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Game of Thrones s2 (7).jpg 

因為不想第二季的介紹文變得落落長,所以最後決定再發一篇好惹。
這篇之後也可以順便放我《冰與火之歌》進口原裝寫真劇照本的開箱文。
其他有的沒的消息和圖片就放這邊唄!
嗯,空間這麼多…

我要打多少廢話都可以了哇哈哈哈哈哈~~~(←請克制)


來張搞笑的先,冰與火之歌:芝麻街遊戲(殺小)
420657_388792501132171_217876684890421_1478814_1824477734_n.jpg 

【 S2 : 01 】The North Remembers

糟糕了啊!第一集就在那邊猛開小花,然後對象都是第一季狂婊的人是怎樣?我最近怎老這樣自打嘴巴啦~

像之前我嫌地心冒險小男孩沒存在感,後來卻愛上比德(喬許哈契遜),本來很討厭金牌手,後來煞到強卡特(泰勒基奇)。而冰與火之歌第一季我罵喬佛里是娘砲,還說詹姆淫蕩臉,結果第二季第一集而已,就對兩位狂開小花怎麼辦啦(抱頭)你們自己說,喬佛里這麼變這麼萌啦?高傲國王雖然討人厭指數提升,但不是我在說,那個眼神也太銷魂了些。他滴舅舅詹姆也不惶多讓,蓄了個大鬍子,頹廢風大加分啊!完全就不是史瑞克王子了!是我的菜啊(尖叫)哦唷,就當我第一季都沒說過你們壞話,我之後都會說你們好話的~啾咪(←靠你這膚淺的傢伙)我嚴重懷疑,若韋塞里斯有演第二季,我搞不好也會愛上他(靠)

MV5BMTczMjc5MTY0NF5BMl5BanBnXkFtZTcwMDY5ND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好啦!回到正題,開演前的兩分鐘回顧第一季,整個就超熱血的啊!再來一模模一樣樣的片頭動畫,更是激昂到不行!片頭開始的派對也是精采的咧!那具屍體被拖走還拖出一道長長血跡,我當下是拍手叫好耶(←你這變態)接著,又一個笨蛋騎士喝醉酒來參加派對,被逞罰灌酒這招太酷了啊!然後,我真沒想到珊莎還有點頭腦耶!竟然說得出那番話救了笨騎士太令我驚訝,但後面講了那句「我忠於我深愛的喬佛里。」我馬上就白眼了啊!
但也不時的在納悶喬佛里這妖孽怎麼這麼變這麼帥(心)

看到小惡魔登場就開心而已啊!回去ㄉㄧㄤ王后真是太爽了!然後他身邊那位疑似也是侏儒的女生是哪位?布蘭這小天真還得聽人民抱怨,怎麼摔一下就變得很會應對了(誤)看到紅彗星是龍的預兆,感覺莫名的震撼啊!說到這,欸!卡莉熙變胖了有沒有?臉變圓耶!她第一季是有沒有懷孕?(←完全想不起來)卡莉熙對吾血之血(那三個猛男)眉來眼去的,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哦!囧恩雪諾去北境那段,真是有夠變態的啊!克雷斯特取了自己的女兒,生了女兒又再取,這是什麼噁心的戲碼?我還以為王后和詹姆已經夠噁了!(詹姆:你說什麼?)沒有沒事!如果囧恩煞到的是克雷斯特其中一個女兒,我真的會吐血啊!

紅髮女妖那邊恕我看不懂,什麼光什麼鬼的?又什麼神啊?其他那堆人到底是新角還是舊咖(腦袋打結)這就是第一季忘得差不多,小說又不趕進度,事前不復習,事後又懶得做功課的下場(哪個好心人來跟這版主簡單說明一下)

羅柏去找詹姆那裡超好笑的啊!詹姆「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史塔克。」姿勢一百又幽默,加分!羅柏則是霸氣十足的婊回去,帥翻!加上灰風超大一隻來示威,帥度破表啊!小花開滿屋啊這段。其實我第一季對羅柏超沒有感覺,因為他戲份少,而我又比較喜歡囧恩,所以完全是忽略他啊!但他第二季真是很帥耶,北境之王好棒(心)

MV5BMTYyNDc3Njc1N15BMl5BanBnXkFtZTcwMDE3NDg1Nw@@__V1__SX640_SY892_.jpg 

本集最精采的莫過於小指頭和王后過招那段啊,王后男孩愛上長女故事都還沒講完,貝里席接著講手足也有愛情的故事,你這樣狠狠ㄉㄧㄤ回去好大的膽子真是幹得好,皇后不發飆才怪!一聲令下要把他殺了,士兵拔刀都要刺下去了,王后又即時改變心意,害我緊張到靠北豆花都灑出來了齁!王后表示「擁有實權才是王道!」這女人猛被ㄉㄧㄤ,後面一整個威起來是怎樣!然後又去找兒子談話(救救你舅舅我的愛),你終於見識到你生的兒子多沒人性了吧你活該(喬佛里:你說什麼?)沒有沒事!喬佛里被賞一巴掌,回應也很屌啊
「這是要處死,下不為例。」

後面一段在殺嬰兒和小孩,我也看不懂耶,好像是在找鐵匠(私生子)還是艾莉亞,是嗎?

第一集結束,有預告還有廣告,是尼可拉科斯特(詹姆)跟大家Say hello 耶!(尖叫)鬍渣大好!
第二季看起來非常優,大家都變帥變美了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預算提高,所以製作的又更加認真了!?
而本人疑似陰屍路看完也隨著警長轉性了去了,看冰與火這麼黑暗戲碼卻都不驚嚇了怎麼會?
現在九點只有看一集,雖然覺得看不夠,但其實多了好多時間,十點還早咧!就用來打文啦XD


【 S2 : 02 】 The Night Lands

第一段是牢騷,不想看可略。第二段好像也是(喂)

我介紹文有提到,我敗了
冰與火之歌I+太平洋戰爭(預購限定版) DVD,還有送劇照寫真本,而我也打算在更新第二集心得時,順便放上開箱文。結果貨到門市時,我因為月底沒錢了,所以想說先放個幾天,等弄到錢(←是怎樣)再去拿好咧!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等我想到時已經逾期了啊啊啊!!!(鬼吼鬼叫)我凌晨三點打去便利商店問東西還在不在,當然是不在。等我再去活動網頁看時,已經絕版了(晴天霹靂)。隔天我打了兩通電話去騷擾客服,希望他們能把退回的包裹留給我,不過對方表示我只能再等看會不會再上架販售,想也知道不可能,害我哀怨了一整天。就當我已經絕望時,想說去晃博客來那個活動專業,才發現怪怪的,為什麼還有在送寫真本?然後還有打9折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1季 豪華版 5DVD,我其實本來就沒有想要太平洋戰爭,但偏偏它要放在一起賣,也不知道是哪招。現在給我出新活動,真的很賤耶!那之前買的人不就很衰,阿不就幸好我逾期未取件,真是天意啊!

