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豆豆先生回來了!老是出糗的豆豆先生
從陰雨綿綿的英國到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度假 依舊搞出一連串烏龍事..
豆豆先生真的很可愛!直到現在 只要切到迪士尼有撥的話 我一定會看!
記得曾經跟表弟一起看豆豆卡通 笑到從床上滾下來 看他多爆笑~
第一集《豆豆秀》也是經典到不行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對了!若喜歡豆豆先生 絕對不能錯過《瘋狂世界》啊!
他在雖然"嗜睡症"從頭睡到尾~還是很好笑噢XDDD
《豆豆假期》是我自己跑去戲院看的 對這部印象很深的是因為
它在小廳放映又快下片 我看的那場全廳就只有我一個人(汗) 
但也不錯啦~自己一個人可以盡情的大笑!之後連放映師都走出來看欸囧
   
羅溫艾金森搞笑功力一流 更別提他那逗趣的肢體表演豐富的表情
不用開口說話就能利用肢體動作和表情 逗的人哈哈大笑!!
表面上他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白癡 不論到哪都造成災難
但他其實也不笨 他有一套自己的思考模式 他自私自利又孩子氣
豆豆先生的低智商 總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別看他這麼憨阿
現實中的羅溫艾金森 可是擁有牛津大學博士學位呢 真是了不起!
《豆豆假期》也是他公開宣布 最後一次扮演豆豆先生這個角色
所以此片不看怎麼行呢~最近HBO狂撥!把握機會~我們也闔家觀賞了


豆豆先生中了大獎!不僅可以去法國南部度假 還獲的一台全新的V8
他連中獎的時候都很天兵 開獎號碼是"919" 他拿反看成"616"
對法國非常陌生的他 會講的法文只有"是"ˋ"不是"ˋ"謝謝"
到法國坐計程車也坐錯 跑到了跟目的地差了非常遠的地方= =
他準備搭乘火車前往巴黎時 也因為領帶卡販賣機而趕不上火車

豆豆先生肚子餓去餐廳吃東西 沒想到送來的海鮮大餐讓他很囧
餐廳經理的熱情讓豆豆先生很免強的將生蠔"假裝"吃了下去
就連小龍蝦都全嗑光了 看他吃東西實在是很爆笑阿XD

闖了禍又趕緊去搭車 他隨便拉了個路人幫他拍攝上車畫面
結果他盧小小的浪費一堆時間 最後自己上了車卻害對方沒上到車
更慘的是那位路人的兒子史蒂芬還在車上!!到了下一站 
史帝芬惡作劇讓豆豆先生也沒上到車 甚至行李都還在車上
而沒想到下班快車竟然沒停 幸好他爸爸在紙上寫了電話號碼
衰笅的是兩個號碼被蓋住了 天才(?)的豆豆先生也很認命的
將末兩碼有可能的數字組合全寫出來 要一支一支打
(老爹竟然考我有幾組號碼 馬的~學校有教過阿!!!)

打電話的地方也很好笑 有打到死者那去 不然就小北鼻接的
他們趕著上火車 豆豆先生又發現他的車票和錢包都在電話亭(暈) 
當然也面臨被趕下車的命運 而他們到了火車站沒錢打電話
史蒂芬就裝可憐的去向女人乞討 講的都要哭了就奏效
豆豆先生當然也要來乞討一下啦!「某西愗西摸西!@#︿(哭)」
然後那女人就被她嚇跑了!!!哈哈哈~~超白癡的啦!!

