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2012-oscar-academy-awards-poster1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
我可是特地排休啊!
還七早八早起床看,晚上重播又看一次!

然後這篇文拖了一個月才生出來,誰要看啦!!!
三月初是因為行程太多沒時間打,之後是因為沒fu惹,
所以一直拖…通常這種情況的文章,都會不了了之的沉寂下去,
但我會這麼堅持的要發這屆奧斯卡,一來是因為也連續打了幾屆,
二來是因為有一個我特別想提的人物,所以非打不可啊!
所以一整個就自high文,算了不用理我沒關係XD

雖然這屆個人覺得普通,但文章還是硬擠了出來,
那個主持人似乎很有名,但我不認識威,完全沒FU。
滿心期待的紅毯,竟然沒幾隻西裝萌男可以開小花!
(雖然說本屆堪稱史上男主角入圍者最帥的一屆
連女星的禮服也沒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好失望哦~
幸好,這屆影帝帥的太超過,有彌補到一些啦哈哈哈。

Jean+Dujardin+84th+Annual+Academy+Awards+Arrivals+QUv_RZXg152l.jpg 
▲影帝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怎麼這麼帥!


紅毯雙人組
Natalie-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02.jpg 
▲娜塔莉波曼夫妻檔

AngelinaJolie_brad_pitt-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1.jpg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裘莉。天啊!腳擺那樣害我笑噴耶!

140008873-jpg_003407.jpg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夫妻檔。老婆也太正了吧!

140006669-jpg_235035.jpg 
▲喬治克龍尼(George Clooney)和女友。

Jean+Dujardin+84th+Annual+Academy+Awards+2012+OTy6HI5hqVPl.jpg 
▲尚杜賈丹夫妻檔。


紅毯女星(放我認識的演員和喜歡的裝)
140006887-jpg_015150.jpg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PENELOPE-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jpg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GwynethPaltrow-Oscars2012-jpg_005916.jpg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Angelina_Jolie-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2.jpg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StacyKeibler-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02.jpg 
▲史黛西凱柏勒(Stacy Keibler),她是摔角手(驚)

rooney1-jpg_235634.jpg 
▲魯妮瑪拉(Rooney Mara)
Rooney-Mara-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jpg 140007047-jpg_001203.jpg
▲魯尼瑪拉太美了!再多放兩張!

Maria Menounos.jpg 
▲瑪莉亞曼努諾(Maria Menounos)

EmmaStone-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1.jpg 
▲艾瑪史東(Emma Stone)

140011664-jpg_015154.jpg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Tina Fey.jpg MilaJovovich-Oscars2012-jpg_015703.jpg
   ▲蒂娜費(Tina Fey)        ▲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140011545-jpg_004759.jpg JessicaChastain-red-carpet-oscar-academy-awards-2012-02.jpg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茲潔西卡雀斯(Jessica Chastain)
140016138-jpg_015753.jpg 140011387-jpg_003902.jpg 
  ▲珊卓布拉克(SandraBullock)    ▲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394x700 140011573-jpg_004759.jpg 
▲羅絲布萊恩(Rose Byrne)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這屆紅毯,我看各地評價都不一樣,某評說好看的,另一評就說糟糕,
我覺得時尚這種東西好難懂啊!而且評論家都好毒蛇,出那張嘴而已,嘖!
這屆我最喜歡的還是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古典優雅禮服,超美的!
是說,我好像很多屆都是最喜歡她的禮服耶!很有自己的風格。
另外其實我也蠻喜歡史黛西凱柏勒那件,但被某評嫌穿的像小金人很俗囧。
各家評價差不多都認為蜜雪兒威廉斯是本屆最美,可惜我看不懂(爆)

本人紅毯注目
Sacha Baron Cohen.jpg 
▲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又來搞怪了!
他帶兩位辣妹,手拿金症日骨灰走紅毯,還有灑骨灰咧。

84th_Academy_Awards_Arrivals_0b9c4.jpg 
▲前陣子出櫃的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來獵豔嗎?(喂)