話說我爸不知道哪天去切到第一集重播,就問我這部影集什麼時候做,緊接著又問了一堆問題,媽啦~這片的人際關係沒看第一季是要我從何解釋起?然後今天他跟著我看第二集,不誇張就從頭問到尾啊!兒子、女兒(還裝男生)、養子、私生子、家族、亂倫、奸臣…解釋的我自己都要起肖了。阿第二集喬佛里和詹姆兩人是一幕也沒有啊!可知我這集看的是多麼阿雜了吧!(苦瓜臉)
幸好葛雷喬伊的肌情秀讓我有稍微清醒了些,雖然他很小隻但身材還真是練得不錯。

MV5BMTk1ODc3MTgyNl5BMl5BanBnXkFtZTcwMjQwNT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我真的覺得山姆很不討喜耶!這群守夜人想女人想瘋了,看了就討厭。這集登場的狼是囧恩養的白靈,超大一隻的可愛死了!卡莉熙的吾血之血竟然…(默哀三秒)上一集才說你們眉來眼去,這集就死給我看幹麻這樣…囧,然後那個哭倒在那兒的多斯拉克女人哭聲也太壯烈(汗)。艾利亞和詹德利兩個不要在那邊給我打情罵俏啦!還給我推倒是哪齣?話說,那位被關在籠子裡的俊俏哥是哪位(眼睛一亮)

MV5BMjEyOTQwMjc5MV5BMl5BanBnXkFtZTcwODg2NDg1Nw@@__V1__SX640_SY962_.jpg 

小指頭和妓女的「要快樂」好恐怖欸,小惡魔和瓦里斯「魚兒水中游」真叫人不爽,洋蔥騎士和海盜王的「我要上王后」好傻眼好好笑,小惡魔和王后的「詹姆也壓在妳身上」笑噴了阿我,新一批守夜人的領隊(?)和金袍子的「不要只顧喉嚨,下面別忘了」狠狠的放話有夠威啊!葛雷喬伊和他老北的「穿著女人裝」的氛圍真是令人緊張耶!這位巴隆老頭看來是個狠角色,嘖嘖嘖。這集最歡樂的莫過於葛雷喬伊調戲到自己姐姐的這梗了吧!活該阿色胚哈哈哈。姐姐亞拉胸部好大哦,感覺超威的啊,要領軍打仗耶!

MV5BMTUxNjkwODczN15BMl5BanBnXkFtZTcwODMwNTgzNw@@__V1__SX640_SY1004_.jpg 

第二集結束,是艾蜜莉亞克拉克(卡莉熙)跟大家Say hello 耶!正翻了!


【 開箱文 】 
(點圖看大圖)

2012-04-29-012.jpg 
▲收到第一季DVD時,我懷疑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這麼小包?
2012-04-29-013.jpg 
▲拆開後還想說是不是忘記給了(慌),才發現那行字(內附),靠!
2012-04-29-014.jpg 
▲看,是限制級,售價1500元,我買的時候九折,以後最好不要降(喂)
2012-04-29-016.jpg 
▲拆開裡面是兩支封面一樣的片殼,有點小失望。
2012-04-29-017.jpg 
▲一支是三片裝,一支是兩片裝,共五片十集,所以一片兩集這樣。
2012-04-29-018.jpg 
▲其中一支很重,裡頭放了不少東西,所以我的寫真本就在這!!!
2012-04-29-021.jpg 
▲首先這是英文版的家族圖表,還有每集的標題跟簡短摘要,以及導演。
2012-04-29-022.jpg 
▲攤開後是維斯特洛的地圖。
2012-04-29-019.jpg 
▲另一張是中文版的,好貼心唷!
2012-04-29-024.jpg 
▲接下來這本,就是我敗DVD的原因,啊~真是超小的進口寫真本(幻滅)
2012-04-29-025.jpg 
▲自己想的太美好,還以為這麼貴應該會超大本,不過幸好質感不錯。
2012-04-29-026.jpg 
▲裡頭是有點像相片材質的質感,注意看那光澤,而且圖還蠻多的。
2012-04-29-028.jpg 
▲但我只拍了四張,不知道為什麼三張都是馬王的ㄋㄟㄋㄟ(爆)
2012-04-29-027.jpg 
▲圖很多又有質感,DVD畫質又超棒,所以買了也不會後悔啦!

2012-05-06-032.jpg 
▲小說第二集熱騰騰上市。

2012-05-06-031.jpg 
▲為了明信片贈品買原文書,連翻都沒有翻,誰要?我便宜賣他XD


【 S2 : 03 】 What Is Dead May Never Die

這集拖了這麼久才更新,是因為我連三天都想說要半夜趕文,但好累就都打算瞇一下再繼續,然後就一瞇到天亮,電腦和電燈都開著,可惡!真的不要相信有瞇一下這回事。話說,我爸看第三集之前,已經把第一季進度給補完,第二季重播也接上了,現在狀況都快比我清楚了(爆)

喂~布蘭你不是要起床唸書了嗎?怎麼做了個惡夢就可以躺回去!這集登場的冰原狼是布蘭的夏天,這樣帥氣登場太犯規了啦!新角色兩隻出現了,同性戀國王(←喂老爸不要一直這樣叫,人家名字也蠻好聽的叫藍禮)的皇后,也是百花騎士的妹仔。齁!真的很不喜歡這皇后餒,想到她曾經也是如此暴露的跟人家強納森寶貝拍影集就不爽。導演!這到底是誰設計的暴露戲服啦?另一個新角色是布琳,她挑戰百花騎士獲勝,成為國王的新御臨鐵衛,
這位外表強悍的男人婆,內心疑似也是個小花痴(指指)

MV5BMjI2NjI2NzAwNF5BMl5BanBnXkFtZTcwNDY5NDgzNw@@__V1__SX640_SY962_.jpg MV5BMjEwMTkyMDk1N15BMl5BanBnXkFtZTcwNDY2NDg1Nw@@__V1__SX640_SY962_.jpg 

葛雷喬伊這集的表現真是太令我驚艷了!跟姊姊吵架又跟爹爹哭訴,媽呀~這傲嬌樣也太萌!肥小子互罵是怎樣啦(大笑)我知道葛雷喬伊你是怎樣的人,汝乃本片最佳淫男是也,快搭你的蕩婦號乘風破浪吧!葛雷喬伊對親家庭的情,對蘿蔔哥的義,究竟該如何抉擇實在是好掙扎,真是難為你了啊!是說,你們家拜那個淹神是什麼怪名字阿。藍禮和皇后在親熱的戲碼也太好笑,那個ㄍㄧㄥ到不行的表情好優啊!皇后說可以搞3P更是絕啊!究竟會不會3P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有你也看不到)