之後第四通接電話的是飯店的女傭 而史帝芬的父母就坐在旁邊XDD
之後兩人肚子餓又身無分文 豆豆先生看到街頭表演 靈機一動
也打算來表演一番 他去"借"賣唱片的音響 然後即興表演

他表演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假裝彈鋼琴啦!不然就假裝彈吉他搖滾
最經典爆笑的就是他戴頭巾模仿Puccini的歌劇"親愛的爸爸"啦!
一唱完~全場鼓掌叫好!!也讓他們賺了一堆錢阿XD 哈哈哈

他們大買了一堆東西要上巴士時 豆豆先生的票又飛走了!
而這票也超會飛的~還黏到雞的腳上~為了追票還拋下了史蒂芬
我超擔心他上不了車(最好上的去) 真的是看的我好緊張阿~~~
他騎一台破腳踏車追卡車 路途飆贏腳踏車隊真的很好笑

可惜他千辛萬苦的追到了鄉間的雞舍 看到滿屋子的雞讓他很傻眼
而他唯一的交通也莫名奇妙的被坦克車壓爛了 讓他氣炸了~
忘了說他無時無刻都帶著V8亂拍 他獨特的拍攝方式也很有趣阿~
荒郊野外半台車都沒有 好不容易看到遠方有一台機車出現
這機車也是超爆笑的拉 用龜速形容在恰當不過了!!
豆豆先生等的差點睡著 人家好心的載他 他卻想要偷騎走
可惜龜速車比人用走的還慢 他就被丟在那兒了~~
最爆笑的是 他進了一間小屋子(詳見上圖)結果風一吹把門鎖起來
此時入續有好幾部車經過 連巴士都來了 有沒有那麼衰阿~~

史蒂芬的父親 原來是要前往坎城擔任評審的俄國導演杜艾密
因兒子失蹤了就報了警 而警方馬上對拐走小男孩的豆豆先生發出通緝令
而豆豆先生無意間闖進了一個拍片現場 他莫名奇妙成了臨時演員
話說這暴躁的導演卡森克雷 是威廉達佛演的阿XD
他那句「The guy with the camera is fired. 」實在很好笑

豆豆先生迷上了片中女主角莎嬪 也搭了他的便車前往坎城
路途上他與史提芬相遇 他們打招呼賞巴掌的方式超爆笑阿~~ 
之後三人便展開漫長的開車之行 莎嬪超扯 開車開到睡著囧
豆豆先生也非常努力的讓自己保持請醒 最後還拿火柴棒撐眼皮XD

莎嬪得知豆豆被通緝也知道史蒂芬是導演的兒子後 打算帶他去找爸爸
而豆豆先生也必須偽裝!!這老太婆樣真的很蠢阿~史蒂芬也扮成小女生

此時坎城首映會上 正播放著卡森克雷的得意紀錄作品【時光回朔】 
他真的是超自戀的導演阿~整部片都是他的畫面和對白 
全場觀眾都看到打哈欠了 他還自我陶醉著 其實我絕得拍的還不賴耶
豆豆先生混進坎城後 剛好看到莎嬪發現自己的戲份被刪減很難過
所以他就偷偷到放映室 將他一路上拍的影片和試片會上放的電影混在一起
沒想到放出來的種種畫面與卡森克雷的旁白 有完美的對應~!
重點是 莎嬪美麗自然的樣子都呈現給觀眾看了 
放映結束 燈光正好打在逃避警方追捕的豆豆先生身上
結果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之後史蒂芬也出現與父親從逢
怒氣沖沖的卡森克雷 看到作品如此受歡迎 便與豆豆先生相擁了

豆豆先生默默離開一出去便看到海灘 響起了『Beyond the Sea』的配樂
他感動的不顧一切向前走 竟然從二樓透過招牌ˋ車子ˋ機車ˋ衝浪板等
一路走到沙灘上囧 豆豆先生歷經波折 最後終於到了海灘~~!!
莎嬪紅了正在接受採訪 卡森克雷也嘗試用不同的拍攝方式
史蒂芬一家人快樂的相聚 豆豆先生歡樂的"穿西裝"玩水 
全沙灘眾人齊歡唱 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吶!!


溫柔氣質的女主角艾瑪迪庫妮 主演過《戀愛夢遊中》
之後也有演出《潛水鐘與蝴蝶》大片 他真的很漂亮呢
而小正太由麥克斯鮑德卓飾演 演技自然又活潑~~
大大的眼睛 大大的招風耳 超可愛的啦他!!

2008/06/19 上【電影專欄】感言:難得的迴響熱烈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菊子 的頭像
菊子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