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部落格上方的"★菊光普照..."是我看院線電影的短評,給大家選院線片做參考。
本人耗費相當多的腦細胞和時間在打這簡短的小東西,或許不客觀也不正經,
但打得很認真!特地整理成文章,給大家當租片和下載參考:P

歡迎有賞片的朋友一起聊聊哦!(←雖然我都拖N個月才回覆...對不起...Orz
很遺憾好多電影都沒有打文章,我還是那句老話啊,心有餘而力不足。

本文為 2013 年 7~9 月的院線電影短評紀錄,共計 __ 部。
以下粗體藍字為短評,其他雜感有雷,請慎閱。 最後更新日:2013/9/25


★《白宮末日》
大場面火爆,小動作基情,快節奏相當過癮,角色鮮明又帶感,揮旗幟感動滿點,蘿莉演技是亮點。

1010810_172312112940294_1537772868_n   其他雜感:
喜感總統特色腔調猛搞笑。
呆萌隨扈吊嘎好型狂開掛。
特勤主任美麗強悍我最愛。
導覽小哥萌感十足超搶戲。
反派手下壯碩身材真吸睛。

隨扈 X 總統,這組合有搞頭!(閃)
應該沒人寫過吧!?跪求衍生......(夠了)

反派手下好眼熟!
原來是舞力對決續集的男主角。

反派老大更眼熟!
原來是大亨小傳裡的情婦之夫。


甘迺迪和夢露梗到底?WWWWWWWWW

米國英雄主義片永不嫌多,自虐自救有事嗎?
Get your hands off my Jordans!
小蘿莉有夠像瑞秋懷玆的啦!那個嘴有木有?不過也有點像超殺女,這年頭流行這種翹嘴唇嗎?雖然很不喜歡這種片有小屁孩搶戲,但實在不得不稱讚她的生動演技!尤其跪下揮旗那幕,害我立馬噴淚啊嗚嗚~~

變態駭客選角失敗,不然會是個很好萌的角色。
大 BOSS們動機牽強沒說服力欸(指指點點)眾反派(限定傭兵們)都好萌不是我在說,我喜歡小嘍囉有賜名字,這樣我比較好查...欸不是啦!這樣感覺有花心思在注意小細節,老大在使喚的時候感覺比較有愛~總不能都嘿!欸!喂!的叫,死不足惜似的,怎麼顯得出這個團隊有默契和好交情是不?


PS.本片觀賞IMAX.

PS2.還是持續有審美疲勞的現象=_=
PS3.觀賞《白宮末日》時,大家普遍焦點都在查尼和決哥身上,
阿菊特別矚目的兩位小配角,亂萌一把看得我心花怒放,推薦給各位囉(自己都覺得菜色差真多)
左邊:Nicolas Wright  右邊:Falk Hentschel
1005698_172308392940666_1719406819_n 

 

★《神偷奶爸2》
續集笑點加倍兒,賣萌沒有底限兒,劇情直接忽略兒,溫馨爆笑又治癒,小小兵每分每秒都賣萌!

994845_173569679481204_363407458_n   其他雜感:
姬婆安介紹的女人是整形過度嗎(驚)
紀畢谷......雞屁股 wwwwwwwwww
大嘴(品種不明的狗)也是賣得一手好萌呀!
奈安內博士還是一樣慢哈哈哈。
妮妮情竇初開煞到那種男孩,
真是非常有感觸啊~絕妙梗WWWW
安東尼奧的夢想是成為電競選手
為毛我覺得好婊XD?
格魯盡力阻止女兒被拐,各種手段都超有趣!
沒牙嗎喇嘛叮咚,格魯亂講話腔調好好笑啦!
保險箱放沙沙醬這招太令人噴飯了~
休傑克曼,澳洲口音又被吐槽了XDDD
小小兵們在工廠開趴,太歡樂了!
島上度假還露出了俏皮的小屁股呀!
芋仔兵喪心病狂樣敲可愛!果凍槍掃射敲過癮!
片尾的 i swear 和 YMCA 萌到爆棚啊啊啊啊!
安安最後唸的那段話兒,真是讓我有點想哭兒。
故事內容頗平庸,加入愛情有搞頭,但卻俗套又搧情。格魯談戀愛後在街上奔跑跳躍這種爽歪歪情節,電影好愛拍,真好奇男人真的都是如此嗎?(笑)我真心覺得胡瓜配的非常優秀!第一集也是如此認為!超愛這部動畫也有買來收藏(明明就是想要贈品小小兵一枚)

PS.本片欣賞中文版。
PS2. i swear
PS3. YMCA 

 

★《柯南:絕海的偵探》
前段拖沓!對話略多,推理太少,情節過扯;後段挺燃!氣勢強大,動作刺激,滿滿恩愛。

1003697_173585432812962_1151847980_n  其他雜感:
本片乃日本海上自衛隊宣傳片。(無誤)

海上自衛隊的諸君們,各個都表情很認真萌,各種設定也都挺真實的,船艦航行畫面非常帶感。

柯南球技依舊神!(腦殘粉絕無吐槽意味)
蘭的打戲依然強!(全場驚呼表示敬畏)

女自衛官的假睫毛戴在眉毛上?(錯愕)
間諜君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不過是誘拐男童和對女生動粗而已麻。
過失殺人犯其實挺帥的!
小正太嚶嚶嚶嚶的萌死我了啊法科!
平次的即刻救援嗷嗷嗷帥炸惹啦!!!
和葉的哭相真是意外的萌!
一伙人哭鬧成那樣,我就等柯南你哭啊!
快哭啊!!!!