珊莎這集表現也很棒餒!明明心痛又要故作不在乎,回房後又是大鬧脾氣,那態度轉換之自然以及對白的流暢度,演技進步實在令我激賞啊!我超愛小惡魔的揪告密者的手段啊!對大學士和瓦里斯以及小指頭(←老爸他叫小指頭,不是小姆指啦)放不同的話,還千萬交代不可以讓姊姊知道哦!然後當然神速就知道消息了,再來就看姊姊知道的是哪一道消息,結果是大學士被(處死嗎?我沒看清楚)。權利是個奇妙的東西,預告片狂打的這句話出現了!只能說,瓦里斯和小指頭還是比較厲害,究竟誰會先領便當呢?小惡魔被瑟曦推倒那幕也太可憐(心疼)

我喜歡守夜人領隊說的故事,威廉跟斧頭一起下葬這太酷了!艾利亞你真的很帶衰耶,跟你在一起的好人都會死是怎樣啦!但不得不說你真是太聰明了!竟然可以隨機應變說那具屍體就是詹德利(剛好他逃跑時還順便偷拿了牛角盔)而救了詹德利,強啊!(拇指)

雖然說這集還是沒有喬佛里和詹姆,但我超喜歡這集,因為劇情和對話都太精采了!阿可能還因為沒有史坦尼斯那邊的戲份吧(喂)誰可以提供我瓦里斯跟小惡魔說的那個故事,首相、富翁和誰(?)指使騎士殺掉另外兩人的故事完整版?感謝。



【 S2 : 04 】 Garden of Bones

這集為什麼直接片頭動畫了?誰來給我解釋一下?然後那個畫面變黑的敷衍戰爭又是怎樣?浩大的戰爭場面不是第二季的噱頭嗎?為什麼?為什麼三秒就過去了(傻眼)羅伯我只看見灰風暴衝和你搭訕女人,我沒看見你英勇帶兵啊!導演這樣敷衍觀眾對嗎?還有那個女人究竟是不是羅伯之後的愛人,誰來跟我爆料一下。

喬佛里你拿十字弓做什麼?不要學我們純情大老粗戴瑞叔好嗎?(←陰屍路十字弓硬漢)珊莎被打屁股還被扒衣服真是太可憐了,幸好小惡魔及時撘救成功,他嗆隊長那段太high了啊!口才好到我阿爸激賞不已。喬佛里真的是除了欺凌弱小外成天無所事事,形容的好貼切呀!我給個讚(不對我沒玩臉書,應該是+1)好啦!雖然喬佛里這集超變態,我以為他抽皮帶只是要打女人,結果是要女人打另一個女人,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小心覺得好有威嚴,真是霸氣十足太萌了啊!(不用理我)

原來藍禮愛男人小指頭知道唷,然後我看百花妹的衣服超不順眼啊!領子那麼高是想怎樣啦。小指頭還跑去找凱特琳,你一來就告白是想嚇死誰,居然可以愛這麼久太癡情了啊!送上史塔克的遺體(還是屍骨?)也太恐怖。艾利亞和詹德利被抓去不知道什麼鬼地方,真是有夠骯髒恐怖的啊!每天聽死人的慘叫聲,每夜喊仇人的名字,嘖嘖,小小年紀就經歷這些實在有夠可憐。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知道火燒桶子老鼠挖洞這招,到底是在哪裡看過的。藍禮和史坦尼斯談判那段我覺得超好笑的啊!光之王從火和鹽裡誕生,藍禮表示「你是火腿嗎?」我快笑死了啊!凱特琳也很好笑,說要拿兩人的頭互撞,這麼幽默就是。

MV5BNTAyNzIyNjY4NV5BMl5BanBnXkFtZTcwODQwNTgzNw@@__V1__SX640_SY426_.jpg 

卡莉熙一行人到魁爾斯城那段超精采的啊!十三鉅子每個人都長的好滑稽(偷笑)那個名字很長懶得自我介紹的商人拒絕讓卡莉熙進入,卡莉熙口氣狂妄的表示他們會第一個被燒死,魁爾城將被夷為平地,媽呀!真是太猛了!卡莉熙發飆大好,可惜等不到那時候妳真的會先餓死啊(拍肩)那個黑人的名字什麼札羅@#$%%︿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長)挺身而出願意接待他們,城門一打開還真是有夠美的,只給人家看一幕怎麼夠啦!!!

艾莉亞被泰溫看穿是女兒身,又被招去當酒童,不知下場會如何?說到酒童就剛好要來說藍賽爾啦!皇后的小小情人,齁!男人這麼多,一定要這樣亂搞嗎,真的很噁心耶!沒想到小惡魔也知道堂弟上了姊姊,天啊!皇宮真是沒秘密耶!堂弟本來態度囂張,後來還不是跪著哭夭,小惡魔這回合又勝利了!Bravo!

史坦尼斯請洋蔥騎士走私女巫(去藍禮那裡?)沒想到女巫生了一團鬼東西出來,是怎樣?
老爸問我那是什麼,我跟你一起看的,我哪知道啊?


【 S2 : 05  】 he Ghost of Harrenhal

開頭看到藍禮,心想:這傢伙越看越可愛,嗯~這集心得要來開個小花。然後我才不注意藍禮一下下而已,他就悄悄的被暗殺,默默的領便當了,我我我…小花是要開個屁啊?(幸好我還有囧恩)我爸看到時還一直很激動的問我:死了哦?真的死了哦?這樣就死了哦???我說:你忘記第一季導演賜死的速度嗎?讓我們為可愛的藍禮默哀三十秒,阿們!布琳你堂堂一個女子漢哭成那樣像話嗎?哭樣也太醜(驚嚇)果然還是很有愛的女人心啊!至於藍禮的皇后表示
「我不想當皇后,我只想當唯一個皇后(淡定)」

瑟曦為了戰爭準備了燒夷劑,雖然威力很強,但小惡魔也發現了這東西也會危害自家人。小惡魔逼問堂弟那裡超好笑的啊!「我連折磨你都嫌無聊。」只是他上街看到故事人說自己是魔猴,整個就很可憐啊!明明都只有他在關心人民。葛雷喬伊每登場就被羞辱啊!然後他還是如此桀傲不馴,這麼有自信到底是怎麼來的啊?沒人想理他這個船長也太悽涼,連自家姊姊都要酸你,嘖嘖,這回出征就看你能不能有番作為了啊!不要到村莊又忍不住去調戲婦女啊!拜託一下。

艾莉亞現在是泰溫的酒童,終於不用在髒兮兮了,但壓力也很大啊!聽主子要怎麼對付哥哥好折磨人哦,艾莉亞被質問身分的時候超緊張的啊!沒想到被關籠子那個俊俏哥又登場了!他要報答艾莉亞的救命之恩,決定送她三條人命,這麼好康呀!果然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好快樂啊!(欸?)我每次都覺得守夜人的橋段好悶耶,只要到了白雪皚皚的畫面,我就只想看到囧恩的臉而已(幹麻)他被風雪吹亂的一頭捲毛,真是性感透頂,愛死了啦!快點給我來些勁爆的,不然我會睡著。「沒有什麼比戀愛中的男人更噁心了。」哈哈哈,山姆你超噁心啊!布琳隨著凱特林逃出,她決定追隨凱特琳,兩人互相立誓也太感人,女人間的立誓我也只看過那種一輩子好姐妹的梗啊!你們兩個真是太好樣了!凱特琳的誓言超讚,我喜歡。

