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柯林法洛

我一點也沒把握這個月能看13部片啊,本月也太多片了吧(抱頭)
對了!8月片單沒放到SJ的電影,所以補到這篇放囉(汗)

▽心動馬上行動▽
◆9/4  《老闆不是人》
◆9/9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黑蘭煞》、《吸血鬼就在隔壁》
◆9/16 《好友萬萬睡》、《五月天追夢3DNA》、《落日車神》、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9/23 《特種精英》、《在劫難逃》、《熟男型不型》
◆9/30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玩咖尬宅爸》

▽心動少了衝動▽
《別怕黑》阿湯嫂的新片,華麗驚悚恐怖片,其實我是想看蓋皮爾斯這樣。
《舞王3D》「這是我此生最好的演出!」-舞王麥可.佛萊利(3D感覺不知如何?)
《鬼4厲》泰國鬼片又來了,還是四個靈異短片的組合。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俄羅斯導演首度公開驚人祕密。
《霸凌女教師》內容大概是花痴女老師卡麥蓉狄亞煞到代課老師賈斯汀這樣。


5cc8531f8d76c737304e15f8.jpg 
◆片名:超級秀3 - 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
    Super Show3-Super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主要演員:SUPER JUNIOR
◆阿菊廢言:此部影片收錄Super Junior於去年八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所舉行的
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3》的公演畫面。今年菊媽有去看說,
我只能看電影彌補一下囉!哈,這是我第一次看3D演唱會,想必一定很過癮,
雖然看現場的很爽,但其實看電影也很棒啊!因為聲光效果十足,各角度又都看得到,
還有繁體中文字幕,非常完整呈現演唱會的氛圍,坐著享受表演太爽快了不是嗎。



 
◆片名: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主要演員:演員: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傑森蘇德基 Jason Sudeikis、
◆阿菊廢言:我一向不是很喜歡這種把眾角色擠在一張海報的設計說!
不過這樣倒有個好處,就是卡司一目暸然,馬上就會決定要不要看這部片XD
靠!柯林法洛那造型是怎麼回事?幸好有另一部吸血鬼可以安撫我受創的心靈。
這部片聽說超好笑,而且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演出,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片名: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Seediq Bale
◆主要演員:馬志翔、徐若瑄、溫嵐、羅美玲、馬如龍、安藤政信、田中千繪
◆阿菊廢言:沒什麼特別想說的耶,反正就是去看囉!


 
◆片名:黑蘭煞 Colombiana
◆主要演員:柔伊莎唐娜 Zoe Saldana、麥克瓦丹 Michael Vartan
◆阿菊廢言:哈哈哈,讓我大笑三聲先,看到新聞報導說這片譯名審核不過時我樂翻了!
活該啦!取那個什麼爛片名,低級當有趣!好好的一部片取這麼下流的名字太污辱了!
叫黑蘭煞不是很好嗎?感覺很威啊!當初取那什麼鬼啦~媽的(←還是很生氣)
本片由《玩命快遞3》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盧貝松編劇,超強組合又來了!
內容大概是從小被訓練為殺手,長大復仇的故事,柔伊莎達娜我愛你~~~~



 
◆片名: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3D
◆主要演員: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
◆阿菊廢言:本片為1985年同名經典恐怖片重拍。
哦哦哦哦哦!!!柯林法洛好帥唷~好久不見就這麼性感登場!
這麼性感的鄰居,我管他是吸血鬼咧!快請進來坐啊~~~(巴死)
要特別一提的是安東葉卿,他是《星際爭霸戰》裡那個可愛的舵手蘇魯呀!



