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kr (36).jpg 

「A storm is coming.」
Let the games begin!」
This city needs me.」



海報多到都可以單獨發一篇了欸!而且到底哪些是非官方的(汗)
tdkr (35).jpg tdkr (34).jpg tdkr (33).jpg
BAT (11).jpg BAT (10).jpg BAT (9).jpg
BAT (8).jpg BAT (7).jpg BAT (6).jpg 
tdkr (32).jpg tdkr (31).jpg tdkr (30).jpg
BAT (14).jpg BAT (13).jpg BAT (12).jpg
tdkr (28).jpg tdkr (29).jpg tdkr (27).jpg
BAT (5).jpg tdkr (22).jpg tdkr (23).jpg 
batman-the-dark-knight-rises-wallpaper-01.jpg BAT (4).jpg BAT (3).jpg 
tdkr (26).jpg tdkr (25).jpg tdkr (24).jpg 

先提一件我很感動的事,就是我看《黑暗騎士》的時候,台中還沒有IMAX,超遺憾!
現在,台中已經有兩間了呢!自從體驗過巨型螢幕的視覺震撼後,只要想看的電影有IMAX,
我一定衝的啊!所以今年看電影的錢,花得比以前還要更兇了(血淚),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滴。

好久(四個月)沒打電影文了,結果這篇失控打得落落長欸(爆)
相信影迷粉絲們看電影前、後都做了不少功課,沒有做功課的也沒關係!!!
網路上有很多電影摩人的文章,大家可以去查找哦!>.~(←沒有要打的意思(被巴
本文沒有提供專業分析精闢見解,只有一些小花廢
腐之言,請隨便看看就好。
也因為這樣,照慣例我抓了很多精采美圖充版面分享,這我還頗專業滴(得意)
歡淫大家一起來灑小花,但留言千萬要貼心提示有無雷,不然我會把它鬼癮唷!

我的文章都會註明有無雷,有雷也會分等級,所以請自行斟酌觀賞,阿菊關心您。

tdkr (20).jpg 

以下,因為是心得(含劇透)不是影評,主要還是讓大家回味用,後面大雷我還是會提醒。

第二集蝙蝠俠解決小丑後,身心俱疲的揹了大黑鍋,退隱江湖八年後,高譚市面臨更恐怖的威脅,
毀滅者班恩出現了,聰明冷血又殘酷,來示胸胸。而蝙蝠俠的狀況已經不如以往(就是老了啊)
揪竟班恩會怎麼欺負蝙蝠俠,蝙蝠俠又怎樣拯救高譚市,貓女又如何賣弄性感,最終章看下去。

咦!那個CIA的長官怎麼那麼眼熟,這不是咱們陰險的小指頭兄嗎(冰與火之歌角色
老兄你的大肚腩都跑出來啦哈哈哈,我真看不慣你這樣逞凶鬥狠,還我陰險翹鬍子啦~
繼第二集的威廉費區納後,這集有艾丹吉倫
串場,好驚喜呢!
「被逮捕是計畫之一,那你偉大的計畫下一部是?」
「讓飛機墜毀,無人生還。」

班恩好威好威好威好威~飛機垂直的時候,他單手抓著,下墜時又用雙手撐著!
媽啊!這麼強勁的臂彎和力量,真是帥死人不償命啊~(蹭蹭蹭)雖然沉迷於班恩的肌情,
但看第二次時,因為會注意到更多小細節,所以意外的發現了一位搶眼帥哥(推眼鏡)
就是班恩一行人準備離開時,按住身旁的長髮男說「我們必須有一人留在飛機殘骸中。」
只見長髮男媚眼笑顏的問「我們點燃戰火了嗎?」 班恩「對,現在野火燎原。」
tumblr_m7nhv7Hjca1ramz50o4_250 tumblr_m7nhv7Hjca1ramz50o1_250 

哈維丹特掛掉後,蝙蝠俠就背了黑鍋,而布魯斯韋恩也隱居去了,嗚嗚嗚~
布魯斯韋恩隱居了八年,八年啊!美好的胴體擺了八年太糟蹋了!!!(重點錯)
哈維丹特紀念晚會上,瑟琳娜凱爾混進大宅東摸西瞧,讓後被布魯斯嚇個正著!!!
布魯斯射箭神態一級棒!瑟琳娜尖叫表情一百分!我差點也尖叫了(←是興奮的)
瑟琳娜脖子上戴著(剛偷來)的珍珠項鍊,是第一集出現過的布魯斯老母的項鍊。
布魯斯納悶著製造商保證過無法破解,而瑟琳娜回應「oops!沒有人告訴我打不開。」
超好笑的啊哈哈哈,可惡不是說不打殘廢,還把人家拐杖踢掉阿你(←不過踢姿我給一百分!)
看布魯斯倒在地上,我心疼死了啊啊啊啊!雖然如此,瑟琳娜翻身跳窗還是給了兩百分!

