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呼~我這個月要看一場演奏會,一場演唱會,整個好沒空耶!
已經儘量縮片單量了,怎麼還是有十部這麼多啊~~~(抱頭)

▽心動馬上行動▽
◆3/2  《金陵十三釵》、《顫慄黑影》
◆3/9  《強‧艾德格》、《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鯨奇之旅》
◆3/16 《即刻獵殺》、《致命救援》
◆3/23 《飢餓遊戲》
◆3/30 《諜影行動》、《怒戰天神》

▽心動少了衝動▽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對夢露和蜜雪兒威廉斯都很喜愛,但我想租片就好。
《心魔》說真的驅魔的片有點看膩了耶!被附身的人都好噁心。
《桃姐》還蠻轟動的這片啊!我看一定會哭的亂七八糟啊!來等電視好咧!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盧貝松執導耶!我對這個有興趣而已XD
《性愛成癮的男人》萬磁王的新片耶,限制級的我等著看DVD好咧(羞)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又是三小時的寶來塢片,到時候看評價如何再決定。
《羅雷司》看到是《神偷奶爸》製作團隊就很有興趣,但那黃色是什麼東西啊?


 
◆片名:金陵十三釵 The Flowers of War
◆主要演員: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黑暗騎士)、佟大為(蘋果)
◆阿菊廢言:本片獲第69屆美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改編自嚴歌苓同名小說。
本片描述1937年南京大屠殺時,僅有一座天主教堂未被攻陷佔領。
好心的神職人員收留了金陵女大學生、秦淮河畔風塵女子、浩劫餘生的軍人。
然而教堂終究被日軍發現,日軍要求女學生在佔領慶功會上表演餘興節目。
此時13位秦淮河風塵女子,決定挺身而出,代替女大學生赴宴…。
整個就是非常悲壯的故事,但其實我只想看克里斯丁貝爾~~(喂)




◆片名: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
◆主要演員: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阿菊廢言:啊!本來沒興趣,看到導演是導《獵人遊戲》的整個超想看!
本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Susan Hill)筆下的同名恐怖暢銷小說。
一位名叫亞瑟的律師,來到一個人煙罕至的村莊,處理一樁客戶遺囑的案件。
他現了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瞥見一名謎樣的黑衣女人,當地人卻對此三緘其口。
他決定靠自己的力量,破解黑衣女人的謎團。誰要陪我看啊~~~(毛)



 
◆片名:強‧艾德格 J. Edgar
◆主要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茱蒂丹琪 Judi Dench、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阿菊廢言:哦哦哦!是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我覺得看李奧納多演戲是種享受!
本片主角就是傳說中的胡佛探長,你或許跟我一樣聽過,卻不認識他!
他創立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掌管了長達五十年,歷任八位美國總統,
期間沒有一個總統敢解雇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有一場和艾彌漢默的激烈吻戲,唇破血流,
這也是李奧納多繼《全蝕狂愛》後,第二次和男人在銀幕上有親吻鏡頭。』

OMG!好令人亢奮的消息!艾彌漢默就是社群網站裡的雙胞胎帥哥(心)


 
◆片名: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主要演員:泰勒凱許 Taylor Kitsch、莎曼莎摩頓 Samantha Morton
◆阿菊廢言:迪士尼可望打造繼《神鬼奇航》後另一人氣賣座系列作。
故事講述一位美國內戰的士兵強卡特,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
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蹬即可飛上天。 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傳奇。
但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
我不喜歡男主角啦~(他是X戰警裡的金牌手)看到時候會不會改觀= =



 
◆片名:鯨奇之旅 Everybody Loves Whales
◆主要演員: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約翰卡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阿菊廢言:雖然對這片是有興趣,但本來只歸類在心動少了衝動,
某天突然收到片商傳來的訊息,邀我參加特映會,果然又是阿膝介紹的!
真是太感動又好高興呀!當然是馬上喬班表,怎麼樣都要去看的阿(樂)
話說,這片是發生在1988年耶!我出生的事情,哈哈好妙!
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
然而,報導一出,轉眼間湧入各界人士湊熱鬧,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但有環保人士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片名:即刻獵殺 The Grey
◆主要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德莫穆隆尼 Dermot Mulroney
◆阿菊廢言:連恩大叔已經成為"即刻代言人"了啦(蓋章)
能源浩劫,美國派出石油鑽井隊,探勘地球上僅存的石油資源。
卻在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卻因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
逃過一劫的領隊奧徳維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
然而,白雪覆蓋的世界,潛伏著許多北極灰狼…



