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克里斯漢斯沃

▽心動馬上行動▽
◆4/1  《開運兔》、《愛情大臨演》、《啟動原始碼》 
◆4/8  《里約大冒險》、藥命效應》、《藏身處》
◆4/15 《驚聲尖叫4》
◆4/22 《下流正義》
◆4/29 《雷神索爾》

▽心動少了衝動▽
《糯米歐與茱麗葉》畫風不可愛,我想看英文版啦~有傑森史坦森配音反派耶!
《陰兒房》雖然片名很鳥,但評價還不賴,本人很有興趣這樣。
《非普通教慾》荒謬的劇情還挺有意思的,但個人覺得租回來看就好。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感覺很有風格的一部片,我喜歡女主角,越來越正了!
《鬼嬰廟》本片改編去年泰國寺廟2002具棄嬰屍新聞事件,好恐怖唷!誰要陪我看?
《我唾棄你的墳墓》重拍1978年十大禁片之一同名經典電影,暴力血腥復仇片,好耶!
《阿舍正傳》是奧斯卡頒獎組合,羅素布蘭德和海倫米蘭,應該很白痴這片。
《關雲長》毆買尬~甄子丹大人演關羽耶~酷斃了!這回不能脫了吧XD

 
◆片名:開運兔 Hop
◆主要演員: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
◆阿菊廢言:本片乃《神偷奶爸》團隊製作最新真人實境的喜劇動畫片!
身為復活節兔子的伊比不想繼承父業,到好萊塢追尋鼓手的夢想,
結果被一個失業的宅男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 飾)開車意外撞到,
而被迫收容牠,兩人開始了同居生活,究竟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啊~我根本只是為了看詹姆斯馬斯登才會看這片啊!可愛的萌傢伙(大心)
我對兔子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看真人實境的動畫片這樣。


*看完心得:《開運兔》裡頭的小雞跟《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一樣可愛翻了~
非常的可惜,我看的是中文配音,不是中文版不好(奇石配的還不錯)
只是這片有真人,而我想聽馬斯登可愛的聲音,但配上中文發音就是亂怪一把威!
我真的很佩服馬斯登,跟動畫對手戲是很有難度的捏,他表情超多動作誇張一切卻很自然。

*新聞:在《開運兔》中詹姆斯馬斯登可說是吃足苦頭,不僅要穿著防護衣被狼犬追咬,還要不停的跨欄狂奔以及跌倒,問到這段拍戲經驗,他一派輕鬆的回說:『一點也不辛苦,我練出很健美的身材。』說完還作勢要拉起上衣秀給大家看。


Just-Go-With-It.jpg 
◆片名: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主要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阿菊廢言:本片是亞當山德勒第12部全美票房破億的電影,美國媒體稱他為喜劇之王。
男主角是假借已婚身分到處把妹的整形醫生,終於他想定下來時,謊言卻越滾越大!
亞當的片我本來就很愛,這回搭上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有妮可基嫚客串,一定不能錯過啊!

*看完心得:這禮拜連看三部喜劇片,我給這部第一名,最好笑!笑翻了啦!
依然是下流的美式幽默,看習慣的就會看得很過癮,阿珍和妮可好犧牲唷~
這片的"大"賣點,當然就是性感教師帕瑪(布魯克林德克爾飾)囉!
胸部大的很誇張,觀影時不時聽到驚呼和吸氣聲(一堆男人都鼻血了吧)
但真的不是我要說(連NEO都說)帕瑪除了身材,臉蛋實在比不過兩位A咖女星啊!

*新聞:現實生活中,這位名模 辣妹雖然才23歲卻早已死會,她的老公不是nobody,正是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八,去年被盧彥勳在溫布敦網球賽KO打爆的安迪羅迪克。布魯克林多次公開表示自己迷戀多毛男,老公羅迪克和亞當山德勒正好都符合這項條件。網球名將羅迪克為了愛妻,特地在《愛情大臨演》片尾現身,犧牲客串飾演一位迷戀 90年代偶像天團超級男孩〈NSYC〉的網球選手。


MV5BMTY0MTc3MzMzNV5BMl5BanBnXkFtZTcwNDE4MjE0NA@@__V1__SX640_SY948_.jpg 
◆片名: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主要演員: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蜜雪兒摩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薇拉弗米娜 Vera Farmiga
◆阿菊廢言:為追查爆炸案件,政府的「腦波原始碼」實驗能在爆炸案發生前的八分鐘,
反覆進入別人的身體直到找出兇手為止。噢~科幻動作片加俊男美女的組合,太期待了!


 
◆片名:里約大冒險 Rio
◆主要配音: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阿菊廢言:《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2011年最新作品,
這次故事背景設於南美,英文版配音包括安海瑟薇和《社群網戰》竄紅的傑西艾森柏格。
中文版配音則是星光幫的許仁杰與徐佳瑩。(會找他們應該是要唱歌的關係XD?)


*看完心得:我是看口碑場(提前上映),而且還是看中文版,沒辦法啊(無奈)
人家想聽傑西艾森柏格、樂絲莉蔓、傑米福克斯的聲音說~還有他們的歌聲啊!
這部動畫真的很棒!創意十足的場景和故事設計,透過3D大銀幕看起來生動活潑!
熱情四溢南美風情實在是太歡樂了,看鳥兒唱歌舞動森巴high的驚豔連連!
我也要去里約啦~Rio~Rio~我也好想去看嘉年華遊行~~~~(淚)


 
◆片名:藥命效應 Limitless
◆主要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阿菊廢言:本片改编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
一名鬱鬱不得志的潦倒小說家,在服用了神奇小藥丸後命運有了大轉變,
這枚小藥丸可以開發大腦百分之百的潛能,使他成為升級版的自己。
但藥物開始有副作用,而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我喜歡「一天一粒,無往不利」、「藥到命除」這個廣告詞,超妙的啦!

