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年底的片子好~多~啊~拎北的時間好~少~啊~啊啊啊~
這篇是用殘存的精力在打的,一整個被工作操的很慘這樣(悲)
很努力的不要像11月的那麼敷衍(不過越後面還是無力了這樣)
*上篇看來,沒人有不捨的意思,那這就是最後一篇電影片單囉!?

★12/3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公主和她的情人》 
★12/10 《色遇》、《生日劊樂3D》
★12/17 《臨門湊一腳》、《三個傻瓜》、《鬼哭人嚎》、《性福拉警報》
★12/24 《創:光速戰記》、《愛情藥不藥》
★12/31  休息

☆有興趣沒時間片單:
《柏林地下情》納粹時期的奧運賽事,猶太裔跳高女選手真實故事改編。
《巴比倫之子》本片講述亂世中生離死別的哀戚與悲涼,忠實呈現戰火下的人民宿命。
《風暴佳人》本以羅馬帝國為背景,描述古代女性受威權迫害的事蹟。
*瑞秋懷茲飾演直言敢諫的作風引來殺身之禍的學者,她全身衣物慘遭扒光並被羞辱…
《英雄本色:無敵者》翻拍港片《英雄本色》,看到有朱鎮模和宋承憲整個就大心!
《舞孃俱樂部》歌手克莉絲汀熱力演出,其實我只是要看凱姆吉甘特(詹姆斯大王)
《格列佛遊記》很喜歡這個故事說,而且是傑克布萊克和愛蜜莉布朗演的XD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導演:Michael Apted (奇異恩典)
編劇:Christopher Markus(賈思潘王子)、Stephen McFeely(賈思潘王子)
演員:班巴恩斯 Ben Barnes (賈思潘王子)
劇情簡介: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在意外中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後,接著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船上, 在這艘船上再度與已經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相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要尋找先前被叛賊叔叔所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場任務中,他們 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更多神奇的事物陸續降臨,將會為彼此的生命創下如何的驚奇呢?
阿菊廢言:ㄟ…因為我已經看完了,所以就簡單打一下感想吧!我曾經給予電影第二集極高的評價(還因此被網友婊不客觀,靠!我的電影文一直都很主觀啊)我本來就是受到兄弟倆和獅子王的影響阿其實,如果要客觀的說,我覺得納尼亞系列拍得不夠讓普遍大眾能夠認為「真好看!」(啥)反正就是喜歡和不喜歡很極端就是了,而且很奇妙的是,回想片段都覺得還好,但整體看起來卻又不錯(←怎麼還是很主觀的說法這樣)是說,我覺得我哭點真是越來越低了,怎麼會這樣?我連看這種片都濕了眼眶約莫三次(恥)還有,看完電影第三集,竟讓我有想找書來看的衝動,我想看書如何描述那些奇妙的生物和神奇的魔法。最重要的是,我煞到賈斯潘王子了,嘖嘖,我也有今天啊!幸好當初話沒說太滿(就是表明很討厭他或是說他很醜之類的話(←超慶幸這樣),班巴恩斯就是要留鬍子才好看啊!我真是同情他啊,登上大螢幕都準備好大紅大紫的英倫帥哥,被之後殺出來的木瓜汁橙男主角蘿蔔先生(←這位我話倒是說很滿)給搶光了風采。由於本人已煞到小鬍子巴恩斯(還衝動加名單),所以誠心期望他以後能以這狂野性感的造型紅起來(灑小花)另外:露西變好漂亮,愛德萌還是很萌,亞斯藍一樣超威,古船好精緻,火龍好醜,海蛇好酷,老鼠竟然是賽門佩吉配音的(驚)


