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詹姆斯法蘭科

多災多難的二月和三月,希望賞片順利。

▽心動馬上行動▽

◆3/8  《母侵》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3/15 《奧茲大帝》、《慾謀》
◆3/22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心靈勇氣》

◆3/27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3/29 《世紀教主》

▽心動少了衝動▽
《愛‧慕》我知道這片很好評,但我真的比較想看DVD。
《德州電鋸殺人狂3D》經典舊片重拍,舊的沒看過直接看新的好了?!
《海猿:終極救援》自從被惡魔老師電到後,就很關注伊藤桑的新作,但我沒看過前幾集欸。
《美麗魔物》這片讓我很掙扎,噱頭好大但唯一吸引我的點只有導演。


 
◆片名:母侵 Mama
◆主要演員: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Nikolaj Coster-Waldau
◆阿菊廢言:《羊男的迷宮》導演監製,弒君者演新好男人怎能錯過(灑花)
一對姊妹在父母慘遭殺害後銷聲匿跡,後來她們在一間破舊小屋裡被發現,
他們被寄養在叔父家中,試圖回歸常人生活,但他們卻發現事有蹊蹺,
似乎從森林中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這兩個小孩……
另外,據說女鬼長的像伊藤潤二裡面那個高大模特兒(馬上去翻漫畫)
想到那模特兒有真人版,害我有點反胃,現在膽子沒有以前大了啊(遠目)



Vuino 
◆片名: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 HUNTER x HUNTER
◆主要配音:潘惠美伊瀨茉莉也藤原啟治澤城美雪平野綾
◆阿菊廢言:小傑與奇犽為尋找身為偉大獵人的父親而繼續前行,
但卻收到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酷拉皮卡的眼睛竟被奪走!
當小傑一行等人趕到才知道,奪走酷拉皮卡「火紅眼」的兇手,竟是一名窟盧塔族人!
小傑一行人根據所得情報開始搜尋兇手,沒想到卻屢遭幻影旅團的干擾,
同時他們亦收到情
報獲知兇手是「幻影旅團」的前團員4號面影,
錯蹤複雜的復仇之路竟有意想不到發展,深藏在一切不為人知的真相底下到底是什麼?

獵人我可是有收藏全套的,超愛!這是預購贈送的複製簽名板>///<

20130129_173811
 


 
◆片名: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主要演員: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
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阿菊廢言:經典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前傳。王子最新作品怎能錯過呢(轉圈圈)
片中三位女演員我都好喜歡,王子的變態小鬍子也是萌的好!整個就期待呀!



 
◆片名:慾謀 Stoker
◆主要演員:蜜亞娃斯科斯卡 Mia Wasikowska、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阿菊廢言:看這片完全是衝著邪媚的馬修古迪啊(心)還有德莫麥隆尼大叔!
內容大概是說女主角印蒂亞的爸爸過世,而素未謀面的叔叔來訪,印蒂亞和母親漸漸感到
這個神祕的男人動機並不單純,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接連發生……
說真的我預告看那麼多次,實在不懂女主角到底什麼心態欸(所以還是要看電影搞清楚)
特別要提的是,這是南韓導演朴贊郁所執導的(友人大力推讚《原罪犯》,有空找來看)
另外,越獄風雲影集的男主角溫沃斯米勒則擔任編劇。
實不相瞞我對女主角又有莫名偏見,她被我加到看不順眼女星名單惹(歡迎詢問名單)
不過據說她多層次的精湛演技獲得好評盛讚,所以我就來看看會不會改觀吧XDDDD。



 
◆片名: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
◆主要演員: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魔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阿菊廢言:這片名好落落長!但是看預告非常熱血耶耶耶~國王動作片一定要支持!
內容是說好帥的美國總統被綁架,白宮更被佔領,而國防部的頂級特務逐一陣亡,
國王飾演的前任特勤人員,趁著混亂局勢巧妙潛進白宮,隻身一人對抗恐怖分子。



 
◆片名: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主要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
◆阿菊廢言:非常開心能收到這片試映邀請,感謝小編大人!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導演葛斯范桑與麥特戴蒙,這對組合再次創作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故事描述小鎮居民力抗財團誘惑守護家園,而因懷疑自己良知的能源開發公司業務員
陷入了天人交戰,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他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片名: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 G.I. Joe 2: Retaliation
◆主要演員: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雷派克 Ray Park、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李秉憲 Byung-hun Lee、阿諾華斯洛 Arnold Vosloo

◆阿菊廢言:終於要上映了!等你這身肌塊等好久......(拭淚)


 
◆片名:世紀教主 The Master
◆主要演員:菲利普賽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喬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艾咪亞當絲 Amy Adams

◆阿菊廢言:改編自山達基科學教派創始人崛起歷程。
阿湯哥迷信的教派,有興趣可以去辜狗相關資料,個人是非常反感(小聲)
特別關注喬昆菲尼克斯,好久沒看到她,這片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XDDDDDD




★4月最期待:

 
▲限時翻供 Snitch 這片有夏恩耶!是不是又更令人期待了XD

 
▲遺落戰境 Oblivion 阿湯哥這身造型真不錯看!

 
▲鋼鐵人3 Iron Man 3 對不起我眼裡只有蓋皮爾斯(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