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the-amazing-spider-man-international-poster.jpg 

「Who are you?」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都上映半個月,杯麵也上映了,現在發文是有誰要看啦!(爆)


來欣賞一下驚奇海報,每張都好喜歡的說。
amazing_spider_man_poster_d_by_sahinduezguen-d4iocoo.jpg the-amazing-spider-man-poster.jpg 
l_948470_b84d4d3e.jpg 0.jpg 
amazing-spider-man-fan-poster.jpg 521746_292310020844915_101198429956076_647626_572292498_n.jpg
The_Amazing_Spider_Man_Imax_Poster.jpg The-Amazing-Spider-Man_01-501x1000.jpg 

the-amazing-spider-man-poster-.jpg The-Amazing-Spider-Man-2012-Movie-Poster-spider-man-24191818-525-776.jpg lizard-eye-poster-The-amazing-spider-man.jpg 

這部太棒!整個比《復仇者聯盟》還好看!!!(當然只是我在說)
熱血、青春、萌男、美女、幽默、浪漫、溫馨、感動、緊張、刺激、過癮、壯觀,實在驚奇。
雖然新版已經超越舊版更加的好看沒有錯!但舊版在當年也很經典,是不可抹滅的啊!
蜘蛛人一~三集陶比麥奎爾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會變,雖然陶比的身材變了很多(淚)

★短評:3DIMAX身歷其境很驚采!流暢細膩無冷場,幽默動人好深刻,真情又可愛的痞蜘蛛滿分!


以下,全部都是雷,誤踩會影響觀影感受,請注意!

◇身歷其境的3DIMAX真讓人大呼過癮。 

◇小彼得帕克怎麼這麼萌,我的菜欸(←夭獸正太控)

◇彼得被籃球K頭呀喂!!!!!竟然如此淡定...=口=

◇才想說女同學好眼光看出彼得的魅力,結果只是拜託幫拍照(靠)

◇就說了走廊不能滑滑板,彼得同學你這樣敷衍老師可以嗎?

◇霸凌彼得的同學綽號閃電已經很好笑了,本名竟然叫尤金(笑噴)

◇路人
甲亂踢彼得相機比閃電揍彼得還讓我更火大啊凸

◇奧斯朋企業的櫃姐好正點欸(拇指)

◇彼得在電車上的睡姿也太萌~♥

◇被吵醒馬上彈到車頂是想嚇死誰啦XD

◇亂扯人家衣服還抓竿子誤K人,然後狂道歉超爆笑的啊!

◇香汗淋漓的奔回家竟然是全片最帥的時候♥♥♥♥♥(因為頭毛好服貼(喂

◇彼得恍惚滴表示自己粗心又沒責任感而且餓了,萌度破表啊!←立刻妥協

◇雖然如此,手抓完蒼蠅也請不要馬上又往嘴巴抹好嗎?(錯愕)

打爆鬧鐘!!!wwwwwwwww

◇弄斷門把,擠爆牙膏,轉壞水龍頭,好樣的你!

◇緊接著翹小指開門,笑死我惹啦!!!

◇坐在床上
神經質的模樣可愛炸了XD

鍵盤被黏起來惹啦!!!!wwwwwwww

◇彼得去找教授談話,反應極快的接起杯子真是帥氣!

◇裁判彼得帶球走步了啊!犯規!!!(逼逼逼…)

◇ㄤ叩班你別鬧了啦,怎麼把這麼害羞的事大聲嚷嚷XDDD

◇彼得和關那段呃呃…阿阿…恩恩…欸欸…的對話讓我有點不耐煩欸(←你不懂啦)

◇彼得和關羞答答的談結束後那嬌羞抿唇+雀躍跳躍
,是在賣萌怎樣(尖叫)

◇彼得訓練自己能力的橋段都超好看,但這部加了跑酷練習太棒了(拇指)

◇蜘蛛人的經典名言:能力越大,責任越重。這部ㄤ叩班說得落落長我也忘了(喂)

◇彼得你這樣跟ㄤ叩班講話太不應該了!那技甩門好威…不是…好過份耶(指指)

◇人家我們演技派的安德魯,哭戲是一級棒的看到了迷有!淚奔模樣滿分啊!

