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俺11月開始工作囉!我晚了一般社會新鮮人四個月呀(毆)
話說,當時畢業後,我最擔心的是看電影不能買學生票這樣…
而我找到工作後,最擔心的是沒有時間看電影啊…噗哈哈XD
我已經儘量縮減這個月想要看的電影片單(通常都十部左右)
但偏偏這個月就有四部給我擠在第一個禮拜,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本月片單敷衍注意!還有,我在考慮明年不要打片單了說:P

★11/5  《活埋》、《只愛多金男》、《社群網戰》、《煞不住》
★11/12 《天際浩劫》
★11/19 《哈利波特7 I》、《怒吼》
★11/26 《關鍵救援72小時》

☆有興趣沒時間片單:
《鬼入鏡》如果工作太辛苦,我會考慮選這片放鬆一下(咦)
《唐吉訶德》畫風我不是挺喜歡的,但我從小就超愛這個故事!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是亞倫強生演的耶,不過人家跟藍儂不熟XD
《不公平的戰爭》娜歐蜜華茲和西恩潘演的,兩個我都很喜歡!
《歪小子史考特》我不喜歡男主角,但有空的話會去看看克里斯伊凡,嘻嘻!

 

活埋 Buried
導演:Rodrigo Cortes
編劇:Chris Sparling
演員: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
劇情簡介:保羅(萊恩雷諾飾演)是名受僱於美國承包商前往伊拉克戰區工作的技術人員,某日突遭遇一群伊拉克人襲擊而昏迷,保羅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棺材裡。原來他被深埋在17萬平方哩寬廣的伊拉克沙漠底下,手邊只有打火機、一把刀,以及唯一能對外聯絡的手機。就在保羅試著回想自己為何會被埋在此之際,突然黑暗中的手機響起,放射著微微光亮,竟然是綁架他的伊拉克恐怖份子來電,要他在限時之內供出美軍基地情報,否則將透過手機畫面即時影音轉播,一一處決他在伊拉克工作的同事。受困在棺材幽閉狹小空間的保羅,必需在有限時間內,憑著唯一能對外聯絡的手機,分秒必爭尋求奧援,絕地求生,才能自救救人。
阿菊廢言:在看過萊恩諸多作品後,我發現我特別愛看他痛苦的表情呢(喂),是說這個題材實在很奇妙,被埋在棺材裡到底能搞什麼花樣呢?哈!對了,本片在開眼討論區的第一篇主題中的4F是我這樣(然後還錯字)。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導演:Richard Loncraine (防火牆)
編劇:Charlie Peters (樂自芳鄰來)
演員:瑞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嬌嬌女上司)、凱文貝肯 Kevin Bacon(非法制裁)、尼克史戴 Nick Stahl(魔鬼終結者3)、羅根萊曼  Logan Lerman(決戰3:10)、 克里斯諾斯 Chris Noth(慾望城市)
劇情簡介:故事從50年代美國一位單親媽媽安妮(芮妮齊微格 飾)身上展開…,有天,她發現老公(凱文貝肯 飾)出軌,氣不過,毅然休夫,並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這趟旅程,自紐約,來到匹茲堡、聖路易斯、甚至好萊塢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她雖坐擁凱迪拉克,但不滿足,一心只想釣到金龜婿,以求衣食無憂的下半生。為了製造浪漫的邂逅,安妮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有酒鬼、賭徒、甚至花花公子,這才發現,外面世界險惡,不如她所料想單純。眼看目標越來越渺茫…,安妮心緒也越來越沉重,難道世界上真的沒有正派又有錢的男人嗎?一心物色多金老公的安妮,究竟能不能如願呢?
阿菊廢言:我喜歡芮妮也喜歡凱文貝肯,但其實我是衝著羅根勒曼這樣XD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導演: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編劇:Aaron Sorkin (蓋世奇才)
演員:傑西伊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屍樂園)、賈斯丁 Justin Timberlake(終極黑幫)、安德魯高菲 Andrew Garfield(權力風暴)、麥斯明格拉 Max Minghella(校園秘密檔案)
劇情簡介:改編自Ben Mezrich(決勝21點)暢銷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秘辛》,描述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傑西伊森伯格飾演)在2004年,如何以一個哈佛大學生的身分,創辦了改變全球網路通訊的社群網站臉書─這個成立僅六年,全球使用人口已超過4億人的當紅社群網站。祖克柏雖然成功連結了許多人際關係的脈絡,但臉書引起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這位20幾歲的小夥子成為21世紀最代表性的網路燙手人物。
阿菊廢言:我還蠻好奇會不會很多人因為有玩FB而去看這部片呢!?這部片最主要還是選角吸引我啦,哈!傑西伊森伯格好可愛,提到他我就會想到亞倫強森,因為是差不多時期煞到的又都是捲毛這樣,兩個都很可愛哦哦哦!我有收藏傑西演的《屍樂園》,那片除了很讚外,男演員們都很萌!我的新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也有演出(陶比我不會忘記你的),真是太棒了!另外還有賈斯汀,整個就很萌阿這片!


