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馬修主演的《2005撒哈拉》唷!
是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主演的《撒哈拉》(1983)
雖然是20幾年前的舊片 卻是經典的浪漫愛情片呀(心)
這部片已經絕版哩!電視上也幾乎沒在撥...
就讓我來分享這部佳片芭:)

哈!這副標題還挺智障的欸!(汗)
很多部電影都叫"愛在。。。。時"
像《愛在思念蔓延時》ˋ愛在瘟疫蔓延時》ˋ愛在日落巴黎時》ˋ愛在黎明破曉時》ˋ愛在大雪紛飛時》ˋ愛在戰火蔓延時》ˋ愛在世界崩毀時》
因為想不到副標題 就硬是掰了個"愛在熱情沙漠時"囧

這部年代久遠的片 資料實在少的可憐 
連張劇照找不到 唯一的海報還是用畫的 
這樣我的推荐說服力就降低拉~~囧
我是在HBO無意間切到的 會吸引我是因為 
很納悶怎在眾多沙漠裝扮的人之中 有位格格不入的女人
這部片浪漫的讓我開了好一陣子的小花XD

劇情簡介:年輕性感的黛兒(布魯克雪德絲 飾)在父親死後,決定代父完成生前的志願,於是她女扮男裝,參加了1927年橫越非洲 撒哈拉 沙漠的賽車大賽。當黛兒踏上旅程後,卻因為當地游牧民族之間的爭戰而落難,變成階下囚,好在一名年輕勇敢的酋長將她救出。重返比賽後的黛兒,竟然又遭到另一名沙漠惡霸的擄走。此時,黛兒掙扎在對父親的承諾、與對救命恩人的愛戀中,她是否能在完成父親的心願下,仍不失心中的熱情呢?

前面有一些我沒看到 
反正女主角黛兒為了完成父親遺願 
開著父親造的跑車 參加沙漠中的賽車大賽
而路上遇到兩個部落在打仗 黛兒不幸被捲入
她被一位胖鬍子大叔給擄走 打算帶回部落享用(?)
放眼望去 各各髒兮兮的游牧民族 卻有位特別乾淨
那位既乾淨又特別英俊的就是部落酋長 賈法
而胖鬍子大叔 好像叫魯索(?) 原來是賈法的叔叔 
賈法大概被這位藍眼美女給電到了芭~
就不允許魯索對黛兒怎麼樣怎麼樣的XD
賈法「放了那個女孩!!!(大誤)」
魯索「法律規定 這女人是屬於我的 因為...(忘了XD)」
賈法「我就是法律!!!」

噢噢噢!!他講這句話的時候 超MAN的~~(尖叫)
但始終凹不過魯索的強勢 就任憑他把黛兒帶走
當魯索準備將黛兒給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
賈法跑進來很任性的宣示「她是我的女人!!!」
而魯索卻告訴他 除非她取黛兒 不然沒有權利帶走她
賈法情急之下就答應了 也把黛兒帶回了自己的帳篷
比起粗魯的大叔 這位酋長對黛兒就溫柔明理多了(心)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呀!照例就該直接給她!@#$%了嘛!!(巴)
而此片中的黛兒可是有個性的恰查某 所以也沒給賈法好臉色
黛兒要求賈法放了他的朋友們 也讓她繼續完成比賽
但賈法認為這樣有損他的面子 所以不答應也鬧的不愉快

而其他參賽者也都有很好笑的片段 大家都會互相陷害
某隊遇上另一個較殘暴的部落 為求生路就變賣車子
裝了個鐵板就騙酋長那是戰車XD 有些隊還迷路

他們兩人保持的和平的狀態 關係也產生微妙的變化
賈法還帶黛兒去綠洲看瀑布 黛兒心情大好想淋水
變示意賈法轉身 賈法竟然乖乖轉身!!!
怎麼可以這樣呢 這不是一個蠻族該有的行為呀(怒)
不是應該趁她在淋水時 給她撲過去!@#$%︿(再巴)
賈法只在黛兒淋水後 來個深情的告白 希望黛兒跟他在一起
而黛兒也說了自己必須完成比賽的重大使命
兩人卻都沒有很清楚的表達 以為對方懂自己的意思 
(黛兒以為賈法願意放她走 而賈法已為黛兒要嫁給她)