◇我很喜歡歹徒偷錢後,把牛奶丟給彼得的那幕(莫名)

◇是不是緊接著又哭了一場,ㄤ叩班領便當真是太令人難過了(抹淚)

◇尤金對於ㄤ叩班領便當表示:我很遺憾,我懂!(幹馬上加一百分)

◇喂喂喂!頂樓上那倒立只用四根手指頭也太犯規!

◇憤怒的彼得找上神似歹徒的混混要修理一頓,緊接著又是好威的飛簷走壁跑酷秀!

◇但不是我在說,彼得爬上頂樓,頂樓的門就開了,混混你開外掛啊!(怒指)

夜之聖戰士這個梗不錯(笑)

◇緊身衣,緊身衣,只能是緊身衣啊(無奈)

◇彼得設計手錶(噴絲)成功後的那表情和手勢也太可愛!!!

◇在房間盤腿倒立看書酷斃了!!!

◇蜘蛛人終於要勁裝上陣了!!!接個手機先……喂XDDD

◇彼得穿上蜘蛛裝(翹臀矚目),痞子模式全開啊!!!♥

◇偷車賊要開車門,蜘蛛人就噴絲關車門(×3),靠杯有夠歡樂啊!

◇蜘蛛人玩弄偷車賊的噴絲花招也太多,我都同情了(爆)

◇姿勢超動感啊!還給我打噴嚏,打棒球是怎樣(←網路上有刪剪片段)

◇玩弄偷車賊後,還挑釁警官,果然是頭罩戴上整個痞無敵啊!

◇YA~我在盪鞦韆~Whahahah

◇警察通緝蜘蛛人這實在令人很不爽!

◇關爸和彼得飯桌上的激情…欸激烈…辯論真是令人汗顏(呼)

◇彼得噴絲把關翻轉到懷裡再激情猛啵,整個太美好!!!完全淪陷啊啊啊(請冷靜)

◇關得知彼得身分後表示:
我麻煩大了。(沒有花癡也沒有膽怯,真是個貼心的好女孩兒)

◇大橋上,蜘蛛人救小孩那段緊張到害人家差點漏尿啊!導演你可惡!>"<

◇小倆口在球場邊談情說愛玩親親,被天外飛來的
橄欖球打斷,彼德馬上砸凹球門哈哈哈

◇一群小蜥蜴也太可愛!!!!!!!!!(尖叫)

◇蜘蛛人好愜意,躺在蜘蛛網上玩泡泡龍(笑噴)

◇其實關爸我聽不懂你那番東京市民的梗耶,抱歉!

◇蜥蜴博士衝學校找彼得激鬥,真是太精采了(揮加油棒)

◇彼得被丟來丟去邊表示:
別逼我…出手…傷你…(對不起我笑了)

◇被丟入牆壁洞中換裝(脫外衣)也太神速!

◇蜥蜴和蜘蛛兩個在天花板上爬的畫面超有搞頭,酷斃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蜘蛛人在蜥蜴身上爬來鑽去邊吐絲把他包起來超酷!

蜘蛛人表示:哦~你這壞蜥蜴! (哦哦哦快點打包帶走回去調教>///<(慢著!)

◇蜘蛛人超威的丟獎盃,又丟關史黛西,整個超歡樂啊!

◇好喜歡兩人打進圖書館那段,後面戰況激烈,而管理員北北完全狀況外XDDD

◇蜘蛛人打電話警告關,但關不理會,蜘蛛人表示:You mother fucker!(笑噴)

◇變種蜥蜴在搞破壞,警察們卻忙著抓蜘蛛人,You mother fucker!

◇蜘蛛人姿勢兩百的盪過大樓,卻被直升機擊落,Are you serious?!

◇蜘蛛人被銬起來好可憐,警察真是太過分了(哭哭)

◇警察火力全開轟蜥蜴博士也好過份(←被騙了)

◇關局長都放人了,哪個王八蛋亂開槍啦!You mother fucker!(←不要一直玩這梗)

◇看到蜘蛛人帶傷飛簷走壁,都快心疼死了啦!!!

