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萊恩雷諾

▽心動馬上行動▽
◆6/3  《X戰警:第一戰》、《醉後大丈夫2》、《獵魔教士》
◆6/10  《超級8》萬能隊長》
◆6/17 《綠光戰警》《帶一片風景走》
◆6/24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自由之路》
◆6/28 變形金剛3》


▽心動少了衝動▽
《生存法則》齁!台北限定,人家想看蓋皮爾斯啦!
《結婚友沒友》我很愛的凱特哈德森耶,這片是關於友誼和愛情的抉擇。
《鬼也笑》這片不知道跟讓本人我很無言的《嚇到笑》有沒有關係?= =
《永生樹》布萊德彼特演西恩潘的阿爸(驚)(←請不要誤導觀眾)
《帶ㄙㄞˋ男朋友》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人(大笑)

 
◆片名: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主要演員: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麥克費西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蘿絲拜恩 Rose Byrne、 凱文貝肯Kevin Bacon、珍妮佛羅倫絲 Jennifer Lawrence、奧利佛普萊特 Oliver Platt
◆阿菊廢言:說實話,我對X戰警還挺不熟的,我只熟獨眼龍和金鋼狼(羞)
X教授竟然是由英國萌男詹姆斯麥愛你唷維(別亂叫)演的耶!一定要看的啊!
本人另外兩個焦點,蘿絲拜恩和凱文貝肯這樣,哈哈哈。



 
◆片名: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主要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鄭肯 Ken Jeong、艾德何姆斯 Ed Helms、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
◆阿菊廢言:海報裡的庫柏這樣看人好害羞唷(昏)雖然如此,還是讓我生氣一下先!
齁~不會吧!?這回賈斯丁巴森的戲份又很少的意思嗎~我不依啦(翻桌)
哼!幸好最近電視在播《愛情逆轉勝》可以彌補一下我失落的心情,他很可愛餒!
好啦~回到第二集,這回大丈夫們是醉醒在泰國曼谷,而且多了一隻猴子作伴。
這回弄丟的是李安次子李淳飾演的泰迪,他是史都岳父母最疼愛的小兒子。
如果這群大丈夫再繼續喝,拍個5、6集都沒問題,我也一定會看的,哈!


 
◆片名:獵魔教士3D Priest3D
◆主要演員: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卡爾艾本 Karl Urban、肯吉甘特 Cam Gigandet、梅姬Q Maggie Q
◆阿菊廢言:我對這片是滿心期待,結果看到導演是史考特史都華,嚇死我了!
他上一部《暗黑天使》可真是呵呵呵(汗顏)幸好,這回除了有心愛的保羅貝特尼外,
還有性感的凱姆大王,和性格的卡爾厄本,連Maggie Q都有耶!
故事背景設定在後啟示時代的荒原,電影裡結合中世紀驚悚、核子毀滅世界及槍戰等元素。



 
◆片名:超級8 Super 8
◆主要演員:艾拉芬妮 Elle Fanning、朗艾達 Ron Eldard、諾亞艾默許 Noah Emmerich
◆阿菊廢言:看在導演是JJ亞伯拉罕(J.J. Abrams)的份上,這片一定要看啊!
《星際爭霸戰》這麼好看對不對?話說,這片翻超8就好,幹麻要弄個這麼難聽的片名,
我是要怎麼買票啦?特別一提,超8不是外星人的稱呼,是那台拍到外星人的攝影機之名稱耶!