他們都為達到共識而心情大好 此時另一個部落打來了
對方開著(自以為的)戰車 讓賈法一族陷入苦戰 
黛兒出手相救 利用車上的炸藥幫助賈法贏得了勝利
也讓另一個部落的人得知了黛兒的存在
他們稱她叫"藍眼的魔女" 可以幫忙打勝仗

之後黛兒得知自己將嫁給賈法時 非常生氣
賈法也懇求黛兒留在自己身邊 就醬.......
黛兒想 就嫁給他吧!反正自己也滿愛他的XD
重頭戲來啦!!黛兒從出場就一直穿著醜醜的賽車服
所以大喜之日 必要換上沙漠民族女人的服飾啦!
這一換不得了~驚艷全場~美呆啦!!!
兩人進了帳篷 深情對望了非常久(我都不耐煩了)
終於在我等到要把遙控器捏爛時 他們終於親了!(歡呼)
而我期待著 接下來就是令人害羞的畫面...
結果下一幕就 隔天早上了!!!!!
喂!搞什麼?這樣對嗎?至少要在床上滾一下芭!!(又巴)
要不是以前片子太保守 就是HBO又給人家偷剪片!!(翻桌)
害我非常的不悅 幸好隔天早上還是有養眼的畫面彌補一下
賈法裸著上身性感的沉睡著....(心花朵朵開) 
而黛兒起身換了衣服 就在賈法臉上吻了一下 離去了!
沒錯~她跑了!!她跑去偷牽車 打算繼續完成比賽
沒想到路途被另一部落的人逮到 所以他又被抓走了囧
真是位落難美女呀!而賈法知道後 就起兵要去救回他的女人啦

壞蛋頭頭也貪圖黛兒的美色 打算將她給怎麼樣怎麼樣時
賈法打過來啦~~!!所以黛兒就被抓去關起來了
這邊才刺激!黛兒被丟在一個隔絕的高崖上
四周有很多豹 虎視眈眈的要吃掉她
有一隻比較聰明的豹 爬到高處要撲向黛兒
此時~~賈法出現啦!!!XDDD(呼呼~~)
賈法從上面的洞口呼喚著黛兒~~噢!(噢屁阿)
隨即將繩子放下來 黛兒爬到一半卻又掉了下去
所以賈法就下來了 賈法保護著黛兒 殺出重圍
外面正激烈的打著仗!!魯索也不幸身亡...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巴到死)

哎唷!人家也是萬般不願意呀!趕著上班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將電視切掉 帶著怨念出門了!!

我查到的結局是 賈法讓黛兒去比賽
而他絕望的想 黛兒再也不會回來了...沒想到!!!
黛兒贏了比賽第一名後 騎著馬奔回賈法的懷抱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這次真的結束了)

噢~浪不浪漫呀~~雖然劇情頗灑狗血的
但真的很好看呀!我超想收藏的 卻絕版了
老媽說這片在那年代超夯的 因為劇情很特別!
我看完 滿腦子都是....
噢~我也好想被英俊的酋長抓走哦哦哦XD

布魯克雪德絲的成名作就是《藍色珊瑚礁》
重拍版則是蜜拉喬娃薇琪演的《重回藍色珊瑚礁》

男主角蘭伯特威爾森好像已經沒落了 演配角較多
現在他也是年近50的大叔了 可是他年輕時真的很帥呀
我在這片真的是被他迷的神魂顛倒!!嘴唇超性感的~
(已經找不到他年輕的照片囧)

他後期作品有《駭客任務》《2005撒哈拉》《貓女》等
幾乎都是反派角色!!也太可憐了芭!
好笑的是 他在《撒哈拉》演男主角 在《2005撒哈拉》卻是演壞人
《駭客任務》中的反派劇照

《2005撒哈拉》的反派劇照

希望有機會能好好把這部片看完~~~!

2008/05/18上【電影專欄】感言:連續的喜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