 
煞不住 Unstoppable
導演:東尼史考特 Tony Scott (亡命快劫)
編劇:Mark Bomback (桃色名單)
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亡命快劫)、克里斯潘 Chris Pine(星際爭霸戰)、蘿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七生有幸)
劇情簡介:一列裝載著有毒化學藥劑的火車在鐵道上失控,全速向前奔馳,一名工程師(丹佐華盛頓 飾演)和一名領航員(克里斯潘飾演)必須和時間賽跑,想盡辦法讓這列火車停下來,否則當火車衝出彎道,致命毒物將足以摧毀下一個城鎮。
阿菊廢言:影帝丹佐華盛頓和大導演東尼史考特第5度合作,這片我光是看預告片就失心瘋了!我很擔心會昏倒在戲院阿(汗)阿潘這回是演車長(陸地),上次《星際爭霸戰》是演艦長(空中)!下次就是船長啦(水上)!哈哈哈~

阿潘~~~阿潘~~~~~
 


 
天際浩劫 Skyline
導演:Greg Strause, Colin Strause (異形戰場2)
編劇:Joshua Cordes, Liam O'Donnell
演員:艾瑞克巴福 Eric Balfour(德州電鋸殺人狂)
劇情簡介:神秘光束灑下洛杉磯市,吸引了大批人潮外出駐足圍觀,他們不知道下一秒後,他們將被吸進光束中永遠消失,這是外星生物即將吞滅地球人類的警訊...
阿菊廢言: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看科幻片了!不管是外星人還是世界末日XD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導演:大衛葉慈 David Yates(哈利波特6)
編劇:Steven Kloves(哈利波特6)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6)、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哈利波特6)、愛瑪華森 Emma Watson(哈利波特6)、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Z(哈利波特6)、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為愛朗讀)、比爾奈利 Bill Nighy(決戰異世界前傳)、雷斯伊凡 Rhys Ifans(紅氣球之戀)、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哈利波特6)、約翰赫特 John Hurt(魔獸戰場)、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哈利波特6)、大衛休里斯 David Thewlis(第六感追緝令2)、布蘭登葛林森 Brendan Gleeson(殺手沒有假期)
劇情簡介:英國女作家J·K·羅琳的系列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的第7本,也是系列的最後一本,將拆成上下集兩部電影來呈現。這部作品包括哈利的最後冒險,和他將如何跟佛地魔做最後的戰鬥等。
阿菊廢言:第七集的內容好像忘的差不多了(爆)