MV5BMTExNzU3NDM3NDleQTJeQWpwZ15BbWU3MDE0MDU4Mzc@__V1__SX640_SY426_.jpg 

卡莉熙餵龍吃肉也太小趣,然後兩個女侍較勁是哪齣啊,哈。札羅贊旺達俊斯,嘿嘿嘿!硬要把人家名字記起來(無聊)卡莉熙笑札羅的野心不夠大,札羅馬上就翻盤啊!要用龐大財力迎娶人家,嘖嘖嘖,好誘人的提議,但這位黑人跟馬王萌度是要怎麼比啊(搖頭)如果札羅請猛男來演,我一定拍手叫好表祝福啊!我覺得喬拉講得很對(雖然我忘記他講什麼)反正大概意思是,他會讓卡莉熙贏得一時的勝利,但往後卻是被人主宰啊!我喜歡卡莉熙那件藍色的禮服,不過也太暴露了吧。私生子裸身練劍呢!那身材還不錯麻(睜大眼),只是需要被一個小女孩指導劍法也太糗。那位俊俏哥真的掛掉呵癢者了耶,真厲害!

這集預告結束後的廣告,是基特哈靈頓(瓊恩)跟大家Say hello 耶!還是劇中比較帥。

還以為是新海報咧,嘖嘖。
546182_425428334135254_217876684890421_1575853_194509893_n.jpg 

【 S2 : 06 】 The Old Gods and the New

欸!?葛雷喬伊你你你不是只要去附近村莊燒殺掠奪一下而已嗎?竟然是跑到史塔克家逞凶鬥狠了(驚)阿你幹麻硬要人家叫你王子,是有沒有這麼愛當啊!你難道不知道你長這德性,就不是王子路線咩(喂)但不得不稱讚一下你高傲放話的時候超有氣勢啊(雖然沒人要鳥你還猛嗆你,你真是走到哪被羞辱到哪耶,嘖嘖)還有你那英國腔該死的也太迷人了吧,我愛。阿我上集才說你不要又去調戲婦女,結果你還是馬上就淫蕩了咩!布蘭哭喊的樣子天殺的萌度破表啊!!!平常都很嬌弱的聲音,怎突然MAN了歐買尬太正點了!拜託導演加哭戲!!!(喂喂)

唔唔唔!!!貝里席拜訪泰溫大人那段實在太緊張了啊!搞得我和艾莉亞一樣緊張咧!緊接著又被某壯漢抓包要去告狀,幸好艾莉亞馬上找俊俏男(←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出任務,然後壯漢開門就倒下那幕,我大笑耶!現在光想到那幕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第三個被艾莉亞寫上死亡筆記本的名字究竟是誰呢?我們看下去。

瑟曦女兒被送走那段,瑟曦向小惡魔撂狠話好恐怖唷~小惡魔沉默究竟是想什麼?他被嚇到了嗎?還是另有所思?天啊!第一次看到他沒有砲回去,真叫我不捨啊!阿再問一下,所以女兒到底是送去跟誰結婚了?是小惡魔跟大學士講的那個版本嗎?後面緊接著的橋段也太精采,先是喬佛里賣萌的唸了珊莎(心),然後回城路上竟然遇上暴動,他大喊「這不是斯巴達!!!」阿…不是,他是喊「殺了他們,殺了他們全部!!!」然後被獵狗拎走(這畫面也太好笑)拎回城後還被小惡魔賞巴掌,真是看得我又心疼又爆笑(都精神錯亂了我)小惡魔表示「我看過殘暴的國王,也看愚蠢的國王,但我沒看過像你兩者兼具殘暴又愚蠢的國王。」珊莎被一群暴民差點給怎樣時,幸好獵狗及時出現了!這段也很緊張啊!拍的好真實(汗)獵狗你幹麻叫人家小小鳥這麼肉麻啦(指指)

MV5BNDEyNDg1MzA4Ml5BMl5BanBnXkFtZTcwMDY4MTc3Nw@@__V1__SX640_SY427_ 

羅伯大人真是威風凜凜帥炸了啊!他又碰上了那位護士,原來她是郡主(然後我又沒記名字)沒想到郡主乾淨臉後這麼正耶!比伊格黎還正!可憐的羅伯,才在心花開而已,馬上就被老媽提醒,別忘了婚約還在唷~啾咪。說到伊格黎,這集終於登場了!跟我想像的也差太多,我都忘了人家是野人,當然會強悍許多,這點她演得很有味道,連瓊恩都愛這一味!馬上就想跟她一起睡覺了是不是(咦)瓊恩你少在那邊一臉為難又很勉強的要睡在一起取暖啦!明明就很享受(指指)伊格黎你也很壞,明明就知道人家是孤單寂寞非常冷的守夜人,你還在那邊動來動去,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動腳時屁股是在磨蹭哪裡嗎!(羞)我不喜歡伊格黎的嘴臉啦!她很愛張口用舌頭頂下唇,是在耍帥嗎?(白眼)囧恩你真是一點都不適合當守夜人,心軟又浪漫胚子,嘖嘖嘖。
未命名 

卡莉熙前幾集都灰頭土臉,現在打扮又越來越妖嬌咪咧了!我真得覺得卡莉熙和哥哥越來越像了,都這麼高傲是怎樣?需要人家幫忙不是這樣發脾氣齁,而且是奪取鐵王座不是奪回鐵王座(富豪糾正道)什麼!小龍被抓走了啦!!!(驚)卡莉熙的族人已經少到靠杯了,還被殺掉一堆,真是有夠衰小,復仇之路好漫長啊(遠目)
MV5BMTQwMzE0NDMyNV5BMl5BanBnXkFtZTcwOTEyNjA4Nw@@__V1__SX640_SY427_ 


【雜誌美圖】

瑟曦、葛雷喬伊、瓊恩雪諾、丹妮莉絲為滾石雜誌拍攝照片。
581108_423668860977868_509897141_n.jpg 

我只能說,服裝造型和拍攝風格我都不喜歡,沒有美感啊...
522889_423668794311208_1352674543_n.jpg 

這兩個大美女,戲中都沒碰過面耶XD

558567_423668844311203_294736223_n.jpg 

丹妮莉絲跟瓊恩原來這麼配!!!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自high中)
292269_423668817644539_217876684890421_1571948_1641782243_n.jpg 

青春正妹和魅力熟女~
522318_423668894311198_521805_n.jpg 

最喜歡這張了!!!(伊格黎會生氣啊!)
522620_423668920977862_425186266_n.jpg 

看拍攝過程的影片,滿滿的英國腔~~~(心)



【 S2 : 07 】 A Man Without Honor

葛雷喬伊我要封你為爆走哥了,到底是在爆走什麼啦!一下砍人一下又猛揍人,看得我有點不耐煩了。你明明兩邊都有感情的,到底現在是在逞凶鬥狠冷血怎樣的啊?我知道你迷失了,內心很掙扎,快醒醒吧!我爸一直莫名堅信葛雷喬伊是好人,我說他都這樣了已經不是好人哩,但我爸說他也不是壞人,所以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呢?嗯...

