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HJLR2.jpg 

演技小生*雷恩葛斯林   影歌雙棲型男*賈斯汀
性格英雄*亨利卡維爾   英倫新秀*路克伊凡斯

隱藏副標:千呼萬喚生出來

不要再敲碗了,我知道我很機車,對不起嘛!
雖然說下篇終於生出來了,但其實才生一半而已…(巴死)
就是難產,第二胎還需要一些時間(到底在說啥麼鬼)
希望喜愛賈斯汀的碰友,再耐心等候幾些時日唄(鞠躬)

RG (11).jpg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本名:Ryan Thomas Gosling
其他譯名:瑞恩高斯林
出生地:倫敦,安大略省,加拿大
生日:1980年11月12日(30歲)
星座:天蠍座
身高:185cm

各位觀眾,我絕對沒有放錯照片,這不是米國隊長呦!
RG (10).jpg

其實要介紹雷恩葛斯林,根本就可以發個上、下兩篇這樣多了齁!
葛斯林擁有帥氣的外表和獨特的氣質,他的戲路廣泛不受限,是絕對的演技派。
他產片量極多,卻不演主流電影和商業片,無法被定型的他走出了自己的路線。
他不僅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男星,也是最具架勢的下一任巨星接班人!

RG (9).jpg RG (7).jpg 
長得其實也不是頂帥,但渾身上下就是散發無比的魅力。
RG (5).jpg RG (4).jpg
整個也太嫩了吧這張XD
RG (3).jpg 

人家可是會玩樂器的,啊啊啊~好迷人唷!
ryan (18).jpg ryan (19).jpg
他私下穿著打扮似乎走雅痞風,個人是超欣賞(拇指)
ryan (17).jpg ryan (16).jpg
ryan (15).jpg ryan (14).jpg
ryan (12).jpg ryan (13).jpg
雷恩養了好幾年的狗兒叫喬治,哈哈好大一隻。
ryan (10).jpg ryan (11).jpg
感覺他走路都有風,整個就是威風而已。
ryan (9).jpg ryan (8).jpg
ryan (7).jpg ryan (6).jpg
ryan (5).jpg ryan (4).jpg
整個就是很瀟灑、率性的一個大明星啊!!!
ryan (3).jpg ryan (2).jpg
出習活動的穿著也是品味一級棒!!!
ryan.jpg ryan (1).jpg
帥而已啦!!!!
Gosling (5).jpg
Gosling (4).jpg 
修長的腿,真是怎麼穿怎麼好看!
Gosling (3).jpg Gosling.jpg 
Gosling (2).jpg Gosling (1).jpg 

雷恩葛斯林出生於貧民之家,幼年時父母離異。雷恩從沒受過正規的演員訓練,
13歲曾時參加演出「The Mickey Mouse Club」,之後也演出許多影集的小角色。
2001年,在廣受爭議的影片《The Believer》演出了生平第一個嚴肅角色,
《The Believer》後來獲得了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這之後,他演出的影片數量漸漸增多。

2004年,與女演員蕾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聯合演出的純愛影片《手札情緣》,
獲得了轟動性的迴響。兩人迅速升溫至一線演員。而在現實生活也真的成為一對情侶。
2006年,他在名不見經傳的影片《我的左派老師》中,演出了一位嗑藥成癮的高中歷史老師,
出人意料地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演員工會獎、全美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
2008年,在喜劇片《充氣娃娃之戀》中,扮演一位愛上充氣娃娃的木訥男子,
結果又獲得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演員、演員工會獎、全美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

葛斯林如今已是好萊塢八○後一代的代表人物,所有的大牌導演在開拍各種類型影片時,
但凡需要三十左右男性主角時,葛斯林都是他們必備的參考人選。
葛斯林公認最擅長演出的角色,就是糾結於情感漩渦中的苦悶男性。

R_G (5).bmp picx_faen7117570905.jpg 

在《我的左派老師》中,他展現了豐富的表演技巧,刻畫白人教師和黑人學生的複雜情誼。
《熟男型不型》他飾演幫助主角把妹的風流情聖,這是他第一次演出喜劇片。
R_G (2).jpg R_G (3).jpg 

他與瑞秋麥亞當斯合作的《手札情緣》是經典片啊!
R_G (10).jpg 

他在與蜜雪兒威廉絲合作的《藍色情人節》中,完全融入角色令人驚艷。
picx_fben5112098511.jpg 

艾瑪說:「他的身材真的像是用電腦修過的呀!而且他的胸部比我還要大!」
聽到這些話的雷恩葛斯林反而覺得怪不好意思的,一直暗示導演讓他穿衣服,
雷恩說:「我在不少人面前裸露過上半身,在戲中尤其常不穿衣服,
但是都沒有在她面前感到這麼不自在過。」
R_G (9).jpg 

Cal: "God can you put on some clothes please?"
Jacob: "Oh, I'm sorry is this bothering you?"
R_G (7).jpg 

