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蓋皮爾斯

話說,我因為車禍腳傷,(三月時)請假半個月在家養傷。
本來想說就算沒工作,也可以向肇事者索賠收入損失,哦呵呵~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失聯也沒出庭,是打算被關也不想鳥我就是!?
害我這個月經濟有點拮据欸!雖然如此~看電影還是必要的開銷呀XD
挑來挑去還是超過八部......顆顆只好少買幾本書和衣服惹:P

▽心動馬上行動▽

◆4/3  《古魯家族》、《明天記得愛上我》《宿主》、《限時翻供》
◆4/11 《遺落戰境》
◆4/12 《雙面君王》

◆4/19 偷天派克
◆4/24 《鋼鐵人3
◆4/30 《索命記憶》

▽心動少了衝動▽
《陰緣》預告片還挺有質感的欸!這款新郎還是趕快把他幹掉好了。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啊~對大師不熟真是提不起勁兒。
《同謀》C+ 和 B+ 偵探的續集欸,剛好前陣子看完,出第三集了哦哦哦!
《跨越世紀的情書》雖然很愛柔伊莎達娜和庫柏,但這片需要關注評價再說XD


 
◆片名:古魯家族 The Croods
◆主要配音: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
艾瑪史東 Emma Stone、凱薩琳奇娜 Catherine Keener
◆阿菊廢言:哎~其實這畫風我不是挺喜歡說,但尼看砍那個配音陣容!
還有還有,這是夢工廠出品的,我覺得我應該會噴淚吧XDDDDD
山頂洞人見世外桃源的劇情也很妙,女主角發花痴的時候我肯定感同身受哈哈哈。



 
◆片名: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主要演員:任賢齊、范曉萱、五月天石頭、夏于喬、 柯宇綸
◆阿菊廢言:這片的劇情有戳中我(←言小也特別愛看婚後的故事)
而主要吸引我去看的其實是范曉萱說,覺得好久沒看到她了XD
之前對她的印象是停留在髮色多變,整個人都叛逆的模樣...Orz
但在這片造型之清新可人,讓我非常感興趣,加上我前陣子發現,
原來我很喜歡柯宇綸,另外我還是不狂熱的五月天迷,這片怎能錯過呢!



 
◆片名:宿主 The Host
◆主要演員:莎瑞絲羅娜 Saoirse Ronan、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麥斯艾朗 Max Irons、傑克阿保 Jake Abel、亞力士羅素 Alex Russell

◆阿菊廢言:暮光之城小說家史蒂芬尼梅爾又一暢銷鉅作改編。
話說,我沒看這部小說欸,會想看這片純粹是因為女主角我很喜歡這樣=_=
劇情算是有意思,大概講說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寄生在人類體內,控制人類心智。
被寄生的女主角起身反抗,彼此還同時愛上女主角過去的戀人,展開一場尋愛之旅...



 
◆片名:限時翻供 Snitch
◆主要演員: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巴瑞派柏 Barry Pepper

◆阿菊廢言:身為石頭小森森的腦殘粉,這片當然是要衝的啊!
只是導演似乎沒有其他作品,讓我對這片也不敢抱太大的期待XD
沒關係~我就看小森森如何詮釋強悍老爸鋌"兒"走險(←這打片的宣傳標語笑死我了)
還有陰屍路的夏恩也有參一咖欸,不曉得戲份多不多呢XD
對了!這片前譯本來是抓耙子,汗顏死我了,幸好有改哈哈哈XDDDDD



 
◆片名:遺落戰境 Oblivion
◆主要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

◆阿菊廢言:臥哦哦哦!!!阿湯哥這身造型真是深得我心啊!!!(灑花)
而且竟然來歹灣了!幹得好耶!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去看阿湯哥,阿咧~真不好意思吶!
我很愛看阿湯哥的片,但我沒有迷戀他到要去見本人的程度,所以~電視看看就好啦XD
看了一下本片的劇情,有點落落長和複雜,懶得介紹,看了就知道!(被打)



 
◆片名:雙面君王 Masquerade
◆主要演員:李秉憲、柳承龍、韓孝珠
◆阿菊廢言:雖然說很愛李炳憲,但我更愛這種偷偷對調身分的劇情啊!
這種故事種是會引起一連串效應,像是比較多人知道的《鐵面人》啦!
薩夏的《大獨裁者落難記》超好笑,琳賽的經典片《天生一對》,
還有我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王子與乞丐》,兩個正太亂萌一把的!
1616年朝鮮宮廷內亂,謀反傳言甚囂塵上,光海君身陷暗殺危機,
於是秘密下令心腹都承旨許均尋找容貌相似之人在日落後進宮為君王作替身。
終於找到容貌酷似君王的說書人「夏善」,他將光海君的聲音舉止模仿的維妙維肖。
當王的生活中,夏善用心執政,然而這一切改變卻掀起朝廷內更多的猜忌,
就連王后也開始懷疑,夏善15天的「替身君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



 
◆片名:偷天派克 Parker
◆主要演員: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
◆阿菊廢言:身為傑森小森森的腦殘粉,這片當然是要衝的啊!(←是有森就腦殘嗎?)
本片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
帕克是名職業竊賊,但他只偷有錢人。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出賣。
決心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搶劫,於是他決定洗劫這起搶案...



 
◆片名:鋼鐵人3 Iron Man 3
◆主要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葛妮絲派特蘿 Gwyneth Paltrow、
唐奇鐸 Don Cheadle、強費如 Jon Favreau、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蓋皮爾斯 Guy Pearce

◆阿菊廢言:感覺鋼鐵人好像要走黑暗騎士的黑暗路線欸!?
不過我相信即使如此,東尼依舊會痞度翩翩滴幽默以對XDDD
然後,本月最愛一定要來尖叫一下的啊~~~啊!蓋叔要演壞人欸欸欸欸(灑花)
雖然大家都衝著滿大人,但是人家眼裡只有蓋叔唷~啾咪>_^
最近電視要播《天外封鎖線》,還沒看過的,趕快去見識一下痞子蓋叔的魅力吧!



 
◆片名:索命記憶 Trance
◆主要演員:詹姆斯麥卡維 James McAvoy、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羅莎瑞道森 Rosario Dawson
◆阿菊廢言:奧斯卡最佳導演丹尼鮑伊執導犯罪驚悚片,2001年同名英國電視影集翻拍版。
看到丹尼鮑伊就要先尖叫一下啊!(←粉絲)然後再看到詹一美就持續尖叫十分鐘啊!
怎麼覺得第一戰後就好久不見了這樣(雖然前陣子有看了《為愛啟程》,但那是舊片啊!)
劇情描述在拍賣所擔任助理的賽門(詹姆斯麥艾維飾),與法蘭克(文森卡索飾)的黑幫竊盜集團
計劃盜走在拍賣所價值連城的藝術品。沒想到賽門卻在一次搶劫中發生意外喪失記憶,
他完全想不起來他把藝術品藏去哪裡,竊盜集團懷疑他刻意偽裝失憶。
集團首腦於是請催眠治療師(蘿莎莉道森飾),挖掘賽門破碎的潛意識,種種事件因而接連發生......
也因此引發出虛實記憶交界種種令人倍感疑惑的謎團,藝術品到底在何處?而這一切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5月最期待: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大亨小傳         醉後大丈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