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十月實在太多萌男了(大大心)先來點點名好咧!
詹姆斯法蘭柯、安德林布洛迪、凱姆吉甘特、班艾佛列克、傑瑞米雷納、
大衛溫漢、丹尼爾布爾、布魯斯威利、約翰馬克維奇、亞當山德勒、
喬許杜漢默、麥特狄倫、保羅沃克、海登克里斯坦登、艾德華諾頓。

以及美女們:蜜拉喬娃維奇、柔伊莎達娜、凱薩琳海格。

★10/1  《叛獄風雲》、《噬血童話》、《竊盜城》、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10/8  《貓頭鷹守護神》、《愛情謊言》
★10/15 《亞當等大人》、《超危險特工》
★10/22 《命中注定多個你》
★10/29 《色獄心機》、《偷天搶地》

☆有興趣沒衝動片單:
《聖袍天下:驚世女教皇》是大衛溫漢啊啊啊啊啊!!!
《生死情緣》其實看到是柴克演的就蠻不想看的,但又怕錯過好片囧
《命中注定,遇見愛》伍迪艾倫指導,眾多大咖上陣,感覺還挺不錯的喜劇呢!

*《雙子陰謀》和《B咖戰警》不知道是延期?還是不打算上映了!?

 

叛獄風雲 The Experiment
導演:Paul Scheuring
編劇:Paul Scheuring (越獄風雲)
演員: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終極戰士團)、佛瑞斯惠塔克 Forest Whitaker(刺殺據點)、凱姆吉甘特 Cam Gigandet(暮光之城)、小克里夫頓柯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猛虎島)
劇情簡介:真人真事改編,1971年美國心理學家金巴多教授的監獄實驗。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隨機分成兩組,由幾個人扮演"獄卒"來管理別人扮演的"囚犯",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後發展到濫用權力、私刑、發泄個人情緒,最後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
阿菊廢話:我是之前租DVD看前面的預告才知道這片的,一看到就想說太精采了,我要來去租!一查才發現是之後會上映的新片,雖然我很愛帥哥布洛迪,還有詹姆斯大王(暮光之城角色),但其實這片的失控劇情才是真的讓我期待的地方啊!是說,最近看到很聳動的報導,泥看砍!這是什麼變態標題~~(汗)

拍戲有快感竟勃起 影帝保證褲檔「一大包」沒偷塞

(擷取幾段)兩位影帝在該片中,不單演技上互相競爭,就連外型也做了不少加強、改變。安卓亞布洛迪在海報中大露健身後成果,大秀八塊肌,而佛瑞斯惠特克更是為戲狂瘦15公斤,

只是佛瑞斯在片中飾演獄卒首領,原先他還只是一名到了40歲還跟媽媽住一起的宅男小孬孬,到監獄後竟成了領導者,進而性格大變。在影片裡頭他因為控制凌駕他人而有莫名快感,興奮勃起後,在褲檔鼓起了好大一包!

不過這場讓他害羞不已的戲,完全由佛瑞斯親自上陣演出,「導演要畫面真實,還特地停機讓我休息整理情緒。」他更說這幕戲讓他印象十分深刻,只是銀幕上呈現出來的「驚人尺寸」更是讓人感到好奇,但他強調「絕對沒有偷塞東西!是導演角度取的好。」


恩,我去看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揍飛)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導演:Ryan Murphy (一刀未剪的童年)
編劇:Ryan Murphy (一刀未剪的童年)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 Julia Roberts(口是心非)、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約會喔麥尬)、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情慾巴塞隆納)、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大智若魚)、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最後一封情書)
劇情簡介: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阿菊廢話:

詹姆斯王子我來了~(飛撲)
 


 
噬血童話 Let Me In
導演:Matt Reeves (柯洛弗檔案)
編劇:Matt Reeves
演員: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 (最後一封情書)、克羅伊莫雷茲 Chloe Moretz (特攻聯盟)、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 (末路浩劫)
劇情簡介: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內向男孩歐文,只敢整天握著刀,在鏡前練習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直到一個怪女孩艾比(克羅伊莫雷茲飾演)搬進了他所居住的公寓,擁有神奇詭異力量的她,竟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也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血腥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
阿菊廢話:本片改編自瑞典奇幻恐怖片《血色入侵》,我有買書跟片子,博客來賣的片子還蠻便宜的,後來也有買書。我真的覺得這故事好浪漫!電影好血腥!正太好可愛,我整個很愛呀!看了一下好萊塢版的選角,人家不喜歡超殺女啦(小聲),不過那個底迪還不錯,畢竟看《末路浩劫》時就有注意到他了,嘿嘿XD雖然瑞典版的步調比較緩慢,但我很喜歡,不曉得好萊塢版的會不會有誇張的特效之類的,一定要來比較一下的阿哈哈!


