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詹姆斯法蘭科

▽心動馬上行動▽
◆2/2  《魔髮奇緣》、《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極速秒殺》 
◆2/11 《現代驅魔師》、《飯飯之交》
◆2/18 《127小時》、《燃燒鬥魂》、《誘惑‧夜》
◆2/25 《狙擊陌生人》、《怒火狂飆》、《黑天鵝》、《3D驚天洞地》

▽心動少了衝動▽
《暴風雨》奇幻風格大好啊!導演拍過《愛是唯一》唷!
《真實的勇氣》預告劇情我還蠻喜歡的,但老頭配小蘿莉我就沒衝動啊!

 
◆片名:魔髮奇緣 Tangled 3D
◆主要配音:(英配)曼蒂摩爾Mandy Moore、柴克萊威Zachary Levi
      (中配)Lara梁心頤、浪花兄弟Darren
◆阿菊廢言:第一次看到《魔髮奇緣》的預告,我被電到了這樣!(大心)
話說,我的迪士尼最愛王子,本來是貝兒他阿娜答(野獸) 現在被取代了!
是《魔髮奇緣》裡的佛林啊~(←他不是王子) 不管!他配公主他就是王子XD

*看完心得:(小雷)
我是看中文版的說,幸好配的還不差麻~Darren長的好看聲音也好聽!
本片最討喜的莫過於那匹馬了(其實是狗!?)迪士尼的馬兒都超好笑的啦!
還有那隻變色龍,可愛死了啦!這片我可是哭的亂七八糟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入戲太深這樣,覺得那歐巴桑超壞心啊!我愛你!我也愛你!我最愛你!
屁咧~你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樂佩的感情咧~~~(指指)
樂佩每次在求歐巴桑我都好難過,她在廣場跳舞我哭,她看天燈我也哭,
樂佩爹娘想孩子,我還是哭!樂佩以為被佛林欺騙很桑心,我哭的更桑心!
歐巴桑跟樂佩攤牌我還是哭!佛林掛掉我哭慘了啊~T_T
然後END超歡樂,我整個感動的哭著離開戲院啊啊啊!!!
有沒有覺得我一整個入戲太深XD,這是卡通阿太太~~


 
◆片名: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Little Fockers
◆主要演員: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阿菊廢言:預告片我笑慘了說!班史提勒好帥啦~(滾來滾去)
他親勞勃狄尼諾那幕怎麼這麼紳士,這麼的帥呢?手指噴血也太爆笑了吧!
加上這次有潔西卡艾芭呢~整個好期待說。


 
◆片名: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主要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班福斯特 Ben Foster
◆阿菊廢言:話說,主角兩人在片中髮型一樣,還挺像的耶(大笑)


 
◆片名: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主要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柯林奧多霍諾Colin Odonoghue
◆阿菊廢言:我對教廷片非常有興趣,但我真的非常討厭古代的教廷(骯髒)
聽說這片沒有預告來的驚悚,但我想信這片要傳達的是不同的意涵。


 
◆片名: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主要演員:艾希頓酷奇 Ashton Kutcher、娜坦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阿菊廢言:記得我是在《再見鍾情》煞到艾希頓庫奇的,他大多都是演愛情喜劇!
而且都很好看又很浪漫,我很喜歡!這片當然也不會錯過囉!還是跟演技派的娜塔莉呢!


 
◆片名:127小時 127 hours
◆主要演員: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
◆阿菊廢言:討厭~人家激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羞奔)



 
◆片名: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主要演員: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
      艾美亞當絲 Amy Adams、梅麗莎里歐 Melissa Leo
◆阿菊廢言:可惜了!可惜了!本片兩位主角都是肌情派的說!
但是貝爾竟然減重30磅,還戴假牙扮演禿頭,而且感覺就不可能會脫啊!
馬克應該會脫拉我想,至少可以安慰一下我不能一次鼻血兩位的失落(啥)
不管怎樣,兩位都是演技派的,我絕對相信這片好看到爆走!啦啦啦~~
改編自美國拳壇傳奇真實故事,噢噢噢~燃燒吧!肌魂~~


 
◆片名:誘惑‧夜 Last Night
◆主要演員: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伊娃曼德斯 Eva Mendes、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阿菊廢言:這片我實在太滿意了!這個卡司太美好了,四個都是我的愛!
其實我曾經很討厭綺拉這樣,其他三個我一直都很愛!
光海報就這麼浪漫呢!吉翁卡列(莉莉他阿娜達)這麼藝術家頹廢路線,
山姆這麼有誠意只披浴巾,綺拉長捲髮好正點,伊娃還是一貫的性感!
本片配對是綺拉奈特莉&山姆沃辛頓,伊娃曼德斯&吉翁卡列,
然後出軌(?)變成海報上的配對,你們覺得怎麼配比較適合呢?
其實山姆沃辛頓&吉翁卡列,也不錯齁!?哦哦哦~~好興奮(巴死)


 
◆片名:狙擊陌生人 Unknown
◆主要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阿菊廢言:哦哦!是《孤兒怨》導演唷(滿心期待),全片在德國拍攝。
男主角失憶,身分還被盜用,然後又被追殺,最後還懷疑自己是誰?(悲慘)
這片劇情撲朔迷離,期待是那種會讓觀眾看到精神分裂的片XD


 
◆片名: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
      安柏希爾德 Amber Heard、比利柏克 Billy Burke
◆阿菊廢言:本片是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暴走天涯的角色,血腥指數破表!
爆破、撞車、打鬥都是真槍實彈!以上,希望廣告宣傳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可是…凱吉竟然演阿公!(冏)沒關係,爆走阿公夠熱血就好~~~



◆片名:黑天鵝 Black Swan
◆主要演員:娜坦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薇諾納瑞德 Winona Ryder
◆阿菊廢言:雖然看了很多資料和預告,但我還是不了解這片有多黑暗驚悚,
所以還是看了就知道!這片有超性格文森卡索,對我來說是個驚喜呢!


 
◆片名:3D驚天洞地 Sanctum
◆主要演員:李察若思傅 Richard Roxburgh、雷斯威克菲 Rhys Wakefield、
      伊恩古菲德 Ioan Gruffudd
◆阿菊廢言:光是片名就很吸引我了XD最好是有給我驚天洞地大毀滅啊!


★3月最期待: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帝國戰記 The Eagle of the Ninth
 

↑這傢伙古裝扮像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