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JR-M (28).jpg JR-M (27).jpg JR-M (26).jpg JR-M (25).jpg
JR-M (24).jpg JR-M (23).jpeg JR-M (22).jpg JR-M (21).jpg
JR-M (20).jpg JR-M (19).jpg JR-M (18).png JR-M (17).jpg
JR-M (16).jpg JR-M (15).jpg JR-M (14).jpg JR-M (10).jpg 
JR-M (13).jpg JR-M (11).jpg JR-M (9).jpg JR-M.jpg 

哦哦哦~滿滿的大叔封面,好強大的感覺!!!


我想搞這篇很久了欸,因為小隊長的雜誌封面都超厲害的啊!
今年是他的強盛時期,不知道登了世界各地多少家雜誌的封面勒XD

歪國雜誌本人只收集到一本→ JR-M (20).jpg 但其實我想要訂戶獨家封面。

JR-M (18).png ←至於這本我是有買到,但缺貨真靠杯(眼神死)

這本有補貨我沒搶到,真的是很杯具JR-M (24).jpg ←差一點就買到了嗚嗚~


台丸兩大電影雜誌,本人是訂戶不會錯過,世界電影雜誌523期→ 532151_10150903761662060_1442244807_n 

13413834031138←iLOOK 7月號的【封面人物】介紹寫的超讚,慢點補上來。



噗!覺得自己很好笑,用一堆小圖幹麻,趕緊來看大圖唄XD
大部分雜誌是請小隊長去拍攝,但有些封面圖重複是被偷拿去用吧
至於有幾張不知所云的混在裡面,就隨便看看啦!哈哈哈。
這篇只放雜誌封面,但其實很多內頁圖,都超正點的啦!(←被打)
抱歉沒能分享上來,因為太多了我真的沒辦法...(懶)
還有,我這篇是在精神非常不好的狀況下完成的...= ="
所以資料如果有錯誤,還請麻煩糾正我囉,謝謝!



JR-M (26).jpg
▲MENSWEAR - 7月號 / 2010


JR-M (27).jpg 
▲MENS HEALTH - 9月號 / 2010


JR-M (28).jpg 
▲PRESTIGE - 10月號 / 2010



JR-M (24).jpg
▲DETAILS - 12月號 / 2011


JR-M (25).jpg 
▲MENS HEALTH RUS - 1月號 / 2012


JR-M (23).jpeg
▲KING OF SWEDEN - 1月號 / 2012


JR-M (22).jpg
▲THR - 4月號 / 2012


JR-M (7).jpg 
▲THE BUND


JR-M (6).jpg 
▲BQ



JR-M (21).jpg
▲ETC (MALAYSIA) - 7月號 / 2012


JR-M (13).jpg 
▲STYLE WEEKEND - 7月號 / 2012



JR-M (20).jpg
▲EMPIRE - 8月號 / 2012


JR-M (19).jpg
▲EMPIRE - 8月號 / 2012 (訂戶獨家封面)


JR-M (18).png 
▲ESQUIRE - 8月號 / 2012

 

JR-M (17).jpg
▲8 DAYS - 8月號 / 2012


JR-M (16).jpg
▲SPECTRUM - 8月號 / 2012


JR-M (15).jpg
▲DEEP - 8月號 / 2012


JR-M (14).jpg
▲AMERICAN WAY - 8月號 / 2012


JR-M (12).jpg
▲CINE21 (KOREA)


JR-M (11).jpg
▲DOSUG (RUSSIA) - 8月號 / 2012


JR-M (10).jpg
▲GQ (RUSSIAN EDITION) - 9月號 / 2012


JR-M (9).jpg
▲ESQUIRE (CZECH REPUBLIC) - 9月號 / 2012


JR-M (8).jpg
▲TOHO CINEMAS (JAPAN) - 9月號 / 2012


JR-M (5).jpg
▲FILM INK - 8月號 / 2012


JR-M (4).jpg
▲GUARDIAN - 8月號 / 2012


JR-M (3).jpg
▲TOTAL DVD - 8月號 / 2012


JR-M (2).jpg
▲M2 - 9月號 / 2012


JR-M (1).jpg
▲AMERICAN CINEMATOGRAPHER - 9月號 / 2012


JR-M.jpg 
▲SHARP - 9月號 / 2012



JR-M (24).jpg JR-M (17).jpg 
JR-M (28).jpg JR-M (19).jpg JR-M (14).jpg 

▲我最愛的五個封面 ♥ 你們呢?



