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829.jpg 

8/29號,是麥可的生日唷!

如何?如何?這次的賀圖,還不錯吧!?
不過,今年的賀圖跟去年的感覺差很多說~
去年超歡樂的,今年比較寧靜美XD
這張圖是MJ過世後曝光的照片,有沒有給他美呆了>////<
我一看到,就決定拿來作生日賀圖了!
不過真的在做時,才發現遇到了大問題!!!
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這是一張寧靜美的圖…
加什麼上去都很多餘,多餘啊!(爆)
不過就這麼放一張圖上來,就算你們不覺得…
我自己也會認為,這實在是~太~敷~衍~了!
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乾脆還是放向日葵吧!
不過這次是藍色的向日葵唷~搭配MJ的眼妝…
感覺還不錯吧?嘻嘻嘻!

不過我後來想想,這張圖比較適合放在6/25號那篇
而6/25的那張圖,應該擺在這篇的,氣氛比較合適!
有沒有同感?

親愛的麥麥,今年52歲囉!
祝你生日快樂!(熊抱)
每天我都看著你的海報入睡耶:P
快點來讓我夢一下吧,嘿嘿嘿~
你一定很想我們對吧!?我們也想死你了XD
最愛你了啦!麥麥願你在天上玩的開心唷!
當然也不要調皮過頭了,哈哈哈!


這天阿菊要點播一首麥麥的<無法停止愛你>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IJCSLY)
不過這首是麥麥用西班牙文唱的,Todo Mi Amor Eres Tu。
感謝網友跟我分享,我才知道的說,麥麥唱西班牙文整個太美妙了!



快點來祝福麥麥吧!看今年有沒有辦法破52個祝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