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雷恩葛斯林

我這個月是行程滿檔,忙到爆炸啊!!!
偏偏又這麼多電影想看~嗚哇哇哇哇~阿菊要Hold啊!!!
其實本月最愛很想給丹尼爾克雷格的,兩部片齊發有沒有這麼爽!
可是因為發了鬍渣下篇,所以就應景給了雷恩葛斯林囉!都很愛啦XD

▽心動馬上行動▽
◆12/2  《選戰風雲》、《聖誕快遞3D》
◆12/9  《101次新年快樂》、《靈異豪宅》
◆12/15 《不可能的任務4》
◆12/23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我們買了座動物園》
◆12/30 《鞋貓劍客》、《醉後型男日記》、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心動少了衝動▽
《追密者:失控正義》女警揭發醜聞秘辛真人真事,瑞秋懷茲、莫妮卡貝露琪主演。
《末日情緣》伊旺麥奎格與伊娃葛林主演。在病毒的侵擾下戀人還能否保留原來的愛?
《歡迎來到德國》影片探討土耳其第二代移民所面臨的民族與身份認同問題。
《切膚慾謀》整形醫生用自己的專業,對傷害女兒的罪犯展開一段離奇的報復行動。
《鬼壓床了沒》三谷幸喜又一喜劇鉅作!(我還蠻喜歡這導演拍片的風格)

 
◆片名: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主要演員:萊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
菲利普賽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
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伊雯瑞秋伍德 Evan Rachel Wood
◆阿菊廢言:一整個也太大堅強的陣容了這卡司,每個都超喜歡的啦!
這部片是由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自演,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
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到底選舉背後有什麼黑暗秘辛?
友人因為預告片太悶一整個就沒興趣,被我唸到臭頭,對預告片認真就輸了啊!
話說海報上的兩位拿奧斯卡男主角呼聲都很高啊!自家人打自家人的場面就是XD
我當然是希望雷恩葛斯林拿囉!哈哈哈。喬治克隆尼最近倒是拿了不少其他獎...

因為本片已經看完了,所以附上短評僅供參考。
★《選戰風雲》政治惡鬥的黑幕陰謀劇情引人入勝,眾實力派演員
的精湛演技無可挑剔,兩位主角強而有力的演出實在棒透了!


 
◆片名: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3D
◆主要配音:詹姆斯麥卡維 James McAvoy
◆阿菊廢言:聖誕夜預計送出的600萬份禮物卻意外出錯導致一個小朋友收不到禮物。
聖誕之子阿Sir無法忍受這600萬分之一的小瑕疵,決定親自上陣,破曉前將禮物送出。
這部動畫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尤其這種別具巧思的另類動畫我特別喜歡!


 
◆片名: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主要演員: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艾希頓酷奇 Ashton Kutcher、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希拉蕊史汪 Hilary Swank、艾碧伯斯琳 Abigail Breslin、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 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冰塊酷巴 Ice Cube、邦喬飛 Jon Bon Jovi、提爾史威格 Til Schweiger、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阿菊廢言:嘖嘖!一整個落落長的演員名單,我發現我還真不喜歡這樣的海報耶!
海報上就列一串演員名單或是一堆小張大頭照,整個就是很糟糕的海報設計啊!
話說這串演員名單大部分我都很喜歡呢!尤其最大看點就是--邦喬飛啊(尖叫)
邦邦似乎跟凱薩琳海格配一對!?預告還被賞巴掌我都快笑死了(喂)
咱們邦邦可是很愛演戲的(我曾經有想發一篇文介紹他所有客串過的電影)
怎麼就是沒人要找他拍片呢?他這麼的有魅力齁!希望他這片的戲份不要太少囉。
這種一堆大咖演的賀歲片,通常都蠻好看的,劇情也都會很妙,所以我超期待的啦!
本片描述新年前夕在紐約裡交織出的故事,可以順便看紐約跨年實況太棒了!


 
◆片名: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主要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瑞秋懷玆 Rachel Weisz、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阿菊廢言:為了各位能有最佳的觀影享受,我什麼都不多說,只奉勸...

千萬不要看預告片!!!!


他馬的亂暴雷啊啊啊(踹椅子)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主要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賽門佩吉 Simon Pegg、寶拉芭頓 Paula Patton、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
◆阿菊廢言:哦哦哦!好偏心的海報!人家整個是衝著傑瑞米雷納啊(大心)
雖然這片沒有他我還是會看,但多了他整個感覺更不同啊!懷著滿滿的愛意去看。
最HIGH的是,我受邀去體驗台中大遠百IMAX開幕看MI4呢!
生平第一次看IMAX(←就是這麼俗)而且還是免錢的啊啊啊!!!
有沒有那麼熱血阿(滾來滾去)不過代價是要寫體驗文,哈哈哈,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後來因為大遠百延後開幕,所以就改去老虎城體驗囉!下次我自己去大遠百看。
大概講一下這集就是,不可能來不可能去但還是完成的任務,有沒有好刺激(毆死)


 
◆片名: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主要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裘德洛 Jude Law
◆阿菊廢言:不用多說了!怎麼可以錯過這小倆口打情罵俏呢!


 
◆片名:我們買了座動物園 We Bought A Zoo
◆主要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湯瑪斯海登喬治 Thomas Haden Church、艾拉芬妮 Elle Fanning
◆阿菊廢言:根據真人真事暢銷小說「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改編。
這部片名實在很不吸引人,但卡司卻很迷人!動作巨星加性感尤物拍溫馨片,哈!
是說光看片名就很清楚這部片在講什麼了,我也不需要多家介紹(←也太懶你)


 
◆片名: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主要配音: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莎瑪海椰克 Salma Hayek、賽奇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阿菊廢言:預告片真的是很白痴,笑死我耶。


 
◆片名: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主要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安柏希爾德 Amber Heard
◆阿菊廢言:這預告片也很白爛,但強叔不管怎樣都還是很萌啊!


david-fincher-daniel-craig-rooney-mara-stellan-ska1.jpg 
◆片名: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主要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阿菊廢言:之前還蠻夯的瑞典版三部曲我沒看耶!雖然很多人推薦。
因為沒看過小說怕看不懂,然後演員也都不熟悉,所以才一直沒看。
這回重拍是好萊塢版,熟悉的演員和或許會比較習慣的拍攝風格,
看了預告片整個就想看度破表,而這片看完我一定去租瑞典版,比較一下XD
就像《血色入侵》和《嗜血童話》一樣,嘿嘿!我比較喜歡瑞典版。

一定要附上遭禁的海報囉!酷斃了!!!>///<
the-girl-with-the-dragon-tattoo-2011-rooney-mara-nude-topless-poster-01.jpg 



★1月最期待:

禁運品 Contraband
 

地心冒險 2:神祕島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即刻反擊 Haywire
haywire_ver3.jpg 


★超萌消息快報!!!
巨石強森日前透過在香港舉行的CINEASIA正式宣佈,
將在2012年的1月16日到19日搭乘專機與導演布萊德派頓
一起到台北舉行亞洲區記者會與全亞洲首映會。

拎北假已經排好了!我一定要看到小森森~~~(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