全片亮點就是毛利小五郎的名片。
跑字幕時正太和把拔相擁我不小心哭了 XDDD 是說畫面還穿插著海上自衛隊實景...(幻滅了)
彩蛋竟然是服部和葉這小倆口!(驚)沒有新蘭?沒有新蘭?沒有新蘭?are you serious?然這這彈也沒有爆炸!沒有爆炸!沒有爆炸欸!(同學表示:柯南怎可以沒有爆炸,好空虛哦...)

片尾曲好好聽!斉藤和義の「ワンモアタイム」
兩部期待!12月新劇場版:魯邦三世 vs 柯南。明年第18彈預告一樣秒殺,已經忘了(爆)

PS.嗚嗚嗚,這次太慢沒拿到贈品。



★《怪獸大學》
好基友相遇相知相愛的青春校園片,創意略少仍然純真可愛,熱血又感動,藍雨傘精緻美好小清新。

monsters_university_ver2.jpg   其他雜感:
好喜歡片頭的 The blue umbrella 哦哦哦。

劇情雖然是俗套的米國青春校園片,
但因為本人很愛看,所以也看得挺爽。

正面又勵志,讓我們跟著怪獸們一起成長。
看到儲物櫃裡面的照片,感動的亂七八糟啊!
完全沒預料到自己會被這片腐得一蹋糊塗(艸)
毛怪和大眼仔的大學時期真是基情四射啊!
看完我滿腦都是...
唔啊啊啊跪求同人圖(你去死)

蝸牛同學你別鬧了 wwwwwwwwwwwwww

PS.其實我覺得神偷奶爸比較好看XD
 



★《淒厲人妻》
創意十足,絕妙配樂,浮誇演技,全程笑點!哈哈哈啊啊啊嚶嚶嚶,搞笑恐怖浪漫催淚一次就滿足。

p1919822184.jpg   其他雜感:
鬼片全新風貌,每個角色個性鮮明,
自帶吐槽加上各種笑料梗和現代感!
配樂巧妙搭配尤其令人拍案叫絕啊!

三百壯士,洛基,肯德基?末代武士!
那個戰舞他茫的那母可挨啊啊啊啊!!!!
船為什麼一直在轉圈圈?(笑出腹肌啦)
超級比一比實在太歡樂了!!!
酒鋪果真甚麼服務都有呢XDDDD
遊樂園那段太歡樂了!鬼屋可以再白爛一點。
你妹呀旋轉木馬和摩天倫,棉花糖都出來了!
師傅你出界啦!!!(笑噴了啊)

小奈~阿邁~小奈~阿邁~小奈~阿邁~
夠了你棉!!!WWWWWWWWW

好喜歡結局,好喜歡花絮,實在太歡樂了!
阿艾的濕身秀太性感了!(鼻血)男男激吻兩下大放送豪棒啊!!!(全場笑到拍手)
阿信才是本片的靈魂人物啊!我要跟你玩!但請聖米不是讓你拿來玩小鳥好嗎吱吱吱吱吱
小特最可愛,但各種表情都最醜啊XDD 從胯下看吶你看哪呀喂!!!
老普最搶戲了!東東很重要嗎?(笑到臉抽筋)阿平我也注意到你了!(灑花)
馬克(誰)天然呆(根本是小白了吧)好萌!好肉麻好可愛哦哦!(結果根本腹黑中犬一隻啊)
「我怕鬼,但我更怕不能和你在一起。」這就是真愛啊!嗚嗚嗚~(感動抹淚)

話說,我好久沒看泰國鬼片了欸!
印象停留在《鬼4虐》和《鬼亂5》那邊...(真遙遠)當初看到這片名,連點都不想點,簡介、預告一概不知(喂)後來無意間看到好評如潮,才知道是泰國鬼才導演出品。恐怖搞笑又感人,有帥哥有基友,這我豈能錯過咧嗷嗷~幸好及時發現尚未下片,衝了僅存的場次,太值得了!看這片可以練腹肌呃 >_^ 一直笑不停啊!!!



★《環太平洋》
極致的視效盛宴,敘事簡潔有力,配樂超帶勁!多種CP,各種激動,機甲燃爆!熱血澎湃超過癮!

pacific_rim_ver12.jpg   其他雜感:
2009 年看阿凡達,2013 就看環太平洋。
臥槽這種特效畫面你震撼死我算了!
今年最值得去看的3D IMAX 的啊!廢話!
找盜版或戲院設備太兩光的乾脆別看了(喂)

雖然前陣子才在該說對動作片審美疲勞,
但這片將熱血的動作場面、逼真的視覺特效,
以及機甲與怪獸的細膩,展現的淋漓盡致!
完全重燃了我的熱血啊啊啊唔嘎嘎嘎!!!