布魯斯被阿福嗆了,隔天馬上自己鋪床,到底是幹麻鬧脾氣麻你XDDD
瑟琳娜偷了布魯斯的指紋,布魯斯查了瑟琳納的底細,是個前科累累的珠寶盜賊。
由於阿福讚賞美貌,布魯斯表不爽,阿福吐嘲說「可以讓你恢復正常就算猩猩也可以。」wwwwww
阿福接下來說那段話超令人鼻酸的,他說高譚市只帶給布魯斯痛苦和悲傷,真希望他都不要回來,
他每年都會到佛羅倫斯小酒館度假,他常幻想當他望向別桌時,會看見布魯斯一家人,
他們不會打招呼,但是會知道彼此都過得很好,媽啊啊啊啊超令人鼻酸的!Q_Q

瑟琳娜和戴高手下做交易時被陰了!幸好瑟琳娜也不是省油的燈,使技讓自己全身而退。
警察衝進來時她完美的詮釋了驚慌失措的無助樣,隨後還馬上變臉,這段要給三百分!
還有那個議員,怎麼從西裝筆挺變成酒鬼落魄啦到底XDDD

戈登是戰爭英雄,但現在是和平時代,高譚市現在治安良好,不需要蝙蝠俠了!
但戈登始終大敵當前狀,而布雷克自嘲不久後警察只剩圖書館催討欠書這活可幹了,哈哈哈。
布雷克熱血青年好啊怎不好!死富利你才給我走開啦!一臉機車遲早送你一個便當。
BATSTILL (45).jpg 

戈登英勇追緝卻被敲昏帶走,好可憐!他看見了地下軍團,也看見了他們的老大…
沒錯揪是班恩,班恩肌凸登場啊啊啊!!!真是太害羞了(少來)
班恩低沉的嗓音超迷人啊!就跟小丑一樣,無法讓我感到怕怕,只覺得心花朵朵開呢~♥
正當班恩忙著餵兩個耍笨的手下吃便當時(啥),戈登趁機逃離不過受了重傷,
幸好被機伶的布雷克發現,因為他最近調查的案子,讓他聯想到可以在哪找到長官。
BATSTILL (44).jpg 

布雷克找上布魯斯,希望蝙蝠俠能重出江湖,慢著!尼怎摩知道布魯斯是蝙蝠俠啊(指指指)
聽布雷克娓娓道來自己如何學會微笑像戴面具一樣,而多麼崇拜成就非凡的孤兒億萬富翁,
對布魯斯韋恩一見鍾情…不…是一見就知道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是布魯斯韋恩,倒底…?!
因為只有他懂布魯斯臉上的表情,布雷克感性的告白配上生動的表情,Bravo!
而布雷克瀟灑離去這招當然管用啊,布魯斯這麼心軟,馬上就問阿福還有沒有車了是不是。
齁勒嘎在!!!那台藍寶堅尼還在啊~~~(感動抹淚(←不是吧這個點
BATSTILL (48).jpg 

布魯斯去醫院檢查傷勢,結果是慘劇我們就別提了,然後醫生才離開,你馬上給我去跳樓(爆)
狀況都這麼差了還想賣萌,真的是很欠罵欸你你你!不過實在太帥就原諒你了(妥協)
布魯斯順便探望戈登(應該是探望戈登順便檢查傷勢才對)當然是用蝙蝠俠的身分,
所以他戴上面罩,然後你到底是哪來的歹徒面罩啦(笑噴)還搭配一身西裝也太奇妙!
戈登泣訴「我們應該共進退的,你卻走了,高譚市需要蝙蝠俠回來!一定要回來!」
蝙蝠俠說他不再被需要,但是被戈登這樣深情呼喚,誰不動容啊嗚嗚嗚~~~(抹淚)

瑟琳納凱爾盛裝出席宴會,而布魯斯韋恩也跟著去了,要去拿回媽媽的珠寶。
踏麻的那記者很賤耶!什麼爬不出超跑的老先生?你才是拿相機的廢才吧!(火大)
你有看過拿拐杖這麼萌的人嗎?有看過嗎?有看過嗎?蛤蛤蛤?(請冷請)
然後瞬間停掉幾十台閃光燈那一招,超級犯規萌死人啊!♥♥♥
好喜歡這段,布魯斯超幽默又迷人要死,即使是打扮很高調的古怪富翁我也愛你啊!!!
「那個唸伊薇沙島(Ibiz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到要休克)
繼第二集性感破表的「娜塔莎(Natasha)」後,又一句讓我神魂顛倒的貝爾美詞嗓啊!
「妳會不會自我感覺太好?」  吐嘲的好啊!wwwwwwwwwwww
「你以為沒錢還會有人哈你?」 嗆的好狠啊!但,有!我哈死了(舉手)
「Ouch!」 
瑟琳納凱爾我說你要走就走,幹麻強吻布魯斯啦!!!你奇怪欸你!
BATSTILL (43).jpg 