雖然本人前面幾集在那邊嚷著愛喬佛里和詹姆,但因為一個虐待女人,一個又滿身屎,讓我真是有點冷掉了欸!看來看去,這部影集最英俊的還是瓊恩雪諾啊!可惜這美男子快要被野女人給沾污了怎麼辦啦怎麼辦~我說放開那個男孩!!!不要一直意淫純情的囧恩!伊格黎表示「是他夜裡拿刀抵住我」我呸!誰叫你上集動來動去的,人家囧恩這麼純情,怎麼經的起你那樣調戲!不准你再說什麼上床、石頭、那一根了!還有什麼轉過身去,這個梗好笑…不…我是說不好笑…你給我我閉嘴!你這三八野人,氣死我了!

艾莉亞跟泰溫大人那段很有意思,泰溫竟然請艾莉亞吃羊肉是在溫情哪齣?艾莉亞表示「多數女孩都是白痴!」嗯,這個好笑!是說你這集有羊肉吃就囂張了啊!一直在賣弄聰明,猛展現自己的知識和優雅是在耍笨嗎?泰溫也不是省油的燈,你不要真的如他所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啊!至於姊姊珊莎月事來了,已經可以生了呢!瑟曦跟她談母愛那段也挺有意思的,是說,為什麼獵狗會神速出現在珊沙房間啦,你奇怪耶你!

羅伯叫郡主MY LADY,真令我大心耶!羅柏希望傷患受到良好的照料,真是英明細心的北境之王,太感動了!(拇指)看看另一個帥哥弒君者,現在狀況非常糟糕,據他自己表示「全身沾滿自己的屎」嗯,真是蠻噁心的,而且又很邪惡!為什麼你可以跟人家快樂的談完心,又把人家狠狠的幹掉啦~~~(驚嚇狀)連我也被你那真情的談話給矇騙了,嗚嗚嗚~我真的是太遜了!雖然看過的電影這麼多,但每次壞蛋在疑似真情流露的時候,我都會被感動而心軟,真靠杯。阿這傢伙大概是太臭了所以跑不遠,一下就被抓回來了,抓回來的路上是邊拖行邊被眾人毒打,真是有夠狼狽的!不過他也是硬漢一條,再怎麼恥辱,還是可以耍嘴皮子,嘖嘖嘖,太痞了!太痞了!(加分(喂喂喂)凱特琳出面制止騷動是很威沒有錯,但自己最後還是被詹姆給惹怒還拔刀啊!哈哈哈。「智者不跟國王要東西」下一句是什麼?

提利昂和瑟熙難得這麼peace 的對話,一起婊喬佛里是狗也太歡樂「一但你替他戴上皇冠,就很難拴住他」講到後面瑟熙竟然還給我哭,果然是超級想詹姆啊!嘖嘖嘖。葛雷喬伊吊起的那兩具焦屍,到底是???(嚇不倒我的)

這集只看到卡莉熙身旁剩一個侍衛,所以她的人民就剩下一個(誤)啊!還有忠心的喬拉爵士,有沒有這麼可憐啦!卡莉熙決定不再相信任何人,真是太悲情了!她找十三鉅子要龍那段有點複雜耶!所以就是那個光頭男和札羅有密謀偷龍,有龍就有權再幹掉其他人,是這樣嗎?懇請講解。

MV5BMTU1MTc3MjM1N15BMl5BanBnXkFtZTcwMDIyNjA4Nw@@__V1__SX640_SY457_ 

喬佛里真是顧人怨,連這種東西都有,哈哈哈。
11828_441555435855877_217876684890421_1621933_1187501060_n 

來點好笑的,史塔克氣象台,臨冬將至!!!
149376_427356917275729_217876684890421_1581562_152484797_n



【 S2 : 08 】 The Prince of Winterfell

待補。哈哈哈,居然被人家敲碗耶~~~(←還笑的出來)


【 S2 : 09 】 Blackwater

哇哈哈!繼吾血之血後又有最新肉麻詞來了~「我的獅王」哦~這個稱呼我好喜歡耶!而且小惡魔的胸毛毛我看到了啊哈哈,身為毛毛會長的我看到這畫面真是太開心了。我以為喬佛里和小惡魔不和而已,沒想到兩位的隨從獵狗和波隆也不合啊!兩人互嗆到要拔刀了是哪齣啦(大笑)瓦里斯和小惡魔對話那邊很妙呀!「真會裝,宮裡哪個男孩的名字你不知道?」噗這是暗示...?小惡魔還說「有時候我連我自己都無法信任」啊!小惡魔就是這麼讓人猜不透(崇拜)

君臨響起鐘聲,海上擊起鼓聲,害我好緊張嗚嗚!男人們即將上戰場前那段太有看頭了啊!小惡魔故意叫錯雪伊的名字「席拉...(誰啦)」你還真會演!然後再悄悄的傳情「我的夫人」我的獅王」,真是太有愛了,哪像喬佛里這麼好笑啊!給劍取名"弒心者",還要珊莎跟自己的劍吻別(白眼),珊莎超威呀!竟然明褒暗貶喬佛里不敢作前鋒,哈哈哈,我真的越來越欣賞珊莎了!在城牆上有段我快笑翻啦~喬佛里要獵狗傳話給小惡魔,小惡魔要蘭賽爾傳話給獵狗再轉告給喬佛里哇靠你們四個明明就站在一起到底是在搞笑什麼啦!!!喬佛里穿這麼帥還是沒上戰場太可惜了!

MV5BMTk0NDU3NjcyMF5BMl5BanBnXkFtZTcwNTQ1Mjg4Nw@@__V1__SX640_SY988_ 

瑟曦你穿金奶罩是...?妳這集猛灌酒又一直找人家麻煩到底是在盧什麼啦!是說,嘴臉雖然討厭但講的話既殘酷又真實嘖嘖嘖,之後還懷疑起雪伊,連我都超緊張的啊!獵狗衝鋒陷陣超級威武,邊殺邊放話「誰死於乾淨的劍下,我就強姦他媽的屍體!」哈哈哈,還有這招唷!小惡魔眼看國王落跑,只好自己提振士氣,那番激勵動人還帶點幽默的演說,聽的我都忍不住鼓掌叫好(在心裡),了不起的半人,真是愛死你了!只是被砍臉也太慘了吧!珊莎逃離後遇到躲在他房間的獵狗(獵狗你根本是偷住自珊莎房間吧!!!)兩人決定一起私奔了(誤)我就知道你們倆有搞頭(拇指)

I'LL RAPE HIS FUCKING CORPSE!