◇聚光燈一照(哪招)蜘蛛人墊腳尖助跑,一個跳躍墬樓被起重機接住升起!!!(噴淚)

◇然後關爸很威武的替蜘蛛人擋著,接著領便當,啊!我又哭了…

◇差點忘了說,關躲起來被蜥蜴博士破門那幕真是靠杯恐怖。


◇蜥蜴博士裸身救蜘蛛人,這個畫面好欸(小花)


◇尤金抱彼得!尤金抱彼得!愛的抱抱啊啊啊!!!(腐女模式啟動)

◇尤金穿上蜘蛛人T恤向彼得示愛啊!哦~你們就在一起吧>///<

◇彼得承諾過關爸,所以不敢見關;而關也吃尤金的醋,不爽理彼得!(大誤)

◇老師說:別承諾你做不到的事。

◇彼得說:但那是很棒的承諾!

◇好個雙重含義的答覆,彼得要打破承諾囉...>///<y

◇我超愛彼得看見牆上用紅漆噴蜘蛛那幕,感動滿點。


◇結束前,少不了的就是蜘蛛人的擺盪英姿特輯,姿勢完美!曲線好美!

◇特愛他從起重機彈射出去那招,然後落下時那個慢動作無限美好(激昂不已)

◇噢,還有慣例要來一下的彩蛋,幕後反派揪竟是...(讓我們期待第二集!)

以下,補充說到

◇艾瑪史東儘管你在這片是如此的甜美可人還是騙不了我的你這個搞笑男人婆XD

◇上句無批評意味,請粉絲不要砲我(←這俗辣)我也非常喜歡她!

◇關爸長的好像威廉達佛欸。

◇我喜歡這部的梅姨比較和藹,之前的好像巫婆(喂)

◇蜥蜴博士是個萌咖。→ 請看影片

◇安德魯加菲都要一朵花了還可以演高中生,果然是無敵娃娃臉啊!

◇雖然安德魯是個瘦排骨,但人家為戲嚴格受訓,練了一身結實的巴底(掌聲鼓勵)

◇其實我介紹過安德魯加菲欸!有沒有!我的眼光!→ ★四大耀眼美少男可口登場(下)

◇這部電影比較忠於原作,而且真的是部好電影(蓋章)


私心劇照
MV5BMjg3ODc5ODE3OF5BMl5BanBnXkFtZTcwOTY4OTMwOA@@__V1__SX640_SY426_.jpg 
▲This is Sparta!!!!!!!(誤)
MV5BMTc3MzAyMzI0N15BMl5BanBnXkFtZTcwMzM0NzkxNg@@__V1__SX640_SY370_.jpg 
MV5BNTY1NTgyMTI1NF5BMl5BanBnXkFtZTcwODQ3MDE3Nw@@__V1__SX640_SY426_.jpg 
▲來了來了!好個靈活的鋼管舞(塞錢)
Martin-Sheen-Sally-Field-and-Andrew-Garfield-in-The-Amazing-Spider-Man.jpg 
▲我真是愛死他這一點也不蓬鬆的髮型>///<
Emma-Stone-stars-as-Gwen-Stacy-and-Andrew-Garfield-stars-as-Peter-Parker-in-The-Amazing-Spider-Man.jpg 
▲還給我打光啊!!!是女神降臨嗎XD
MV5BMTYyNjY5NjUyMV5BMl5BanBnXkFtZTcwNzU2OTYzNw@@__V1__SX640_SY427_.jpg 
MV5BNDYzMDU5ODMwM15BMl5BanBnXkFtZTcwNjIzMzc4Nw@@__V1__SX640_SY426_.jpg 
MV5BMjI1MTg3ODkyM15BMl5BanBnXkFtZTcwOTQ2OTYzNw@@__V1__SX640_SY962_.jpg MV5BMjI3ODExNDA2MV5BMl5BanBnXkFtZTcwODU2OTYzNw@@__V1__SX640_SY960_.jpg 
▲閃電同學手勢娘掉囉!
tumblr_m6pkaxG8Gv1r7fvemo1_500.jpg news_image_21325554217_540x540 
tumblr_m6q53owAzy1r8no40o1_500.jpg MV5BOTk0MTE0MzI1NF5BMl5BanBnXkFtZTcwMTU2OTYzNw@@__V1__SX640_SY962_.jpg 
▲艾瑪史東真適合金髮耶!
tumblr_m6rfcitNzg1qg9bqko1_500.jpg tumblr_m6rfcitNzg1qg9bqko2_500.jpg
▲啊~美好胴體,太棒了!