布魯斯輕易將項鍊取回後,瑟琳娜更輕鬆的把他的藍寶堅尼給幹走了(噴)
「尊夫人說你搭計程車回家」
「我夫人?!」
(←超級難得的錯愕表情!太經典惹!五顆星★★★★)
阿福表示「暖個身你就可再度縱橫情場了!」 (布魯斯瞪了阿福一眼超爆笑!)
tumblr_m7n6y7mMkk1qcf707o3_500 

布魯斯去找福克斯談公司營運狀況,福克斯看到布魯斯表示「你從冬眠中醒來了啊!」wwwww
看樣子是布魯斯自己砸大錢搞研究又停擺,現在救公司就得請米蘭達泰特幫忙嘍。
布魯斯聽到是個正咩就說他會考慮,福克斯「通常你最後都會提出奇怪的要求」
「我退休了。」 還杵著柺杖說,那畫面也太心酸嗚嗚嗚~~~Q_Q
福克斯就是愛炫燿的介紹了新玩具給布魯斯看,蝙蝠戰機適用於密度高的地方移動,
沒問題,當然有黑色款的喲!~_<b 福克斯只是想謙虛一下也太幽默wwwwwwww
BATSTILL (47).jpg 

布魯斯經過一連的鼓吹(?)還是決定披上戰袍重出江湖「高譚市需要我。」
當然阿福是一點也不支持!阿福不是擔心布魯斯會失敗,而是擔心布魯斯想要失敗(好深澳)
布魯斯穿短褲真是無限美好,戴在腿上的高科技產品,讓他可以把拐杖丟了。
「會痛嗎?」 「歡迎你來試試看,阿兒~福!」 「噢,我在這邊看就好,謝謝。」
他踢牆試了一下身手表示「還真不賴!」哦哦哦哦哦~那技後踢滿分啊!!!(尖叫)

場景來到證券交易所,班恩這回外送人員出場好可愛,拿安全帽k人好痛快(←通通妥協)
警察包圍證券所,班恩一行人使計離開,離開前拿回安全帽還不忘說謝謝,小班班真是有禮貌!
BATSTILL (40).jpg 

班恩他們騎越野摩托車載著人質離開,到隧道時…燈暗了。
燈暗了!燈暗了!燈暗了啊!沒錯就是蝙蝠俠登場啊啊啊啊!!!(掌聲加尖叫)
這麼帥勁十足再現,卻被一個白痴小菜鳥給干擾了!蝙蝠俠瞪了菜鳥一眼,菜鳥趕忙道歉,
老鳥表示「你少在那邊丟臉,給我回來!」 wwwwwwwwwwwwwww
BATSTILL (37).jpg 

富利(這王八蛋)全力逮捕蝙蝠俠,剛搶劫完的一群武裝搶匪就隨他們去了(傻眼)
大批警察圍捕,蝙蝠俠只是瞥了眾員警一眼(這裡我擅自替蝙蝠俠加了一點糾結內心戲好悲桑)
蝙蝠俠替自己開了個跑道,帥勁十足的衝上去,飛躍的身影看得我澎湃激昂都雞皮疙瘩了!!!
蝙蝠機車翻轉的輪胎實在太勁爆!富利想要來個甕中捉鱉真是糗爆!蝙蝠戰機威翻天啊!
BATSTILL (36).jpg BATSTILL (35).jpg 

瑟琳娜凱爾全裝登場(的時候就改叫貓女)好性感,那雙高跟鞋真是太殺了,我喜歡!
正當貓女在修理戴高的時候,來了一群傭兵,哦哦~是班恩的人馬,各個是訓練有素的殺手。
BATSTILL (34).jpg 

蝙蝠俠即刻救援加入打鬥,很好笑的是,布魯斯你自己不用槍也不能殺人,我知道!
但你也別不准別人用吧你XDDD 班恩穿大衣登場,手抓衣領那姿勢真是帥氣呀♥♥♥♥
「我媽說不能隨便搭陌生人的車」
「這台不是車。」 
蝙蝠俠救了貓女,話還沒講完一個轉頭,貓女就閃人,這招明明是蝙蝠俠專利呀喂(笑噴)
蝙蝠俠表示「原來是這種感覺」 你現在才知道戈登每次都是什麼感覺吧你!!!wwwwwwww
BATSTILL (33).jpg 

阿福看到蝙蝠俠又去大鬧高譚市,所以把布魯斯唸了一頓,這段阿福講到眼眶泛淚誰受得了!
「我醫治過你,照顧過你,但我不想埋葬你。」 阿福為了阻止布魯斯,坦白燒掉瑞秋信一事,
阿福知道自己這段話,將會葬送掉兩人之間的關係。阿福超有愛聽得我眼淚兒狂掉啊嗚嗚嗚嗚嗚嗚~
布魯斯眼睛也紅了,但他實在太生氣,所以對著阿福說「再見!阿福。」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導演你怎麼可以讓兩個人同時濕紅眼眶我看不下去了啦(大哭)
BATSTILL (31).jpg
 