滿滿特效的商業片,文戲部份就別太計較了!
雖然看到很多人對於劇情太弱婊示各種不滿,
但其實我還挺喜歡的,文戲點到為止,
簡單明瞭不拖沓,純粹享受每個鏡頭和畫面。
機甲獵人的沉重感,步步都踩得我好激動!人機合體、霸氣出場、粗暴開打、渦輪開砲,
屠龍斬 high 到最高點哦哦哦哦!!!導演將自己的興趣愛好發揮到極致,我感受到了。
男主角一臉路人相,好沒存在感(爆)女主角真心看不順眼,但反差萌度有出來。
長官、蘿莉、父子、三兄弟、研究家、流氓...眾配角都好萌,但怪獸都沒有一隻帥的欸=3=

片尾男女主角沒有打啵,讓我只想鼓掌叫好!

看完這片,我瞬間可以接受我的雷點了...父子啊 _(:3 」∠)_

PS.讚破50就來發電影筆記吧^皿^
PS2.本片觀賞3D IMAX。
PS3.今年第一部主動二刷的片。
PS4.我要買原聲帶啊啊啊~



★《愛在午夜希臘時》
無與倫比長鏡頭,精彩絕倫嘮叨話,幽默浪漫觸動人心,真實傷感卻美好,耐人尋味後勁強。

1006268_182139841957521_979547602_n  其他雜感:
balabalabala......

歷時18年的三部曲大愛啊!僅有這麼一個系列作,全片嘮叨能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

傑西滿臉鬍渣和深邃的抬頭紋但更加迷人,
依然幽默風趣又浪漫,但竟然是大男人主義。
席琳皺紋變多和體態臃腫了些但不減魅力,
依舊聰明伶俐且理性,不意外的是女權主義。
原來男人就愛蠢妞啊(打擊)
好色公羊的眼神是怎樣啦 wwwwwwww
席琳祈禱的舉動好挑逗(筆記(尛啦!!!
將軍、上尉、大兵的角色扮演也太好玩 XD
茱莉蝶兒尺度真大(羞)

時光機呀呀呀這招!40年後的來信,這麼浪漫有木有!我的少女心又瞬間被喚醒啦哦哦>///<
鏡頭拉遠的時候,那種感動不言而喻。
整部片只有幾個場景,都是長鏡頭組成,笑點和淚點融合,滿滿的感動,功力太強!台詞都太經典!黎明、黃昏到午夜,始終不變的是彼此對對方難以抹滅的愛。爭吵磨合,接受並包容另一半的本質。絮絮叨叨56年都不膩,這就是真愛啊!真愛不完美,但這就是真實的生活。這就是人生啊!C'est la vie ~

片中有趣的故事:重症昏迷醒來...

女人都問「我的老公(伴侶)孩子(朋友)都好嗎?」
男人都問「我的DICK沒問題吧?」

我學到「被動挑釁」這專業術語。
「我不是放電,我是用眼神和她們做愛。」
「討厭!我只是想要聽你說浪漫話,你搞砸了!」
「打盹會錯失良機。」
「胸無大志是偉大成就。」
「我們都是享樂與縱慾的物質主義者。」
「我努力逗你笑,你要是以為我是總會回來找你的小狗,那就你錯了,如果你要的是真愛,
 那就是現在,這是真實的生活,不完美,但真實。如果這你都看不出,那你就是盲目,我放棄。」

「We appear and we disappear, and we're important to some, but we're just passing through.」

PS.我有拿到海報哦哦哦(樂)
PS2.你妹呀全台中只有一家戲院上,一天只有兩場!



★《獨行俠》
全片冗長中間拖沓,結尾群戰實在精采。笑點十足場面夠大,動物和配樂是亮點,萌蠢好基友真歡樂!

1075833_182344181937087_1118346845_n  其他雜感:
這片笑笑就完,不如預期欸。
話說,近幾年雙主角的片有嚴重賣腐趨勢,
沒辦法這個市場太強大,不是我的問題呀!

天然呆獨行俠各種耍帥嗓音一級棒!
印地安船長白臉大肚腩猛嘮叨,無感!
這個反派不太糟,這個女角還不賴!
正太不是我的菜,他爸爸我可以。
海倫靠腿搶風頭!!!
白馬君太搶戲啦!!!
獵奇兔好殘酷啊!!!囧
憤怒鳥係尛啦!!!wwwwww

我們已經看太多大場面了,大樓倒一片,城市毀一半,地球被各種轟炸破壞,胃口越來越大,甚至審美疲勞。出乎意料的是,這片的火車頂追逐和炸橋老梗大場面,搭配用到爛的BGM,我卻看得很爽,懷舊點好呀!?
唔啊嘎嘎嘎嘎我本來有點懊惱的說...為毛這次的反派醜成這樣,我居然還偷開了幾朵小花(因為眼睛很漂亮麻)本來打算雜感裡不提這件事的(掩)但回來一查才發現 Butch 是 William Fichtner 演的啊啊!難怪!難怪!雖然我沒認出你(化成那樣誰認得出來啊)但我有開小花要原諒我唷 >_^ 很喜歡 William Fichtner ,演技夭壽又更進步了!