Howl-poster.jpg 
怒吼 Howl
導演: 勞勃伊普斯汀 Rob Epstein
編劇:傑佛瑞佛萊德曼 Jeffrey Friedman
演員:喬漢姆 Jon Hamm、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傑夫丹尼爾 Jeff Daniels、亞力山卓尼瓦拉 Alessandro Nivola、大衛史壯 David Strathairn、崔特威廉斯 Treat Williams、鮑勃巴拉班 Bob Balaban
劇情簡介:故事呈現50年代詩人艾倫金斯堡(詹姆斯法蘭科 飾)的一段真實故事。事發於1955年10月7日一個晚上,舊金山「六號藝廊」的聯合朗誦會,同志詩人艾倫金斯堡上台朗誦了一首名為〈吼〉(Howl)的詩作,半醉的他,透過此詩,帶給了當晚高昂、亢奮的激情…,一代詩壇巨星儼然誕生。然而,雖然後來這首詩成了「垮掉一代」文學的扛鼎之作,卻惹出不小的風波-,政府機關以猥褻罪名先後逮捕他與創作出《裸體午餐》的「垮掉一代」領頭人物威廉布洛斯。這個扼殺言論自由之舉,引來軒然大波,但是,出版人並不服氣被冠上這樣的污名,決定官司打到底,力抗官方勢力。
阿菊廢言:本片重現同志運動史上的重要事跡,也是美國出版史爭取言論自由的經典案例。我打從心底認為這部只有台北會上映,本來打算放在後補片單就好了,不過是法蘭科王子,還是介紹一下好了,再加一張劇照!好可愛唷呵呵XD
picx_fhen2104940201.jpg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導演:保羅海吉斯 Paul Haggis (震撼效應)
編劇:保羅海吉斯 Paul Haggis (震撼效應)
演員: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羅賓漢)、伊麗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大衛特大號)、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即刻救援)
劇情簡介:2008年黛安克魯格主演法國電影「一切為了她」(Anything for Her)美國重拍版。約翰(羅素克洛飾演)是一名大學教授,有一個美滿家庭,直到他老婆羅拉(伊麗莎白班克斯飾演)被控一級謀殺罪嫌逮捕,他的人生一夕間瓦解。羅拉蹲苦牢三年後,約翰提出的最高上訴被駁回,他為了證明妻子清白,決定鋌而走險將妻子劫出大牢,展開不可能的逃亡行動。
阿菊廢言:羅素克洛+連恩尼遜,這個要看一下的啦!


★十二月最期待:《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膝關節
  • 社群網戰很好看
    歪小子史考特感覺上妳會喜歡喔
  • 被你一說,我有點後悔把歪小子擺在後補耶!!!都是男主角害的啦~~
    社群網站感覺就很驚心動魄呀~~(是這樣嗎)

    菊子 於 2010/11/01 01:38 回覆

  • 阿路
  • 截稿為止 HOWL 的評價好像,沒有預期中那麼好,的感覺。
    這是我原本的今年度可能唯一金馬,結果說可能院線,我就懶了。就算台北限定還是比金馬只有一場好嘛。

    姊控(吉倫荷)要拍浪漫愛情片喲?(看起來是)
    到時中文媒體肯定大打背背山後又一次合作云云。
  • 是阿!!!沒錯...宣傳就是"斷背男+惡魔女"...噗= =
    他難道永遠都得掛著這個稱號嗎!?人家明明很MAN的...
    話說,我覺得這兩人還挺相配的耶~你覺得呢?
    所以最期待才放這片,而不是最性感組合(裘莉+強叔)那片XD
    還有一片我也超期待的~性福拉警報...(我喜歡馬克魯法洛)
    他的宣傳物不是酷卡,竟然是一支大旗子,害我不敢拿回家= =

    菊子 於 2010/11/16 18:06 回覆

  • MJbeyond
  • 今天終於去看電影ㄌ~跟前男友~看奪魂鋸3~看3Dㄉ因為前幾集沒看過~所以還在狀況外~這集不夠血腥啦~我看ㄉ都快睡覺ㄌ~妳會去看ㄇ?奇怪怎麼沒看到妳打奪魂鋸ㄉ電影單ㄚ~我個人是覺得劇情不夠緊張妳如果喜歡看血腥片~這部還算小兒科啦~我前男友看完時問我怎麼拉他尖叫~ㄚ就還好ㄇ~這是我看完ㄉ心得~囧~~
  • 噢~我覺得第一集還蠻好看的!!!
    然後第二集和第三集還好...之後連注意都沒再注意了(爆)
    我沒打的片就是我沒興趣阿~哈哈哈~

    菊子 於 2010/11/16 18:19 回覆

  • purinpin711
  • 欸,妳家的法(詹)蘭(姆)柯(絲)王(皇)子(后)又再一次接演同志題材了欸,這樣妳會擔心(個屁)嗎XD
    先恭喜妳找到工作囉~^^
  • 我怎麼會擔心呢...
    即使他很愛讓我幻滅...
    但他在我心目中的王子形象是永不會被抹滅的(堅定)

    菊子 於 2010/11/16 18:25 回覆

  • 路人甲..
  • 菊子妳好,好像沒來妳這邊逛了..
    我說我愛看電影,想不到妳比我還痴..
    可算得上是影痴了..
    妳不住台北吧...
    要不然我有買一送一的票,搞不好還可以送妳一張呀...CC..
  • 因為看電影是興趣,所以花很多時間和精力(當然還有錢)在這件事上...
    不過說是影痴,我不曉得耶...我個人覺得影痴應該都超專業的,
    可以去當影評家或寫出專業的文章這樣了,我還不夠格咧XD

    順便一提,我在節目上看過人家說(大概意思啦)
    "電影是不真實的,喜歡看電影的人,就是逃離現實,體驗電影的生活"

    感謝你的好意呢^^ 我這邊也有私藏優待票拉~呵呵!!

