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0


YA,快點來恭喜我吧!
破一百萬比我預期的還快了些耶,這都要歸功於影集文啊!
嘖嘖,影集這麼好賺人氣,以後都打影集就好啦(喂)
開玩笑,我才不會為了人氣去特地打什麼文章咧,
老話一句,這裡要打什麼都是我爽就好!

話說,本來有想說要打一篇大文來慶祝當賀文用,
不過我反悔了,所以沒有賀文,不要了!
但還是廣告一下那篇被我反悔的文章,點這裡


關鍵的兩個人氣點,我拍到了!
999999.jpg 

四年來的神聖一刻呀!
1000000.jpg 


唯一收到的賀圖,第一次收到這種人氣賀圖,超爽的啦!
超級感謝布丁的呢!!!(←是我硬坳來的)

100man.jpg 

哇塞!是兔耳猛男耶!
瞧他那黝黑的肌膚和強壯的體格,太讚了!
怎麼知道我最愛這種性格的小鬍子>///<
還有一身刻意橘色清涼裝扮,那快要飛出來的毛毛(鼻血)
如此強勁帶光芒的走來是要邀我去跳舞嗎?
什麼?不是,是要跳舞給我看嗎,噢耶!太棒了~
(眾:你夠了你)

布丁,你下次可以嘗試畫點胸毛或其他毛看看嗎?
我喜歡有毛的男人,還有其實那髮色不是我的菜(←賣囉唆)
感謝你唷!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P

欸,說真的,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我覺得我得到這一百萬,很了不起耶!
因為我是靠我自己的文章吸來的人,就算路過也是,
而不是像現在很多人,只要出現在啞唬首頁,就可以輕鬆賺人氣啊!
(謎之聲:不要偷婊人家!)
我要特別說一下,我實在很不喜歡在首頁看到以下三種文,
戰利品擺滿床炫耀文,醜小鴨變天鵝的美妝文,胖妞變正妹的減肥文,
每天都給我挑這種文章放是怎樣?有沒有,有意義點的?
個人想法,不要砲我(←俗辣)

謝謝喜歡我文章的人,雖然內容真的沒什麼營養…
謝謝固定潛水客,常來留言的朋友和路過的每個人,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有你們真好!愛你們唷~
我會繼續燃燒示愛的,只是速度會很慢吧(被揍)

IMG_1914.JPG 
這是最近拍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