終於到了這場萬眾期待的黑水灣戰役,這集實在是太好看!太感動!太熱血了!我真的覺得這場戰役拍得太好了!雖然整個黑麻麻看的頗辛苦,而且攻城畫面又故意取景很小,一點也不壯觀(省了很多臨演啊!)但比起上次那場畫面一黑三秒就打完的戰役,這場實在棒透了!加上小惡魔親自帶兵勇猛殺敵,史坦尼斯的艦隊火燒慘烈,喬佛里含淚奔回去他媽的,獵狗遇火陰影浮現不打惹,瑟曦差一點就給自己便當,泰溫大人超威風即刻救援,一連串熱淚盈框把它看完我沒在誇張啊!!!

片尾那首歌實在夭壽悲傷,聽的我心情有點低落...(好像是泰溫的歌!?)
 

附上歌詞:
And who are you, the proud lord said,
that I must bow so low?
Only a cat of a different coat,
that's all the truth I know.
In a coat of gold or a coat of red,
a lion still has claws,
And mine are long and sharp, my lord,
as long and sharp as yours.
And so he spoke, and so he spoke,
that lord of Castamere,
But now the rains weep o'er his hall,
with no one there to hear.
Yes now the rains weep o'er his hall,
and not a soul to hear.

帥到掉渣的彼得來一張,真男人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灑花)
380189_428699187141502_240064232_n 


【 S2 : 10 】 Valar Morghulis

耶!先來歡呼一下,提利昂沒有死耶!!!但...活著也沒有比較好啊...泰溫和瑟晞還有喬佛里手腳真快,提利昂昏迷醒來後就什麼都沒了,可惡的大學士竟然還羞辱提利昂,丟硬幣是嘛!?馬的,記住!小惡魔下次絕不要饒他!泰溫救援有功,受封為御前首相,阿公向孫子鞠躬,真夭壽耶。貝里席和提利爾家族也有獎賞,最驚恐的莫過於百花妹那番告白「我從遠方就愛上你了」哇靠,噁心到有剩。喬佛里心花怒放也太好笑,珊莎馬上被打入冷宮,啊!你上一集來不及跟獵狗私奔!?

布琳到底幹麻不把詹姆的嘴封起來,幹什麼讓他在那邊嘴砲搞威啊啊啊真受不了(火大),他們路上遇到三個變態士兵,詹姆衰小被認出來了!布琳三個都幹掉後,我想詹姆總算可以閉嘴了(大笑)。羅柏和郡主睡過以後就悔婚之前的親事,這讓做主的老母很沒面子,但羅柏婊示「我只剩下母親,但她沒資格說我魯莽行事。」史坦尼斯打敗仗,被婊的絕對是紅髮女妖啊!(活該哈哈阿)每次看到你在那邊光之戰士火之子去我就猛打哈欠,史坦尼斯沒把你掐死真可惜,最後又在那邊看火到底是在看殺小?鏡頭也不轉過來讓我看看!

好吧!我承認我看葛雷喬伊燥鬱症看得實在不耐煩了,終於在他發表熱血激昂的演說完(?)被人打昏帶走了「有完沒完啊!」「講得還挺好的,不好意思打斷他」媽啊!也太好笑了吧wwwwwww。才笑完馬上就難過了啊!到底幹麻給學士便當啦,王八蛋。提利昂透過瓦里斯(到底是好人還壞人啊你)的協助,終於見到雪伊了,嗚嗚嗚~超感人的啊你們兩個,提利昂將自卑脆弱又故作堅強的情緒詮釋的一級棒,我都要哭了啦!「我付錢讓你來說謊」你想這樣激走雪伊嗎?雪伊表示「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還要一起私奔,可惜!提利昂的使命感喜歡教訓壞人,人小志氣高啊!

MV5BMTY0NTk5MDgyMV5BMl5BanBnXkFtZTcwMzQ1Mjg4Nw@@__V1__SX640_SY440_ 

羅柏和郡主結婚了,你們講誓言的時候我笑了對不起。誰跟我講一下囧恩跟柯林到底在演哪齣?艾莉亞三人組逃出後遇到某昆,他不僅會瞬間移動,還會川劇變臉,哪來這麼多花招,然後你最後變的那張臉也太不帥了吧(扣分),還有瓦拉魔古利斯那是什麼怪名字?布蘭四人組和魯溫學士道別那裡也太悲桑了!在歐莎給他死個乾脆後,讓我們為他默哀五秒鐘,阿們。

卡莉熙和喬拉到高塔尋找龍,走著走著就不見了(驚)進塔後又遇見卓戈卡噢,沒錯!讓我尖叫先,啊~~~~~親親馬王耶!(轉圈灑小花)導演我愛你最後一集來客串真是太有誠意了!這樣我就會乖乖等一年了。兩人見面肉麻是一定要的阿~啾咪*「我生命中的月亮」「沒有你我拒絕進入黑暗」噗哈哈,那兒子白皮膚遺傳媽媽,黑頭毛遺傳爸爸呢!兩人磨蹭完,卡莉熙也很理性的離開了這個幻境,那個光頭佬的陰謀是要關住卡莉熙,使龍可以健壯,使自己的法力能夠強大,不過卡莉熙講個爬說語 ...不是啦... 龍語,三隻小龍馬上發威把光頭佬燒死啦!酷斃了(拇指)緊接著又把札羅和女僕關進他那號稱家財萬貫事實上卻空空如也的金庫裡,卡莉熙表示「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鎖上)

MV5BMTUxMzI1MjgxMF5BMl5BanBnXkFtZTcwNDQ1Mjg4Nw@@__V1__SX640_SY960_ 

伊格黎把囧恩帶回去見境外之王,而山姆檢大便遇到異鬼也太靠杯,三聲,響三聲啊!快逃!胖子山姆逃不及真是阿密豆腐。那個帶頭的異鬼也太威了!嘴巴好像芋頭蛋糕上的奶油一條條的真可口(喂(肚子餓了麻。結束前的那幕緩緩移動的異鬼軍團實在太令人期待了啦啊啊啊啊啊~~~~

MV5BMjEzMDk5NTcxOF5BMl5BanBnXkFtZTcwODQ1Mjg4Nw@@__V1__SX640_SY426_ 

真是不想用胖子山姆的圖做END。
第二季結束了,禮拜六沒有冰與火的陪伴真是太空虛了,我要來去嗑第一季。
我的第八集心得到底什麼時候會趕出來呢?我也不知道(被巴)

本季仍然是喬佛里穩坐把鐵王座,嘖嘖嘖。
pJ2WoKCal56VqA 

HBO開賣鐵王座(Iron Thones),3萬美金(約台幣90萬)
未命名 

通通不用爭了!自己買一個來坐,意者請洽HBO官網購買。
pJ2WoKOVl56Vrg 



後續消息看心情更新。

, , , , ,

Posted by 菊子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4)

Post Comment
  • 攝手.凱特
  • 好啦,回答你的問題
    那個紅髮妖女(老實說我也不記得她是那位了)
    她並不信原本那個國王爭奪人的神祇,而是另外的神
    而那個國王爭奪人想王位想瘋了,so…就整個撩下去了