他與凱莉墨里根合作《落日車神》是風格獨具的一部電影,
兩人內心戲多到滿出來,天殺浪漫又暴力我愛死了!
我特愛這幕親吻,他慢動作親下去的時候我整個人都燃燒了!!!
我要封他為KISS達人,接吻大神,親吻王,超會的啦他~~

R_G (6).jpg 

最新作品與喬治克隆尼合作的《選戰風雲》。
picx_fien5112403555.jpg 

兩部新片現場直擊,是不是造型百變,哈哈哈。
R_G.jpg ryan_gosling_and_emma_stone_looking_better_than_in_gangster_squad_photo_1316704180.jpg 

附上近期三部片的短評,三部我都大推喲!
★ 《熟男型不型》整片張力十足,眾星演技到位,笑料不斷且感動人心的
偽喜劇真愛情,好看極了!瀟灑時髦夜店咖肌情萬歲!
★《落日車神》音樂動聽且風格獨具,濃烈的真情(內心戲也太多)
感動到我,糟糕夾克也嚇到我,孤獨寡言快車手天殺浪漫!
★《選戰風雲》政治惡鬥的黑幕陰謀劇情引人入勝,
眾實力派演員的精湛演技無可挑剔,兩位主角強而有力的演出實在棒透了!


電影作品:
Frankenstein and Me (1997)
The Unbelievables(1999)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2000)
The Believer (2001)
拿命線索 Murder by Numbers (2002)
The Slaughter Rule (2002)
The United States of Leland (2003)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2004)
離魂 Stay (2005)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2006)
破綻 Fracture (2007)
充氣娃娃之戀 Lars and the Real Girl (2007)
美麗破綻 All Good Things (2010)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2010)
ReGeneration (2010)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2011)
落日車神 Drive (2011)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2011)
The Gangster Squad (2013)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2013)


雷恩的萌圖超多啊!忍痛刪了60幾張(結果還是很多)
RG (2).jpg
啊!好俏皮唷~這兩張笑死我了啦!
RG (1).jpg RG.jpg 
稚嫩的雷恩,清秀的咧!
ryan_gosling_magazine (22).jpg 
這張又是怎麼回事?頹廢風XD
ryan_gosling_magazine (14).jpg 
哈哈,好好笑的雷恩和雷恩依偎XD
ryan_gosling_magazine (3).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16).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17).jpg
希斯萊傑的前妻好正哦!!!
ryan_gosling_magazine (1).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4).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5).jpg
一系列的濕身雜誌照,沒有透明的衣服但還是很萌!
ryan_gosling_magazine (10).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9).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8).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7).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6).jpg 
ryan_gosling_magazine (11).jpg 

提一下花邊新聞,雷恩葛斯林可是一貫的專情揚名好萊塢。

2005年6月的「MTV電影大獎」中得到「最佳銀幕親吻獎」。
「青少年票選獎」中,兩人又再度拿下「最佳化學作用、吻戲、愛情戲」三獎。
點這看頒獎典禮的影,真是超登對的啊啊啊!!!
Rachel-McAdams-Ryan-Gosling-famous-kisses-812031_300_400.jpg 293_gosling_mcadams_041107.jpg 

雷恩和瑞秋麥亞當斯兩人戲外也愛得轟轟烈烈,
但就像電影裡面一樣命運多舛,多次分分合合之後仍宣告分手。
rachel-mcadams-ryan-gosling-toronto.jpg rachel_mcadams-ryan_gosling-dinner.jpg 293_McAdams_Gosling_082408.jpg 

目前似乎在跟伊娃曼德斯拍拖,一個斯文溫柔,一個性感火辣,奇妙的組合。
untitled2.bmp untitled1.bmp 

兩人被拍到共遊迪士尼樂園。他們合作的新片是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ryan_gosling_eva_mendes_disneyland.jpg 

最後放上雷恩葛斯林英雄實錄(OMG)
他在紐約街頭阻止暴力紛爭。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讓粉絲忍不住稱讚他是真英雄。





賈斯汀的部份近期內會補完,抱歉。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頭香~
    要快點補喔~(敲碗)~
    ︿︿
  • 喂!沒誠意的,不發表一下看法敲什麼碗(瞪)

    菊子 於 2011/12/12 00:04 回覆

  • 訪客
  • 哈辛苦囉 繼續加油!
  • 多謝啦!我我我盡量.......(小聲)

    菊子 於 2011/12/12 00:04 回覆

  • 攝手.凱特
  • 我有疑問…所以他的出生地到底是加拿大?還是倫敦?
    = = 這是二個不同的地方吧
  • 欸!中間很自動的刪去了一個...
    我更新後的,有這個地方嗎?我是看英文網站的。

    菊子 於 2011/12/12 00:05 回覆

  • ÕRingo
  • 超愛RYAN GOSLING的!!!!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他跟EVA在一起><
  •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對,但我很喜歡伊娃唷!
    可能是真的覺得組合有點怪吧,哈哈哈。

    菊子 於 2011/12/12 00:06 回覆

  • WEI
  • 有沒有好一點 最近變冷 多穿點啊
    我今早去看了選戰風雲 喔! 棒透了 眼睛都在演戲 穿著西裝跑來跑去的
    另一外別讓我們等太久ㄏㄟ
  • 哦!好貼心,我還想說什麼好一點!?
    整個就忘記自己得腸胃炎了= =
    也不知道有沒有好耶~我就擺爛啊哈哈。
    選戰風雲真的好好看,我把你提供的"棒透了"用到短評去了,哈哈!