 
◆片名: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主要演員:賈斯丁 Justin Timberlake、米拉庫妮絲 Mila Kunis、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艾瑪史東 Emma Stone
◆阿菊廢言:哇塞!這兩人組合還挺搭的耶,你們乾脆在一起吧!
最近還蠻喜歡賈斯汀的,話說我對他的歌手身分實在沒什麼興趣耶~
反倒是他在孤島的一些白癡影片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帥哥搞笑特別萌!
米拉庫妮絲和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是我心目中好萊塢很酷的女星,我喜歡!
這兩人在MTV電影頒獎上抓來抓去是怎樣?(大笑)

249968_223159147712373_112734442088178_891450_1012904_n.jpg 


 
◆片名:五月天追夢3DNA Mayday 3DNA
◆主要演員:五月天、劉若英、任賢齊、林雪、周詠軒
◆阿菊廢言:我看了預告莫名的濕眼框是怎樣?(爆)
雖然我不是五月天的粉絲,但我也是很愛聽他們的歌唷!而且阿信超帥的XD
這部不像SJ是演唱會電影,這部既有演唱會也有其他劇情,很奇妙!
乃全球首部Live演唱會結合劇情演出的3D電影,噱頭也太屌XD



 
◆片名: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Johnny English 2
◆主要演員:豆豆先生 Rowan Atkinson、基蓮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
◆阿菊廢言:阿哈哈,看到他那副蠢樣我就想笑,怎麼能錯過這放鬆的大好機會咧!
是說,我倒是忘得差不多第一集在演什麼了耶!找時間來回味一下好了XD



 
◆片名:落日車神 Drive
◆主要演員: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凱莉莫利根 Carey Mulligan、
      朗普曼 Ron Perlman、亞伯布魯克 Albert Brooks
◆阿菊廢言:如果你們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海報,你們有發現嗎?
我看到時還想說,哦哦哦!!!萊恩雷諾新片是開車的耶!(誤)
看清楚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手札癡男(不要亂取稱號)雷恩葛斯林先生唷!
他也很萌啦!看他耍帥也不錯,而且這片還有老皮凱(誰?)和凱莉莫利根耶!
內容大概是說男主角白天是特技演員,晚上去幹壞事幫搶匪開車,這職業也太帥惹!


 
◆片名:特種精英 The Killer Elite
◆主要演員: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多明尼克普謝爾 Dominic Purcell
◆阿菊廢言:本片根據Ranulph Fiennes所著真實事件小說“The Feather Men”改編。
哦哦哦~是每個萌咖都要來跟我的傑森小森森嘎一次戲就對了!?
大家都見識到了他動作天王的魅力,跟他合作肯定是票房保證啊!哇哈哈!!!!
這回是克里夫歐文和勞勃狄尼洛耶!內容大概是說已退休的海豹陸戰突擊隊隊長,
召集精英人馬重新組隊,前往拯救遭受迫害的朋友,一定是熱血沸騰的威片呀!


 
◆片名:在劫難逃 Abduction
◆主要演員::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
       艾佛蒙利納 Alfred Molina、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阿菊廢言:哦哦哦!是小狼狗耶!終於當上第一男主角了,幹得好!
趕快展現你美好的胸肌在這部片盡情耍帥吧!不會有屎臉吸血鬼礙著你的XD
男主角追查自己的身世,追查過程中被追殺,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



 
◆片名: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主要演員: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艾瑪史東  Emma Stone、
      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凱文貝肯 Kevin Bacon
◆阿菊廢言:這回沒看錯,是雷恩葛斯林,我喜歡他這個造型,呵呵!
史提夫卡爾超好笑的,而且我想看艾瑪史東,總而言之我就是超期待這片!


 
◆片名: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Seediq Bale
◆主要演員:同上集
◆阿菊廢言:上集都看了,下集怎麼可以不看。


 
◆片名:玩咖尬宅爸 The Change Up
◆主要演員: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阿菊廢言:哇哈哈哈!這回是真的萊恩雷諾了!看他那燦爛的笑容XD
故事敘述兩位好友,其中一位是已婚好男人,另一位是花心單身漢,
某天兩人喝醉後竟發現被互換了身體,接下來他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太妙了不是嗎這劇情,光看海報就快笑死我了,好期待唷!!!



★10月最期待: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全境擴散 Contag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