    菊子 於 2010/11/16 18:32 回覆

  • MJbeyond
  • 哎呀~煞不住~看到我ㄉ眼皮也煞不住ㄌ~不夠緊張刺激ㄚ~滿悶ㄉ一部戲==
  • 哪尼!!!我是小鹿亂撞煞不住...你竟燃眼皮煞不住= =
    怎麼會悶呢!?我覺得很緊張阿~尤其後面他跳上火車那幕~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噴淚了耶!!!
    果然我很容易入戲~呵呵呵XD

    菊子 於 2010/11/16 18:35 回覆

  • mimi
  • HP7內容忘了~哈
  • 別這樣麻...我會找時間複習的(爆)

    菊子 於 2010/11/16 18:37 回覆

  • 小雨
  • 阿菊!!!!!!!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XD(?)

    天際浩劫當我得知導演是異形戰場2那對兄弟後我對劇情就不抱期望了(爆)
    因為異形戰場2的評價我記得普遍不好...
    雖然很久以前家裡有租回來看過可是內容都記不大得了(喂)
    結果!!!這部老實講真的是大爛片阿(噴)
    奇摩的討論區有夠好笑的XDDDDD
    (雖然那邊很亂可是很多網友的發言實在是...(爆笑

    不過特效還不錯就是了,重點重點是男主角超帥啊!!!!!!(掩面)
    就因為這點讓我不會後悔進戲院看了這部QWQ(欸)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很醜(?)但他們後面的愛情有感人到啦QWQ
    阿哈哈哈哈可惡我超愛男主角啦!!!(因為Eric所以我又浮出來(爆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他臉很長就是了XDDD(so?(?
    他身材也超棒的欸(口水)(自重
    我後來看他的照片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小勞勃道尼說囧
    要是這部出了續集就沒有Eric了啦Q3Q~~~~~~~(欸)

    對了祝阿菊工作順利哦加油!!!
  • 哈囉~我還記得呀XD
    我也覺得艾瑞克貝福超帥的耶(第一次打成艾瑞克被俘)
    臉很長是沒錯啦~好像很多人會覺得很怪,但我覺得很帥XD
    而且他身材真是啵棒(已經抓了一堆圖)那個骷髏頭蝴蝶刺青也超讚(是真實的)

    我只能說這部的劇情不夠完整又太拖拉這樣~難怪看習慣驚天動地科幻片的網友們會罵翻!!!
    是說~兩人也太命大了吧~所以請把這當成劇情片或愛情片來看吧~阿們!!!
    我出戲院時,聽到一堆人在錶...(其實演到太空船墜毀的時候就有人在罵了)
    剛好我愛到END,所以才沒很失望XD 如果不是浪漫END,我可能會超失望= =++
    這片結局很有《第九禁區》的FU...(是說第九禁區成功太多了)

    關於討論區~何止是奇摩,開眼也罵翻了...我很少在看啦~
    因為我覺得婊的沒意義又沒營養這樣,有種你去拍一部麻= =

    女主角很醜+1 另外一個正妹竟然演婊子真可惜......
    被你一說~還真的有小勞勃搗泥的FU耶!!!
    其實我還覺得他有一點《暴力特區》David Belle 的感覺~
    所以艾瑞克貝福=俊俏版史特龍+年輕版小勞勃搗泥+長臉版大衛貝爾(哈哈哈)

    菊子 於 2010/11/16 19:06 回覆

  • 常來逛的路人浩呆
  • 哈利波特真的好看哦!!
  • 我也覺得不錯,只是評價很差,說是太悶了這樣XD

    菊子 於 2010/12/08 19:39 回覆

  • 浩呆
  • 劇情很緊湊阿
    我覺得還不錯呢!!
  • 耶!?你是指哪部........XD

    菊子 於 2011/02/03 17: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