*看完心得:(有雷)
布萊德利庫柏在這片,三種造型,一片滿足!
長毛落魄作家(說像街友還是很帥啊)>短毛華爾街金童>超短毛參議員
挺拔的身材穿上西裝只有正點而已,西裝還一套比一套好看,我都要昏倒了啦!
尤其他那電力十萬伏特的深邃湛藍美眸,加上迷人笑容,整個就淪陷了啊~
庫柏在這片實在是萌到深處無怨尤啊!帥翻了!帥到破表!(冷靜太太)
這部劇情創新具娛樂性,緊湊無冷場,一路狂飆的升級感超令人亢奮的XD
三天會彈鋼琴,四天寫完一本新書,學會義大利文、日文,他成了天才萬事通!
打架身手俐落,走路18個小時不停,腦子快到超越身體,整個渾身是勁啊!
看幕後特輯,庫柏自己也說,演艾迪這個角色挺有難度的!但他真的表現的很棒(拇指)


 
◆片名:藏身處 Shelter
◆主要演員: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強納森萊斯梅耶 Jonathan Rhys Meyers
◆阿菊廢言:哦哦哦~是強納森的片我怎會錯過咧!等超久了好嗎~
可是看到又是朱莉安摩爾,整個就"倒彈"啦!算了~反正我焦點也不是她XD
心理學家卡拉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
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 但她遇到了一位有多重人格的患者,
推翻了她的邏輯和專業,似乎有超自然的力量在控制這一切…。


*看完心得:(有雷)
我只被一幕嚇到而已唷~啾咪!其他觀眾一直被嚇到亂叫真是有夠遜的= =
沒辦法,誰要這片嚇人的傢伙是個大帥哥,我開花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害怕XD
這部片營造的氣氛和劇情鋪陳都很不錯,結局很讚我喜歡(←怎麼都喜歡這種的拉)
而且我覺得超好笑的是,強納森的亞當和魏斯上身時,根本就是魔界重生的魔王上身麻,哈!

*新聞:好萊塢當紅電眼帥哥男星強納森萊斯梅耶在全新心理驚悚片《藏身處》一人分飾七角,成功挑戰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精湛演出除博得導演曼斯馬林及比雍史坦的激賞,更當場嚇傻影后茱莉安摩爾,但卻苦了他自己。強納森萊斯梅耶私下透露一人分七角的訣竅就是”中猴”,也無奈表示:「每種人格轉換過程中,我要在一分鐘內狂扭脖子90下,真的把自己累死了!」


 
◆片名:驚聲尖叫4 Scream 4
◆主要演員:妮芙坎貝爾 Neve Campbell、大衛艾奎特 David Arquette、
      寇特妮考克絲 Courteney Cox、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
      海蒂潘妮蒂爾  Hayden Panettiere、羅瑞克金 Rory Culkin、
      亞當布洛迪 Adam Brody、安娜派昆 Anna Paquin、克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
◆阿菊廢言: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預告片這麼好笑嗎?(一定是故意的)
而且特別一提,我一直看海蒂潘妮迪亞不順眼,但她在這片怎麼那麼正XD
what's your favourite scary movie?


 
◆片名: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主要演員: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萊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
      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約翰李古查摩 John Leguizamo、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阿菊廢言: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
YA!是萊恩菲利浦(太久沒看到他了先歡呼一下),接著衛馬修大人歡呼~YA~
這片感覺就很懸疑,太好了!馬休拍了一堆愛情喜劇後,終於要正經(?)了!
他飾演幫街頭宵小罪犯辯護的律師,這次他接到的大案子,卻讓他的生命受威脅…
萊恩菲利浦飾演富家公子哥,乃被告當事人,究竟他是不是清白的呢?(應該不是)



 
◆片名:雷神索爾 Thor
◆主要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娜坦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蕾妮羅素 Rene Russo、
◆阿菊廢言:本片為Marvel 繼《鋼鐵人》系列後又一英雄鉅作。
這部是北歐神話人物題材,而北歐和希臘神話人物,我都很喜歡>///<
預告片真是超熱血的,看得我驚呼不已啊!(針對壯觀場面和男主角身材)
這個月噯菊逼最愛給他真的是很有愛耶,其實跟他不熟,但光看預告就煞到他了XD
雖然不熟但我看過男主角演的《蜜月變奏曲》耶,整個沒印象(爆)
當時是為了看蜜拉喬娃維奇,然後煞到提摩西奧力芬這樣,哈哈哈
幸好那片我有買(因為才50塊),最近有空再來複習一遍吧!
話說,克里斯漢斯沃在《星際爭霸戰》裡,是寇克他老爸耶(爆笑)


*延伸閱讀:克里斯漢斯沃*澳洲猛男雷神

★5月最期待: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野獸情人(前譯:夢魘情人)Beastly
 

這次拖太久,很多電影都看完了才上來打廢言,是要說啥啊!?
只能打看完的短心得,結果更新又拖更久,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