Brett McKenzie.jpg 
▲這傢伙就是我打這篇的動力,Bret McKenzie。

Flight_Of_The_Conchords- 
之前電視播的HBO自製影集:痞客二人組(Flight of the Conchords)
影集沒有很紅,但我每集準時收看,就為了看每集有趣的MV。
布瑞和賈麥兩位紐西蘭歌手始終都只有一個怪咖女粉絲和蠢蛋經紀人,
而他們生活常遇到許多鳥事,他們都可以寫成歌拍成MV,
應該算是紐西蘭版的噗瓏共天團吧!我看幾集後突然發現布瑞好萌!
那個捲毛和鬍渣太可愛啦!聲音好聽腔調又迷人,超愛的啦(大心)
布瑞除了歌聲好聽外,還會創作的歌曲和彈奏一些樂器。

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Man or Muppet〉,《布偶歷險記The Muppets》
就是布瑞的的作品啊!超厲害的啊!我愛他更勝火星人布魯諾XD

這是影集的片頭,喜歡那個節奏。


他大部分都是自彈自唱,歌詞和影片都很搞怪XD



頒獎典禮焦點
84th+Annual+Academy+Awards+Show+UJx9XxdgOO4l.jpg 
▲我整個覺得這位得獎人好性格(大心)

Tina+Fey+84th+Annual+Academy+Awards+Show+u1mDiJeSeRAl.jpg 
▲布萊德利庫柏你留那小鬍子害我萌不起來,一臉猥瑣啊!

robert-downey-jr-tebowing.jpg 
▲小勞勃道尼頒紀錄片的橋段,有夠歡樂的!

Robert+Downey+Jr.jpg 
▲攝影鏡頭靠太近惹得葛妮絲很火大XD

Christian+Bale+84th+Annual+Academy+Awards+YDm_lbkVHjjl.jpg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又是大鬍子頒獎人。

d49811.jpg 
▲看兩次奧斯卡哭兩次,都是在女配角得獎時跟她一起哭。

84th+Annual+Academy+Awards+Show+GZlupivyZ0ql.jpg 
▲兩位大嬸好三八,看得我很不舒服。

Emma+Stone+84th+Annual+Academy+Awards+Show+YT1ld468UY0l.jpg 
▲艾瑪史東超自然的啊!但爽過頭害班班超級無奈臉(笑噴)

Jean+Dujardin+84th+Annual+Academy+Awards+Show+Em8bwpFOXlOl.jpg 
▲尚杜賈丹打敗勁敵們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Christian+Bale+84th+Annual+Academy+Awards+aATF5c2ZPZJl.jpg 84th+Annual+Academy+Awards+Press+Room+ccpL8OHyZ6yl.jpg
   ▲貝爾好帥哦哦哦~~~      ▲查克葛里芬納奇和威爾法洛擔任頒獎人

84th_Academy_Awards_Press_Room_04bd8.jpg 
▲其實他也是個high咖耶!


Jean+Dujardin+84th+Annual+Academy+Awards+Press+ZxTUKjBhJKfl.jpg Jean+Dujardin+84th+Annual+Academy+Awards+Press+84_YbDcp4Gcl.jpg 
▲影帝和影后(終於),恭喜!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最佳攝影 Achievement in cinematography :
《雨果的冒險》(Hugo)

最佳藝術指導 Achievement in art direction:
《雨果的冒險》(Hugo)

最佳服裝 Achievement in costume design:
《大藝術家》(The Artist)

最佳化妝 Achievement in makeup:
《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最佳外語片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of the year:
《分居風暴》(伊朗)(Nader and Simin:A Separation)

最佳女配角 Performance by an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奧克塔薇亞史賓賽Octavia Spencer -《姊妹》(The Help)

最佳剪輯 Achievement in film editing: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最佳音效剪輯 Achievement in sound editing:
《雨果的冒險》(Hugo)

最佳音效 Achievement in sound mixing:
《雨果的冒險》(Hugo)

最佳紀錄片 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再接再厲》(又譯:拳王之路)(Undefeated)

最佳動畫 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 of the year:
《飆風雷哥》(Rango)

最佳視覺效果 Achievement in visual effects :
《雨果的冒險》(Hugo)

最佳男配角 Performance by an actor in a supporting role:
克里斯多夫普拉默Christopher Plummer -《新手人生》(Beginners)

最佳配樂 Achievement in music written for motion pictures (Original score):
《大藝術家》(The Artist)

