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克理斯潘 

哎!我討厭寒假也討厭暑假,看電影都要排隊排好久...
想到就很阿雜,趕快開學好不好,寒假片很多餒,嗚嗚T_T
我早班下班頂多在我們那的小戲院看電影(太累沒辦法衝台中),
如果是上晚班,早上我會搭車或開車去台中看,但若這麼辛苦跑去了,
還因為排隊排很久而沒有及時買到票,那真的很靠北阿(仰天)
2月的心動片單每部都超級想看啊,希望能順利,拜託拜託!!!

▽心動馬上行動▽
◆2/3  《驚天換日》、《超能失控》
◆2/10 《狡兔計畫》、《頭號冤家》、《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
◆2/17 《繼承人生》、《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重裝教士》、《戰馬》
◆2/24 《龍鳳大雙胞》、《特務愛很大》

▽心動少了衝動▽
《超世紀戰神》寶來塢版的X戰警超想看的啊!台中僅一家上映還是奇怪的時間。
《雨果的冒險》入圍一堆獎項的片,改編自奇幻小說,其實我只想看薩夏拜倫柯恩耶XD
《愛》感覺就很有愛啊!我只想看舒淇和彭于晏耶,快給我互電快(←他們不是一對謝謝)
《盲眼謎情》是《靈異孤兒院》製作,《羊男的迷宮》導演的驚悚片,是不是很吸引人
《凱文怎麼了》一個16歲殺人兇手的母親最赤裸、痛苦的告白,是看蒂妲的演技啊!


 
◆片名: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主要演員: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伊麗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傑米貝爾 Jamie Bell、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阿菊廢言:不~~~山姆,別跳啊!!!(抱大腿)
什麼?你沒有要跳?哦!有陰謀就對了,嗯嗯,那我們就到戲院一探究竟吧XD
跳樓男子與人質談判專家僵持不下,而背後又暗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片名:超能失控 Chronicle
◆主要演員:麥克喬登 Michael B. Jordan、麥可凱利 Michael Kelly、
      丹尼爾迪漢 Dane DeHaan
◆阿菊廢言:三名高中生意外獲得超能力,當他們試著學習控制這能力時,
內心的黑暗面開始蠢蠢欲動,生活逐漸走向失控。哈哈,海報的中指好好笑XD 
預告片還蠻酷的,題材也很新引,IMDB評價也不錯,但看討論還蠻慘的!?


 
◆片名:狡兔計畫 Safe House
◆主要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
◆阿菊廢言:丹佐華盛頓都非看不可啊!尤其這回又配上帥哥怎能錯過!
上次配的帥哥是俺的阿潘呀(心),最近電視還蠻長播《煞不注》的耶。
劇情描述史上最危險的中情局叛徒塔賓,在經歷十年的逃亡生涯後終於落網。
而拘留他的處所卻遭到攻擊,負責看管塔賓的菜鳥探員麥特與他一起展開逃亡。
到底是誰要攻擊他們?對方怎麼知道機密的拘留處?究竟該相信什麼呢?刺激啊!

 
◆片名: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主要演員: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阿菊廢言:啊!凱薩琳海格又有新作了,產片量驚人啊!(佩服)
她實在很是合拍愛情喜劇耶!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轉型,最好是不要拉XD
剛離婚待業中的史蒂芬妮,來到她表哥的保釋債券公司任職,
她的第一份任務就是要逮捕一名當地警察,而這名警察曾與她有一段情。
話說這片的感覺很像《賞金戀人:Ex檔案》,希望不要跟那片一樣令我失望囧
這部說是懸疑動作喜劇,而且是美國知名作家最暢銷作品史蒂芬妮‧帕盧系列改編。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雖然我看預告還是覺得很無俚頭)
這片男主角也太不萌了吧!幸好有男配角可以彌補一下,一定要提Daniel Sunjata,
2003年時人
雜誌票選最美50人之一,血統有非洲、美國、愛爾蘭和德國混很大。


 
◆片名: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主要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阿菊廢言:欸!不要笑我哦!其實我沒看過這系列耶!我知道很俗齁...Orz
但他出來的時候我才國小咩,之後也沒有想要追,因為要追就要從頭開始追很累耶。
我知道這系列很經典,就我看過的電影而言,光這系列出現的梗就給他有夠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在演什麼,但我看別片看到都知道這部的經典台詞『我是你爸爸』了。
真的是蠻驚喜的竟然會重新以3D上映,我一定會去把它好好看過的(握拳)
相信星際大戰迷也會很樂意花錢滴XD 噢~稚嫩的伊旺和納塔莉好期待唷!