再見是吧?!!!自己開門啦!!!!!!!!!!!(←把阿福趕走,不能妥協)
福克斯表示「怎麼是你應門?」 (因為他笨蛋把阿福趕走了啊啊啊啊(←還在氣
因為證券交易所搶案以及布魯斯韋恩指紋被盜,導致韋恩企業的期貨權都跑去戴高那兒了。
布魯斯韋恩現在是暫時破產,逼不得已要向米蘭達泰特求救,怎麼沒錢才想到人家啦XD
BATSTILL (49).jpg 

福克斯和布魯斯讓米蘭達看他們的融合反應爐,布魯斯也(私下)將公司交給她管理。
在董事會議上,姬芭戴高表示布魯斯非董事會成員,必須離開,而布魯斯看了米蘭達一眼,
他默默的用麻豆走路姿離開了!OMG~明明就很落魄還可以帥成這樣真犯規(←馬上原諒你
可惡啊!一堆冷血記者追問感覺如何?然後連藍寶堅尼都被拖吊,是嫌布魯斯不夠衰小嗎>"<
BATSTILL (30).jpg 

「你召喚魔鬼,他就會上門」 啊 ♥ 這麼性感的魔鬼可以讓我召換一下嗎(你去死)
「你覺得在當家嗎?」 才不呢!班恩大人~您說了算呀 ♥(抱大腿)
班恩終於把姬芭戴高解決了!真好,馬上幫布魯斯報仇欸~~~(歡呼)

淋雨狼狽回家的布魯斯,因為沒帶鑰匙被鎖在自家門外,還遇見了來找他的米蘭達。
兩人濕淋淋的進入宅內,這種情節不用想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挖鼻)
不出我所料的,又是女方主動吻男方,好糗的是,打得火熱還被斷電了wwwwwww
布魯斯摸了一下米蘭達背上的疤,米蘭達摸了布魯斯胸口三下呀可惡!(←可以不要記這種地方嗎你)

布魯斯找上瑟琳娜,說後台捧油(蝙蝠俠)需要幫忙,想跟班恩見個面。
貓女帶蝙蝠俠去見班恩,兩人在下水道默契十足,好似搭檔的衝關是怎麼回事?!
可惡的貓女為了自保,讓蝙蝠身陷危險,然後她才知道蝙蝠俠的真實身分哦哦哦>"<

 班恩 VS 蝙蝠俠 Round One(敲鐘)
真是討厭看這種pk,手心手背都是肉啊!但班恩實在太強大了,請容許我為蝙蝠俠加油吧!
班恩也是影武者聯盟的成員,大家都是內行人啊,所以蝙蝠俠的戲法和招式都對他沒用。
這種打拳聲音通常我聽了都很亢奮,但這裡每打一下都痛在我心啊!實在是太痛了!(吐血)
拜託你們不要再打了!要相親相愛啊!不然你們兩個打我好了!打我!打我!(←誰來把她拖走)
「黑暗是你的盟友,但我在黑暗中出生。」
「黑暗背棄了你,因為他選擇了我。」
我實在是沒聽過蝙蝠俠打架會怒吼的,可見他有多痛和多憤怒,蝙蝠俠被打癱在地上,臉還被狂揍,
面具都破了啦!班恩還把蝙蝠俠的武器占為己有,福克斯的秘密基地竟然就在上面啊啊啊(抱頭)
「我想知道什麼先被摧毀,你的精神?還是你的身體?」
講完班恩就把蝙蝠俠被斷背了啊啊啊啊!!!不~~~~~~~~(大哭)
BATSTILL (28).jpg 

踏馬德都是瑟琳納凱爾啦!布魯斯破產你搞的,蝙蝠俠斷背你害的!!!
你不要以為你躲在那邊同情臉我就會原諒妳!你到底還要把布魯斯害多慘(氣死)
BATSTILL (29).jpg 

姆哇哈哈哈哈哈!!!!!!!布雷克幹得好,趕快把她抓去關起來,YA!
BATSTILL (23).jpg BATSTILL (22).jpg 

班恩把布魯斯丟到再生池去,班恩不殺他要給他更殘酷的懲罰,虐待他的靈魂。
「沒有希望,就沒有真正的絕望。」
「當高譚市化為骨灰,我會准許你死去。」

班恩你好壞啊啊啊!走之前還給人家壓一下,背痛死了啦~~~~~~~~~(哀號)
BATSTILL (21).jpg 

大批警力藉演習名義,前往下水道要揪出班恩,而班恩挾持了董事會三名成員後,還把反應爐幹走。
班恩在球賽開打後引爆炸彈,請問我有看錯嗎?市長所在的包廂被炸了?!他到底死了沒?(心急)
橋樑也通通被炸斷,橄欖球場被炸毀,那位球員速度極快達陣得分!得分了啊啊啊(拖走)
BATSTILL (20).jpg 

布雷克想到還有個警察局長在醫院,拿著長槍即刻救援啊!!!
喬瑟夫你拿長槍架式十足,姿勢一百分啊!!!(想必是在夢中給伊姆斯調教過呀~♥)
雖然架式十足,還是別忘了查看角落唷!戈登表示「隨時注意角落,菜鳥。」
那個不知道誰發表演說,布雷克問是什麼意思?戈登說「意思是自求多福。」wwww
BATSTILL (16).jpg BATSTILL (17).jpg 

班恩在場邊跟觀眾演說當家做主論,也展示了強大的中子炸彈,順便扭斷了帕維博士的頭(糟)
留他到現在原來是想來這齣,好樣的!而且還有個無名英雄(?)手中握有引爆器呢,好刺激!