 
公主和她的情人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導演:Bertrand Tavernier
編劇:Jean Cosmos(復仇雄心)、François-Olivier Rousseau(愛上娜塔莉)
演員:梅蘭妮提葉芮 Mélanie Thierry(巴比倫密碼)、加斯帕德尤利爾 Gaspard Ulliel(人魔崛起)、 格雷高爾勒普林斯 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巴黎小情歌)、蘭伯特威爾森 Lambert Wilson(巴比倫密碼)、拉菲佩爾索納 Raphaël Personnaz
劇情簡介:改編自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戰爭愛情史詩大片。1562年,法國在查理九世的統治下,宗教戰爭正如火如荼… 貴族女瑪莉(梅蘭妮提葉芮 飾演)愛上了史稱「疤臉煞星」的年輕吉斯公爵(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演)。瑪莉的父親卻強迫她嫁給素昧平生的蒙彭席耶王子(格雷高爾勒普林斯 飾演)。婚後不久,王子被查理九世徵召,加入對抗新教徒的戰爭。臨行前,王子請他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蘭伯特威爾森 飾演),護送他年輕新婚的太太到偏遠的城堡躲避戰亂。在不愉快又偏遠的城堡中,瑪莉試著抹殺她對吉斯公爵難以忘懷的愛戀。征戰途中,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亨利三世)(拉菲佩爾索納 飾演)路過這偏遠的城堡,此時,王子也剛回到瑪莉身邊。安如公爵隨即迷戀上了瑪莉,連人生閱歷豐富的伯爵老師也拜倒在她的裙下。於是,以瑪莉作為終極獎賞,暴力與激情的對抗就此烈火延燒…
阿菊廢言:親愛的加斯帕德大人~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啊啊啊啊!我好像沒提過他吧!?其實我超愛他的耶!我在萌不落開始經營前,有段時間非常嚴重的迷戀他(排名超前面的勒),大片、小片、插花片全都挖來看這樣,之後他在好萊塢一直沒有作品(就掉出三十名外了)。嗚嗚嗚~好不容易等到你的作品(是公爵!公爵耶),卻又是他馬的台北限定,一定要這樣對我嗎?(翻桌)哼!雖然已經確定無法看院線了,我還是堅持要放入片單中,介紹一下彌補空虛這樣。另外有兩個驚奇的卡司,有沒有發現女主角很眼熟?他就是那個勾引(誤)海上鋼琴師的女人啊!(驚訝指),還有年輕時曾把我電的亂七八糟的蘭伯特威爾森大叔(詳情),這部愛情比戰爭更火烈的法國文學名著改編的電影,真的好想看啊~


 
色遇 The Tourist
導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竊聽風暴)
編劇:Julian Fellowes(謎霧莊園), Christopher McQuarrie(華爾奇麗亞), Jeffrey Nachmanoff(明天過後)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魔境夢遊)、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特務間諜)、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暗黑天使)、魯佛西維爾 Rufus Sewell(極光追殺令)、提摩西達頓 Timothy Dalton
劇情簡介:強尼戴普飾演的美國旅客在義大利威尼斯邂逅了一名謎樣女子(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竟被設局一步步掉入複雜的跨國犯罪陷阱中,成為警界與黑道共同追殺的通緝犯。
阿菊廢言:最性感的女人和最性感的男人,真是天殺的組合!本片是描述天狼星逃獄後所發生的故事…(亂入)ㄟ…其實是翻拍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導演:韋斯克萊文 Wes Craven (赤眼玄機)
編劇:韋斯克萊文 Wes Craven (連鎖信)
演員:麥斯賽瑞 Max Thieriot (限制級褓母)
劇情簡介:平靜的美國小鎮上,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曾經在16年前在鎮上大開殺戒而被擊斃的瘋狂殺人魔,死前宣稱,他會在他的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取七條無辜性命,七個誕生在他死亡當天的新生命。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他死前宣稱,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更可怕的是-這七條命,都是誕生於他死亡當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眼看到了兌現的時候…,果然,鎮上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阿菊廢言:看預告片的時候,發現男主角夭壽的眼熟,回家查原來是《魔女南茜:星河謀殺案》裡的青春小帥哥,哼哼…只要曾被電過,我都會有印象的!除了名字很妙之外,這部也非常懸疑,當然男主角很可愛是重點,一整個就吸引我啊!非看不可!特別一提,本片由《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的久違之作,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這年頭的3D都只有字幕很3D啊)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導演:Todd Phillips (醉後大丈夫)
編劇:Todd Phillips (醉後大丈夫)、Adam Sztykiel(新郎不是我)
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福爾摩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醉後大丈夫)、蜜雪兒摩娜罕 Michelle Monaghan(新郎不是我)、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情人節快樂)、亞倫阿金 Alan Arkin(小太陽的願望)、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 Lewis(非常上訴)
劇情簡介:即將為人父親的彼得(小勞勃道尼)被迫與一名B咖演員依森(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演)一同搭便車,好及時趕上兒子的出生時間。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之旅,他們一路上毀了好幾台車並爭吵不斷,搞得彼特幾近抓狂。
阿菊廢言:這個組合實在是太有趣了(爆笑),兩人都有獨特的搞笑方式,幽默的表現和風格大不相同,而且整個不對盤阿兩人,肯定笑果十足!另外還有性感黑人傑米福克斯和我很喜歡的氣質女蜜雪兒摩娜罕。