 分享一篇ILOOK 雜誌關於小隊長的文章,我非常喜歡這篇。
當時讀到溼了眼眶,想到小隊長一路走來,明明是個天才演員,
卻都默默無名,他到底怎麼度過那些日子?(大概都在自HIGH吧XD)
我找不到文章連結,只好一個字一個字打(血淚),有發現錯字請告知,感謝。
iLOOK 官網上只有這個→焦點人物:傑瑞米雷納(所以有一段是複製貼上XD)

下面文章出自 iLOOK July , 2012 (作者不詳)


終成正果的戰爭英雄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艱苦的磨煉

  傑瑞米雷納擁有德國、愛爾蘭血統,有五個兄弟姐妹,父母經營一家保齡球館,後來兩人在雷納十歲那年離異。大學時代,雷納興趣非常廣泛,涉足過電腦、犯罪學,但後來發現自己最愛的是表演,最後獲得了戲劇學和心理學的雙料學士學位。畢業之後,雷納前往洛杉磯發展。

  1995年,雷納演出了電影處女作《Senior Trip》。雖然影片風評不佳,但這並未阻撓他從事演藝事業的信心。他接著客串了不少電視娛樂節目,並且在電視電影《A Friend's Betrayal》中扮演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飾演的主角的好友,一個不大不小的角色。1999年,連續客串了「Zoe, Duncan, Jack and Jane」、「The Net」、「Time of Your Life」等影集。2000年演出了驚悚影集「Angel」。2001年他在著名電視影集「CSI犯罪現場」第八季中客串了一個小角色。不過因為這些小角色連基本溫飽都不能滿足,雷納還會以身體藝術家(makeup artist)的身份從事一些演出活動。

  2002年,雷納在電影方面獲得小突破,他在恐怖片《殺人狂達瑪》中精彩飾演了連環殺手達瑪。雷納在閱讀劇本的時候,發現利用受害者是個非常簡單的事情,這讓他感覺表演起來很有挑戰性。達瑪這個角色讓雷納備受好評,他還因此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03年,他還演出了Pink樂團的全新音樂錄影帶。同時還演出了《反恐特警組》S.W.A.T.,在片中飾演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的搭檔。2004年,演出了女性題材的藝術片《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

  2005年,雷納又以配角的身份連續演出了《A Little Trip to Heaven》、《北國性騷擾》North Country、《12 and Holding》等多部影片。其中《愛上耐德》Neo Ned一片,雷納在其中演出了主角,一名理著平頭,有嚴重精神疾病的新納粹分子。影片後來獲得了它所有能夠得到提名的電影獎項,雷納本人則獲得了棕櫚灘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這一年,他還不為人知的客串演出了一部滑板題材的影片《衝破顛峰》Lords of Dogtown,在片中飾演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的經理。2006年,他難得以主演身份與珍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聯合演出了愛情片《愛情劊子手》Love Comes to the Executioner。

  2007年,雷納在堪稱再現西部片經典的影片《刺殺傑西》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中,飾演了男主角傑西的堂兄弟伍德,與布萊德彼特上演精彩對手戲。同年,他在《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扮演的道爾警官一角也令人難忘。此外,他還客串演出了一些精彩的電視影集,比如「House」中魯莽的音樂家。

