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2012.jpg 


YA!期待已久的2012終於到來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轉圈圈)


我真的覺得,2011年也過太快了吧!!!
雖然如此,2011還是充滿酸甜苦辣的一年啊!
前半年的事要回顧,實在有點困難,我記性好差(爆)

我離開了生活工場,我進入了書店工作,認識了新同事,
這份工作轉眼間也做了半年,算是穩定也挺愉快的。
2011年我遇到很多事情,是我必須獨自完成的。
這讓我面臨了不少考驗,完成之後讓我覺得自己似乎更成熟了!
不是只有我自己在講,因為身邊很多長輩都這樣告訴我,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但我依然是小俗辣一枚啦(←這實在沒啥長進)
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更加堅強和勇敢。

2011年我看了六個展覽,以前才不會為了看展跑那麼遠呢!
希臘展、巧克力展、3D畫展、埃及展、夏卡爾展、美夢成真展,
整個就是陶冶藝術氣息的一年啊!然後我還受邀體驗IMAX開幕,
真是很酷的經驗,其實我還有另一個體驗邀請,是線上租片之類的,
但我實在太忙,這樣體驗效果不佳,就先暫緩了,好可惜唷!

2011尾聲,最特別的經驗,就是我登上了諾亞方舟啊!
20111112674.jpg 
雖然蠻喜歡五月天,但稱不上是粉絲,只是會哼唱大部分的歌曲而已,
但自從看了電影追夢3DNA後,就深深被他們的魅力給吸引住了。
而我看完電影後,就默默的發了誓,這輩子一定要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
然後才講完,五月天就辦演唱會了,所以我的目標緊接著就達成了!
我人生第一次夜排獻給了五月天,真是很夭壽的體驗=皿=
雖然嚷著再也不要幹這種事,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當然會再看。
新的一年,也要來訂個新目標,不要太難但也要有挑戰性的,
讓我想想..........。
----_070958.jpg 

下面是我偷照的,只拍幾張啦...><"
20111223913.jpg 
20111223920.jpg 
20111223932.jpg 

除了演唱會,我另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相親了!
你沒看錯,本姑娘23歲就被叫去相親,有沒有很好笑?
詳情我也懶得講了,反正就是老爸擅自跟朋友講好,我就被賣掉了(?)
我根本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去跟他吃飯了,連同媒人和我爸四個人。
本來我是很排斥用這樣的方式認識男生,但由於我異性緣實在太差,
不這樣認識男生,我大概也沒機會銷出去了吧(黯)
沒想到,第一次相親感覺還不錯,對方條件也很好,人乖又幽默。
相親完後,他就回去國外工作了,之後我們在網路上也有聊天,但很少啦!
我承認我後來對他有意思,但對方態度不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本來要說,算了!就看天意吧!但我還是忍不住問大家,
我猜不透天蠍男啊!快點來幫幫我,當我的愛情軍事吧XD

我在想,新的一年,應該要來規畫個什麼…
(去年也這樣講,結果實行的有夠糟糕)
我真的要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啦!一個月三篇好意思麻?
還有賈斯汀文一整個是忘記這回事了嗎(自己去撞牆)
然後我一定要調整作息,現在幾乎每天三點睡也太誇張!
還有最近經歷一些事,讓我深深體悟到自己任性的好可惡,
但只對特定人士(好啦就是我媽)我覺得感覺很差,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任性啊!我明明就很好溝通,
儘管某淫蓁小姐義正嚴詞的指稱我是任性的人(我們還曾為此吵架)
因為我討厭任性的人,但我自己又成了任性的人,
身為愛面子的獅子座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所以我要改!
我一定不可以在亂任性,阿密豆腐。

話說,龍年是我的年啊!沒錯,本人也是龍聞身的女孩啊。
我整個好期待2012的到來說,因為啊~(笑)
各方運勢都顯示,本人今年旺的咧!(叉腰大笑)
我看網路星座,說獅子座桃花第一名啦。
唐立琪說獅子座今年行情變高,這一年非常精采。
我做電視上的測驗,選到80%桃花反敗為勝。
怎麼看都運都是好到不行阿哈哈!超開心的。
我一整個已經沉醉在桃花來擋都擋不住的幻想中了!
光是這樣幻想就讓我充滿了活力與幹勁,每天都好開心:D
究竟今年我的白馬王子會不會來拯救我呢?
等著看吧!