西裝派對
Rhys+Ifans+Stars+Madrid+Premiere+Amazing+Spider+rLYjQUtwCSpl.jpg Denis+Leary+Premiere+Columbia+Pictures+Amazing+Tbjjm9YSu7Sl.jpg
▲Rhys Ifans 飾 Dr. Curt Connors / The Lizard ▲Denis Leary 飾 George Stacy
Chris+Zylka+Premiere+Columbia+Pictures+Amazing+NG_dccjTDkul.jpg Chris+Zylka+2012+MTV+Movie+Awards+Arrivals+dhja9MTMuksl.jpg 
▲Chris Zylka 飾 Flash Thompson (明明身材不錯,卻撐不起西裝,失敗)
Andrew+Garfield+Andrew+Garfield+Leaving+New+pVfpohJ1sLml.jpg Andrew+Garfield+Amazing+Spider+Man+Photocall+y_YvjlvQBvEl.jpg
▲Andrew Garfield 飾 Peter Parker / Spider-Man
MV5BOTUzNzU5Mzk1Ml5BMl5BanBnXkFtZTcwMTUxODY5Nw@@__V1__SX640_SY919_.jpg MV5BMTc3NTcyNTQ0NF5BMl5BanBnXkFtZTcwNTQxODY5Nw@@__V1__SX640_SY900_.jpg
Andrew+Garfield+Stars+Madrid+Premiere+Amazing+xcAe6ksNcMrl.jpg Andrew+Garfield+Celebs+Amazing+Spider+Man+ifWpKtRueF-l.jpg
Andrew+Garfield+Amazing+Spider+Man+Paris+Premiere+wzLjZGLm950l.jpg Andrew+Garfield+Amazing+Spider+Man+South+Korea+496B_9xcZ0dl.jpg
▲修長美腿洛基大神有的比欸!

MV5BNDc4MzMxNTkxMF5BMl5BanBnXkFtZTcwNzY0MDg5Nw@@__V1__SX640_SY427_.jpg 
▲招牌微笑:)
MV5BMTY2MjQ5MDEyMF5BMl5BanBnXkFtZTcwMDQ2OTUwOA@@__V1__SX640_SY457_.jpg 
▲大小彼得都給他有夠萌的啦!!!
MV5BMTQyMDcwODQxOF5BMl5BanBnXkFtZTcwMjE2OTUwOA@@__V1__SX640_SY458_.jpg
MV5BMjE1MzYyMzYxMF5BMl5BanBnXkFtZTcwOTk5OTI5Nw@@__V1__SX640_SY421_.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Cast+Visit+Empire+Xcv6zJUzuKj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Germany+Premiere+iKkbNbYzz_1l.jpg 
▲那顆巨頭實在很醜...


艾瑪史東禮服特搜
Emma+Stone+Stars+Madrid+Premiere+Amazing+Spider+7DHv-PESkK8l.jpg Emma+Stone+Celebs+Amazing+Spider+Man+Premiere+lZwrRrHsMv7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Paris+Premiere+NZhQpAS0Y73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South+Korea+AVtenEfRCGC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premieres+London+hIMWjr0iAT4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Press+Conference+4phTV68-gRz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Madrid+Press+oF0Cdha_-AJ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Germany+Premiere+t1dvQrB6N1Pl.jpg Emma+Stone+Amazing+Spider+Man+Germany+Photocall+Sesyy820m5Dl.jpg 


安德魯加菲雜誌封面
yp2m21oincwy2moy.jpg uw9ul3koh63dluku.jpg 4qr5i1stkqa31itq.jpg
tgnakq3dqhufhqfq.jpg r15ofy2nnb2j2yn5.jpg cqoo7bvecr13oob3.jpg 
gqamgvjj9547gmjg.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Cover-Teen-Vogue-August-2012-andrew-garfield-31193826-500-702.jpg 0qh9sfbddi1fq09i.jpg 
BBF0EA42AEBE91F48AD862A383B6A0.jpg Andrew+Garfield+VMAN+Magazine+2.jpg
▲這本我有買,雙封面隨機出貨,我拿到左邊的。