    至於殺小孩的
    因為你心愛的喬佛里,怕他死去的假老爸有真正的兒子
    所以下令殺了男丁,順便也在找那個真兒子
    殊不知,真兒子跟假男孩的艾莉亞閃了
  • YA!感謝阿姐回答(抱)
    哎唷~他不是我心愛的啦!=3=
    真兒子假男孩,這形容好妙我喜歡。

    菊子 replied in 2012/04/29 02:19

  • purinpin711
  • 韋塞里斯短髮扮相跟長髮差好多~在鐵娘子裡好迷人啊!!!
    不過死了也沒戲唱啦~
  • 媽啦~他根本是小麥克法斯賓達啊!!!(心動)
    不信你去GOOGLE他的英文名字看圖片XDDDD

    菊子 replied in 2012/04/29 20:48

  • geminichallenger
  • 嗚喔喔喔喔盼了這麼久終於給他出了阿(噴淚
    期中考什麼的管他去死阿(翻桌
    雖然Sean Bean掛掉了讓我好不爽阿!!
    ((閃去抓來看
  • 就這麼管他去死好嗎XDDD
    說到西恩豆,我爸說怎麼演員沒一個他認識!
    我說你唯一認識的第一季就掛了XD

    菊子 replied in 2012/04/29 20:55

  • 訪客
  • 那個殺小孩事件
    第一季不是有那肥國王找不堆女人在皇宮中搞
    然後..那個弒君者還在大門那邊把站衛兵不是嗎
    也就是那個亂倫生下來的假國王
    打算把和和肥國王有染的而有可能生下的孩子全撲殺
    而並非只是要殺打鐵匠學徒一人而以....
  • 所以肥國王是生了一窩私生子就是了...(汗)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3 00:31

  • Ann
  • 這集一開始出現的類似護士的女子的確是羅伯戀人喔
    超期待瓊恩的戀人出場的,但要等到第六集。
  • 哦哦哦!!果然式蘿蔔的戀人!!
    哎~上戰場的男人,實在沒太多選擇...
    我也好期待瓊恩的戀人唷~~~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8 13:48

  • 訪客
  • 妳寫得真的很好,但我想問怎麼沒有"愛蜜莉克拉克"得篇文? (超期待)
    第二季HBO有撥,是不是刪了很多片段,不然怎麼只有撥一個小時?
    HBO是一季分好幾級撥這樣嗎?
    不然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去買DVD(如果有賣第二季的話...)
    第二季有結局嗎?~~
  • 嗯??我想問小龍女的篇文是指???
    我只是簡單介紹影集和分享一些不專業的心得~
    並沒有打算要發太深入的相關文章~
    我相信網路上應該有不少專業人士會介紹吧!?
    HBO播一定會剪片的啊!習慣就好XD
    一季通常是十集~第二季美國也才播沒多久~
    應該是不可能那麼快出DVD拉~
    況且第一季都播完很久了~DVD才發行的~
    第二季一定會有第二季故事告一段落的結局啊!!
    如果你問的是終極大結局~那我也不知道阿~因為連作者都還沒寫完咧!!
    我的進度是台灣的HBO~所以很多劇情和走向我的資訊都是比較慢的唷~請見諒!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8 13:58

  • timer000
  • 好像lag很久了,
    紅髮女叫梅莉珊卓,他信仰光之神,和維斯特洛大陸的七神信仰不同,所以他才會叫史坦尼斯把七神的雕像都燒掉,
    她是真的有法力的法師,

    史坦尼斯是前國王勞勃的弟弟,藍禮的哥哥,原本國王死了,是該由史坦尼斯繼承王位的,可是藍禮在第一季一直強調他比史坦尼斯更適合當國王,艾德史塔克反對他,堅持要由史坦尼斯繼承王位,藍禮看說服不了艾德,再留下去自己也要完蛋了,連夜就趕出城了

    最後是要把所有國王的私生子殺死,那個妓女的嬰孩,第一季艾德史特克再追查前首相的死因時,有去拜訪她的孩子喔XD

  • 所以紅髮女妖(←不是跟你講名字了!!!)是法師不是女巫囉?還是沒有差XD
    史坦尼斯的身分我知道,只是他第一季都在外辦事,沒有個影就是。
    你說拜訪妓女的孩子,所以片中是出現勞勃的兩個私生子是嗎?(鐵匠和妓女的孩子)
    感謝你熱心的解說,想必是個書迷吧?這麼清楚,呵呵。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8 21:31

  • timer000
  • 因為她的孩子就是勞勃拜拉錫恩的私生子>///<
    那時艾德到處跟者前首相的腳步,卻發現前首相艾林,不知為何到處探訪勞勃的私生子,最後看家譜,才發現原來拜拉錫恩家族的孩子全部黑髮
  • 所以前首相艾琳幹麻到處探訪勞勃的私生子?
    他的動機是好是壞?這跟第一季第一集蘭尼斯特姊弟在首相喪禮上的對話有關嗎?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8 21:33

  • L太太
  • 我到覺得藍禮的皇后也是個人才欸~
    他不介意他老公對男人才能硬,他也不介意那個男人是他哥哥,
    他只要他老公、他的國王有孩子就好——因為對一個國王來說那是很重要的。
    你說這女人是不是不簡單!?是不是個人才!?

    布琳阻止凱特叫他小姐要他叫名字就好,
    凱特他笑了!那是偷笑對吧! XD
    應該是想到他小女兒吧~ XD

    葛雷喬伊這角色真是越看越不討喜,
    他姐到是有魄力、有心機多了(拇指)
  •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個人才唷!但我覺得他是狠角色。
    她根本不在乎吧他老公阿!反正他只是要小孩,太恐怖了!

    哈哈哈,我跟你相反耶!我覺得他越看越討喜,這麼糾葛的內心戲很難演耶!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18 21:49

  • Ann
  • 有人跟我有共同的期待,好高興^_^
    妳有沒有看到第五集演完後的預告,有看到伊格黎耶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鏡頭,但還是很滿足:)
    期待第六集
  • 等我回應,也都已經看過伊格黎了,那你感想如何呢?
    我是跟我預期差很多啦!哈哈哈,看完我還是比較喜歡羅伯的小護士XD

    菊子 replied in 2012/05/31 01:37

  • 訪客
  • 請問原文書你要賣多少呢~~哈哈哈哈好厚一本!!
    我才剛追完第一季~馬上追第二季呢
    裡面的人物實在有夠讓人搞混!
    看完第二季之後應該會覺得你的文章很好笑哈哈
    我覺得我完全不會喜歡中分哥詹姆哈哈
  • 賣兩百塊(可議價)如何?你有興趣嗎
    對啊!我之前也常分不清名字,但幸好我有特刊可做功課XD
    你第一季接第二季看比較好啦!我看第二季就需要去複習第一季(有失憶症)
    被你一講中分我也覺得很不萌耶!但旁分也沒有比較好啊!!!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04 12:45