 
竊盜城 The Town
導演: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
編劇: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Sheldon Turner(型男飛行日誌)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羅貝卡荷 Rebecca Hall(請問總統先生)、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危機倒數)、布萊克拉芙里 Blake Lively(牛仔褲的夏天)、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雙面特勤)
劇情簡介:道格麥克雷(班艾佛列克飾演)是一名死性不改的竊賊,他天不怕地不怕,率領了一群攻無不克的銀行大盜,直到有一次,他們綁架了一名銀行經理克萊兒(羅貝卡荷飾演),並將她毫髮無傷釋放,克萊兒不知道她的名字、住處都早已經被調查的一清二楚,當心防漸漸卸下時,她邂逅了一名迷人男子─道格,並不知道他就是竊賊綁匪的其中一員,他們彼此擦出的浪漫火花將導致兩人身陷危機之中。
阿菊廢話:繼《失蹤人口》後,班艾佛列克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恰克霍根的暢銷原著小說《竊盜王子》。哦哦哦~光是看個預告片,我的斯德哥爾摩症又犯了(爆)這片是嫌犯和人質的浪漫火花呀(大心)片長兩個小時,有帥哥有美女太棒了!雖然阿班是帥哥,但我更注意的是之前看《危機倒數》煞到的傑瑞米雷納,美女指的不是女主角,而是演影集非常紅的布萊克拉芙里。特別要提的是,片中搶匪們的造型笑掉我大牙了!居然有修女耶~哈哈哈XD


 
貓頭鷹守護神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導演:Zack Snyder (守護者)
編劇:Emil Stern(無畏之心)、John Orloff (快樂腳)
配音: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鵝毛筆)、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為愛啟程)艾蜜莉迪瑞文 Emilie de Ravin(記得我)、雨果威弗英 Hugo Weaving(駭客任務)、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澳大利亞)、山姆尼爾 Sam Neill(血世紀)、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愛是唯一)
劇情簡介:暢銷童書改編,一隻名為索倫的幼貓頭鷹被聖鬼鴞學院誘拐,表面上是開設育幼院,實際上替幼貓頭鷹進行洗腦工程成為邪惡貓頭鷹大軍。索倫和他新結交的朋友九死一生逃到了蓋胡島,準備領導當地一群高貴精鷹展開反抗。
阿菊廢話:我第一次看這預告片濕了眼框,然後每次看到都有想哭的FU(爆)只因為旁白那句話:尋找傳奇的途中,自己將成為傳奇!那慢動作飛翔加上超激烈背景音樂,超感動的啦!嗚嗚(靠你哭點很低)貓頭鷹超萌的欸!


 
愛情謊言 My Words, My Lies, My Love
導演:Alain Gsponer
編劇:Alex Buresch
演員: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惡棍特工)
劇情簡介:咖啡店打工的青年(丹尼爾布爾飾演),偷偷暗戀著常來店裡光顧主修文學的女大生,但是女方卻對服務生沒什麼興趣。有天青年從跳蚤市場買回二手床頭櫃,在抽屜裡偶然發現一部小說的手稿,便突發奇想充當這本小說的作者吸引女孩注意。女大生對小說內容愛不釋手,欣賞眼前這位男生的文筆與才華,兩人開始熱戀,女孩秘密將手稿給了出版社,小說一夕間成為暢銷書,落魄服務生搖身一變成了現代文壇最耀眼的一顆星,他該如何向她及大眾吐露真相?
阿菊廢話:本片改編自瑞士作家馬丁蘇特暢銷小說。這題材還滿妙的,我的重點當然是男主角囉!只是我發現丹尼爾布爾的英姿不如以往了耶!?我還是愛他在《替天行盜》和《再見列寧》時的樣子,呵呵!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導演:Dennis Dugan (當我們假在一起)
編劇: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特勤沙龍)、 Fred Wolf(尋寶總動員)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當我們假在一起)、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當我們假在一起)、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神鬼拍檔)、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猛男姦獄)、大衛史貝德 David Spade(冷板凳少棒隊)、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向達倫大冒險)、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世貿中心)、瑪雅魯道夫 Maya Rudolph(房事告急)
劇情簡介:五個兒時玩伴,在事隔多年後為了參加籃球教練的喪禮而重聚,此刻人人都已有了家室,他們決定在國慶假期帶著妻小一同回到他們兒時慶祝冠軍的秘密基地露營。重拾往日時光後,他們發現年紀雖然長大了,但他們的心並沒有老。
阿菊廢話:話說我很喜歡看有關男人友情的片子,加上這部的卡司都很討喜,所以我還蠻期待的,比較讓我小小失望的是,亞當還是招牌髮型吶…(你想怎樣)


