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詹姆斯法蘭科(王子)

▽心動馬上行動▽
◆8/5  《猩球崛起》、《倫敦大道》
◆8/12 《星際飆客》《翻滾吧!阿信
◆8/19 《絕命終結站5》、《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8/26 《真愛挑日子》、《全民情獸》、《王者之劍3D》

▽心動少了衝動▽
《藍色小精靈》其實我只是想看尼爾派屈克哈里斯耶XD

 
◆片名: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Apes
◆主要演員: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
◆阿菊廢言:「浩劫餘生」、「決戰猩球」系列全新原創前傳故事。
噢~是親愛的王子呢!上一部《王子殿下》不上映超可惜的啦!(哼是嫌他太多片嗎)
怎麼海報都沒出現王子呢?為了彌補自己的不滿,等下(堅持)要附上一張劇照!
聽說《猩球崛起》的內容,幾乎就是《藥命效應》猩猩版,既然如此,
就不用多加介紹了啊(也要人家看過吧),《藥命效應》啵棒的一定要看!
吃了藥的猩猩表示:我吃了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

 


 
◆片名:倫敦大道 London Boulevard
◆主要演員: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阿菊廢言:電影巨星雇用了剛出獄的黑幫殺手當保鑣,然而過去的黑幫大哥卻找上門來…
黑幫阿黑幫!整個都熱血起來了!!!好個巨星與保鑣的愛情!好浪漫我好期待啊啊啊~~
更棒的是這個卡司挑的太對味了!超氣質的綺拉配上超性格的柯林哦哦~(心)



 
◆片名:星際飆客 Cowboys & Aliens
◆主要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山姆洛克威 Sam Rockwell
◆阿菊廢言:覺得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007先生囉!這回帶來了挺特別的風格呢!
內容結合牛仔西部片與外星人科幻片元素,肯定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期待吧!


 
◆片名: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主要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夏靖庭、龍邵華、陳漢典
◆阿菊廢言:是教練~教練阿~教練~~教~~~練~~~(小花爆走中)
不好意思人家喜歡的是林育信本尊唷!不是彭于晏耶XDDD
《翻滾吧!男孩》是學校老師放給我們看的,當初看的時候都在亂開小花真糟糕!
本人特別尬意林信志和楊育銘兩位小正太,哦哦哦好想調戲他們唷>///<
教練超帥的啦!就是有那種壞男人的FU,雖然是魔鬼教練又愛騙小孩,
骨子裡卻是認真的好人,重點是…身材好又幽默啵棒呀!終於等到三部曲了!


雖然說我對彭于晏沒特別感覺,但他這麼有心的練了精巧的八塊肌真叫人感動!
而且我愛他的小平頭,所以我想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肯定會小鹿亂撞加血脈賁張。
 

話說,本部落格的副標題『有萌就去追,不要覺得累』就是亂改自《翻滾吧!男孩》,
這回第三部曲,又有新的名言可以改了!只是可我實在沒靈感,大家來幫我想麻~

「不翻怎知身體好,不滾怎知夢想美。」
「不_怎知__好,不_怎知__美。」

「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想_的時候只要__,__就不會流出來。」
↑這個是有想一半拉!前面是後面是鼻血,哈哈哈(←你真的很無聊耶)


 
◆片名: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主要演員:艾瑪貝兒 Emma Bell、尼克奧古斯特 Nick D'Agosto
◆阿菊廢言:不知道要說啥,反正就看續集玩什麼新梗,沒特別期待耶!


 
◆片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主要演員:柯震東、陳妍希、郝紹文、蔡昌憲、敖犬 、鄢勝宇、彎彎
◆阿菊廢言:被NEO強迫陪看,這片似乎是讓他想起了青春的清澀回憶(?)
看來也是有描述男人間的友情,這個我就很有興趣啦!噢還有郝劭文~呵呵。


 
◆片名:真愛挑日子 One Day
◆主要演員: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阿菊廢言:噢噢噢,我超想看這片的啦!這麼美麗加俊帥的組合誰受了!?
片中主角倆約好每一年的某一天都會見一面,這段奇緣就維持了20年,
所以兩人在片中不同時期會已各種不同的造型登場,保證是令人大飽眼福啊!
這這這清新脫俗的吉姆是怎麼回事?俺心中的愛火似乎又重燃了!!!

 


 
◆片名: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主要演員:凱文詹姆士 Kevin James、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雪兒 Cher、
      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阿菊廢言:光看海報就覺得很歡樂,加上這卡司也很妙啊!


 
◆片名:王者之劍3D Conan 3D
◆主要演員:傑森摩墨爾 Jason Momoa、朗普曼 Ron Perlman、瑞秋妮可絲 Rachel Nichols、
◆阿菊廢言: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的成名作 「王者之劍」重拍。
本來是衝著朗波曼,我跟男主角不熟,但我非常樂意好好熟悉他的肌情狂野(羞)
復仇的路上有險境有魔物,這片感覺也夠血腥暴力,整個就超期待啊!



★9月最期待:

特種精英 Killer Elite
 

Colomb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