另外也很矚目那個法蘭克,他被踹看得我好樂(喂)喜歡美好小東西,害怕被雞腳搞,超搶戲有木有!看到很多人嫌棄女主角,但是我覺得她好漂亮!像我喜歡的蜜雪兒摩漢娜,那個嘴唇好翹好性感。不過我很不爽你跟小叔當眾調情呀喂!(指指點點)但不得不說倆人那種騎馬方式,真叫人興奮吶(艸)幸好男主角最後選擇基友遠走高飛,沒選嫂子GJ!

PS.超歡樂 BGM 是 William Tell Overture。
PS2.我覺得這片短評打好爛,唸起來很不順 OTZ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華麗動作戲,梗多好幽默,緊湊又歡樂,時裝秀加上迷人風光,老人賣萌有理,餅餡爆嬌無罪。

red_two_ver8  其他雜感:(花海注意)
臥槽餅餡開場就全裸太有誠意!(鼻血)
還穿色色的(並沒有)浴衣歐麥尬~
(拜託盤腿坐~拜託盤腿坐~拜託盤腿坐*loop)
冷面笑匠好萌啊啊!別一臉嚴肅搞笑啦www
李餅餡英語說得真溜~整個大加分呀(拇指)
西裝、背心、手套他茫的那母性感啊嘶(蹭蹭)
你對法蘭克的愛意,強烈到我無法直視惹啊~♥
一路傲嬌到底,全程相愛相殺有木有!!!♥
殺紅眼還泛淚光太銷魂,是想迷死誰啦~~
用腳掃玻璃跨越那幕帥到我要窒息了哦哦哦!
被銬在冰箱門大好!(一秒綑綁 Play腦補完成)
旋轉、跳躍、飛踢、頭槌,各種打鬥都 Bravo!
飆車甩尾帥氣度瞬間秒殺快遞啊(喂你)
跑車從大卡車底下鑽過直接打趴阿馮好嘛!
(雜感打完去面壁,對阿馮和小森森懺悔。)
法蘭克快賠五千萬啦!不然跟你一輩子呀喂>_^
法蘭克開掛萬人迷,有夠犯規。法蘭克跟馬文那段緊緊相依真是基情四射!瑪莉各種討喜,凱薩琳造型整個失敗!大衛休里斯好可愛,男人抵不過美人計呀!安東尼霍普金斯逗趣、優雅、陰險輕鬆詮釋。海倫米蘭超霸氣的雙槍掃射,自嘲也超有梗啊!吐嘈演過的角色和自己是影后,笑翻了~

其實這片我本來應該會看得頗(審美)疲勞,但各位老戲精賣得一手好萌!加上李秉憲荷爾蒙大爆發嗷嗷嗷~~~讓我的花癡人格叫囂著~這片真他媽的好看欸!

PS.以上完全李志出走失心瘋推薦。



★《金鋼狼::武士之戰》
狼叔霓虹把妹の旅,景色優美肉體澎湃,三觀不正滿是糟點,俗套煽情沒節操,片尾彩蛋完爆整片。

wolverine_ver5   其他雜感:
欸又一齣好基友相愛相殺的劇碼,
好萊塢強勢進攻腐女市場呀嘖嘖~
至於高頌美日友好關係就不予置評。

羅根桑日本行節操全無!
這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啊噠噠瘩~(崩潰)
狼叔捨命救基友,六十年後殺人家兒子,
推倒人家孫女,睡完還拐人家妹子回家!
你妹呀這是什麼毀三觀的濫劇碼~(吐血)
浪人救公主如此狗血的羅曼史火花全無!
狼叔跟矮得滑褲輪一樣噁心欸(指指點點)
俺真心看不爽!全片賣肉也彌補不了呀(哭)
不過看在股溝的份上,很勉強妥協啦(去死)

大嬸侵犯大狼刷背那段養眼又好笑!
是說,狼叔初登場害我以為尚萬強錯棚...
要唱歌了啊啊啊悲慘世界~~~
狼叔作夢功力一流!同床異夢還夢中夢,一會兒夢基友,一會兒夢女友(拇指)
原子列車上打鬥相當精采!但跳來跳去還會飛,忍不住笑場呀XD
公主是肌肉控,什麼竹馬和未婚夫都是浮雲吶...
火星任務是亮點(笑) 獸醫君怎麼那姆可愛>///<
淋雨回家就只能滾床單!用到爛的梗啊(徹底眼神死)

琴修修臉陰魂不散到底想怎樣?
紅髮女狠帶勁但嘴臉很惹人厭!
綠蛇女一臉淫蕩賣弄風騷好煩!劍道、忍者、銀武士都好酷哦!
我說彩蛋老基友才是王道好嘛!看完除了很想吃日式火鍋之外,
還很想吶喊......