BATSTILL (19).jpg 
班恩派手下和軍方進行交涉,那位軍人你在嬉皮一點啊!說不出話來了吧,嘖。
班恩佔領了全市後,站在車上繼續發表演說,他唸了吉姆戈登那份說不出口的演講稿,
他揭穿了哈維丹特假英雄的真面目。吉姆戈登os:小班班,多謝你幫我唸出來(樂)
這些人都是騙子,怎麼能接受戈登引咎辭職,所以轟了監獄放出壞蛋,Party time!
BATSTILL (18).jpg 

布雷克對戈登的行為表不滿,但戈登也有話要說,我很喜歡那段話!
「當體制讓你失望,當遊戲規則不在有用,法規成為好人的枷鎖,卻放縱壞人。」
後面那句才是重點忘記了(喂)反正是說蝙蝠俠是好捧友幫他承擔一切之類的。

可憐的布魯斯在監獄受苦,牢友超nice的,不僅講故事給他聽,還替他醫治背傷,
在他意志消沉的時候還放送了一堆勵志話語,布魯斯如果沒有你們兩位老人家該如何是好啊?!
布魯斯在獄(夢)中見了忍者大師,OMG~連恩大叔西裝筆挺現身,真是太帥了(尖叫灑花)
忍者大師永垂不朽呀!布魯斯恍然大悟,悲情故事中的傭兵就是忍者大師啊!!!
布魯斯怎麼連重傷都還是這麼萌,有沒有注意到他掙脫繩索時,那個手臂有多壯碩(鼻血)

政府派出特種部隊,成功滲透高譚市,瓊斯上尉的嘴唇真是迷人(心)
(啊!我感受到一股殺氣,那那…那個阿迪你美唇包緊緊,不能怪我稱讚別人咩~)
雖然說是很威的登場,但是很不幸的還是領便當了,死了還被吊在空中讓全世界看,阿們唷。

布魯斯韋恩逐漸康復,他努力鍛鍊身體,想要爬出再生池,拯救他的高譚市,卻經歷了兩次的失敗。
他不畏死亡,成了他的弱點。他第二次失敗夢見了父親,真是超有fu的第一集這幕T_T
「我們為何墜落?布魯斯」
「因為我們學會從挫折中再站起來。」
站起來啊!他使用了終極大絕招,像唯一逃出過這裡的孩子一樣,不使用繩索!
「Deh-Shay, Deh-Shay, Bah Sah Rah.」
「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昇起"。」
讓恐懼激發自己的求生意志,激烈的口號和震撼的配樂,他終於成功了!(拭淚)
BATSTILL (12).jpg 

戴高的手下忘記叫什麼來著!?被抓去審判,此時庭上坐著的是…各.位.觀眾!
這不就是咱們最可愛的稻草人嗎(轉圈灑小花)不過你鬍子都白了是也老了嗎(爆)
量刑聽證會,可愛的稻草人會問你 「死亡或是流亡?」Death or Exile?(敲槌槌)
大家都選流亡, Exile!(敲槌槌)然後就被送去結冰的河面行走,這也太刺激了(拇指)

時間所剩不多,僅存(在地上)的警察們一直都有在密謀反攻(富利是躲了起來)
他們追蹤放置炸彈的卡車,但這回戈登卻被逮到了,馬上被送去量刑聽證會XD
戈登才不會傻傻去走冰咧,所以判定「死刑!
(敲槌槌)透過流亡的方式。」
姆哇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幽默啦你~~~~~~~~~~

布魯斯回來了!回來先找瑟琳娜合作,然後表示「我承認我有一點失望…」
接著布魯斯故意被送去集中營,見到了米蘭達和她說「我不會忘記你的,米蘭達。」
見完兩個美女後,在福克斯的幫助下,布魯斯再度重裝上陣,準備大反擊啊啊啊!!!