終放光芒

  在演藝圈打滾了十多年,主角配角來者不拒的雷納到2008年的時候已經年近四十了,但卻仍然半紫不紅。而且這一年仍舊是絲毫看不到走紅的跡象。與往年一樣,他依舊混跡於《Lightbulb》這樣默默無名的喜劇片、在「The Unusuals」這樣的電視影集中演出個不大不小的角色。唯一有點意外的是,好萊塢圈內以拍攝戰爭動作戲聞名的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邀請他演出了一部有些冷門的拆彈題材影片《危機倒數》。他在片中扮演拆彈英雄詹姆斯,影片入圍了當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但卻沒有留下任何漣漪。接著影片在歐洲義大利等國陸續上映後也沒什麼反應。2009年夏天,影片登陸美國市場,票房也非常一般。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進入到秋季檔奧斯卡頒獎季之後,《危機倒數》突然之間異軍突起,成為全美各大電影獎項的寵兒,最後一路殺入奧斯卡頒獎典禮,戰勝不可一世的《阿凡達》,勇奪最佳影片。雷納也獲得了一個彌足珍貴的奧斯卡影帝提名,這個提名一夜之間改變了雷納的命運。

  2010年,雷納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導自演的《竊盜城》中扮演了重要的匪徒角色,因為這個角色奧斯卡為他再度送上一座最佳男配角提名獎,同時金球獎、演員工會還給了他兩個獎項提名。2011年,雷納在《雷神索爾》Thor中扮演並不起眼的鷹眼一角,但是在今年夏天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這個角色卻大放光芒。2011年底,他還演出了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超級大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在片中扮演非常重要的鬼影行動組新添成員。

孤獨,冷靜,悲劇的銀幕風格

  外表實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雷納主要是依靠《殺人狂達瑪》一片,證明自己超強的角色塑造能力。他對達瑪的詮釋,讓人真正看到了演技的光芒,當他那張看似毫無稜角的臉沈靜在一片落寞的表情中,那雙彷彿無意識凸起的冷冰冰的眼球,似乎在傾聽著魔鬼的竊竊私語。優渥的家境無法消散他面龐上的孤寂,只有和同性在一起時,他才感到靠近與溫暖,但僅僅一剎間,被遺棄的感覺暫態將內心的極度空虛訴諸為極端暴力。《殺人狂達瑪》雖然並沒有能給雷納帶來如願以償的大紅大紫,卻足以成為一塊頗有份量的敲門磚。雷納後來將這部電影譽為自己的「一座里程碑」。

  《危機倒數》則是真正一部全面展現雷納表演深度的佳作。他在影片中飾演拆彈英雄詹姆斯,導演畢格羅對詹姆斯這個角色這樣概括道:「一個非常有悲劇氛圍的人物,在性格方面有著很大的缺陷,他就像是古希臘裡的傳統英雄,將自己置身在一個想像出來的神話世界當中。」這註定雷納的表演方式必須使詹姆斯這個人物顯得逼真。無論是在作為一名美國士兵的時候,還是在對自己的使命產生巨大的懷疑與抗拒的時候,他的掙扎與猶疑會被戲劇性的放大,因此要表現得更為真摯細微。而雷納成功做到了這一切,無論輿論對這部戰爭片及其表現方式如何存在爭議甚至口誅筆伐,作為一名演員,雷納對角色的精準詮釋卻不容置疑,這一點,以畢格羅對他「真是個天才的演員」的高度讚揚來證明,更在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金衛星獎、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等各大獎項的頒獎禮上得到了更為有力的佐證,至於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殊榮,對今日的雷納來說亦屬情理之中。

  雷納的最新作品《神鬼認證4》雖然是一部續集作品,但重新啟動的第四集與前三集完全無關,是一個全新的故事,本來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扮演的包恩將不會出現在其中。由於劇組對故事保密的非常嚴格,透過各方打探,只是大概知曉故事大綱講述的是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的新特工與負責科學實驗工作的懷玆,再度被政府迫害後兩人攜手逃亡,最終揭開「絆腳石」計畫的另外一面。這是雷納真正第一次在一部超級大製作中擔任領銜主演,所有的票房重任都壓在他一個人身上,但同時又是一次絕佳的機會,向觀眾證明,他早就可以成為巨星,實在時機才剛剛到。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ailingstar
  • 這五個真的是極品阿...什麼都沒露,卻讓我看的小鹿亂跳...(勉強算小露手臂)
    最喜歡Details 的眼神,有經歷滄桑後的自信.
    Amercan way則完全是硬漢,真男人啊...
    8 days那張....我一直想像後座載的是我...(羞),ps他穿這樣很好看
    繩子繞手那張....我想不必多說了,咱們兩都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竊笑..)
    大叔....請繼續用封面征服全世界吧!!!!!!!!!!!!!!
  • 我嚴重懷疑你也很肉慾啊太太(指指)
    其實我N度想要偷加第六張進去,就是黃色封底ESQUIRE,
    那張是我最愛的三八樣小隊長啊!然後我已經收到通知,那本缺貨訂單取消了(靠)