Go fuck yourself!!!

PS.沒看3D很明智的選擇。



★《降魔戰警》
題材新穎,鏡頭帶感,風格強烈,劇情挺單薄,感情頗煽情,預告比正片精彩,辣妹和老頭是亮點。

ripd_xlg  其他雜感:
這片有點給他雷聲大雨點小欸。
同事表示:不如預期很失望看完好空虛!
不過本人全程花痴貝肯叔,所以挺好。
雖然精彩的都在預告了......
但還是必須看壞壞惹人愛的貝肯叔呀!

貝肯叔和女冥警是看點XDDDD(拇指)
總是期待中國老頭和辣妹的畫面www
老人家手拿香蕉和辣妹搔首弄姿實在好笑!
我特別喜歡畫面靜止的幾幕,好炫。
督爺狂賣萌,但那口音神煩!!!
貝肯叔賣顏,真是越老越性感!
萊恩為毛沒賣肉啊渾蛋!!!(哭)
不過你穿那件黑襯衫實在太帥氣,原諒你了!
女童軍笑死我也。

PS.沒看3D,但應該差啦!
 



★《厲陰宅》
各種老招玩得漂亮,節奏氣氛掌控一流,身歷其境驚嚇滿點,故弄玄虛張力十足,演技絕佳溫馨到哭。

conjuring_ver3   其他雜感:
因為找不到人看,就自己去看了XD
口碑太好,評價都說很恐怖讓我頗擔憂,
結果我只有被突然的聲效給嚇到兩次說,
倒是我旁邊那個女生全程遮眼(倒底)

吾好喜歡這種復古味兒的片喲~
也喜歡這種沒有血漿和刻意嚇點的恐怖片,
這片營造的恐怖感特別真實,超帶感的!
看到新聞說很多人嚇到不敢拍手和開衣櫃,
可是那幾幕我都覺得挺搞笑,這鬼真幽默!

以後買房記得帶狗狗看風水,汪汪~
蘿莉內牛滿面演技實在生動,激賞!
我比較喜歡人型床單這嚇點。
音樂盒後的胖女人真是靠杯。
醜娃安娜貝爾來打醬油,喂你錯棚吧!?
吊死晃腳這梗用不爛,但怎麼看都很毛!
警長你別鬧啊!wwwwwwwww
母愛真偉大我都噴淚了(艸)
常常鬼片看到哭是怎樣啦...Otz
薇拉法蜜嘉和派翠克威爾森太有愛了!絕配。薇拉拍這片,讓我聯想到蕾貝卡霍爾的靈動檔案,兩位氣直女星我都好愛,兩部片我都好喜歡啊>///<派翠克的陰兒房我也好喜歡!搞笑又驚悚XDDD

傷亡統計:狗狗一隻,鴿子一隻。
女主人一坨血,蘿莉一撮毛,警長一塊肉。

強大的女兒團:
Joey King(白宮末日查寧女兒)
Sterling Jerins(末日之戰小布女兒)
Mackenzie Foy(木瓜汁橙蘿蔔女兒)

PS.吾不怕看恐怖片怎麼約會啦...Orz
PS2.激賞 Joey King 演技已兩次,我要當她粉絲!
PS3.刻意的低級嚇點舉例來說揪是伊森的《凶兆》。



★《極樂世界》
各種諷刺有意思,血肉橫飛重口味,場面配樂很帶感,呆萌演技有內斂,設定過於宏大,劇情略弱。

elysium_xlg  其他雜感:
麥特呆萌一登場就秀腹肌啊啊啊(尖叫)
接著就是一連串虐身虐心各種虐,慘!
苦命男主角從頭虐到死,浪費觀眾同情心。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要死~讓我死吧!)
九區大叔的南非口音依然很可愛WWW
但你毀我CP我恨你啊啊啊啊~(崩潰)
變態大魔王泥還我辮子哥啦!!!(哭)
朱蒂阿姨這醬油氣場真強大!
短髮帥氣,就是聒噪了些。
威爾大叔演高富帥太完美!
那一臉冰山美人,真是不得了(心)
滿臉刺青的醫生我也很尬意~
他是快克殺手的反派呀HAHA...

街頭廢墟風混搭未來科幻風,場景有看頭。
高級區說法語,貧民區說西班牙語,到底?
那個好像AT立場的防護罩超酷!
我喜歡射擊時的慢動作加搖晃鏡頭。
其實我對這片有點失望!因為我太愛《第九禁區》,所以對極樂抱很大的期望。我想導演功力大概在九區就用盡了吧XD 極樂除了卡司和場面,其他都無法超越九區啊!嘖嘖,搞得我又想挖片子出來回味一下惹。(值得收藏的好片)

PS.本片觀賞IMAX。
PS2.辮子小哥 Diego Luna 就是航站情緣裡向柔依求婚的小可愛呀!
1149038_187927518045420_658868224_n 


★《特攻聯盟2》
新意不足說教略多,免不了的俗套矯情,幸好血腥殘暴依舊帶勁!變裝癖大亂鬥整體還是挺歡樂。

p2083942857  其他雜感:
續集回到現實世界,就是如此狗血。
中間穿插青春校園情節,小賈你被黑了www
姬芭女生們的惡作劇,連超殺女都中招(驚)
幸好有嘔吐棒的逆襲好過癮,GJ!