  • Ann
  • 伊格黎這次真的太超過了
    開口閉口都是黃色的東西
    虧我對妳印象蠻好的
    還有我知道那裡
    瓊恩:轉過身去
    伊格黎:轉過身去(還裝男生聲音)
    那裡真的很好笑
    現在很愛珊莎的女僕(小惡魔帶來的)
  • 有沒有有沒有!!!大扣分啊!這女人~
    我真的很好奇原文書的伊格黎有這麼淫蕩嗎???
    珊莎的女僕,為什麼呢?他到底是不是侏儒?還是人家只是嬌小而已(爆)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04 13:13

  • 狼大
  • 第8集心得報告咧 (敲碗)~~~~ 呵呵
  • 阿咧咧~~~我我我...對不起啦!!(你下次可以敲鼎了)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26 18:54

  • timer000
  • 我覺得第七八集有點拖~~還好後面幾集還不錯,~前任首相艾林是個好首相,和艾德史塔克一樣好XDD,帶勞勃一路長大(他們的關係我忘了,好像是親戚,反正故事還沒開始就死了XD),第一季第一集的詹姆瑟曦的對話就是在指他們兩人的秘密關係被艾林發現,你還真有心特別回頭看第一集~第二季完結,再來又要等一年了= =
  • 你覺得哪個部份有拖到呢?我覺得那兩級還蠻精采的耶!
    這部厲害的就算有悶的橋段,每集還是必給個爆點XD

    艾林連死都看到真面目(真是委屈了這演員)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26 22:39

  • L太太
  • 冰與火之歌第二季做完了—— 我們明~年~見~~ (喂)

    最後一集好好看喔!(掩面哭)
    提利昂跟雪伊的不離不棄我超感動的,
    看到提利昂哭了我也要哭了,你終於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了!Q口Q

    結婚了!
    我本來以為是這兩個人的沒想到是羅伯跟護士郡主(好吧我忘記名字了XD),
    羅伯叮他阿母真是叮得狠又叮得好!(誇獎意味)

    姍莎不敢跑結果現在糗了!
    「前」準皇后這種身份只會更讓人有遐想,反正他就是個人質啦~
    不過我覺得他跟獵狗之間還有戲 = =+

    斷掌臨死前跟瓊恩說「我們是長城的守衛者」,
    意思應該是他是為了大局才選擇讓他殺了自己吧~
    真是個…識大體的人!(不像某個不敢殺人的嫩咖!=皿=)
    是說他現在不死以後就難死了…(嘖嘖)

    賈昆!賈昆你就這樣閃人了還換了一個更加不帥的臉! 囧
    你是我繼小惡魔之後最欣賞的人啊你回來啦~~~Q口Q
    不知道等他回來會不會就換人演了…

    龍會吐火了!想當初他只吐得出兩陀煙啊!XDDDDD

    其實我還挺喜歡波隆的,希望以後還有他的戲!>////<
    (不~不要雷我~ XD)

    然後!重頭戲!白鬼大軍出場了!!!
    超威的啊!
    害我一直覺得我在看陰屍路奇怪第二季不是已經結束了嗎居然又有殭屍大軍出現完蛋害我覺得超好笑的 XDDDDD
  • 提利昂哭戲實在是!!!我也...我...我...嗚嗚......(拭淚(你們兩個夠了
    所以科林顧大局?所謂的大局是?寧死不屈?那就去死啊演那麼多(喂)
    哪尼!如果賈昆換人那是杯具啊~~~我不要~~~~~~(滾來滾去)
    那個光頭佬還站在那邊讓我燒,真不是普通的蠢(搖頭)只會搞分身還會哪招啊!
    我也喜歡波隆,雖然他老愛跟小惡魔嘴砲,真是討喜的二人組阿這這...
    最後一幕,是真的很像陰屍路啊!只是他是古裝版XD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26 22:45

  • 訪客
  • 黑人死胖子其實已經「破產」了 (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所以才會想要藉著殺光其它人 來解決自己的經濟困境吧
  • 黑人會不會根本就沒有產?他還可以假這麼久,真強!

    菊子 replied in 2012/06/26 22:32

  • 小部
  • 科林是要瓊恩混入自由民裡面當間諜,當著大家的面對打讓瓊恩殺死他才是最能取信於人的作法。畢竟瓊恩年紀輕、血氣方剛,加入黑衣人不久,自由民比較能相信他變節。斷掌科林的名聲是包袱,對方不會相信他隨便就轉換陣營了,八成嚴刑拷打,問出足夠資訊就殺死他。

    而且算得深遠一點,那怕瓊恩最後真的改變陣營了,他知道的資訊也不多,損失也不大。怎樣想都是科林現在趕快死一死,而且讓自己死得最有附加價值來得好。

    不過這樣的計畫是好,但畢竟瓊恩殺死同伴是真的,到時候怎麼讓黑衣夥伴相信自己又是一回事,不過當時的選擇不多了,眼看都要去當俘虜了,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 哇塞~感謝你的分析,我懂了!!科林寧死不屈還算計好了
    但瓊恩就這樣殺死同伴,還是太令我汗顏了= ="
    對伊格黎就下不了手是怎樣拉~~~~~~(拍桌 (請不要無理取鬧

    菊子 replied in 2012/07/21 22:26

  • timer000
  • 瓦拉魔古利思,不知hbo的字慕有無註解,這句話在布拉佛雷的意思是"凡人終有一死",賈昆的意思是,只要愛利亞拿這硬幣,跟布拉佛雷來的人講這句話,那個人就會知道帶艾莉亞去哪裡可以找到賈昆
  • 當然是沒有註解啦!真是不貼心!!!
    所以我才會以為那是他名字(雖然賈昆也沒有說我叫瓦拉魔古利思)
    感謝你的解釋囉~太貼心了XDDDD

    菊子 replied in 2012/07/21 22:31

  • 趙晨宇
  • 第八集啊~~~(敲鼎)
  • 好啦好啦~(摀耳朵)
    我我我...8月底以前應該可以趕出來(去你的)

    菊子 replied in 2012/07/22 03:20

  • Ben John Úlairi
  • Hi, 請問您在博客來買的那套裡面有被剪得亂七八糟嗎?我是租片意外發現這部片後來全家(成人+s)都看得超喜歡!想要買一套保存,但是若台灣買得到的都是剪來剪去版本,那我只好找朋友在國外買英文版了。。。謝謝你!
  • 沒有耶!!剪得亂七八糟只會在HBO啦!!!(爆)

    然後,不好意思~我沒有FB哦!但我有G+...

    菊子 replied in 2012/07/31 13:04

  • Private Comment
  • eagle
  • 3月31日 第三季要回歸了
    真是引頸期待(等得脖子都快要變成噴火龍)
    我不要在這裡看到陰屍路阿
    難道窘恩要化身成弓箭哥了嗎
  • Private Comment
  • 想跟你買原文書
  • 你有SKYPE?
    我的id: bacchus898
  • 不好意思,你方便留信箱嗎?

    菊子 replied in 2013/05/30 01:01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