1289542830o.jpg 
三個傻瓜 3 Idiots
導演:拉吉庫瑪希拉尼 Rajkumar Hirani(黑道大哥再出擊)
演員:阿米爾罕 Aamir Khan(心中的小星星)、卡琳娜卡布 Kareena Kapoor(阿育王)、馬德哈萬R Madhavan(寶萊塢之風雲大亨)、波曼伊拉尼 Boman Irani(燃情邁阿密)
劇情簡介:阿米爾罕在片中飾演在印度頂尖理工大學擁有過人膽識的學生,不但屢次化解被羞辱危機,並不畏懼挑戰校長和老師的權威,只希望能運用得天獨厚的才賦,扭轉填鴨式的死板教育。他說:「要飾演只有我一半年齡的角色,其實很難,所以我假造身分在Facebook與年輕人互動,了解年輕人用語與他們的思維!」本片描述法罕(馬德哈萬 飾)、拉加(沙曼喬希 飾)進入印度理工名校就讀,進而認識了一心享受電機工程樂趣的富家子弟藍丘(阿米爾罕 飾),藍丘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帶給法罕及拉加諸多的啟發。他們起身反抗校內填鴨式的教育方針,捉弄專斷獨行的學務主任,而藍丘卻在這段勁爆瘋狂的經歷中,愛上了學務主任的美麗女兒……。
阿菊廢言:呼呼~我差點就買下去了這片,竟然要上映了!前陣子,我心情不好時,阿嬪丟了短片過來,真是笑死我也,很想看卻租不到,網路上只有賣港版的,本來想買但後來想說算了!沒想到這片就要上映了,整個超開心!結果又是只有台北限定,草泥馬…算了!不給看,我就等台版出再買來收藏。


