緊湊刺激的生存遊戲!布洛迪不要嚇我啊~你怎麼可以MAN的這麼犯規咧(感淚)
DetectiveConan14.jpg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

精彩不斷嗨翻天吶!新一和基德的對決(?)太美好啦(腐),基德撒麻你這個小壞壞~
last_airbender_ver6.jpg  《降世神通:最後氣宗》 ★

沒那麼爛啊(怒拍桌)奈導我支持你!看光頭小正太發功我會失心瘋,神通王我要追隨您(跪)
inception-poster-2.jpg  《全面啟動》 ★

完全原創科幻鉅片,分秒必爭的動作場面緊張破表、絕無冷場,演技派超萌卡司齊聚,好看到受不了(淚)

.延伸閱讀:
《全面啟動》全面啟萌!!!
despicable_me_ver10.jpg  《神偷奶爸》 ★

推中配!喔耶~超歡樂!配樂很棒,一堆角色可愛炸了,我愛傲嬌格魯!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三隻小貓(啥)
salt_ver2.jpg  《特務間諜》 ★

沒看過這麼多爆點的片,猜不透的劇情,真是驚喜不斷啊!懸疑刺激超過癮,動作場面超爽快!裘莉正點!
sorcerers_apprentice_ver4.jpg  《魔法師的學徒》

幼稚的很認真啊!有本事看得入戲點是還不錯!特效很酷,幻想曲的橋段超有趣!凱吉使咒好性感唷~
expendables_ver11.jpg  《浴血任務》 ★

超猛硬漢齊聚,硬派動作王道!火爆場面、逼真肉搏、幽默吐嘈,超快感又浪漫(無誤),有夠熱血澎湃!

.延伸閱讀:
《浴血任務》當硬漢同在一起!
step_up_3d_poster12.jpg  《舞力全開3D》 ★

打造街舞新極限!精湛傑出的舞技、酷炫的視覺感受,超熱血!這集沒有肌塊滿天飛,但帥哥雲集哦~

.延伸閱讀:
《舞力全開3D》天生街舞好手!
avatar_ver8.jpg  《阿凡達特別版》 ★

《阿凡達特別版》再看一次還是震撼萬分,加八分鐘值得!這回焦點放在愛情上,好浪漫啊,入戲太深還不小心落淚了!
13410189_11n.jpg  《唐山大地震》 ★

整個哭慘了啊!破碎的家庭、崩潰的內心、不變的親情,深切刻畫令人感動不已!怎爸爸都這麼萌(毆)
OceanHeavenPoster.jpg  《海洋天堂》 ★

偉大平凡的父愛,觸動人心的故事,逼真驚人的演技,感傷動人的音樂,李連杰太棒了!我會想你的(淚)
piranha_3d_ver3.jpg  《3D食人魚》 ★

這個讚!緊湊刺激、幽默有趣、真實驚悚、血腥爆表!重口味超過癮!乳香四溢太超過!保證血脈賁張!

*其實我是為了湊25部才去看這片的,出乎意料的好看,哈!


這幾個月看的院線比較少呢!但是我打了四篇電影文耶(得意)
這些是看過的院線片,平常我也都會租片來看,但都沒機會分享(超可惜)
我沒那麼多時間打電影文,但又不想在哞上隨便兩三句心得就打發啊!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定期發個文,報告一下最近看了哪些不錯的DVD!
有人要看嗎?呵呵呵,我覺得我又在自找麻煩了(爆)

*相關閱讀:
2010電影短評(上)
報告!30部電影流水帳~
報告!50部電影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