px_fpen2129419601.jpg 
◆片名:萬能隊長 Paper Man
◆主要演員:麗莎庫卓 Lisa Kudrow、傑夫丹尼爾 Jeff Daniels、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艾瑪史東 Emma Stone
◆劇情簡介:理查鄧恩(傑夫丹尼爾飾)從小的時候都與自己所幻想出來的超級英雄「萬能隊長」(萊恩雷諾斯 飾)互動溝通聊天,直到後來長大他成為一名作家,可是盛年已過,卻毫無成就,這之間他仍然與這個幻想出來的英雄夥伴在對話…。查在妻子克蕾兒(莉莎庫卓 飾)建議下搬到長島的海灘社區,冀望透過改變環境以求突破瓶頸。在這裡,他遇上了早熟少女艾比(艾瑪史東飾),並且雇用她做一周保姆,兩人在朝夕相處間,了解彼此的過去,原來艾比有個悲慘的過往…。因此,背景相差甚遠的兩個人產生了微妙的友誼,讓原本皆缺乏自信、畏縮封閉的兩人找到生命熱烈的契機…,漸漸地,兩人意識到,是時候該讓只存在於過去和想象中的朋友離開了,他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雖然這個「成長」來的有點晚,但是邁向光明的未來永遠不嫌晚…。
◆阿菊廢言:本片是萊恩雷諾2009年的作品,之前還愁租不到這片咧!
幸好現在上映了,大概是想說他紅了可以代理進來賺影迷的錢吧(我心甘情願啊)
本來覺得他這片的造型挺違和,但看過他綠光戰警的造型齁,感覺應該要習慣了(爆)


 
◆片名:綠光戰警 The Green Lantern
◆主要演員: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布萊克拉芙里 Blake Lively、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提姆羅賓斯 Tim Robbins、馬克斯壯 Mark Strong
◆阿菊廢言:DC暢銷漫畫「綠燈俠」改編。一個年輕人意外得到一只「綠色戒指」,
因此得到宇宙力量的他加入跨銀河系部隊,並且誓言要維護宇宙和平!
有正妹有正妹!是布蕾克萊芙莉耶!是說,裡面的怪物造型也太有喜感了吧= =
知道這片後,我終於知道阿潘這張圖是什麼意思了(曾經是人選!?)

chris-pine-as-green-lantern.jpg 


 
◆片名:帶一片風景走 Leaving Gracefully
◆主要演員: 黃品源、侯怡君 、林柏宏
◆阿菊廢言:澎恰恰執導的耶(驚),會想看這片是因為我無意間看到預告片,
然後哭的亂七八糟,怎麼這麼感人,我就決定要看了!
這片是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
紀錄著一個男人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仍不離不棄,並且推著輪椅帶妻子環島。
雖然我對侯小姐沒興趣,但是他在這片真的演得很傳神耶,真怕我在戲院會淚崩= =



 
◆片名:絕地奶霸: 唬父無犬子 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主要演員:馬丁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布萊德傑克森 Brandon T. Jackson
◆阿菊廢言:我還想說布萊德傑克森演兒子會不會太過份,原來是繼子!
繼子川特一心只想成為饒舌歌手,但卻陰錯陽差地加入了反串臥底這項家族事業…。
當然也要效法老爹披「大戰袍」,一同潛入女子學校進行臥底行動XD



 
◆片名: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主要演員: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吉姆史特葛斯 Jim Sturgess、莎瑞絲羅娜 Saoirse Ronan
◆阿菊廢言:哇哇哇!等你等好久呀柯林法洛~還有21點帥哥吉姆史特格斯呢(大心)
但這兩個怎麼一出來,就拍了一部感覺就是台北限定的片,害我都不期待了T_T
這片是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關入集中營的一夥人展開一場漫長艱辛的逃亡旅程。


 
◆片名: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3
◆主要演員: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泰瑞斯 Tyrese Gibson、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派翠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鄭肯 Ken Jeong、法蘭西絲麥朵曼 Frances McDormand
◆阿菊廢言:蘿西杭亭頓是新的女主角,也是傑森小森森(Jason Statham)的新女友。
齁~小森森也吃嫩草拉~~~(滾來滾去)怎麼那麼好,羨慕死了啦(太太請冷靜)
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戀情也告吹。這回有約翰麥可維奇飾演老闆,
另外還有不錯萌的派翠克丹契,這回狂派變形金剛數量會更多,而博派也將有更酷炫的武器。



★7月最期待: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Quarter of Silence
 


壞消息,我寫信去UIP問,《王子殿下》台灣不會上映?結果…

親愛的阿菊您好:
關於您所提出的[請問上映問題],我們的回覆如下
你好,這部片在台灣不會上映唷!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再次來信。


我都哭了啦~~~《猩球崛起》又好像延到8月,是要我得相思病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