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由於痞客邦名片頁改版,吾的自我介紹被鬼隱,所以才發這篇。
想說自介都打得這樣落落長了,放在後台長灰塵實在過意不去XDDD
所以就把它PO上來做個紀錄囉!之前偶爾會更新,但這篇就看狀況啦~
改版後感覺好像交友網站的頁面,好噁心呀!(←是你照片問題)
還有莫名奇妙的第 5 名,是怎麼回事啊!?


阿菊我一向神秘不起來(頗無奈),所以儘管來認識我吧,合的來就當捧油嘍。



自我介紹

我是熱血動物!好個B型人!月光族!電影咖No.9!
搞笑派、哭點低、懶骨頭、感性人、M傾向
愛演、俗辣、臭臉、花痴癖、腐女子,宅生活。
散撥歡樂愛、喜新不厭舊、吃軟不吃硬、人生無大志。
三八阿花一朵花,外表騷包愛哭包,崇洋媚外愛台灣。

暱稱『菊子』的由來:因為喜歡橘色,又不想叫橘子這樣。
綽號有『阿菊』、『俗辣菊』、『書菊姊』或『書菊妹』。
一顆擁有腐女心、小姐齡、阿姨臉、老人骨的菊子。
雖然是頭獅子,但其實比較像巨蟹(威不起來的病貓啊Q_Q)

特殊專長是各種落落長、到哪都能睡、打混摸魚、假正經
本人是肌肉控、西裝控、墨鏡控、軍服控、大叔控、正太控。
對男兒淚和痞子沒抵抗力,熱衷欣賞YY歪國人,但並無交往意願。

沒有很堅持的看片原則:
動作、恐怖、科幻、喜歡的動畫片看院線;劇情片租DVD;
愛情、喜劇看電視,除非租不到的片,才會下載來看。

基本上我什麼類型的片都看,藝術片得獎片看比較少就是。
沒有不看亞洲片,只是洋片排太多。同時間只有辦法追一部影集。
不會主動在網路上看預告片。很忌諱被暴雷,但常常自己誤踩雷。
熱愛看血腥暴力黑暗變態虐殺類。有配角症候群,且常煞到反派。

鍾愛情節:禁忌戀、男人基情、世界末日、外星人、戰爭、諷刺、
陰謀論、真人勵志、種族議題、神話改編、浪漫要死、復仇快感。

總是一個人看電影,很享受從戲院走出來那一刻的滿足感!
超熱衷於分享自己喜歡的電影,不太會批評電影,偶爾吐槽兩下。
看電影爽就好!只要有萌男,再雷的片都會去看!這就是愛啊!
專長是喜歡的電影看八百遍也不會膩,幾乎每片都可以開花這樣。

寧可聽虛情假意的好話,也不想聽殘酷傷人的實話(歡淫敷衍我)
這裡是是我燃燒的小宇宙,不是任何一位男星的後援會或粉絲頁,
同好總是來來去去,我不希望混熟了又沒聯絡,我會很桑心!
若真的喜歡這裡或跟我合得來,那就歡淫你跟我做捧油:)

☆ 輝煌事蹟:兩百萬人氣痞客邦2012年度十大電影部落客。


我的興趣

欣賞胴體、春秋大夢、高調發癡、隨手亂畫、電影王道、美食至上、
除舊佈新、調戲動物、誘拐正太、熱血動畫、耽美小說、BL漫畫、
電影雜誌、舊片收藏、酷卡蒐集、西洋歷史、血腥美學、展覽周邊、
超自然事、星爺作品、電影原聲帶、抒情搖滾、世足賽(德國、西班牙)


我的最愛

橘色是我的本命!你說我有強迫症我也就認了吧。
熱衷敗各種橘色物品、飾品配件。最愛大狗獅子老虎鱷魚。
偏愛異國料理,挑嘴不挑食,義大利麵生魚片粉圓吃不膩。

喜愛法語、英國腔、德國人、黑人調、歐洲文化、寶來塢風情。
陶醉於看帥哥落淚、吐舌頭、掛軍牌、扯領帶、彈菸蒂、剃平頭。
耽美萌點:攻寵受、強制愛、倔將受、霸道攻、強攻、痞攻(吾是攻控)
迪士尼矚目:小查與寇弟、強納斯三兄弟、艾希莉。