超殺女動作戲和嘴唇是看點!
屌爆俠香汗淋漓賣肉是萌點!
俄羅斯姊貴秒殺條子是亮點!
星條上校便當太早領是糟點!
臭B王的SM裝真是蠢到極點!
還有那後庭情趣玩具到底是...(扶額
成吉癡漢、闇夜騷貨,翻譯太有才!
不過屌爆俠搞上騷貨,無法接受。
BGM好燃,尤其俄羅斯方塊配樂WWW
腎上腺素開掛哪招啊!(不過我驚艷了)
超殺女的監護人超性感有木有!英俊的黑人,莫瑞錢斯諾演過的片還不少。重力博士是可愛的黑人。黑死病沒印象了(喂)難道只有我為臭B王的保鏢感到難過嗎?約翰李古查摩總是很出色的配角。臭B王的叔叔也是個霸氣大叔,求快出獄吧!

一群中二病患者的狂歡派對~全片粗口低級惡趣味!我真是愛這種幼稚到底,卻又兒童不宜的片呀,hahaha...

PS.連超殺女都心動的團 Union J
 

PS2.臭B王其實很可愛!
PS3.屌爆俠脫下面罩和假髮(並沒有)
1236743_191856794319159_245081941_n 1186285_194351834069655_986149525_n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故事吐槽不能,特效場景優秀,情節還算緊湊,看在賞心悅目少男女,演技神馬的都不計較哩。

p2002791516  其他雜感:
這片看預告就夠了,真的。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看到快睡著(艸)

獨眼泰森的選角,我相當滿意(心)
女主角第二集變好漂釀呢!(之前看不順眼)
那眼睛美到可以跟羅根勒曼PK了!噹噹噹!
雖然沒有我期待的躲避球大戰,
但搶孤(誤)拍得很精采,羅根好帥~(灑花)
反派簡直比醬油還不如!磅礡登場只是浮雲。
混血人隨時開掛,果然適合小盆友看呀!
因為我有看小說,然後又很愛羅根勒曼,所以我才會追這系列電影,偏偏第一集我很失望,原因是跟小說差蠻多。然後第二集我更失望,原因一樣。電影要改編當然可以,但原作就很好看了,做啥不照著拍咧?要改也要改得更好呀!真是。但或許換個導演就沒問題了吧XD 然後魔王設定跟山姆帕修斯(誰)拍的那兩部一樣麻!一打梅杜莎,二打克羅諾斯。

話說,我一直以為閱讀這部小說的族群,跟哈利波特一樣年齡層廣泛,孰不知這小說是比較低齡取向,所以我去戲院時有嚇到!臥槽怎麼都是中小學生(汗)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堆花癡衝著羅根臉蛋來欸(誰跟你一樣啊)

PS.我想3D效果應該不錯!但時間關係看不到。



★《國定殺戮日》
絕妙題材引人入勝,格局之大故事太小。奇葩家庭各種蠢,節奏緊湊挺過癮,可惜暗黑不夠徹底。

p1925814694 其他雜感:
瑪莉蘇上身的媽媽。
青春期發騷的姊姊。
同情心氾濫的弟弟。
爸爸的保全太兩光。
反派的廢話有夠多。
黑人的逆襲不意外。
鄰居的嘴臉很姬歪。

政府十級官員擁有豁免權,臥曹!
反派紳士笑起來很邪惡妖媚,就是囉唆了些!
詭異面具很帶感啊!殺戮過程挺刺激的!
最後老媽那技重擊大好!整個爽到極點!
但真善美的結局無法接受啊!
說好的蘭尼斯特有債必償咧?(錯棚)
嘖嘖,這類型的片還是交給泥轟國好了。

本片海報和預告相當出色XD 但情感轉變太過牽強,且人性探討不狗深入,尤其屁孩讓人超想蕊死,整個糟點略多的小成本電影,幸好有伊森和瑟熙撐場,可以無視一下。雖然如此,我還是挺喜歡這片。一年一度的大解放,滋味不知如何?想當年我玩俠盜獵車手,玩的多著迷(艸)

PS.這場電影是跟玉珮妹妹的約會喲。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奇幻驚悚頗精采,俊男美女顧眼睛,幽默浪漫挺滿足,各種元素大雜燴,貴圈真亂狗血劇。

mortal_instruments_city_of_bones_ver11.jpg 其他雜感:
女主角有個愛她的好竹馬,
男主角有個愛他的好基友,
男、女主角跌一跤就天雷勾動地火,
沒想到是兩人是兄妹,老爸是大魔王,
不過他們不介意,因為所以這就是愛啊!
且女主角更不介意和竹馬勾勾纏玩三人行。
幸好,基友還有個高富帥的基佬巫師陪。