    菊子 於 2011/12/12 00:22 回覆

  • Latina
  • 超愛超愛他的♥
    辛苦囉:)
  • 黑嘿,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超愛他的啊?

    菊子 於 2011/12/12 00:22 回覆

  • 彌海砂
  • 我也超喜歡這位手札癡男的~
    話說熟男型不型他用熱舞17這招把妹~

    只指說:我也要這樣被他抱起來啦!!!!!!
  • 叫人家手札癡男,乍看感覺有點像癡漢耶(喂你)
    這樣被抱起來超害羞的耶~而且好好笑,我一定會笑場= =

    菊子 於 2011/12/12 00:25 回覆

  • 徐閉
  • 謝謝你這麼詳盡介紹我老公,大心!!!
  • 哇咧....老公你個頭~~~(←版主請保持風度!!!)

    菊子 於 2011/12/12 00:26 回覆

  • 訪客
  • Ryan Gosling 想迷死誰!?!?(尖叫) 暈~
  • 這不就迷死妳我她還有她和她她她她...(暈一地是怎樣)

    菊子 於 2011/12/12 00:27 回覆

  • 趙錦珠
  • 男人的魅力來自於內心的強大
  • 好深奧的一句話,不過我相信你說的是。

    菊子 於 2011/12/12 00:27 回覆

  • Eve Chung
  • 妳說說妳說說..怎能夠要人不愛Ryan啦..
  • 我這不就說了麻,不止說還貼了落落長一堆圖呢!

    菊子 於 2011/12/12 00:28 回覆

  • Nora_Tsai
  • 哈哈哈~ 被罵了~QQ
    看法就是~ 圖太多張but為何幾乎都是有穿衣服的!! (逃...)
    叫RYAN的怎麼都這麼優秀~ 我也很喜歡另外一個萊恩雷諾
  • 他這麼不愛脫我也沒辦法啊!
    不過看他穿衣服這麼有品味也是一種享受啊!
    我也喜歡另一個RYAN,但我覺得葛斯林萌太多。

    菊子 於 2012/01/02 01:28 回覆

  • 攝手.凱特
  • 所以他是英國生的?還是加拿大?
    倫敦不是在英國嗎?
  • Born:Ryan Thomas Gosling
    November 12, 1980 in London, Ontario, Canada

    所以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有沒有地方可能叫倫敦區?還什麼之類的嗎XD???

    菊子 於 2011/12/12 12:16 回覆

  • 攝手.凱特
  • 噗,好問題,我跟加拿大不熟耶
    只是想說倫敦阿不就在英國嗎?哈哈哈
  • 這個問題就隨他去吧~(揮手)

    菊子 於 2012/01/02 01:33 回覆

  • Latina
  • 從手札情緣喜歡上他,但看到他胸肌後就愛上他了XD
  • 真是非常真誠的告白,我深表認同,咪兔YA

    菊子 於 2012/01/02 01:34 回覆

  • 訪客
  • 我感覺他演的片子 內心戲超多的都壓抑那種 其實很迷人
    可能是我看過的剛好都那幾部
    我記得有一部他最後把老婆幹掉 叫啥名子忘了
  • 內心戲超會的呀他,演技派就是。
    那片應該是美麗破綻 All Good Things。

    菊子 於 2012/01/16 03:29 回覆

  • Movie fresh man
  • 你的那一句「長的也不是非常帥」跟我不謀而和呢
    他雖然不像jude 或cooper那麼搶眼,但就是會有一種魅力吸引我去注意他呢^_^
  • 哈~我還真怕我這樣說被影迷打咧XD
    因為我印象以前看他作品,都會覺得他臉太長,眼睛太近之類的~
    反正感覺怪怪,但他某些角度又很帥,搭上他精湛的演技,整個就魅力十足啊!!!

    菊子 於 2012/03/02 10:54 回覆

  • Jennifer Chen
  • 我可以分享妳的這篇文章到facebook嗎:)
  • 啊!真的要分享這篇未完成嗎(汗)
    又提醒了我賈斯汀還沒補完...Orz

    菊子 於 2012/05/31 03:51 回覆

  • Jennifer Chen
  • 阿 沒關係啦 我只是想分享雷恩的部分
    賈斯汀加油快補!!
  • 呃好好...我知道了~(敷衍)

    菊子 於 2012/06/02 19:50 回覆

  • deadkid5
  • 每看一次就會揪心一次
  • 是因為看不到賈斯汀嗎...(爆)

    菊子 於 2012/07/22 03:38 回覆

  • deadkid5
  • 不...是雷恩
    其它我也愛><
  • 雷恩究竟怎麼讓你揪心了?是伊娃害的嗎XD

    菊子 於 2012/07/25 11:19 回覆

  • JOJO球球
  • 我的賈斯汀!!(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