心中永遠有位置:麥可傑克森、尼可拉斯凱吉、希斯萊傑、貝克漢、星爺。
支持的樂團:邦喬飛、共和世代、酷玩樂團、五月天。
網路Follow:Ian Hecox(Smosh)、Andy Samberg(SNL)、這群人。

♥ 萌男名單一百名,前五十位:(十名後不排序)
希斯萊傑、詹姆斯法蘭科、伊森霍克、馬克華柏格、克里斯潘、
席尼墨菲、傑瑞米雷納、傑瑞德巴特勒、克里斯汀貝爾、傑森史塔森、
巨石強森、麥特戴蒙、吉姆卡維佐、史蒂芬杜夫、伊旺麥奎格、

強納森萊斯梅葉、馬修麥康納、班史提勒、傑克葛倫霍、柯林法洛、
詹姆斯馬斯登、愛德華諾頓、萊恩雷諾、休傑克曼、詹姆斯麥艾維、

布萊德利古柏、泰勒基奇、大衛溫漢、艾希頓庫奇、喬許哈奈特、
西亞里畢福、喬瑟夫高登拉維特、賈斯汀隆、艾力克派帝佛、塞斯羅根、

麥克法斯賓達、雷恩葛斯林、亞當山德勒、諾曼李杜斯、戴夫法蘭科
加斯帕德尤利爾、凱姆吉甘特、安德魯加菲、蓋皮爾斯、亞倫強森、

丹尼爾克雷格、伍迪哈里遜、保羅貝特尼、湯姆哈迪、山姆洛克威爾...

♥ 萌女名單三十位:(五名後不排序)

茱兒芭莉摩、瑪姬葛倫霍、柔伊莎達娜、蕾秋麥亞當斯、凱特哈德森、
蜜拉喬娃薇琪、綺拉奈特莉、柔伊黛絲香奈、凱瑟琳海格、愛咪亞當斯、
瑪莉詠柯蒂亞、亞曼達拜恩、安潔莉娜裘莉、薇拉法蜜嘉、布蘭妮墨菲、

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希拉蕊史旺、蜜雪兒摩漢娜、潔西卡艾芭、
史嘉蕾喬韓森、蜜雪兒雀柏格、凱莉墨里根、安娜法瑞絲、樂絲莉蔓、
奧黛莉朵杜、亞曼達塞佛瑞、艾蜜莉布朗、蕾貝卡霍爾、朱莉亞史提爾。

♥ 其他萌男:

港)甄子丹、吳彥祖、張家輝。 汶萊)吳尊。
台)吳建豪、陳子強、陳信宏、何潤東、彭于晏、蕭敬騰高捷。
日)柏原收史、松田翔太、妻夫木聰、二宮和也、阿部寬、伊藤英明
韓)李炳憲、趙寅成、鄭雨盛、金來沅、金載沅、金汎、
  元彬、在喜、李準(SJ:希澈、銀赫、始源、厲旭。)

♥ 演藝圈:

浩角翔起、歐漢聲、眭澔平、謝哲青、黃鴻昇、鄧惠文、李詠嫻、莎莎。

♥ 二次元:

蜘蛛人、布魯斯韋恩、鷹眼彼得潘、霍爾、雷諾、卡達裘、
傑克凍人、佛林騎士、路德維希、西索、奇犽、庫洛洛、伊耳謎
L、柳宿、菊丸、鬼塚英吉、特南克斯、
玉藻京介、殺生丸、
三井壽、香吉士吉原詩郎黑羽快斗、男鹿辰巳、古市貴之
夜刀神狗朗、周防尊麻見隆一、八代玄間、渚薰、里維...


對以下族群很感興趣:
腐女、悶騷男、左撇子、原住民、男同志、外星人。


我的最恨

型男潮女、無腦正妹、懦弱男子、火星文和注音文、各種歧視、
固執的傢伙、拍照比YA、小屁孩、夏天、
瘋排隊、業務嘴、話當年、
看電影沒水準的人、美食當前不能享用、態度差的服務生、喔(←這個字)


我的最怕

尷尬、被誤會、老爹、香菜、冬天、雙子座




特別補充★



感情狀態:單身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