傑斯骨感騷帥略中二魅力無法擋!
賽門這款忠犬大仁哥怎能放過呢!
路克變身前後反差是亂萌一把呀!
華倫泰邪魅氣質全開太黯然銷魂!
喬瑟琳睡美人醒著時真是狠到爆!
亞歷克根本傲嬌絕妙的賤嘴白眼。
高以翔小短褲眼線攪基各種驚艷。
克萊莉美妝秀髮全程美麗不科學。
沒看書不太懂這部片要表達什麼,不過算了!其實我也沒很想懂(喂)但模式略像哈利跛特→木瓜汁橙→虐心韓劇。雖然片子略長但節奏很快,氣氛營造頗厲害,只是有些發展莫名奇妙讓人摸不著頭緒。我喜歡對話很幽默,各式嗆聲是亮點 WWW

我覺得他們身上那些符文很醜。不過音樂家巴哈也是闇影獵人好麻!(這幕我看時全場一陣WWWWW騷動)瑟曦皇后和亨利國王生了個白雪公主和老吸血鬼。巧妙又歡樂的錯棚有木有WWWWWWW

人家好想激怒狼叔路克啊~~~你就把頭探出窗外麻 WWWW 被揍的樣子是各種帥,我也想跟你玩手銬PLAY。話說你即刻救援時,哪有那姆剛好就撞進服飾店,這比別人家的狼變回身有褲子穿還犯規呀(並沒有)

華倫泰的小辮子是怎麼回事WWWWWW 還有兩個傻瓜手下,你是怎麼調教的(指指點點)對不起高以翔完全不在我矚目名單內(汗)但你調戲亞歷克讓我high了(拇指)

本片元素囊括:吸血鬼、狼人、天使、惡魔、混種、長老、女巫、動作、懸疑、冒險、魔幻、驚悚、浪漫、青春、愛情、友情、親情、基情、三角戀、同性戀、兄妹戀、陰謀、背叛、穿越、庇護所、道具、咒文符號、哥德風、召喚陣...(←是太閒麼?)

PS.我老母也有去看這片,看完還特地跑來店裡跟我說她煞到傑斯,然後我就送了他一記白眼。
PS2.我準備進場時發現電影票不見了,大概是我開演前去附近閒晃,掏錢包時弄掉的,我還到處去問店家有沒有撿到,找了老半天找無,本來不爽看了,但一番糾結後,我還是去買票了!幸好這片強大的萌男陣容,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和失血的荷包。
PS3.本片強大陣容引發連串花痴文:
一點不宅的賽門
認不出來的路克
比女主還正傑斯
好久不見亞歷克
帥到掉渣華倫泰
PS4.其實我本來要發文的,這陣容不發文可惜,但我又懶了!



★《不勞而獲》
賤精神重口味,快節奏無節操,風格強夠暢快,三兄貴呆萌蠢,獨白配樂很帶感,完美嘲諷米國夢。

pain_and_gain_ver5.jpg   其他雜感:
如此陽光燦爛又荒唐的犯罪喜劇,
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大亮點。
三個我喜愛的猛男賣肉賣萌賣腐。
組團犯傻成功詮釋豬一樣的隊友,
完美表現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胸大無腦。
蠢的討喜,各種黑色幽默笑果十足!
不過殘忍又暴力,不喜這味請三思。
喜歡高速慢動作和濃烈色彩的畫面。

三人裸上身穿圍裙真是養眼哦哦哦(尖叫)
(謎之聲:他們在分屍呀太太)
電鋸 made in china,中國被黑了哈哈哈。
請別聽亞洲人發表米國夢演說好嗎 bullshit!
橘色的遊艇啊啊啊啊(眼睛一亮)
配尾播放的真人照片真是絕妙!!!
馬克寶貝還是演壞人最夠味(得過獎的麻)髒話連篇超易怒,機關槍似的語速超威!尤其那個壯碩的手臂太美好!只是......麥拷貝仰角拍法把您鼻孔拍得好大呀~WWW 夢想開除草機是怎樣啦!哈哈哈。I am a doer 喊得如此賣力萌死了(迷妹模式)

大森森的喜劇天份再度被發揚光大!閃亮亮的大肌塊連牧師都無法抵擋。大隻佬少女心天然呆可愛極了呀!你妹呀別一直玩同志玩具(艸)唱聖歌超好笑啊!腳趾頭餵狗和燒指紋真是蠢爆啦!悠哉的戶外烤人肉還特別字幕強調 WWW 盧哥表示:我治得了他的陽痿,但永遠治不了你的腦殘!

安東尼麥凱老演正經角的這回驚呆了我!根本弱智啊!還給我喝母奶咧~(眼神死)
其實我特別愛看萌男們演喜劇和壞人,(在腐蘭蘭的調教下,神馬都嚇不倒我了)
馬克寶貝和大森森之前就演過不少喜劇,(還合演過B咖戰警)賣的一手好萌呢!