 
超危險特工 RED
導演:Robert Schwentke (時空旅人之妻)
編劇:Erich Hoeber(冰天血地), Jon Hoeber(冰天血地)
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獵殺代理人)、瑪麗路易絲帕克 Mary-Louise Parker(奇幻精靈事件簿)、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為愛起程)、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打不倒的勇者)、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即刻毀滅)、卡爾艾本 Karl Urban(毀滅戰士)、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神鬼認證)、李察德瑞福斯 Richard Dreyfuss(1996春風化雨)、朱利安邁克宏 Julian McMahon(驚奇四超人)
劇情簡介:退休CIA幹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演)原本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這一切徹底改變,運用所有昔日訓練技巧脫困的法蘭克逐漸發現,還會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而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但更驚人的真相是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阿菊廢話:本片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號召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一起搭檔,逗趣又火爆的演出,讓這部炫目動作特效加上黑色幽默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槍戰場面與鬥智情節!基本上我是認為老布的片都不錯看,加上這種熱血劇情,怎麼可以錯過咧!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導演:Greg Berlanti (傷心同志俱樂部)
編劇:Ian Deitchman, Kristin Rusk Robinson
演員: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男女生了沒)、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羅馬不思議)、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美麗蹺家人)
劇情簡介:荷莉貝倫森(凱瑟琳海格 飾演)是前途看好的宴會籌辦人,艾瑞克梅瑟(喬許杜哈明 飾演)則是大有可為的電視網運動台總監。兩個陌生的單身男女,為了照顧好友的遺孤逼不得已只好暫時撇開彼此的歧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阿菊廢話:我真的覺得凱薩琳海格很爽耶!都跟帥哥猛男演戲怎麼這麼幸福(不需要我列出來吧)幸好我也很喜歡她,不然我會很不爽啊!是說,同樣情形我就很不爽傑瑪阿特登小姐,她也是都跟帥哥猛男合作,但我很不喜歡她!至於男主角麻,前陣子我看了《羅馬不思議》,其實咱們喬許大隊長除了非常適合演陽剛的正派形象,也蠻適合搞笑的,哈哈~很期待他在這片的表現,而且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張海報說(那你幹麻放這張)


 
色獄心機 Stone
導演:John Curran(猜心)
編劇:Angus MacLachlan(妙媳婦見公婆)
演員: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鬼計神偷)、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鬼計神偷)、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惡靈古堡4)
劇情簡介:深諳謀略與人心操控的智慧型罪犯史東(愛德華諾頓 飾演)為了提早獲釋,於是鎖定了剛正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 飾演)下手,唆使他美豔誘人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向他佈下色誘陷阱,合力要脅他讓史東步出銅牆鐵壁,但熟悉罪犯心理的傑克也不是省油的燈...
阿菊廢話:愛愛愛愛艾德華諾頓!光是看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就知道我有多期待這片啦!還有蜜拉耶~超性感的組合啊!而且,艾德華諾頓繼《美國X檔案》後,已經很久(?)沒有演這樣邪惡(?)的角色了,還編黑人頭耶怎麼那麼帥(不過我放的海報上不是)整個就是期待到爆呀!還有勞勃狄尼洛啊,這片根本就是在看演技的麻,順便一提,我前陣子看了勞勃狄尼洛演的《天倫之旅》很好看唷!至於這片的導演,是導過廣受好評的《猜心》,讚不讚你自己說!


 
偷天搶地 Takers
導演:John Luessenhop
編劇:Peter Allen, Gabriel Casseus, John Luessenhop, Avery Duff
演員:麥特狄倫 Matt Dillon(絕對武裝)、保羅沃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4)、傑賀南德茲 Jay Hernandez(恐怖旅舍)、海登克里斯唐森 Hayden Christensen(索命麻醉)、柔伊莎唐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
劇情簡介:一組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保羅沃克、海登克里斯唐森等),不斷的洗劫銀行對警察下戰帖,他們神出鬼沒,出入銀行如入無人之境,作案不留下一絲破綻、蛛絲馬跡,令警察局束手無策。然而當他們準備大幹一票金盆洗手時,出現了一名足以與他們匹敵的強悍警探(麥特狄倫飾演),誓言與他們勢不兩立。
阿菊廢話:有看《敗者為王》那篇的話,對這部應該不陌生,我提到很多次,哈哈!終於要上了,國外評價普通,但光是沃克和海登加上一堆黑人就夠我爽的了,還有柔伊莎達娜呢!比較奇妙的是平常演正派的那些傢伙,現在都變反派了,麥特狄倫還給我強悍警探咧(偷笑)


★十一月最期待:《煞不住》 Unstoppable

 

哦哦哦!是阿潘和丹佐~~~(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