精選雜誌美圖
AG Magazine (9).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cover-00_large 
AG Magazine (14).jpg AG Magazine (13).jpg
AG Magazine (12).jpg AG Magazine (11).jpg

AG Magazine (8).jpg AG Magazine (7).jpg
AG Magazine (6).jpg
AG Magazine (5).jpg 

AG Magazine (3).jpg AG Magazine (1).jpg
AG Magazine (2).jpg AG Magazine (4).jpg 
▲超喜歡這系列黑白照,很多人說不像安德魯,太嚴肅了是嗎?
AG Magazine.jpg


小倆口甜密約會
Emma-Stone-Andrew-Garfield-Stroll-In-the-City-andrew-garfield-30421608-816-1222.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New-York-Stroll-andrew-garfield-26895090-816-1222.jpg
Emma-Stone-Andrew-Garfield-Holding-Hands-in-NYC-andrew-garfield-26993030-816-1222.jpg Andrew-Garfield-Tony-Award-Nominee-andrew-garfield-30716680-816-1222.jpg  
Emma-Stone-and-Andrew-Garfield-out-for-a-romantic-stroll-in-New-York-City-January-8-andrew-garfield-28158784-500-800.jpg Emma-Stone-and-Andrew-Garfield-out-for-a-romantic-stroll-in-New-York-City-January-8-andrew-garfield-28158772-500-800.jpg
▲兩人衣服穿搭都很有個人風格呢!


特別放送
emma-stone-tony-awards-2012-with-andrew-garfield-01 
▲貼這張是因為覺得禮服超美!

tumblr_m6rhu89nTq1qf9mevo1_500.gif 
▲超可愛的阿這兩個哈哈哈XD
673374146.jpg The-Amazing-Spiderman-Pictures-andrew-garfield-24221095-550-735.jpg 
▲超帥威照,愛死了!
tumblr_m6skmaZmck1qkksbh.jpg The-Amazing-Spider-Man-Photos-andrew-garfield-23730674-457-611.jpg 
▲翹臀矚目!!!
tumblr_m6re0xotWa1rom3spo1_500.jpg tumblr_m6r8bo0YJ91r9lbwro1_500.jpg
tumblr_m6rl3gqws21qiikcuo2_1280.jpg 
▲到底為什麼要拍這麼搧情的照片XDDDD

375663_387400024654477_355458577_n 
▲好悲情,但是好好笑~~~

1342756248229 
▲我實在無言了。


驚奇桌布
The-Amazing-Spider-Man-Wallpaper-HD-Desktop-Background.jpg
The-Amazing-Spider-Man-Wallpaper-4.jpg
The-Amazing-Spider-Man-Wallpaper-03.jpg
the-amazing-spider-man-hd-wallpapers-poster-new-suit-peter-parker-hot.jpg
the-amazing-spider-man-hd-wallpapers-3-wallbest.com_.jpg
the-amazing-spider-man-2560x1600_wallpaper.jpg
The-Amazing-Spider-Man-2012-upcoming-movies-28100599-1024-768.jpg
the-amazing-spider-man-.jpg
the_amazing_spider_man_wallpaper_by_satorikun_by_satorifrenzy-d4zunlm.jpg
the_amazing_spider_man___free_wallpaper_by_jswoodhams-d4yy65e.png
the_amazing_spider_man_2012-wide.jpg
The Amazing Spider-Man - 30 Wallpaper.jpg
spider-man-swinging.jpg
marvel-the-amazing-spider-man-wallpaper.jpg
amazing-spider-man-1680x1050.jpg
2012-The-Amazing-Spider-Man_1440x900.jpg 


所有英雄裡我最愛蜘蛛人了,最愛最愛永遠都是蜘蛛人♥

想當年(←很愛講,沒興趣請略過)我真的是超級迷蜘蛛人的,自稱陶比太太(還強迫同學叫)
國中作業簿都是畫蜘蛛,線上遊戲帳號都是spiderxxx,連刺青都想刺蜘蛛圖(但因為體質不能刺)
到現在房間都還貼著蜘蛛人的海報,手機吊飾也是蜘蛛人,不過鑰匙圈被我用壞了T口T
我去日本環球影城是直衝蜘蛛人區排啊,蜘蛛人戰利品是一定要敗的啦!蜘蛛人魚板的泡麵超酷!
說到這我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後悔把蜘蛛人鑰匙圈送給當初暗戀的游泳教練當生日禮物(大哭)
蜘蛛人上映期間,各大影城都有超威的看板和模型打廣告,看得我有夠興奮啊>////<

