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克里斯潘

哎~本人這陣子沉迷於耽美小說,根本無心打短評啊!
連冰與火之歌的心得也懶得打,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準時收看滴!
每月片單不能裝死,拖了好幾天才打,接下來還有賞片清單會交出來。
這個月好多續集大片,好多愛人吶!雖然如此,也請不要期待任何電影文啾咪(←欸你)

▽心動馬上行動▽ (橘色字體是已預約)

◆5/3  《名魔生死鬥》《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5/10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5/17 《大亨小傳》、《屍變

◆5/22 《玩命關頭6》
◆5/27 《醉後大丈夫3、《出神入化

▽心動少了衝動▽
《瘋狂假面》哎,我承認,我是看到預告裡那渾圓的翹臀引發了我的興趣呀!
《侏羅紀公園3D》非常懷念這部片,本想請老弟一起看才有意義,但都喬不出時間。
《激情》哦哦哦蕾秋麥亞當斯和龍紋身女孩兒,揪竟會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片名: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主要演員: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史提夫布希米 Steve Buscemi、
奧莉薇亞懷德 Olivia Wilde、金凱瑞 Jim Carrey

◆阿菊廢言:光看編劇是《老闆不是人》就知道這片有多好笑了!!!
雖然如此,這片全心全意是衝著金凱瑞那美好的胴體啊(尖叫持續十分鐘)
 



platina-data 
◆片名:白金數據:DNA 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主要演員:二宮和也、豐川悅司
◆阿菊廢言:暢銷作家東野圭吾最新犯罪推理作片改編。
其實我J家最喜歡的就是二宮和也囉!他真的好可愛>///<
看過預告後,真心覺得這題材很吸引人。



 
◆片名: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主要演員:原班人馬+ 班納迪克康柏貝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阿菊廢言:雖然我對BC一直萌不起來,但我真心覺得他在這片造型很帥!
當然還是沒有帥過咱們艦長大人和副艦長吶~還有蘇魯和契可夫(←也太後面)
之前在《女巫獵人》3DIMAX版看過九分鐘片段,結束時就停在一個很靠杯的地方啊(打滾)
終於讓我給等到上映了!!!這種片怎麼能錯過IMAX呢!!!



 
◆片名: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主要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陶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
喬伊艾傑頓 Joel Edgerton、凱莉穆莉根 Carey Mulligan、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阿菊廢言:F. Scott Fitzgerald所著美國20世紀經典小說改編。
雖然我預告看了,簡介也看了,但還是不大明白這部片要表達什麼說,所以看了就知道!
我真的非常期待這片,因為是巴茲魯曼大導演出品,保證經典啊!!!(←自己在說)



 
◆片名:屍變 Evil Dead
◆主要演員:珍莉薇 Jane Levy潔西卡盧卡斯 Jessica Lucas
夏伊洛費南德茲 Shiloh Fernandez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阿菊廢言: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1981年一鳴驚人作品【屍變】重拍。
山姆雷米擔任監制。據說這片很經典,我沒看過,既然都重拍了也不會想去找舊的來看XD
雖然說很期待這片,但我預告片看了一直笑,這該怎麼辦是好?



 
◆片名: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主要演員:上集原班人馬+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 (回鍋)、路克艾文斯 Luke Evans
◆阿菊廢言:雖然有沃克和阿馮,還有小森森,但看了五集也有點提不起勁哩!
幸好這回有好萌好萌路克大人加入(灑花),不然我可是一點也不期待呢(喂)
那個誰的女友回鍋什麼的,我可是一點也不在乎(喂喂)
是說,為什麼我看到演員名單有傑森史塔森???小森森你也來摻一咖?
這樣大森森小森森阿馮,三大光頭齊聚,是有沒有那麼HIGH>///<



 
◆片名: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主要演員:原班人馬+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梅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阿菊廢言:夠了!!!這樣就好,你再拍下去,我就...我就...我就還是會看。
這次沒有婚禮、沒有單身派對,但他們幾人重回拉斯維加斯,要把事情做個了結。
唔哇啊啊啊!!!西裝+墨鏡海報帥透透啊啊啊!我要把庫柏抱回家啊啊啊啊啊!!!!



 
◆片名: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主要演員:傑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戴弗法蘭柯 Dave Franco

◆阿菊廢言:好迷人的卡司!好沒有FU 的海報(眼神死)
雖然這一脫拉庫演員我都很喜歡,但最期待的還是可愛的二王子呀!(大心)
註:二王子戴弗法蘭柯,乃詹姆斯王子(james franco)的弟弟,是個矚目新星呀!



★6月最期待:

   
▲末路車神           超人:鋼鐵英雄       末日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