 
鬼哭人嚎Blood Creek
導演:喬舒馬克 Joel Schumacher(靈異23)
編劇:David Kajganich(恐怖拜訪)
演員: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戰神世紀)、多明尼克普謝爾 Dominic Purcell(萬鱷巨獸)、麥克費西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世紀戰魂)、西亞溫漢 Shea Whigham(猛虎島)
劇情簡介:1936年,德裔的沃倫斯一家人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Town Creek小鎮裡。某日,祖國希特勒的第三帝國核心成員與他們接觸,他們負責接待一位來自德國的訪問學者Wirth教授。時運不濟的沃倫斯家人,看在金錢份上,便答應接納了生性殘暴的Wirth教授一起同住。自此,沃倫斯一家人便在Writh教授神秘的研究計劃下,陷入一場恐怖邪惡的生存遊戲中,全然與世隔絕…。 事隔七十多年後,2007年,22歲的年輕人伊凡(亨利卡維 飾演),也陷入同樣的離奇驚悚的恐懼中。某日,伊凡的哥哥維多(多明尼克普謝爾 飾演)在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離奇失蹤。正當伊凡長期尋找不到生死未卜的維多,幾乎要放棄時,某夜,維多竟活生生地回來,然而其精神狀態與復仇的意念,彷如從地獄歷刧歸來般,令人不寒而憟。 經過骨肉重逢的慰藉後,維多才娓娓道出他是被神祕家族擄獲,並利用祕教邪術,長期囚禁虐待的他經過。於是,伊凡帶著上膛的長槍與充足的裝備,駕著小船,在維多帶領下回到神秘的Town Creek小鎮,誓言為世人除去這恐怖冷血的納粹邪教餘孽。
阿菊廢言:看到亨利卡維爾就放入片單中了呢!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導演:Lisa Cholodenko(桂冠街區)
編劇:Lisa Cholodenko(桂冠街區)、Stuart Blumberg(鄰家女優)
演員:安奈特班寧 Annette Bening(縱情天后)、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摯愛無盡)、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尋找夢奇地)、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隔離島)、Mia Wasikowska (魔境夢遊)
劇情簡介:故事敘述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忽來的懇求。原來,長久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去電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索性答應了…。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自然大大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阿菊廢言:之前租DVD時,在前面的預告片中看到這部,我馬上就寫下來(租片清單),後來租不到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之後才會上映(←常幹這種蠢事)這片雖然有看了很膩的茱莉安摩爾,但是有很喜歡的馬克魯法洛,嘿嘿~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3D
導演:Joseph Kosinski
編劇:Eddy Kitsis, Adam Horowitz
演員: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瘋狂之心)、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勝利之光)、麥可辛 Michael Sheen(決戰異世界前傳)
劇情簡介:首集主角凱文富林(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兒子山姆富林(傑瑞特海德蘭飾演)長大了,是現年27歲的科技怪才,他為了尋找失蹤父親的下落,跟隨父親的腳步踏進了這個充滿暴力與鬥爭的電子遊戲世界,這對父子與凱文忠心的摯友,將在危機重重的虛擬實境電子遊戲世界中再度展開殊死大戰。

阿菊廢言:本片乃1982年經典科幻片「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齁,又一部跟《星際爭霸戰》一樣連聽都沒聽過的經典科幻片,但一整個很想看耶!加上男主角又是每次演弟弟都萌很大的蓋瑞特荷德倫(請去看血盟兄弟和特洛依)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
導演:Ed Zwick (末代武士)
編劇:Ed Zwick (末代武士) Charles Randolph(雙面翻譯)、Marshall Herskovitz(末代武士)
演員: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斷背山)、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斷背山)、蓋布瑞麥奇 Gabriel Macht(閃靈俠)、漢克阿薩瑞亞 Hank Azaria(求愛馬拉松)、奧利佛普萊特 Oliver Platt(給茱麗葉的信)
劇情簡介:瑪姬(安海瑟威飾演)崇尚自由,不讓任何關係綁住她,直到她旗逢對手遇到了同類傑米(傑克葛倫霍 飾演),壞胚子的魅力讓他在把妹以及藥品銷售界總是無往不利。瑪姬與傑米的感情關係讓兩人跌破眼鏡,他們發現愛情是治癒彼此的終極良藥。
阿菊廢言:安海瑟威和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合作飾演夫妻後,再度合作!俊男美女的組合太養眼了!安海瑟威是帕森金氏症患者,突然讓我想到她在《紐約我愛你》中的驚人演出,這回她也要突破以往尺度的全裸上陣,噢~搭配傑克的肌情胴體,真是部噴血好片啊(拇指)


★2011年1月最期待電影TOP3:(←來這招)

《127關鍵小時》 127 Hours
 

《限時絕殺》 Faster
 

《生死接觸》 Here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