是蜘蛛人XDDD 蜘蛛挾驚魂歷險記 蜘蛛人的胸部好大XD 
蜘蛛人泡麵XD 沒時間買東西(淚) 2012-07-16-217.jpg  
2012-07-16-214.jpg 2012-07-18-224.jpg DSC07927.JPG
2012-07-18-226.jpg 2012-07-20-231 2012-07-20-232 
2012-07-20-235 2012-07-20-234 2012-07-02-189.jpg 
2012-06-27-183.jpg 2012-06-27-177.jpg 2012-06-27-172.jpg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攝手.凱特
  • 東京梗是在酸酷斯拉吧...
  • 我是有想到但不確定欸...

    菊子 於 2012/07/22 03:49 回覆

  • 林岏
  • 超越復仇者+1
    小安德魯太溝追沒辦法
    也比較愛新的梅姨...不過是因為比較正
    小弟覺得新版青春校園愛情生活比舊版出社會找不到工作有趣多了
    希望小彼得帕克可以到復仇者串門子
    中年嘴砲大叔vs賣萌嘴砲小弟光想就很興奮
  • YAYA~被+1了~~~(轉圈圈)
    而且這部青春校園愛情比木瓜汁橙還來得浪漫深刻多了!!(硬要婊)
    好像有看到報導說蜘蛛人有望加入,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_~
    中年嘴砲大叔應該是東尼先生吧!?哈哈哈~在漫畫裡東尼可是他有錢的老爸阿(誤)

    菊子 於 2012/07/23 12:02 回覆

  • 我愛蜥蜴博士
  • 我的媽呀~你說影片那個在監獄欄杆上學蜘蛛人跳鋼管舞的是...蜥蜴博士??!!
  •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自摸乳頭那位XDDDDDD
    有沒有給他超級萌~哈哈哈~~~
    請問你是看完蜘蛛人愛上蜥蜴博士?
    還是看完跳欄杆舞愛上蜥蜴博士?

    菊子 於 2012/07/22 03:51 回覆

  • ClaireLee
  • 嗚嗚~終於看到你發驚奇蜘蛛人的文了!
    我也超愛這部片,甚至超越前三部的蜘蛛人,這次的彼得也是俺的菜阿XDD應該說這次兩位主角都是我的最愛!!!安德魯從社群網站就開始注意了,艾瑪真的好正點阿!個人覺得這次的蜘蛛人比較有原著的味道與積極(勇與示愛)活潑(耍嘴皮),故事及場景也更加精彩細膩。雖然也喜歡陶比,但他總是憂鬱了點~
    暑假檔殺出一隻熊(熊麻吉),一直讓我擔心蜘蛛被熊打敗了(聽說票房被超越@@),擔心票房不好第二集就沒下落了~千萬恩湯阿!!!要繼續拍下去啊!
  • 不哭不哭~乖乖!!
    居然有在等文,真是太令我意外了XDDDD
    安德魯在社群網站實在是帥的很搶眼(拇指)
    艾瑪美到已經打敗我朋友心目中的女神柔伊成為最愛了~哈哈哈!!
    其實陶比在我心目中不是憂鬱掛的耶!他的眼神憂鬱不起來(爆)
    比憂鬱他還輸我的詹姆斯王子(彼得的好碰友哈利)
    阿~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馬克寶貝難得演喜劇(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那隻熊)
    我也希望安德魯能繼續拍下去~反正他娃娃臉無敵!!沒有陶比中年發福的困擾(喂)

    菊子 於 2012/07/23 12:11 回覆

  • 戴戴
  • 看電影那天遲到沒看到小蜘蛛人
    這集我也喜歡(雖然腦海裡印象一直停留在陶比的蜘蛛人)
    只是這次殺班叔叔的壞人好像沒抓到
    覺得少了一個大快人心的橋段

  • 應該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陶比的蜘蛛人吧XDDD
    新版的重新詮釋相信也令大家驚艷~
    除了男主角有爭議外,其他一切都好評呢!!
    壞人都沒有領便當,還死了兩個好人到底...= =#