 
◆片名: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主要演員: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
◆阿菊廢言:Kaui Hart Hemmings 暢銷小說改編。
喬治庫隆尼飾演一名瀟灑多金的夏威夷富豪,卻是一個不襯職的丈夫及父親,
就在他老婆因一起划船意外喪生之後,他必須重建與兩個女兒之間的關係。
說真的他超會演不是我在說,看了幾部他後期的作品,深深的感受到(拇指)


 
◆片名: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阿菊廢言:Marvel暢銷漫畫改編。第一集評價爛到爆,第二集還是來囉!
續集描述強尼火焰隱性埋名抑制自己的詛咒,直到他被一個教派找去除惡魔。
說真的第一集我也挺失望的,還得多虧年輕強尼和反派魔王讓我撐下去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對這片充滿期待啊!因為這片換導演了啊哈哈(歡呼)
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雙導演,導過《極限遊戲》、《恐怖解剖室》、
《快克殺手》一二集,由《鋼鐵人》團隊打造,光想就超HIGH的有沒有!


 
◆片名:重裝教士 Machine Gun Preacher
◆主要演員: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蜜雪兒摩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阿菊廢言:眼尖的捧油會發現這部片我之前就貼過了XD
因為這部片被延後上映,沒想到會延這麼久,當初還以為不上映要直接發DVD咧!
改過的片名也比較威啦啊!前譯是機關槍傳教士,什麼東西啊XD
這片是真人真事改編。山姆奇爾德原本是販毒犯,直到一天他良心發現改信上帝,
成為了上百名在非洲蘇丹內戰中被迫從軍孩童的守護神。YA,正經國王大好!



 
◆片名:戰馬 War Horse
◆主要演員:艾蜜莉華森 Emily Watson、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
      大衛休里斯 David Thewlis、彼得穆蘭 Peter Mullan
◆阿菊廢言: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
見證烽火連天下,人與馬的真摯情誼。這是關於一個年輕人艾柏特和他的愛馬喬伊的故事。
媽呀!好久沒有看振奮人心的戰爭片了(前陣子看一部很糟糕的戰爭片《戰地詩篇》)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片名:龍鳳大雙胞 Jack and Jill
◆主要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凱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阿菊廢言:每年都要看一部亞當山德勒的喜劇才不會不對勁啊!


 
◆片名: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主要演員:克里斯潘 Chris Pine、湯姆哈迪 Tom Hardy、
      瑞思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阿菊廢言:其實本月最愛本來要犯規一次放兩個的XDDD
但我發現湯姆哈迪幾個月前(勇者無敵)已經登榜過了,所以就讓給阿潘囉!
我每次看到這張海報我就開始苦惱,到底該選誰?說真的我比較愛阿潘,
但是我現在新歡是大隻迪(←什麼時候有的稱號)呀!為什麼要逼我呢?
這樣一直要抉擇也不是辦法,看樣子還是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吧(什麼跟什麼)
兩位中情局探員是無法拆散的好夥伴及摯友,直到他們愛上了同一個女人,
他們要用運他們所向無敵的技能以及高科技來對抗他們最難纏的對手-彼此。
這部片早在一個月前,就有人預定跟我看了耶!哈哈,跟我看電影要預約唷!
我現在電影咖捧油越來越多了,太晚揪我也會自己先衝了這樣XD


★3月最期待:

 
▲強‧艾德格 J. Edgar 這就是斯巴達!!!(亂入)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全球書迷引頸期盼的年度大作!!!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我怕承受不住啊!(揪衣襟)



這個月的電影海報,很多都只有一個人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