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625.jpg 

日子過真快,6/25號這天,是咱們麥麥的忌日。


雖然都沒在發相關文了,但最少也要做個圖來紀念一下啊!
順便公告好了,每年都會有兩張圖可以看,分別是忌日和生日!
希望每年的這兩天,MJ迷們都可以過來跟麥麥打個招呼囉!

嘿嘿嘿,今年這張圖可以來玩個小活動!

請問,原圖中麥麥身邊站的人是誰?
是誰?讓麥麥笑的如此害羞呢?
(被切掉的人,原諒我)
請搶答!


沒有提示!沒有沒有,太簡單了啦!
究竟你們會一看到圖,就想到呢?
還是要趕緊去查找一下私藏MJ資料夾呢?
呼呼~會是誰答對呢?
哦哦哦,自己都覺得好刺激唷!哈!

對了,答對沒獎品唷!
不過答對的人心情會很爽快的啦XD

最後,雖然大家都看過了,還是放個MV,Hollywood Tonight。
我覺得女主角超美的,最後大家一起快閃的時候人家都噴淚了啦~
真想知道麥麥看到這支MV的感想,趕快托夢告訴我吧!XD




我愛你,傳奇的超級巨星!
我想你,善良的微笑天使!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