    菊子 於 2012/07/23 12:15 回覆

  • 這一家@柚子
  • 新的彼得大小彼得都超萌的!(><大叫!)
    我喜歡可愛的,看到彼得為了叔叔死亡時無助,好想哭...
    彼得黑白復古照,超可愛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好看。
    局長殉職,超可憐的,局長在戲裡很帥耶!沒想到這麼快就陣亡了...
    只能說,新版的蜘蛛人,真的好看,喜歡萌型的關係吧。
    現在還是喜歡被稱乎陶比太太嗎?!
  • 欸!?你連局長也覺得很帥?你的口味真的讓人猜不透阿XDDD
    現在當然不用被稱陶比太太啦~但我還是很喜歡陶比的(聲明)
    我的愛人太多了,沒辦法只當一個人的太太,真是太遺憾了~

    菊子 於 2012/07/23 12:17 回覆

  • oh...
  • 蜘蛛人跟杯麵相啾怎麼回事?
  • 啊~那個麻!!設計師太有才了XDDDDDDD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英雄相親相愛~
    這不買來別在圍裙上展示一下怎麼行(請不要嚇客人)

    菊子 於 2012/07/23 12:18 回覆

  • ClaireLee
  • 其實都有在拜讀您的文章阿XDD精闢的見解、豐富的資料及幽默口愛的發言,真的很讚啊!(大拇指)
    這次被安德魯煞到把持不住自己就是要發言一小下~話說,今天又衝去看了一次,金滴是!戒不掉了~
    詹姆斯憂鬱嗎?!我覺得他有時還蠻搞笑陽光的耶XDD(個人想法啦),不是還穿女裝咩XDD
    艾瑪從"屍樂園"開始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了^^(傑西艾森伯格還是屍樂園男主角,傑西跟安德魯貌似關係不錯,這也太有緣了吧XDD)
    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懂~我懂~抹淚),熊麻吉我也去看了!真的....笑翻了我XDD尤其我又是看完禁運品後才去看的,馬克!真是太神啦!
    最後!讓我們一起攜手支持Andrew Spidey吧~~~~(吼嘿)
  • 沒沒沒!!!是精屁見解XDDD
    我知道~那種小花沒處開的痛苦!!!這就是萌不落的功能阿~歡淫用力灑花吧!!
    雖然詹姆斯王子骨子裡是個瘋子(喂),但他還是有作做(憂鬱)的時候~真遙遠的記憶(遠目)
    屍樂園我是煞到傑西艾森伯格耶XD 我很容易入戲,所以那時候很氣女主角所以對她印象不怎樣(喂)
    但她後來的作品都很讚阿!!看完禁運品再看熊麻吉就會覺得,那反派怎麼都演變態啊XDDDD
    好好好~一起支持安德魯~~~拜託給我們新版三部曲!!!

    菊子 於 2012/07/31 12:54 回覆

  • neo
  • 她們是情侶?
  • 是阿!熱戀中哦哦哦~~~XD

    菊子 於 2012/07/31 12:54 回覆

  • ClaireLee
  • 不好意思,偷偷問一下喔!你說網上有刪減的片段(比如打棒球的那段),可以給連結嗎?!我找好久都沒看到耶(羞),只找到跟doorman那段~拜託,感溫~
  • 其實我是無意間看到的啦!我還是不懂這到底是怎樣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CDVEb81jo

    菊子 於 2012/07/31 12:55 回覆

  • Claire Lee
  • 小花沒處開的痛苦......嗚嗚我懂...我真的懂(抹淚&拍肩)就讓我在你這片小園地裡狂亂的灑吧~~(轉圈ing)
    傑西艾森伯格其實也不錯,屍樂園小孬孬哥倫布樣真的很討喜阿XDD
    真的謝謝你每次都會回應啊^^揪感心~
    也謝謝你分享的連結,看的我樂開懷XDD
    一起繼續分享電影心得與資訊吧^^
  • 狂亂的灑是沒問題啦!!!只是你到底壓抑多久了(爆)
    傑西艾森伯格在社群網戰比較威啦XDD
    如果你喜歡他,不曉得你喜不喜歡《特攻聯盟》裡面的亞倫強森呢!?
    他們兩個都是我覺得演宅男雖不違和卻非常犯規的小可愛XDDDDD

