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ahha8VRCg1rs1ef6o1_1280.jpg 

我親愛的杜夫竟然代言起商品啦(驚)
真難得看到他怎麼紳士樣,廣告實在令人驚艷啊!


這篇文章本來一個月前就要打了,拖到現在才生出來啊XD
話說,杜夫近年來的龍套是越來越不起眼(到現在還不知道頭號公敵他是演尛
但無論如何,我仍然很愛他,往後也會繼續支持他的(堅定)
即將強仕之年...小隊長可以,我相信你也行的!


2012年六月,HOGAN很榮幸邀請史蒂芬.杜夫
(STEPHEN DORFF)成為12/13秋冬品牌形象代言人。

 

拍攝工作在羅馬極富盛名的新西塔電影城 (CINECITTA STUDIO) 進行,
由艾力克西.海 (ALEXEY HAY) 掌鏡,亞力克斯.威德林 (ALEX WIEDERIN) 擔任藝術指導,
在電影場景無與倫比的魅力中為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拍攝 HOGAN 的形象廣告。
如此經典的真實背景,加上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令人驚艷的表現,
為整組形象廣告帶來一種特殊氛圍及冷靜沈著的氣質,完美詮釋了 HOGAN 獨特的當代生活風格。

915565.jpg 


HOGAN 2012/13 秋冬品牌形象代言人
STEPHEN DORFF

文字/IVY 資料提供/HOGAN

出生於美國的知名影星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本季很榮幸獲邀成為HOGAN秋冬品牌形象代言人,以下為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的專訪。

Q:請問您和 HOGAN 有何淵源?
A:我在威尼斯電影節(Venice Film Festival)遇見Diego Della Valle,他的團隊對我非常親切,我們相談甚歡。我們有個構想,希望能把Diego和我都喜歡的影星,例如史帝夫.麥昆(Steve McQueen)、馬切洛.馬斯楚安尼(Marcello Mastroianni)、詹姆士.狄恩(James Byron Dean)和洛.赫遜(Rock Hudson),在他們的懷舊氣息中,以HOGAN品牌賦予當代特質。結果,我們成功了。

Q:新西塔電影城是羅馬及負盛名的傳奇地點,費里尼(Fellini)和馬斯楚安尼(Mastroianni)等人都曾在此拍片。在這樣特別的地方與 HOGAN 共處,請問您有什麼感受?
A:能夠身處新西塔這個傳奇經典之地,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像費里尼和馬斯楚尼安......我有幸能一睹費里尼的舞台,繞著拍攝地點走上幾圈。能和 HOGAN 共度在羅馬新西塔的時光實在很美妙,那裡的氣氛和我們的廣告真是絕配。

Q:HOGAN 是義大利品牌,請問您最喜歡義式生活和文化的哪一點呢?
A:我深愛義大利的生活風格、文化氣息,還有美食、格調與脫俗品味,我也鍾愛威尼斯電影節(Venice Film Festival)。我愛義大利文化,也愛這個國家。能和 HOGAN 合作我的第一支品牌形象廣告,讓我興奮不已,能有這種絕配真棒,無論是對品牌還是我而言,這簡直是天作之合。

Q:是什麼特別讓 HOGAN 這類奢華品牌與藝術和電影界產生連結呢?
A:HOGAN 完美融入奢華時尚,而時尚和電影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我認為藝術和時尚業也是一樣的。尤其 HOGAN 與電影界更是最佳搭檔,因為他們的風格較為隨性,感覺相當符合日常生活,它舒適、做工精良、奢華,而且前衛。HOGAN 有個較年輕的副牌叫做 HOGAN Rebel ,適合年輕族群,他們正不斷擴張,我覺得此刻能成為 的一份子實在不可思議。我想,時尚、電影、藝術、攝影和音樂的中心思想其實是相同的,就是「創意」。比起看電影,衣著更是我們日常所需的事物,早晨我們得著裝,穿好鞋子上街。奢華品牌、電影、時尚,所有的創造藝術都是一樣的,一首好歌就像一部好片,一支廣告傑作正如一張絕妙照片。因此,若你能捕捉到在當下、現代想要的形象,那個形象即是永恆。我希望我們和 HOGAN 的合作,就是創造能帶出品牌經典氛圍的經典鏡頭!


文章出自 Men’s uno 9月號/2012 第157期
(網路上找不到文章,以上是邊看邊打的啊!)

Hogan-Man-FALL-WINTER-2012-13-AD-CAMPAIGN-GLAMOUR-BOYS-INC.jpg 

接下來,西裝萌樣欣賞~♥

SD (27).jpg
SD (26).jpg
SD (25).jpg
SD (24).jpg
SD (21).jpg 
SD (23).jpg SD (22).jpg 

非常有懷舊風氣啊~

SD (20).jpg
SD (19).jpg
SD (18).jpg
SD (17).jpg
SD (16).jpg
SD (15).jpg
SD (14).jpg
SD (13).jpg
SD (12).jpg
SD (11).jpg
SD (10).jpg SD (9).jpg
SD (8).jpg SD (7).jpg
SD (6).jpg 

SD (5).jpg
SD (4).jpg
720340.jpg 

SD (3).jpg
SD (2).jpg
SD (1).jpg
SD.jpg 


實在難得打史蒂芬杜夫的文章,我決定在同場加映肌情照!
不過我後宮猛男三千資料夾實在太多勒,而且資料夾名稱都隨便打...囧rz
整個就花非常久的時間找啊(淚)回味了珍藏的肌情杜夫,鼻血整個流不停啊...

因為懶得調整圖片,所以大圖我自己看,你們看縮圖看看就好(被打)
dorff (18).jpg dorff (17).jpg dorff (16).jpg
dorff (14).jpg dorff (13).jpg dorff (12).jpg
 dorff (10).jpg dorff (9).jpg dorff (8).jpg
dorff (7).jpg dorff (6).jpg shirtless stephen dorff.jpg 
dorff (5).jpg dorff (4).jpg dorff (3).jpg
dorff (2).jpg Stephen-Dorff-hot-beach-body-stephen-dorff-24467142-768-898.jpg MV5BMjkyMzc5NDk1OF5BMl5BanBnXkFtZTcwNjAxNTc5Ng@@._V1._SX640_SY427_.jpg 
▲真的是腰壽!!!那個人魚線跟萊恩雷諾不分高下啊!

dorff (15).jpg
▲杜夫和小甜甜的經典MV,我愛死了!!!

dorff (1).jpg
▲啟萌作。

dorff.jpg
▲永遠的吸血鬼達令>///<

600full-stephen-dorff (13).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杜夫的啊?(笑)

 

arrow
arrow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