蝙蝠俠首先去救戈登,多麼輕巧的走在冰上啊~他指示戈登點燃手中的信號彈「點燃它。」
隨即出現的是大樓上的火焰蝙蝠,昭告天下,蝙蝠俠再臨啊!好激昂啊~

另一邊布雷克忙著救困在底下的警察們出來,救第一個出來就掛掉是怎樣(眼神死)
布雷克被抓包,準備要被處死的時候,親愛的蝙蝠俠大人救了他一命>///<
蝙蝠俠還叮嚀,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一定要記得戴面具唷!~_<*
「先別謝我。」
「我怕以後沒機會了。」

蝙蝠俠請貓女用迫擊炮去打通隧道,但貓女表示自己要一走了之!
「很抱歉一直讓你失望,跟我走!
你不欠那些人們什麼,你已經給他們一切了。」
「不是一切,還沒。」

布雷克去救孤兒院的小孩們,而戈登負責去放置能阻隔引爆器遙控的東西在炸彈上。
三千名警力湧上街頭,由富利帶領(←這傢伙這時候穿這麼正式搶什麼鏡頭啦)
他們誓死對抗火力強大的邪惡軍團,蝙蝠俠也超威的開著蝙蝠戰機及時登場!!!
眾員警的歡呼實在是太令人熱血沸騰了!蝙蝠俠一起加入打鬥,戰爭開打!
BATSTILL (11).jpg 


蝙蝠俠 VS 班恩 Round Two(敲鐘)
蝙蝠俠一定很不爽班恩打壞他面具,所以這回是猛K班恩的面具(弱點就是那兒啊)
終於把班恩的面具打壞,班恩忙著調面具好狼狽阿這這,終於被蝙蝠俠打趴了!(我又心疼了啦)
「告訴我引爆器在哪裡?然後我准許你去死。」蝙蝠俠斯巴達樣讓我超級亢奮欸XDDD
BATSTILL (10).jpg 
 

******注意!注意!無敵巨雷來了!尚未賞片名眾請迴避(大聲公)

班恩說自己從來沒逃出過再生池,就在蝙蝠俠納悶班恩不就是唯一逃出的小孩子時,
緊接著米蘭達就說「他不是忍者大師的孩子,我才是!」 狠狠的刺了蝙蝠俠一刀。
塔莉亞是她的本名,班恩是她的守護者,她從洞裡逃出後找上了父親,還回去拯救班恩,
聯盟訓練了他們,但忍者大師實在無法忍受班恩沒有美唇(咦),所以將他逐出影武者聯盟。
「他唯一犯的錯是他愛我。」邊講邊替他插回管線,班恩都流淚了根本是壯漢柔情啊啊啊!
完整版的回憶片段,終於看見阿迪的性感厚唇無限美好啊,而且還說了一句詞兒「再見!」
天啊!僅此(露)一幕我心足矣!!!我差點就站起來歡呼了啊啊啊!阿迪我愛你>////<
塔莉亞講完就微笑的按下了引爆器,ㄆ…ㄥ…欸?!好糗,沒感受到熱浪耶???
戈登賣老命的讓高譚市多活了11分鐘,蝙蝠俠表示「也許…你的刀太慢了…」wwwwww
塔莉亞指示班恩不得殺蝙蝠俠,但班恩還是得把情敵蝙蝠俠幹掉啊!

班恩 VS 蝙蝠俠 Round Three  
欸欸欸我鐘都還沒敲,貓女就登場了這這…可憐的班恩,被那種迫擊炮打中,想必是掛的啦!
BATSTILL (6).jpg 

另外,富利果然領便當了,但為什麼是這樣英勇壯烈犧牲我不依~我不依啦(←不要鬧)
而布雷克領著孤兒院的孩子想要過橋,卻被比他更熱血的警察們阻止,甚至炸了大橋真夭壽。

蝙蝠俠和貓女趕緊去追裝著炸彈的卡車,街頭飛彈、砲彈四處亂轟,又是一場激戰。

BATSTILL (7).jpg 

最後,塔莉亞車禍掛掉了,戈登超可憐啊!在後車箱被甩來甩去,幸好是無大礙啦!
塔莉亞臨死前還得意表示自己會設定反應爐的裝置,福克斯所在的反應爐馬上被大水淹掉。
已經沒辦法阻止炸彈爆炸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把炸彈載去海灣丟掉啦~
嗯~載去丟掉當然可以,慢著!蝙蝠戰機沒有自動駕駛啊啊啊!!!(鬼吼鬼叫)
貓女想說蝙蝠俠都要去死了,趕緊再給他強吻一下!!!(哼真是夠了你)
戈登表示「我從來都不在乎你是誰,但是該讓大家知道誰救了他們。」
蝙蝠俠說「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英雄,即使是幫小男孩披上外套這個小動作,讓他知道人生還可以繼續。」
戈登愣了好幾下才意識到,他是布魯斯韋恩,那個當年失去雙親小男孩啊!!!(嗚嗚嗚)
BATSTILL (4).jpg 

蝙蝠俠載著炸彈迎向曙光,爆炸後的蕈狀煙雲令人心碎,再見了!蝙蝠俠(抹淚)
群眾熱烈歡呼,而看著蝙蝠俠壯烈犧牲的布雷克,默默的將警徽丟入河裡。
高譚市立起了蝙蝠俠的雕像,來不及了!幹你們這些渾蛋!!!還我蝙蝠俠啦(滾地哭鬧)
布魯斯的告別式只有四個人,阿福哭著跟韋恩夫婦道歉,他發誓過他會保護韋恩的。