    噢~我喜歡最後一句話!小隊長快征服全世界(拇指)

    菊子 於 2012/09/22 02:50 回覆

  • 小雲
  • 菊子,真是很感謝你給了這麼多小隊長
    掐指一數小隊長的文也至少七篇了吧
    是否名次激升至你的前三名了
    小隊長在我的排名是NO1
    目前心無旁騖,只愛他一人
    我最愛繩子繞手這張了,會讓人有遐想,想要和他綁在一起XDD
    還有菊子小隊長IV密碼再多一點提示吧
    真的很想快點衝進去看ㄋㄟ
    感謝妳!!!
  • 嘎?你還算啊!我寫幾篇我自己也不知道(喂)
    最然是真的很愛小隊長,但名次還是沒辦法到第三名欸...:(
    你們這些粉絲太可惡了!每個最愛都是他,我根本比不上麻(挖鼻)
    既然你提了,我就順便說一下前三名吧!
    第一名是無人能取代的希斯萊傑,第二名是我的最愛詹姆斯王子(雖然部落格他的文章少的可憐)
    第三名馬克華伯格或伊森霍克(←名次常對調),小隊長暴衝到前十真的很不錯了XD
    我的愛人太多這實在也有點困擾啊(遠目)
    我說你的遐想也太弱了(←欸不要對客人沒禮貌)
    幹麻跟他綁在一起,你把他綁起來為所欲為不是更爽嗎(欸怎麼亂教)

    菊子 於 2012/09/22 02:57 回覆

  • mei
  • 菊子妳辛苦拉...妳還真強大耶..硬漢斑比近期封面照..妳幾乎多弄來了..^^
    偶最喜歡帝國那張訂戶限定封面...因為我相信很多粉..會想把他綁起來..呵呵
    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熟女請冷靜) ^^
  • 啊!大家都把他綁起來到底想幹什麼?
    到底想跟他玩什麼變態遊戲啦XDDDD
    其實我最近還買了一本American Cinematographer 9月號
    但封面是神鬼認證4的劇照,就有點懶得更新上來這樣...(喂你)

    菊子 於 2012/09/22 03:07 回覆

  • Chester
  • 我愛他的魚尾紋,真性感:)
  • 身為毛毛聯盟的副會長,你還滿意他大鬍子的模樣嗎?

    菊子 於 2012/09/22 03:20 回覆

  • 傻兔吉
  • 都想要啊!!!
    ESQUIRE-8月號/2012這版還訂的到嗎?
    好想要啊!!!
  • 那個訂不到了!我的單子被取消了(哭哭)

    菊子 於 2012/09/22 03:30 回覆

  • Jennifer Chen
  • 我也比較想要Empire訂戶獨家封面Q__Q
    手臂好壯A___A
  • 我都覺得他的手臂比別人的肌塊還要來的令我垂涎了(擦擦)

    菊子 於 2012/09/22 13:25 回覆

  • juno5555
  • 我都愛啊! 但是我更愛看板那張...
    要死了! 襯衫扣子都快蹦開了..(口水+鼻血)
  • 哈哈哈!真的快蹦開了!
    不是胸肌還腹肌害的,都是強勁的臂彎緊繃造成XD

    菊子 於 2012/09/22 13:34 回覆

  • jin
  • 第一張!!
    過期的外國雜誌台灣買得到嗎?(2010感覺有點年代久遠了..)
    想買那本耶><
  • 欸真的年代久遠啦!你就存圖過乾癮吧!
    這麼美好的雜誌我想也沒有人願意二手賣出吧...Orz

