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標題好像太淫蕩了吧!囧

其實沒有怎樣拉~不過就開了幾朵小花麻(最好是)

事情是這樣的 

一大早 就有客人讓昏昏欲睡的我振奮精神
這位先生 就叫他華僑好了
他是個很high的人 幾乎都講英文
每次都很熱情奔放的跟我打招呼
「HI~~~~!(揮手)
他是加拿大的華僑 曾被雅婷誤認為韓國人XD
他平常在朝陽教書 假日在教小朋友英文
而每個禮拜六都會來這買美式冰咖啡
因為他太熱情可愛了 所以他也是我很喜歡的客人之一

今早 我正要跟他收錢時 他竟說「wait~!」
然後就把硬幣放在掌心上 示意要我注意看
我說「你是要變魔術嗎?(笑)」
華僑「year!」
他把硬幣握在手裡 就在那邊裝模作樣~~
華僑「吹一下~」
然後我就很害羞的吹了一下(害羞個屁呀)
他將覆蓋在手背的手打開後
硬幣竟然在他手背上了XDDD
我當下真的有被驚到 還把手放在胸口大呼
華僑也很得意的笑著 我收了錢後說
「這樣還是沒有打折唷~~!」
銬!這就是魔術的魅力呀~

我將情形轉述給雅婷聽 
雅婷說「其實你是假裝的對吧?」
我說
「沒有耶~我真的被嚇到了」
雅婷「....呃.............」
哈哈~~

第二件事呢 就是
我得知美國人的名字了
大家都知道我很哈一位 常來店裡的美國人
他長的很高 打扮很性格 每次來都喝招溫半糖 
究我觀察的情資顯示(你有病呀囧)
他已婚育有二女 老婆是恰查某歹彎人
他中文講的非常爛 倒是他老婆英文流利的咧
比起其他外國人 他算是比較沉默不活潑
他有一輛TOYOTA 一輛重型機車和一台塑膠車
每次看到他來 我都會異常的興奮~~
看到他老婆來就會不悅=皿=

今個兒上班 我跟新同事文羿說
「你看~他很帥吼~(小花飄)」
「那個外國人嗎?(指)」
「對呀~~(淫笑)」
「他是我妹的英文老師耶」
「啥麼!!!!(倒退三步)」
「他在xx美語當英文老師呀」
「天阿~原來他是老師唷!!!」
「我還知道他的名字喔~他叫Andy
「安迪?他叫安迪~噢~我終於知道他名字了(樂)」
接下來我就批哩啪啦的問了一大堆
拜託!他一點都不像老師啊!
美語老師不都要像華僑那樣嗎!
不過聽文羿說 安迪很搞笑又有點小色(?)
但我還是喜歡他酷酷的~~(心)
話說 曾經有一次華僑跟安迪都同時在等餐
華僑很熱情的對安迪說「How are you today? 」
安迪只是愣了一下
「???(←表情)」
華僑「How are you today? 」
安迪「(點頭)」
看安迪多冷漠~~(汗)

總之 今天心情不錯好~
而今天很蠢的是 叫了Mr wish外送
我喝水蜜桃氣泡啥的(大概是對水蜜桃伏特加念念不忘吧)
說啥喝起來像水果調酒 就是蘇打水那樣而已
很好 我喝起來也是如此 是挺不錯喝的
但是!!
我還喝不到三分之ㄧ 竟然就感覺暈暈的
然後就去問店長「欸~我臉有很紅嗎?」
店長「嗯!很紅!超紅的~(偷笑)」
「銬!我頭好暈歐= =+」
唔唔唔~~~我怎麼那麼遜阿(淚)
交代新同事去站pos 我就躲去後面調理了
而且今天中午超想睡覺的 早上沒喝咖啡
再來這杯氣泡水 我整個是昏昏欲睡 狂做錯囧

噢!對了目前蛋糕我賣了12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