他們最大的罪過,也是唯一沒有被定罪的就是——愚蠢至極。
這才是正港的三個傻瓜,好嗎!看完後會有莫名的智商優越感 XDDDDD

PS.帶感配樂 Coolio- Gangster's Paradise
PS2.感覺前譯《健男搶錢團》比較對味。
PS3.同事以為這片是健身喜劇片,看完無法接受XD



★《失魂》
精緻影像,詭譎氛圍,懸疑劇情,黑色幽默,手法獨特,扣人心弦,雙主角表現優秀,眾配角都很有戲。

p2018866687.jpg   其他雜感:
張孝全的角色不好演欸!厲害。
王羽好內斂的演技,佩服!
梁赫群真是太讓我驚艷了!
陳玉勳導演太好笑了~
戴立忍那段真是怵目驚心!
庹宗華萌的亂七八糟怎麼辦!

你怎麼會覺得全世界每個東西都有個底呢?

這部片好深唷,無法有什麼精闢的解讀,哈哈哈。個人覺得重點也不是要探究阿川體內住著誰,我覺得他不過是個精神病患,這片重點是父愛啊啊啊!

PS.我想吃雞血糕。
 



★《闇黑對決》
冗長略混亂的粉絲電影,視效尚可對話直白,雖無創新但挺驚險刺激,阿馮的肉體和汪星人是看點。

riddick_ver4.jpg  其他雜感:
三部曲都被雷迪克的美瞳電的死去活來!
說真的這部我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喂)
除了雷迪克個人神話和汪星人賣萌, 
還有小帥哥路納很可愛>///<
以及Nipples多多,髒話滿滿這樣。
卡爾厄本結果你是打醬油阿渾蛋~~~

阿馮的男人味連女漢子都抵擋不了。
你妹啊!居然把帥T給掰直了!
「我有個問題要問你,用我的甜嘴問」
這招真不錯!(筆記(←你要幹嘛!!!
PS.我(阿馮粉)跟友人(系列粉)去看,兩人都覺得不錯!各有矚目,我當然是在開小花(笑)

PS2.闇黑對決裡的小帥哥 Nolan Gerard Funk

Nolan-Gerard-Funk-in-Flaunt-Magazine-02 



★《激情》
分鏡高明,虛實幻境,故作玄虛,鋪陳略長,演技十足,配樂帶感,懸疑殺機神展開,收不了場的感覺。

passion_ver6.jpg  其他雜感:
沒什麼好激情的!
兩個女演員沒有火花啊!
我喜歡這片的復古風,也欣賞色調的改變,
但還是忍不住想吐槽,麻煩開個燈好嗎?
還有那個手機鈴聲可以不要響這麼久嗎(筋)

歐蜜瑞佩斯中性美,但角色對調比較適合。
我覺得蕾秋演得很棒!但氣場還是不足!
雖然演過校園 bitch,但駕馭不了職場 bitch。
蕾秋的衣服都美到翻過去啊啊啊!
情趣道具展示有驚奇到 XDDD

芭蕾舞劇真好看!(其實我看不懂)
一定是因為那舞女太正點!WWWW
這片讓我想到《藥命關係》,剛好兩個女主角都是龍紋身女孩,哈!
男主角(?)和女主角兩人也合作過《詭影遊戲》,他是裡面的神槍手啊!這樣組合真是微妙~

這種懸疑驚悚片應該找朴贊鬱拍啊!(笑)

PS.有空來找法國版的罪愛誘惑瞧瞧。
PS2.《激情》裡的渣男 Paul Anderson (XVIII)
p2003835239 




★《風起》
沉重的題材,真切的愛情,努力的十年,溫暖的色彩,動人的音樂,平淡雋永很感動,庵野配音挺汗顏。

thewindrises_poster2 

其他雜感:
這片好看!但作為宮爺的電影就還好。
庵野配音聽得我......(徹底眼神死)
請您好好作您的動畫就好,謝謝!

我覺得這片很悶,但看完有淡淡的哀傷,
二郎的夢想是造一架美麗的飛機,
但零式戰機卻是用在戰爭上,
現實真的很殘酷,不過宮爺美化過了。

二郎徹頭徹尾是個技術宅工作狂。
這片很多愛情橋段不錯浪漫~
而且吻戲好多顆顆(←在宮爺作品是亮點啊!)
二郎真的是很自私欸欸欸!(怒指)
不過這都是菜穗子寵的啊(瞪)
你工作狂也就算了,是啦你有你的使命和夢想,
但你在結核病患旁邊抽煙真他馬的差勁!凸

全片充斥設計圖,飛機,煙,度量尺......
不停抽煙、做夢、抽煙、做夢、抽煙、做夢,我懷疑他吸的菸不單純!(眉頭一皺)
而且他跟同事也不單純!!!摟腰看飛機什麼的,好基情有木有 WWWWW

風立ちぬいざ生きめやも




持續更新。



 

, , , , , , , , , , , , , ,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eminichallenger
  • 唔噢噢噢噢噢
    Chloe Moretz!!!

    看看那嘴唇阿阿阿阿阿!!!!!!!!!!!
  •  綠音
  • 厲陰宅,我差點被那娃娃給嚇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