    菊子 於 2012/09/22 13:35 回覆

  • Sara Lu
  • 每一本我都超愛呀!BQ封面我愛的狠,因為超級cute!我也已經拜託美國朋友幫忙夠買了說(二手也接受喔)
  • 好好唷!可以託買,網路上訂都超貴的(哭哭)

    菊子 於 2012/09/25 22:17 回覆

  • 戴戴
  • Details <----最愛!
    不羈 自然 帥氣 傲然 自由 桀驁不馴!

    辛苦了~~打了一大篇文我也有認真完喔!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有人說他外表普通(白眼)
    是沒很帥也沒多普通好嗎?真討厭~(碎碎唸中.....)
  • 哇塞!!一張封面能看得出這麼多感覺,好棒的稱讚詞...(筆記)

    蛤...我不會覺得普通耶XDD
    不然怎麼會一見鍾情...(羞)

    菊子 於 2012/12/01 18:40 回覆

  • 陳玉玲
  • 越看越討人喜歡的小隊長!!!
    他在演危機倒數的時候真的把那個腳色演的超好!
    這部片基本上沒有很多高潮迭起的畫面,但是Jeremy把腳色氛圍掌控的超好的!
    這個影評寫的超好..我懂阿菊濕眼匡的感覺了!!TAT Jeremy恭喜!也繼續加油讓大家都看見你吧!
  • 有沒有...是不是!!!(遞衛生紙)
    我稱那片是---慢調式的熱血 (←自創詞)有後座力的!!
    如果是期待看到熱血戰爭片...應該會很失望吧!?

    菊子 於 2012/12/01 19:08 回覆

  • Ceci
  • 看妳的文章都覺得好過癮噢! 每篇都瘋狂地好可愛:)
    Renner大叔粉絲愈來愈多感覺好high噢 , 希望他未來有機會來台灣呢:D
    關於iLook文 , 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一些專訪 , Jeremy自己說以前是在蘭蔻當化妝師噢 (好想當那個可以讓他端起下巴~拍粉底~刷睫毛的人客~享受他的近距離服務, 順便幻想這樣XD)
    至於他的廣泛興趣之一:跟好友的舊屋翻修工程所賺進的酬勞, 還有房地產投資, 都遠高過當時還沒大紅時候的拍戲價碼 , 這是他在嗆紅前稍微過得像樣的收入來源~ 知道Renner愈多就愈愛他!!!! 還有你的Bourne Legacy那篇讓我笑翻了!! 希望菊小姐給Renner的獨家厚愛可以突破十集這樣:D 哈哈
  • 是大叔瘋狂又讓人過癮啊!!!
    小隊長跑透透,連北京.日本都去過了!!將來到台灣也不是沒可能~
    但他又嚷著45歲要退休~感覺有點難度啊!!!>"<
    小隊長那個專訪我有看過翻譯文章,真的很有趣XD
    好啦~不瞞您說~前陣子本人(還沒糜爛無力)的確有妄想過要打到十集這樣XDDD
    但這種方向令我有點困擾(說來話長)所以雖然說不是沒可能,但也請不要期待(鞠躬)

    菊子 於 2012/09/25 22:55 回覆

  • Chester
  • 帥呀~好想摸喔!!(手癢)~希望能碰到個歪國人願意讓我摸鬍子哈哈哈...
  • 色胚你別想到處染指歪國人!!!

    菊子 於 2012/09/25 22:56 回覆

  • Chester
  • 哈哈哈哈沒遇到半個~don't worry.
  • 刮鬍子保持乾淨是禮貌...
    除非遇到走頹廢路線的吧XD

    菊子 於 2012/12/01 19:09 回覆

  • nature2live
  • 我不得不說~內文很精采,但是底下回應更精采..哈哈
  • 一堆花痴.腐女.迷妹.肉食動物...嘖嘖嘖(到底誰害的阿!!!)

    菊子 於 2012/12/01 2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