    菊子 於 2012/08/02 17:29 回覆

  • Claire Lee
  • 其實從看你的版後幾次很想留言卻莫名的收手(臭俗辣),或許是因為安德魯讓我熱力爆發充滿留言的動力,沒想到你又這麼用心回應,我就更感動惹(擦眼角)~
    我贊成!社群裡的傑西真的很威甚至將宅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抱歉捏,對於特攻聯盟我對超殺女比較鍾情XDD亞倫強森喔......(SoSo)
    對了!不知你有看過馬克華柏格跟芮絲薇絲朋演的一部"致命的危機"(Fear 1996)很久以前的作品,兩個都好年輕,馬克演的是一個極端的白馬王子,是一部驚悚片!個人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喔~
  • 所以你到底是哪次機緣下來這的?我很喜歡問人家這個問題,呵呵。
    安德魯娃娃臉青春魅力真是優秀,我要感謝他讓潛水客浮出來嘍!

    我覺得很多網友都是路過進來看看,看完就關掉很正常,
    所以只要是願意留個言(除了要圖之外)我都會非常感謝,那也是我打文的動力。
    基本上留言我一定會回(除非有時候漏掉沒辦法),我會找一天空閒(但其實我超忙)
    有精神然後有FU、有靈感的情況下,一次把留言回完,這也是我為什麼每次回留言都這麼慢的關係。

    如果亞倫強森在特攻聯盟沒有電到你,那你看看野蠻告白裡他的新造型如何?
    我看完整個就是小花爆走耶!!!那個髮型、鬍渣和肚毛,加上我一直很愛的電眼(昏倒)

    菊子 於 2012/08/04 01:52 回覆

  • Claire Lee
  • 發完留言才看到你有PO過"致命的危機"的文章,好拍謝喔(羞)~
    趕快來看一下你的文章先~
  • 奇怪你怎麼會到那篇的啊?好神奇。
    我本來還想說要至頂讓你看欸,哈哈哈。

    菊子 於 2012/08/04 01:53 回覆

  • Claire Lee
  • 我看完熊麻吉後,突然在收藏品中又看到Fear,再播放一次後有感而發,天啊!覺得好丟臉阿(掩面),快幫俺刪掉吧^^;(搓手)
  • 收藏品哈,那片超好回味的啊!
    為什麼丟臉,阿是要刪掉什麼?你是小花開到胡言亂語了嗎?

    菊子 於 2012/08/04 01:56 回覆

  • Claire Lee
  • 應該是去年年中開始拜讀(我也忘了是哪篇開始,可能陰屍路吧?!),每次看完電影或影片總會上網參考一下各家的影評,沒想到你的網一看成主顧阿XDD

    野蠻告白喔,稍稍看過簡介,恩....看的動力沒有很大耶,但是其中的賣點→3P阿(眼睛都亮了),或許....會考慮一下(羞)
    至於亞倫強森阿,我最有印像的是:跟"姐姐"交往ing~
    目前呢,我暫時還不太想換灑花的對象(堅貞)

    因為才剛留言後,馬上手賤再搜索一下"致命的危機",夭受!你的文章在上面啊!!馬上看一下,恩....寫到我的心坎裡摟,截圖很辛苦吧?!還要再放上精闢(精屁)台詞或感想......很多我看到笑噴惹(明明很危險的說)XDD

    謝謝你願意回應,也讓我更有留言的動力(不要嫌煩就好XDD)
  • 原來是主顧了啊!那就不要客氣隨便坐啊(遞茶)

    哈哈哈,眼睛都亮了你這色胚(指指)
    我覺得兩個帥哥同時享用真是爽,但兩男共用一女這到底怎麼有辦法XDDD
    我也有印象那個和姊姊導演交往的新聞耶!女兒還跟亞倫差不多大(爆)

    啊!我果然跟這裡每個迷妹都不能比,大家都好專情,我太多情了,哈哈哈。

    菊子 於 2012/08/08 23:03 回覆

  • 準動耶
  • 我覺得他說"巧克力可可"那理好可愛TT
  • 哈,對啊!不過女主角糗死了XD

    菊子 於 2012/08/09 0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