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艾力克派帝佛

▽心動馬上行動▽
◆3/4  《獵殺第四行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3/11 《血紅帽》
◆3/18 《命運規劃局》
◆3/25 《殺客同萌》、《帝國戰記》

▽心動少了衝動▽
《飆風雷哥》畫風是真的很精緻,但看了預告片實在是呃呵呵耶(啥)
《藍色情人節》雷恩葛斯林和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演出XD
《愛,讓悲傷終結》妮可基嫚和亞倫艾克哈特主演,限制級耶!
《簡愛》其實我只是想看傑米貝爾啊~~

 
◆片名: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主要演員: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提摩西奧利芬 Timothy Olyphant、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柯倫麥克奧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阿菊廢言:捏?我的《野獸情人》咧?害我滿心期待,結果這片先上(爆)
男主角是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他假裝成一名普通高中生以躲避敵人追殺,
因為太帥所以被追殺(誤)因為談了戀愛,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學著控制自己的力量。
而他叫做四號!我喜歡預告的字眼「他的外表沒有瑕疵,他的行為沒有破綻。」
哈!沒有瑕疵的外表呢!這麼帥的外星人太犯規了啦!快點把我抓走吧~(踩臉)
我愛六號-泰瑞莎帕瑪!她超正的啦!演過《魔法師的學徒》,但我討厭女主角!
「據了解,20歲的艾力克斯與大她四歲的戴安娜墜入愛河,在拍戲期間過著同居的生活。
 但兩人和其他的卡司都很低調,絕口不提拍戲期間的緋聞。不過日前已有報導指出
 兩人的感情已走到盡頭,戴安娜更已搬出兩人的愛巢。」
 歡呼~~~*


 
◆片名: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主要演員:柯林佛斯 Colin Firth、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
      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阿菊廢言:影帝耶!恭喜恭喜!其實我更想看的是傑佛瑞羅許那傢伙XD
完蛋了,我看這片時,一定蠻腦子都是安海瑟威和詹姆斯王子的惡搞畫面冏


 
◆片名: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主要演員: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比利柏克 Billy Burke、西羅費南德茲 Shiloh Fernandez、
      茱莉克莉絲蒂 Julie Christie、薇吉莉亞曼森 Virginia Madsen
◆阿菊廢言:呃!不瞞各位說,我連看這部預告片都小花亂開耶是怎樣(抱頭)
滿腦子都是大野狼把小紅帽撲倒的期待,怎麼這麼浪漫啊(沒有這回事太太)
亞曼達莎菲真是越來越正了!可惜沒有什麼可口的男主角(搖頭)
還好有蓋瑞歐德曼和比利柏克兩個魅力大叔可以彌補一下(心)


 
◆片名: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主要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泰倫斯史丹普 Terence Stamp
◆阿菊廢言:一位議員愛上了一位芭蕾舞伶,兩人遭到名為命運規劃局的神秘組織阻撓,
男主角會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還是放棄一切,為了和女主角在一起,反抗命運的規劃?
媽拉~這片怎麼那麼浪漫啊啊啊啊~~~麥特戴萌不愛江山愛美人,太讚了(姆指)
愛蜜莉布朗也越來越正了啦!希望她越來越紅>///<


 
◆片名: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主要演員:艾蜜莉布朗寧 Emily Browning、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艾比康尼許 Abbie Cornish、珍娜瑪隆  Jena Malone
◆阿菊廢言:我看雜誌看到這片的演員名單時還誤會了一下,
想說艾蜜莉布朗怎麼變這樣(與上一部做比較)這怎會是同一個人?(驚嚇)
直到上網查資料才確定,一個是艾蜜莉布朗,一個是艾蜜莉布朗這樣。
好吧!我不認識她XD但我認識吉娜馬隆和凡妮莎哈金斯,雖然這片名很鳥,
但導演是導過《貓頭鷹守護神》、《守護者》、《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
查克史奈德,一定要看的啊!這一切都是小女孩幻想出來的戰鬥世界,酷唷!

 
◆片名:帝國戰記 The Eagle
◆主要演員:查尼塔圖 Channing Tatum、傑米貝爾 Jamie Bell、
      唐納蘇德蘭 Donald Sutherland、馬克斯壯 Mark Strong
◆阿菊廢言:啊!這片又是萌卡司齊聚(對我來說)好期待唷!
尤其查尼塔圖古裝扮相非看不可啊哈哈哈~~(對不起只要看到就會笑)
話說,傑米貝爾已經練到這樣,真是讓我太感動了!我都哭惹我…
 


這個月想看的片比較少,可以不用那麼緊繃了(呼~)


★4月最期待:
藥命效應 Limitless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MV5BMTY0MTc3MzMzNV5BMl5BanBnXkFtZTcwNDE4MjE0NA@@__V1__SX640_SY948_.jpg 

藏身處 Shelter
MV5BMjA0NzgwOTgzOF5BMl5BanBnXkFtZTcwMzczODEyMw@@__V1__SX640_SY487_.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len333
  • 我覺得艾蜜莉布朗寧應該是波特萊爾的冒險裡面哪個姐姐ㄟ~~~
    我去看黑天鵝的時候看到這部預告,就一直這個女生好眼熟喔!
    一直在想到底是誰???
    結果電影看完回家的路上才想到應該是那個姐姐
    那個厚嘴唇應該沒錯~~~
  • 果真是波家阿姐呢!!!
    是說殺客一片染了金髮整個差很多~
    你還認得出真厲害XD

    菊子 於 2011/03/14 09:59 回覆

  • sandyli
  •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倒數第四張是菊仔的最愛吧XDD
  • 當然愛囉~花哈哈哈!!!

    菊子 於 2011/03/14 10:25 回覆

  • 最近狂愛鍋貼的牛排
  • 話說我看cinemax台的電影"小精靈" 我發現那男主角長得好像青少年版的詹姆士法蘭科
    而且像到因為那部電影看畫質少說有十幾年以上 我一度想會不會就是十七歲的詹姆士
    我查男主角是(Zach Galligan)可惜現在己經不像了 但那部電影真的很神似

    怎麼辦?藏身處-多重人格+男主角(你有覺得他最近有點過壯嗎!?
    啟動原始碼-科幻+不停體驗關鍵8分鐘 感覺都好好看喔!!甚至連開運兔
    Q兔子及詹姆士馬斯登 好像也不錯 可是預告模式好鼠來寶喔!
  • 哈哈!!我去查了!!其實是造型像吧~那個捲毛XDDD

    你提的三部我覺得都好看耶XD
    我不覺得強納森過壯耶,我覺得他過邪(可惡我同事跟強納森不熟直接把他定型為妖邪路線)
    啟動原始碼就不停的再重複那八分鐘,但每次都不一樣,超有看頭的XD
    開運兔是不錯笑啦~但我實在不怎麼喜歡看真人實境這樣= =

    菊子 於 2011/04/16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