最後,我想在宣傳一下,我的 Google+。
有玩的趕快來加我,沒玩的也歡迎一起來玩。
因為部落格龜速更新,但G+我幾乎每天更新,
除了發廢言之外,還是有一些電影或萌男的資訊啦!
主要還是開小花用,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我開小花,哈哈哈。


林菊子 - Google+



因為菊式週記後來都沒打了,所以來個2011照片回顧。
DSC06222.JPG 
▲到台北跟阿嬪姐一起看希臘人體之美展。

20110209071.jpg 
▲跟樂媽和表妹們去看巧克力展。

IMG_0960.JPG 
▲跟大學同學去高雄駁二看3D展。

20110617423.jpg 
▲我們店撤收,待了八個月,掰掰。

IMAG0310-.jpg 
▲新工作,書菊妹。

DSC07620.JPG 
▲生日跟阿賢去看夏卡爾展。

DSC08056.JPG 
▲跟大學同學去台北看埃及展,印章是埃及之眼。

DSC08220.JPG 
▲跟高中死黨去劍湖山玩,我知道我穿裙子超假掰啦...Orz

DSC08479.JPG 
▲跟菊媽等人去看花海,我怎麼都只會擺這種外籍徵婚的姿勢囧

20111213819.jpg  
▲YA!買了新電視,有HD可以看了(樂)

20111214857.jpg 
▲跟NEO去體驗IMAX,看MI4。

20111223884.jpg 
▲跟L太太去台北看迪士尼手稿展。

20111224946.jpg 
▲五月天演唱會,諾亞方舟上我是犀牛。





2012年,我一定要見到巨石強森!
各位,祝福我順利吧(超忐忑)
3月也準備好體驗!!!
20111221874.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攝手.凱特
  • XD 真混l
  • 哈哈(←還好意思笑)

    菊子 於 2012/01/16 02:40 回覆

  • 訪客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唷!

    菊子 於 2012/01/16 02:41 回覆

  • 悄悄話
  • 樂 媽
  • 新年快樂!
    姐姐新年快樂!
    姊姊 Happy new year!
  • 三個祝福嗎?謝謝囉!

    菊子 於 2012/01/16 02:46 回覆

  • 狼大
  • 遲來的祝福..新年快樂
    祝妳新年願望都成真!
  • 好威的暱稱,謝謝你的祝福,新年快樂唷:D

    菊子 於 2012/01/16 02:51 回覆

  • 在師大的黃ㄆㄆ
  • 小菊子,你這一年好充實喔
    完全進化成氣質妹了啊~~~~
    相親事件也太好笑了XDDD
  • 真的嗎?哈哈,那只是表象啦!
    骨子裡還是顆熱血小柑仔啊~想你唷!

    菊子 於 2012/01/16 02:52 回覆

  • SANDYLI
  • 很久沒來留言~新年快樂啊~
    是說…快把那個在外國工作的給把到手啊~
    然後菊子就會移民到國外了厚~科科
    這下住宿費和導遊費就省下來了耶~讚XD
    PS:我收到變身有錢人的包了~科科~還是黃色的呢
  • 我太遜了把不到啊(遠目)
    真的愛錢耶你!我還真不敢寫有錢人收(汗)

    菊子 於 2012/01/16 02:53 回覆

  • 訪客
  • 你書局妹 工作背心那一拖拉庫的筆也....
    相親 嗯@趕快把他撲倒那樣你就可以去好萊屋追大明星 前提他要在LA才行
    新年快樂啊
  • 可惜他不再LA耶!
    我那一脫拉庫的筆還真的蠻重的XD
    通通都是橘筆,厲害的是裡面都是不同顏色(得意)
    新年快樂呀!!!

    菊子 於 2012/01/16 02:58 回覆

  • WEI
  • 八樓是我啦我終於有看到你G+了
  • 原來是你啊!歡迎加入G+

    菊子 於 2012/01/16 02:59 回覆

  • 最近狂愛酒螺的牛排
  • 最近一月事好多喔...有好多大日子(這句話有沒有一種熟悉的fu~~~~~
    本來看地心冒險2預告只覺得還OK!沒想到竟然和我生日同一天上 還加碼前一天是巨石強森會來
    隔天還小年夜 一下子要切換成生日模式!一下子要切換成新年模式!事情要不要那麼緊接而來啊!
    而且地心冒險1畢竟是第一部看的全真人3D電影 有其意義存在
    我己經在想這會不會是個叫我要看電影的sign(徵兆) 都沒有那麼大信心能看到巨石
    你有如此大信念 就祝你順利^^
  • 哈!每年都不用來提性我呢你XD
    你忙著切換模式也太好笑,整個很緊湊的心境轉變啊!
    我是一定會看到他,但我真的希望能讓他簽到名,我一定狠狠慶祝(笑)

    菊子 於 2012/01/16 03:02 回覆

  • 小妖
  • 新年快樂:")天蠍男不錯喔...我老公也天蠍 對另一半很好 很黏人 愛吃醋..你快進攻天蠍男吧 積極點比較有效果


  • 是不是,天蠍座超有魅力的啊!
    但我實在猜不透阿嗚嗚嗚~~
    不知道對方心意,我是絕對不會進攻的(愛面子)

    菊子 於 2012/01/16 03:05 回覆

  • L太太
  • 8樓,當你在一個三不五時會有人跟你說這隻筆很好寫的地方,
    兩個禮拜後你也會是這個樣子…
  • 誰?誰這麼多話XD
    我看你很忠實那款溜溜筆阿XD

    菊子 於 2012/01/16 03:07 回覆

  • Jennifer Chen
  • 新年快樂阿菊子
    相親加油阿!!!!!XDDDD
  • 相親都過了,不用加油了!
    要加油的事之後的發展阿~感覺就無望了(黯)

    菊子 於 2012/01/16 0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