 
◆片名:致命救援 Gone
◆主要演員: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韋斯班特利 Wes Bentley、
塞巴斯欽史丹 Sebastian Stan
◆阿菊廢言:劇情敘述吉兒的妹妹茉莉無故失蹤,根據種種跡象讓吉兒深信,
是曾經綁架過她的歹徒再次犯案!上次她逃過一劫,這次卻害妹妹成為無辜受害。
然而只有吉兒經歷過在樹林深洞裡的恐怖夢靨,只有她知道歹徒的秘密!
其實看完預告片和介紹,是覺得挺鳥的啦!但NEO已經揪看了所以列入片單中。
亞曼達現在是NEO的新女神,嘖嘖!柔伊都要哭了啦!!!
話說,看到演員名單有魏斯班特利(大心),阿預告又沒有他!!!
該不會又給我演變態去了,你這好好一個大帥哥,就是想挑戰最佳反派就對?
更正,後來看預告終於發現他了!整個被模糊是怎樣?這麼帥的配角也太浪費!



 
◆片名: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主要演員:珍妮佛勞倫絲 Jennifer Lawrence、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
韋斯班特利 Wes Bentley、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伊麗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Lenny Kravitz
◆阿菊廢言:我正在看這本書啊(趕進度)希望可以在電影上映前嗑完XD
飢餓遊戲拍成電影可真是話題十足啊!我身邊只要有看小說的,目前沒聽到說不好看的。
本片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冠軍小說,全球書迷都瘋狂!MTV票選2012年最期待電影。
目前美國媒體預測以本片火熱的程度來說,所開廳數將大幅超越《暮光之城》系列電影。
這個題材是非常吸引我,但一看到男女主角不小心就悶了這樣,幸好其他角色夠正點!
有瘋狂爆走的伍迪哈里遜和演什麼都可以很萌的史丹利圖奇,還有雷神他弟順便看一下,
另外是上面一部才被我唸過的魏斯班特利(結果上一片演警察,這片演俏鬍子,銬!)
特別一提,造型師是Lenny Kravitz 演的耶!之前帥哥俱樂部有聊過他,哈!
這片已經跟同事約好一起看了,好多人在揪的啊!很想乾脆組團去看電影算了XD


 
◆片名: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主要演員: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Ciaran Hinds、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湯姆哈迪 Tom Hardy、馬克斯壯 Mark Strong
◆阿菊廢言:啊~希望沒人發現其實我期待這片是因為湯姆哈迪(小聲)
啊~沒有啦!其實其他三位我也都很喜歡啊!而且這片的內容真是夠精采耶!
根據秘密情報指出,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
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協助調查,展開一場諜對疊的行動。
媽拉~有沒有超精采,究竟誰是雙面間諜呢?當然是要自己去看囉>///<

 
◆片名: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主要演員: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阿菊廢言:這是《超世紀封神榜》的續集,無誤!但應該是獨立劇情啦!
說實話,第一集我還挺失望的!一定是那女人IO害的(不順眼女星之一)
而且精采的都在預告了,這集預告也是夭獸精彩,希望不要跟上集一樣啊!
本片時間乃柏修斯打敗海怪後,隱居漁村過活,瞧他都變一頭捲毛了(瞪)
這次他要面對的敵人更酷炫了!希望也不要像海怪一樣嫩,拜託了!


★4月最期待: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搞的好像變型金剛啊這片的外星仔XD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哪來這麼喜感的後母啊!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看到這片我壓力都來了(汗)


在這邊順便提一下,莉莉柯琳斯(Lily Collins)和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Lawrence)
已經加入本人不順眼女星名單中了!不知道名單其他人有誰的,歡迎來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