布雷克拒絕了戈登的建議,表示自己不想再當警探,他無法忍受正義不被伸張。
但戈登說「大家知道是誰救了高譚市,是蝙蝠俠。」
布魯斯韋恩的遺產繳完欠債剩下的留給阿福,偏偏那條珍珠項鍊找不到呀喂~~~
韋恩大宅送給高譚市作為孤兒撫育院,真的是把一切奉獻給高譚市了呀你你你!!!
布雷克去領回他的東西,原來他的法定名字叫羅賓,哈!這梗真是絕妙啊!(笑)

福克斯心中帶著遺憾,還是想知道如何能修好蝙蝠戰機的自動駕駛功能,
但維修人員說早就修好了,在六個月前,設定人是布魯斯韋恩。福克斯笑了:)
羅賓在袋中發現謎樣的經緯度,當他前往察看發現了蝙蝠俠的秘密基地,羅賓笑了:)
戈登在頂樓忽然發現先前壞掉的蝙蝠探照燈,竟然已經修好,戈登笑了:)
阿福依舊去了佛羅倫斯小酒館喝酒,當他抬起頭望向別桌時,阿福笑了:)
他們四個同時笑了,心裡都清楚知道,蝙蝠俠死了!但布魯斯韋恩還活著:)
但布魯斯居然跟瑟琳納凱爾在一起(瞪),然後她還帶著那串珍珠項鍊啊啊啊(徹底眼神死)

不行!我不能讓這磅礡最終章,在一個徹底眼神死的狀態下結束!
趕緊回憶貝爾的迷人微笑,然後我就在這個♡ヽ(●´ε`●)ノ♡ 狀態下,滿足的離開了戲院。

tdkr (21).jpeg 



總結心得:(待補)

tdkr (14).jpg 
tdkr (13).jpg 
tdkr (12).jpg 


非重點筆記:(無雷)
◆哭點通通都是阿福給的(拭淚)
◆那個瑟琳娜凱爾的捧油戲份也太多!出現了四幕耶!我不喜歡她啦!
◆整部片都沒出現『貓女』一詞,倒是有『貓急跳牆』,一個『貓』字。
◆貓女的眼鏡,往上放就變貓耳耶!超炫的啦~~~~~~~
◆瑟琳娜凱爾亦正亦邪,但她其實只想消除過去紀錄,重新開始她的人生。
◆蝙蝠戰機是母的耶!福克斯問布魯斯「她的飛行技能如何?」

tdkr (17).jpg 
tdkr (15).jpg 
tdkr (16).jpg 


萌點筆記:(有雷)
◆CIA的長官-Aidan Gillen,沒有鬍子的小指頭都不小指頭了。
◆被留下的長髮男-aliash Tepina,媚眼笑顏讓我無法忘懷啊!
◆被貓女玩弄議員-Brett Cullen,有西恩豆的fu,西裝&花襯衫都很萌。
◆醫生-Thomas Lennon,為什麼這搞笑咖會來客串,害我笑場。
◆水泥貨車司機-Ronnie Gene Blevins,我知道他有點胖,但他很可愛嘛!
◆股票經紀人-Isiah Adams,導演還給了他台詞,可惜被撞頭阿真是的。
◆警察隊長富利-Matthew Modine,雖然個性挺討人厭,但還不難看欸。
◆班恩的小跟班巴薩德-Josh Stewart,迷濛眼神和性感小鬍子,我的菜!
◆特種部隊的瓊斯上尉-Daniel Sunjata,超威登場,超慘離場。
◆逃出來的小孩子-Joey King,偽正太我也可以接受啊(被巴)
◆年輕的忍者大師-Josh Pence,怎麼都是背影啦!!!
◆炸橋的警察-Desmond Harrington,雖然炸布雷克很欠揍,但斯巴達樣還是挺萌的XD

對照上述,圖由左至右
C (11).jpg C (10).jpg C (9).jpg
C (8).jpg C (7).jpg C (6).jpg
C (5).jpg 13960786_ori C (3).jpg
C (2).jpg C (1).jpg C.jpg 

