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噯菊逼歐本月最愛:伊森霍克

嗯,我六月份持續沉迷於BL漫,外加靠腦補的動畫>///<
實不相瞞,我迷到整個沒心思衝院線電影,都七月了Z戰還沒看囧
連噯菊逼歐當月最愛的《末路車神》都沒看成,真是太不應該了OTZ
七月片單已經儘量刪了,排出來還是落落長,最好我是有時間看啦!
各種漫畫、小說、電影、影集、動畫要看,本姑娘還有時間談戀愛嗎?蛤!
真是佩服那些什麼都能追的人,倒底哪來這麼多時間啊~Q_Q
不過就算挪出時間看,我也不一定看得成,放暑假滿滿的學生啊啊啊~(抱頭)
如果看到大排長龍,那拎鄒罵就不看了這樣!(挖鼻)

▽心動馬上行動▽ 

◆7/2  《神偷奶爸2》、《白宮末日》、《柯南:絕海的偵探》王牌雙賊
◆7/11 《環太平洋》
◆7/12 麻辣嬌鋒

◆7/18 《獨行俠》、《愛在午夜希臘時》
◆7/19 《超危險特工2》

◆7/26 《金鋼狼:武士之戰》

▽心動少了衝動▽
《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其實這片有人揪了,只是我懶得介紹,最近看好多日本片。
《愛,悄悄越界》以巴衝突下的同志戀曲,不被世俗認可的情緣超糾結的有木有。
世界第一麥方改編自吳寶春師傅的勵志故事,有收到試映邀請但不確定參加。


 
◆片名: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主要配音: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克利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
羅素布蘭登 Russell Brand、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阿菊廢言:我超級喜歡第一集的,第二集當然要看囉!


 
◆片名: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主要演員: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
◆阿菊廢言:哎油,決哥怎麼變這麼瘦(驚)
上次國王拯救白宮,雖然好看但是各種荒謬(無力吐槽)
這回白宮又淪陷,到底白宮可以多麼兩光的戒備,我們看下去(重點誤)



img_145223_66058745_0 
◆片名: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主要配音:高山南、山口勝平、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
堀川亮、柴崎幸、林原惠、大谷育江、高木涉

◆阿菊廢言:柯南劇場版系列電影第17彈。
上回是在足球場,這回是在船艦上,不過在海上的主題,之前就拍過兩部了!
就是《水平線上的陰謀》(←喜歡這片)和《紺碧之棺》(←看到睡著)。
雖然講過了,每年都還是要講一次,柯南劇場版我都是衝戲院的哦~
我愛基德薩瑪和服部平次~~~>///<



 
◆片名:王牌雙賊 Stand Up Guys
◆主要演員: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克里斯多福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 亞倫阿金 Alan Arkin
◆阿菊廢言:看海報有股淡淡的哀傷,所以我決定去看了。


 
◆片名: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主要演員:查里杭南 Charlie Hunnam、查理戴 Charlie Day、
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朗普曼 Ron Perlman、小克里夫頓科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

◆阿菊廢言:哦哦哦~好酷是機器人欸!氣勢之大,卡司之不熟就是XD
友人表示:這根本就是EVA 嘛!!!(尤其在看完Q之後更加篤定了)
駕駛環太平洋的機器人,需要培養默契共同操作,Q也是雙人機呀!(大笑)



 
◆片名:麻辣嬌鋒 The Heat
◆主要演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梅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馬龍韋恩斯 Marlon Wayans
◆阿菊廢言:梅莉莎麥卡錫現在好紅欸!珊卓的喜劇片還是可以看啦XD
本來這片要放候補的,但是國外評價好好,預告又很好笑,所以還是排進來了。



 
◆片名: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主要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艾米漢莫 Armie Hammer、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
巴瑞派柏 Barry Pepper、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阿菊廢言:因為強叔的造型設定沒啥新鮮感,所以我看預告時,
就決定把焦點放在艾米漢默身上了,好喜歡戴面罩的神祕氣息,魅力加倍!
印第安勇士+小鎮警官,被迫合作對抗惡勢力,感覺就基情四色啊XDDD



 
◆片名:愛在午夜希臘時 Before Midnight
◆主要演員:伊森霍克 Ethan Hawke、茱莉蝶兒 Julie Delpy
◆阿菊廢言:前兩部我都超愛的!但我都沒有喜歡過女主角哦*>_^ (喂
我們家漢森不管臉上摺子再多,依然是瀟灑倜儻,讓人愛不釋手呀(口水)
(謎之聲:由於是萌男第三名,所以花癡人格叫囂中)
這次兩人到希臘在續前緣,希望這集是個完美的結束(笑)


 
◆片名: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主要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瑪麗路易絲帕克 Mary-Louise Parker、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卡爾艾本 Karl Urban、
凱薩琳麗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李秉憲 Byung Hun Lee

◆阿菊廢言:啊啊啊啊!!!李秉憲!給我李秉憲!我只要李秉憲!!!(夠了你)


 
◆片名: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主要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李威勇 Will Yun Lee、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
◆阿菊廢言:啊啊啊!!!麻煩給我一份2號超值全餐休の六塊肌,阿里呀斗。



★8月最期待:

   
降魔戰警             極樂世界          國定殺戮日 
   
波西傑克森: 妖魔之海       放浪青春          特攻聯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