最佳原創歌曲 Achievement in music written for motion pictures (Original song):
《布偶歷險記》(The Muppets)

最佳改編劇本 Adapted screenplay:
《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

最佳原著劇本 Original screenplay:
《午夜‧巴黎》(Midnight in Paris)

最佳實景短片 Best live action short film:
《海岸》The Shore: Terry George

最佳紀錄短片 Best documentary short subject:
《面子》Saving Face
最佳短篇動畫 Best animated short film:
《莫里斯‧萊斯
莫的神奇飛書》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 of Mr. Morris Lessmore

最佳導演 Achievement in directing:
米榭哈威納維奇 Michel Hazanavicius -《大藝術家》(The Artist)

人道主義獎 Jean Hersholt Humanitarian Award:
歐普拉 Oprah Winfrey 、
詹姆斯厄爾瓊斯 James Earl Jones、
迪克史密斯 Dick Smith

最佳男主角 Performance by an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 -《大藝術家》(The Artist)

最佳女主角 Performance by an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最佳影片 Best motion picture of the year:
《大藝術家》(The Artist)

本屆入圍名單,以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雨果的冒險》(Hugo)
以11項入圍成為大贏家,而金球獎贏家《大藝術家》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攝手.凱特
  • well, 我有得認真的看了你打這文的原動力
    but, 他還是贏不了布魯諾在我心中的地位阿
  • 我就知道提到火星人你會跳出來XD
    你這麼愛火星人,布瑞會贏才奇怪吧!!
    但我是先認識布瑞,而火星人好像是你介紹的!?
    兩人不同路線拉~你的火星人是才子帥哥!!
    我的布瑞是搞怪路線的可愛男,哈哈~

    菊子 於 2012/04/09 13:02 回覆

  • 攝手.凱特
  • 原來是想把我勾出來?XD
    話說你一開頭說女星的禮服沒另人印象深刻的…
    有阿!有一個!可紅的咧!哈哈哈…

    話不是這麼說…我很愛火星人阿
    但他要跟Steven比…也比不贏阿!哈哈哈哈哈
  • 什麼什麼?我怎麼聽不懂?是誰???

    話也不是那麼說阿~愛就都是愛~這不能比的阿!!
    最掙扎這樣比來比去了阿~我每個都很愛~寶貝們~~~

    菊子 於 2012/04/15 00:23 回覆

  • 攝手.凱特
  • 誰?就腿不得不張很開的那位小姐阿!
    哈哈哈哈哈…
  • 原來是她哦XD...不要笑那麼大聲啦!!

    菊子 於 2012/04/20 21:37 回覆

  • L太太
  • 我也覺得小金人那件好看欸 囧
    很有設計感啊~ =3=
  • 是不是~哈哈哈!!
    但我很驚訝你會喜歡那套耶XD

    菊子 於 2012/04/20 21:45 回覆

  • 希
  • 布萊德利庫柏你留那小鬍子害我萌不起來,一臉猥瑣啊!
    ↑這句好好笑唷XXDDD
  • 所以你有沒有認同?真的很猥褻咩= =

    菊子 於 2012/04/20 21:46 回覆

  • 希
  • 沒有認同的說(被打XD)
  • 齁~該不會是庫柏粉絲這樣(驚)

    菊子 於 2012/04/29 21:01 回覆

  • 希
  • 被發現了 但不是很專業跟盡責的粉絲XXD
  • 那應該跟我差不多!!!
    就是看到開開小花發發癡是吧XD

    菊子 於 2012/05/12 20:07 回覆

  • 希
  • 是的XXD 會發花癡的少女心(被打XXD
  • 大家都有少女心啊!
    不過我的少女心在木瓜汁橙是完全喪失的...

    菊子 於 2012/05/18 21:17 回覆

  • 希
  • 我也是+1

    看完電影第1集覺得普普 聽別人說第2集不好看 就沒看了

    但我大學朋友卻很愛 她們沉浸在羅伯吸血鬼魅力之下
  • 什麼!第二集最好看了竟然!!!(滿滿的小狼狗啊)
    第二集蘿蔔戲份超少的耶!!!(←所以粉絲一概認為第二集最不好看)
    如果你無聊可以旁邊搜尋一下我的舊文,第二集我強力推薦阿,哈哈哈。

    菊子 於 2012/05/31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