精采(重點)筆記:(大雷)
◆布雷克和戈登在頂樓對話時,摸了一下壞掉的蝙蝠探照燈。
◆飛機墜毀前,班恩把帕維博士的血輸到屍體上,是製造博士的死亡證明。
◆紀念會上,戴高先生看了瑟琳娜一眼,原來不是看她翹臀,是想著「還不快給拎北幹活去(偷指紋)」
◆布雷克自己提過面具一次,之後蝙蝠俠又叮嚀要戴面具,羅賓一角暗示的很明顯啊!
◆片中強調了兩次"
沒有自動駕駛",果然是個很重要的關鍵啊!
◆班恩在西非發動政變,戴高將班恩帶來高譚市。
◆班恩一個眼神,巴薩德就知道要拿追蹤器給他,真是心有靈犀阿你棉。
◆承上,兩人默契好到我都懷疑他們是一對了!巴薩德每次都會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望著班恩啊!
◆戈登要布雷克換掉制服,並將他升職警探,這也讓他在後段沒被抓走,還能在街上晃咧。
◆瓊斯上尉會被殺,都是米蘭達害的啊!米蘭達心想「哼哼感謝你們這些小白癡來找我。」
◆承上,戈登被抓也是她害的啊!米蘭達表示「我聽說你們缺人手,我可以幫忙哦(呵呵呵)」
◆再承上,融合反應爐會被發現也是她咩!「能源再生計畫能夠拯救世界(還有消滅高譚ya)」
◆又承上,蝙蝠俠跟班恩打得火熱時,她在上頭觀看,眼神變了,衣服換了,髮型都sedo好了有沒有。 
◆還承上,蝙蝠俠打趴班恩時,竟然還把槍丟給她啊「守住門口!」
◆繼續承上,米蘭達先把布魯斯搞破產找求援,再跟他上床生愛意,最後從背後刺他一刀,實在高招!
◆持續承上,布魯斯說「我不會忘記你的,米蘭達。」 米蘭達不是回我也是,而是回「我知道(詭笑)」
◆依然承上,米蘭達跟殺父仇人上床啊!!!你內心到底是爽還是不爽啊?
◆最後承上,米蘭達和班恩道別「再見了,我的朋友」,回應了班恩在洞裡那時跟她說了再見啊~(淚)
◆回憶片段的穿著打扮以及沙漠地形,加上烏茲別克斯坦的救援行動,不負責推測再生池大概在中亞。
◆眼線市長你到底死了沒啦?只有我在擔心你的安危欸(哭哭)

BAT (2).jpg 
BAT (1).jpg 
BAT.jpg 


tumblr_m7nfwvejEx1rv0z0oo1_500.jpg BMKFv1_cvr_r2.jpg 
▲漫畫中,班恩把蝙蝠俠斷背了,有了『 The Man Who Broke The Bat 』的稱號XD

bane-batmanandrobin jeep-swenson-uma-thurman-warner-brothers-batman-robin-527323 
▲在《蝙蝠俠4:急凍人》中,班恩是毒藤女的小跟班,力大無窮的浩呆小配角...囧

BATSTILL (3).jpg BATSTILL (2).jpg BATSTILL.jpg 

tdkr (10).jpg 
▲湯姆哈迪首部沒有露美唇的電影啊~
tdkr (11).jpg 
▲阿迪大肌塊。

R (1).jpg 
▲貝爾美肌(鼻血)

Tumblers-The-Dark-Knight-Rises-2-1024x637.jpg 
▲蝙蝠車,花色款。
Batwing-The-Dark-Knight-Rises-2.jpg 
▲蝙蝠戰機,好像蟲(爆)
Batpod-The-Dark-Knight-Rises-.jpg 
▲蝙蝠摩托車
600full-the-dark-knight-rises-photo (10).jpg 
▲融合反應爐
600full-the-dark-knight-rises-photo.jpg 
▲世界黑暗的角落造景。
tumblr_m7nabmZL4k1rorkz4o1_500.jpg 
▲再生池,超壯觀!

tumblr_m7nm7rs73o1qznfkso1_500.jpg 
▲蝙蝠標誌進化圖

The-Dark-Knight-Rises-Movie-Wallpaper-197837.jpeg 
▲國外的宣傳看板,酷斃了!


tumblr_m7nay1c0be1rq4l2vo1_500.jpg 
▲The Dark Knight Rises,你看了嗎?


精采桌布
tdkr (9).jpg
tdkr (8).jpg
tdkr (7).jpg
tdkr (6).jpg
tdkr (5).jpg
tdkr (4).jpg
tdkr (3).jpg
batman-the-dark-knight-rises-wallpaper-04.jpg
batman-the-dark-knight-rises-wallpaper-03.jpg
tdkr (2).jpg
tdkr.jpg 
tdkr (1).jpg 

本篇完成度90%,總結心得待補。

我前面說有精采美圖,但因為我廢話實在太多,圖再放下去會爆掉!
所以逼不得已,還是要發第二篇...Orz,圖都在下篇嘿!不要錯過XD

請看下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從絕望中昇起 Part2


注意!雖然我說留言要提示有無雷,但大家還是熱血的留的很爽,
我總不能通通鬼癮掉,所以請路人們自行斟酌觀賞吧!我不管了啦~(攤手)



延伸閱讀:

《黑暗騎士》沉默的守護者:蝙蝠俠

《諜影行動》非重點筆記。

《全面啟動》全面啟萌!!!

好肌會!多種肌塊餐任您選。

《特務愛很大》不管,我兩個都要! 

賞心悅目的83屆奧斯卡*

無敵帥的84屆奧斯卡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